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9
6
[
沪银吧
]
沪银继续下看下一步目标位
马先生天天吃
02-21 22:17
02-22 21:12
108
0
[
棉花吧
]
展翅高飞
水货一哥
02-22 21:12
02-22 21:12
161
1
[
铁矿石吧
]
群众里面有坏人啊,拉起来叫外资跑
账户已注销
02-22 21:07
02-22 21:12
86
0
[
低硫燃油吧
]
天天故技重施??[捂脸]
乘风越崖
02-22 21:12
02-22 21:12
374
2
[
尿素吧
]
尿素上方关注2200
马先生天天吃
02-22 14:45
02-22 21:12
115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年会让你看到6000
股友CX201026
02-22 21:12
02-22 21:12
230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月份全是晚上涨白天跌,2月换风格了,晚上跌白天直接起飞
销户才是出路
02-22 20:29
02-22 21:11
45
0
[
LPG吧
]
真弱,全品种。
牛转乾坤6666
02-22 21:11
02-22 21:11
92
0
[
甲醇吧
]
你们都是靠意念玩期货的吗?这么多散户空,怎么可能会下来
假设存在
02-22 21:11
02-22 21:11
155
0
[
棉花吧
]
耐心,恒心必不可少,随风摆动而树根不动。
守株待势
02-22 21:11
02-22 21:11
254
1
[
纯碱吧
]
侥幸心理是期货交易的天敌,也是直接导致很多做期货不止损最后爆仓的主要元凶,任何时
goodok13888
02-22 21:01
02-22 21:11
77
0
[
纯碱吧
]
量出来啊,这点量不敢加仓啊
股友1i3Glv
02-22 21:11
02-22 21:11
56
0
[
乙二醇吧
]
大单警告也没用了,怎么还打上鸡血了
两手空空难言
02-22 21:11
02-22 21:11
186
0
[
螺纹钢吧
]
需求冰冻,开工洪水般涌来,新账老账一起算,本来年前就该跌的,年后可以下跌了
忠诚1217
02-22 21:11
02-22 21:11
223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指数观点不变的,见底说了在2月5号立春时间点,每一年的行情开年都会在立
坐骑黑马123
02-22 21:11
02-22 21:11
56
0
[
豆粕吧
]
空又加仓了?
麦兜兜加油
02-22 21:11
02-22 21:11
13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指数观点不变的,见底说了在2月5号立春时间点,每一年的行情开年都会在立
坐骑黑马123
02-22 21:11
02-22 21:11
61
0
[
焦煤吧
]
还要涨
股友阿拉蕾
02-22 21:11
02-22 21:11
22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指数观点不变的,见底说了在2月5号立春时间点,每一年的行情开年都会在立
坐骑黑马123
02-22 21:11
02-22 21:11
69
0
[
纯碱吧
]
你累库你的,主力资金拉我的。
幸福的邓芝蔓
02-22 21:11
02-22 21:11
52
0
[
棕榈油吧
]
跌得真猛
庄家入货
02-22 21:11
02-22 21:11
74
0
[
燃油吧
]
加多,加多,加多,满仓加多,看到3500点,准备吃大肉,发大财。
股友Ma2hVb
02-22 21:10
02-22 21:10
148
2
[
玻璃吧
]
卧槽上五日线了
股友F0pXF7
02-22 21:04
02-22 21:10
110
0
[
沪铝吧
]
顺势开手空[旺柴]
账户已注销
02-22 21:10
02-22 21:10
46
0
[
乙二醇吧
]
这一次可能真的要突破了
敢作敢当的啦
02-22 21:10
02-22 21:10
87
0
[
玉米吧
]
玉米历史低位,上方空间很大,在拉200点,空头全部要爆!
对赌大众
02-22 21:10
02-22 21:10
46
0
[
乙二醇吧
]
哦豁,白天果然多单卖飞了。留了一手喝点汤[捂脸]
股友小郭
02-22 21:09
02-22 21:09
69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牛市的味道[色][色][色]
chold
02-22 21:09
02-22 21:09
557
7
[
小型道指吧
]
建议,只是建议,在你还不熟悉之前,多看多关注,然后结合盘面去复盘验证,一个星期做
改名1万次
02-22 12:53
02-22 21:09
145
0
[
甲醇吧
]
散户与大户之间的战斗[大笑]
好运常来哈哈
02-22 21:09
02-22 21:09
915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神州数码和市值200亿的神州细胞,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2-22 20:11
02-22 21:09
240
7
[
菜粕吧
]
我想观察的是空头会不会爆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2-22 14:20
02-22 21:09
60
0
[
原油吧
]
兄弟们今晚589见
炒股养家us
02-22 21:09
02-22 21:09
69
0
[
玉米吧
]
我刚平反手你就砸,有意思吗?监视我账户
那就养条狗吧
02-22 21:09
02-22 21:09
102
0
[
沪银吧
]
等你下来 不见不散奥
沉迷于期货无
02-22 21:09
02-22 21:09
175
2
[
菜粕吧
]
做期货,就要看准了重仓猛干,整天小仓位短线没有出头之日。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19:29
02-22 21:09
352
3
[
不锈钢吧
]
别找急,怎么涨上去,还怎么跌下来
金葫芦12
02-22 14:42
02-22 21:09
57
0
[
豆粕吧
]
继续空空
股友0r69339H
02-22 21:09
02-22 21:09
83
0
[
A50期指吧
]
见好就收,阶段顶部形成。
沙漠中的海
02-22 13:08
02-22 21:09
164
0
[
甲醇吧
]
收复2月20日大阴线,回调结束,有希望突破前高
taizhuqiang
02-22 21:09
02-22 21:09
65
0
[
豆粕吧
]
服了,开盘就横盘,看了昏昏欲睡
鸭蛋蛋
02-22 21:09
02-22 21:09
229
1
[
玻璃吧
]
我1670的多单还是拿不住,下午跑了
云汀15均线_y
02-22 21:03
02-22 21:09
64
0
[
菜油吧
]
买哪个油在那个点都赚了,但就是买了菜油这货,真无语
修改昵称修改
02-22 21:08
02-22 21:08
63
0
[
甲醇吧
]
空头不给力啊…
誓不做多空头
02-22 21:08
02-22 21:08
14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感觉诱多
冲冲冲888888
02-22 10:46
02-22 21:08
309
7
[
棕榈油吧
]
啥情况?现货涨了一百,期货没涨?晚上补涨?
