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2
[
甲醇吧
]
真抗跌,,,涨的时候很顺,,跌的时候磨磨蹭蹭
广西仔闯荡上
02-22 21:18
02-22 21:27
117
1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喽,
哒哒哒哒嘛
02-22 21:18
02-22 21:27
85
0
[
豆油吧
]
睡觉了,什么垃圾行情
小燕子穿花衣
02-22 21:27
02-22 21:27
75
0
[
赛微电子吧
]
股市有涨有跌是规律,有买有卖是常态。监管部门对于正常的市场交易不干预,依法保障投
tlotr_b
02-22 21:27
02-22 21:27
231
5
[
玉米吧
]
来个跌停吧
股友26H7e277
02-22 21:18
02-22 21:27
189
0
[
白糖吧
]
真的破6300了,我真是神预言,给自己个赞
蓝天的吴港
02-22 21:27
02-22 21:27
66
0
[
甲醇吧
]
不断看多假酒和乙二醇
taizhuqiang
02-22 21:27
02-22 21:27
131
0
[
玉米吧
]
这永安无缘无故平了三万手玉米疯涨导致生猪鸡蛋豆粕均大幅上涨自己却在生猪鸡蛋豆粕加
花钱约下
02-22 21:27
02-22 21:27
312
3
[
PVC吧
]
[图片]
火箭双黄蛋
02-22 18:31
02-22 21:26
75
0
[
甲醇吧
]
中信果然是散户的收割机,
股友259Iz029
02-22 21:26
02-22 21:26
333
2
[
淀粉吧
]
淀粉吧为什么一直都死气沉沉的
坐汕客
02-22 21:20
02-22 21:26
8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布局的多单已经成功拿下一波利润黄金四小时线强势拉升来到2034一线黄金我
彭苗zmq0902s
02-22 17:41
02-22 21:26
79
0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空
涛声不见
02-22 21:26
02-22 21:26
74
0
[
玻璃吧
]
应该要到1730附近,反弹压力位。
盩山小赵
02-22 21:26
02-22 21:26
493
3
[
菜粕吧
]
拿住,家人们。
皮卡丘爱做多
02-22 19:35
02-22 21:26
43
0
[
乙二醇吧
]
看着吧,加的多都会成砸单的筹码
满目山河bbb
02-22 21:26
02-22 21:26
69
0
[
PVC吧
]
5850疯狂压空!
曹曹曹111
02-22 21:26
02-22 21:26
56
0
[
菜粕吧
]
这波动不看了,睡觉了!
心雨有情天
02-22 21:26
02-22 21:26
79
0
[
沪镍吧
]
我还没仔细看第一目标位,我主要结合外围在一起看
小灰灰594288
02-22 21:25
02-22 21:25
71
0
[
PVC吧
]
疯狂引诱,买就套死你
曹曹曹111
02-22 21:25
02-22 21:25
92
0
[
白糖吧
]
白糖跟燃油?跟燃油走势这么像怎么
勇往直前静待
02-22 21:25
02-22 21:25
61
0
[
甲醇吧
]
最慌的应该是我了
机智之石竹
02-22 21:25
02-22 21:25
98
1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不信你不下来
股友7017i81f
02-22 21:16
02-22 21:25
86
0
[
白糖吧
]
多头不打算让路
米米妹妹
02-22 21:25
02-22 21:25
82
2
[
乙二醇吧
]
没办法套100点,晚上再涨就要加仓了
股友F82I1783
02-22 20:53
02-22 21:25
57
0
[
LPG吧
]
赚27点跑了
再割我就不玩
02-22 21:25
02-22 21:25
63
0
[
甲醇吧
]
甲醇就不跌了呗……
小白天
02-22 21:24
02-22 21:24
91
1
[
乙二醇吧
]
可以空了吧
希望晴天
02-22 21:14
02-22 21:24
272
1
[
PVC吧
]
傅海棠抄底了pvc.,大佬来了,大家冲啊
草根炒家1988
02-22 21:01
02-22 21:24
68
0
[
燃油吧
]
清仓
吉象干中证一
02-22 21:24
02-22 21:24
68
0
[
原油吧
]
这种坚守的红是没有意义的哈哈
远离控盘
02-22 21:24
02-22 21:24
70
0
[
菜油吧
]
多单30手菜油幸好7810全部跑了,哈哈哈小赚26000
牢记顺势轻仓
02-22 21:24
02-22 21:24
389
1
[
COMEX黄金吧
]
金贤指:2.21黄金冲高后做空
jxz7137
02-21 10:31
02-22 21:24
129
0
[
沪金吧
]
做黄金从来没整过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4
02-22 21:24
74
0
[
甲醇吧
]
不回调证明散户还没割肉
送钱给脏稼
02-22 21:24
02-22 21:24
159
0
[
甲醇吧
]
史诗级寒潮中,我的心透了!