才望善贾地陈
02-22 16:26
02-22 21:08
143
0
[
A50期指吧
]
再来20连阳,我才将将回本
账户已注销
02-22 21:08
02-22 21:08
61
0
[
玉米吧
]
空军就位
A8交易猿
02-22 21:08
02-22 21:08
440
5
[
A50期指吧
]
看来A50是要真跌了,顺便带着上证指数再下破一次2635点
骑扬亨通de邀
02-22 20:37
02-22 21:08
52
0
[
菜油吧
]
涨吧,菜菜啊
你我都是韭菜
02-22 21:07
02-22 21:07
181
4
[
A50期指吧
]
随便涨你就20连阳,我都不追我认栽了好不好?做局做的多好,让爆仓的爆完散户亏光割
清晨888
02-22 15:13
02-22 21:07
59
0
[
豆粕吧
]
贵州山火?
回血回蓝回锅
02-22 21:07
02-22 21:07
214
1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没有好下场!中国龙年龙抬头
倾国倾城的巨
02-22 20:20
02-22 21:07
133
2
[
甲醇吧
]
高开了[怒][怒][怒]
财神小金子
02-22 20:59
02-22 21:07
104
0
[
A50期指吧
]
感觉现在随时都有可能跌个[好困惑]都不敢离开盘
平静的吕忆翔
02-22 15:55
02-22 21:07
66
0
[
沪镍吧
]
明天电池股涨停
SS9666
02-22 21:07
02-22 21:07
259
3
[
燃油吧
]
做空外盘,做多内盘!至少不赔钱!
吉象干中证一
02-22 20:50
02-22 21:07
73
0
[
甲醇吧
]
三连阳上冲[兴奋][鼓掌]
两禅寺与六月
02-22 21:06
02-22 21:06
341
1
[
聚丙烯吧
]
pp产能过剩,可以空pp多甲醇,上下游套利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13:07
02-22 21:06
131
0
[
橡胶吧
]
橡胶多头行情开启
发扬光大控股
02-22 21:06
02-22 21:06
79
0
[
菜粕吧
]
菜粕,一查一个准[笑哭]等着收网
账户已注销
02-22 21:06
02-22 21:06
185
0
[
橡胶吧
]
不败已败,三孔寿司![大笑]
暴空空你爆哥
02-22 21:06
02-22 21:06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盘前个股波动还不小,争夺中。
账户已注销
02-22 21:06
02-22 21:06
70
0
[
菜油吧
]
多还是空啊
盆满钵满2024
02-22 21:05
02-22 21:05
60
0
[
菜油吧
]
7840,7880都是坎
账户已注销
02-22 21:05
02-22 21:05
130
0
[
菜油吧
]
该涨时不涨,这下你棕爷跌了跟吗
俊马老鸭头
02-22 21:05
02-22 21:05
146
1
[
玻璃吧
]
冰雨大雪封路,玻璃现货库存很少
宽容的黎婕
02-22 20:57
02-22 21:05
76
0
[
豆粕吧
]
摩根大通减了05空头,加了多头?
股友99617R2t
02-22 21:05
02-22 21:05
303
1
[
燃油吧
]
哪个家人说的暴涨
股友0X330Q16
02-22 21:02
02-22 21:05
103
2
[
乙二醇吧
]
4690附近多
股友65586597
02-20 09:38
02-22 21:05
166
0
[
玻璃吧
]
前几天不是有人说增仓下行么[再见],,又没让你失败
空空期货初学
02-22 21:04
02-22 21:04
293
3
[
豆粕吧
]
外盘暴跌,晚上继续暴跌
明日輝煌啊
02-22 20:52
02-22 21:04
2814
55
[
纯碱吧
]
纯碱开年下破90分震区,对照年前给出的2小时走势在1808上支撑上围而不攻,意在
一通天下
02-20 10:11
02-22 21:04
66
0
[
玻璃吧
]
财哥减仓了,冲冲冲!
不亏就是赚99
02-22 21:04
02-22 21:04
58
0
[
豆粕吧
]
增仓跌减仓也跌
胖胖的玉米
02-22 21:04
02-22 21:04
341
4
[
铁矿石吧
]
跌不下来屠龙刀要反手开多单了
屠龙刀WD9207
02-22 08:45
02-22 21:04
63
0
[
菜油吧
]
芜湖起飞
账户已注销
02-22 21:04
02-22 21:04
483
2
[
玉米吧
]
重申一下玉米的分析:
红吉绿利
02-22 16:45
02-22 21:04
354
5
[
豆粕吧
]
别被大幅增仓迷惑了,成交量没有明显放量,美豆有见底反弹迹象,近期窄幅震荡上行
一次机会就够
02-22 19:19
02-22 21:04
111
0
[
20号胶吧
]
机构开始移仓05了
PureAlpha
02-22 21:04
02-22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82
70383
70384
70385
70386
70387
70388
70389
70390
70391
70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