信号就是猎物
02-22 21:24
02-22 21:24
110
1
[
纯碱吧
]
纯碱405
锋8888888888
02-22 21:10
02-22 21:24
191
2
[
白糖吧
]
无语,一做多就套,天天方向相反,服了自己了
股友752V6Y76
02-22 21:13
02-22 21:23
76
0
[
铁矿石吧
]
螺纹连续两天增仓了
漫步人生8520
02-22 21:23
02-22 21:23
60
0
[
豆粕吧
]
每天增仓八万手,有那么火吗
股友6391m7n2
02-22 21:23
02-22 21:23
73
0
[
玉米吧
]
中线到了2600在空吧,短线随时可以空
沉默的黄金
02-22 21:23
02-22 21:23
73
0
[
花生吧
]
与棕榈油走势高度相关
悟道2025
02-22 21:23
02-22 21:23
438
3
[
碳酸锂吧
]
五万
耐心才能发财
02-22 19:13
02-22 21:23
54
0
[
豆粕吧
]
还是空,睡觉
胖胖的玉米
02-22 21:23
02-22 21:23
64
0
[
菜油吧
]
多空直接就不是一个数量级,我只能看戏了
夏天的风007
02-22 21:23
02-22 21:23
194
0
[
焦炭吧
]
今天出2个月前的消息,嗯,我卖空
盆满善贾的李
02-22 21:23
02-22 21:23
226
0
[
沪锌吧
]
跌到关键支撑位,30分钟级别到位,多单走起
大有可为地穆
02-22 21:23
02-22 21:23
175
0
[
白糖吧
]
外盘快跌3个点了,内盘才到哪儿啊
橙子eg11
02-22 21:23
02-22 21:23
64
0
[
豆粕吧
]
太过分了,进来就被套
听个想
02-22 21:22
02-22 21:22
276
6
[
甲醇吧
]
我58的空单还能活吗
信号就是猎物
02-22 21:14
02-22 21:22
61
1
[
黄金/美元吧
]
高位不做多。2030以上都不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2-22 19:56
02-22 21:22
249
3
[
玉米吧
]
完了一手玉米能亏六百多,你丫赶紧下来吧
大漠诸葛
02-22 18:00
02-22 21:22
214
2
[
玻璃吧
]
被套79个点
股友yPnwmX
02-22 21:14
02-22 21:22
74
0
[
纯碱吧
]
1835继续空
交易理念
02-22 21:22
02-22 21:22
171
0
[
白糖吧
]
刚才外盘暴跌,内盘没多大波澜,好神奇。
微不足道一粒
02-22 21:22
02-22 21:22
101
0
[
棉花吧
]
主力想吃饺子了?
让开我能赢
02-22 21:22
02-22 21:22
273
2
[
玉米吧
]
来个大瀑布
股友26H7e277
02-22 21:05
02-22 21:22
833
8
[
乙二醇吧
]
从赚4000到亏3000
希望晴天
02-22 16:56
02-22 21:22
53
0
[
豆粕吧
]
无语(_)
熊熊小胖
02-22 21:22
02-22 21:22
71
0
[
纯碱吧
]
现在纯点要开几首啊?
大A无语
02-22 21:22
02-22 21:22
61
0
[
菜油吧
]
最后的挣扎,渣渣哥酝酿下,统统拿下
夏天的风007
02-22 21:21
02-22 21:21
146
0
[
热卷吧
]
多多加仓
py661025
02-22 21:21
02-22 21:21
154
2
[
菜油吧
]
渣根还有四万多手裸空呵呵呵
俊马老鸭头
02-22 21:01
02-22 21:21
315
3
[
淀粉吧
]
年前做多的,年后亏损,改空。又涨,给我上了一课。
迈骄傲
02-22 14:15
02-22 21:21
73
0
[
甲醇吧
]
漂亮……!跟着大佬走没错的
老虎棒子鸡12
02-22 21:21
02-22 21:21
72
0
[
玻璃吧
]
有没有可能现在是最好的开空的机会[为什么]
挂底上鱼
02-22 21:21
02-22 21:21
384
0
[
沪金吧
]
19:35 现货黄金现价2028有个做多机会 目标新高
掘金者l
02-22 19:34
02-22 21:21
65
0
[
PVC吧
]
往上拉200,空头都得跑
股友2391y72v
02-22 21:21
02-22 21:21
97
1
[
菜油吧
]
这么多油,就你菜油强势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22 21:04
02-22 21:21
52
0
[
乙二醇吧
]
鄙人看这乙二醇有纯碱味儿了
两手空空难言
02-22 21:21
02-22 21:21
76
0
[
燃油吧
]
今晚破3100
空多大点事儿
02-22 21:21
02-22 21:21
71
0
[
甲醇吧
]
中信果然历害,
股友259Iz029
02-22 21:20
02-22 21:20
77
0
[
铁矿石吧
]
机会来了,加空
草根炒家1988
02-22 21:20
02-22 21:20
47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有点反人性化的走势,应该是量化交易的问题
张耀方
02-22 21:20
02-22 21:20
219
2
[
乙二醇吧
]
哪个不是装完逼就跌下来
一颗白瓜
02-22 21:16
02-22 21:20
211
1
[
甲醇吧
]
再不跑来不及了!要瀑布了
天才小贝
02-22 21:16
02-22 21:20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就下面疑问请各位朋友说说自己的想法
弃贪无畏纳标
02-22 21:20
02-22 21:20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哦豁
只拿一天
02-22 21:20
02-22 21:20
246
1
[
天然气吧
]
今晚04合约砸到1块7[呲牙]
不觉笑
02-22 19:35
02-22 21:20
9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4个点?
小豆腐统计
02-22 21:14
02-22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80
70381
70382
70383
70384
70385
70386
70387
70388
70389
70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