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豆粕吧
]
就开盘5分钟是红k跌一个小时了
demen
02-22 22:00
02-22 22:00
62
0
[
纯碱吧
]
跌呀
股友856X52U6
02-22 22:00
02-22 22:00
77
0
[
棕榈油吧
]
涨的最凶跌的最猛
天官赐福188
02-22 21:59
02-22 21:59
103
0
[
A50期指吧
]
还在为上午卖飞拍大腿,这下就来安慰我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发哥_668
02-22 21:59
02-22 21:59
5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跟谁走的?
股友8587K22F
02-22 21:59
02-22 21:59
71
0
[
A50期指吧
]
逼我买??我就是不买
周卫东是股神
02-21 10:19
02-22 21:59
205
3
[
菜粕吧
]
豆二现在的行情
Stefan_Yang
02-22 21:30
02-22 21:59
148
1
[
生猪吧
]
明天会咋样?多单今天跑了
小金豆abc
02-22 17:45
02-22 21:59
79
0
[
甲醇吧
]
还是大户牛啊
好运常来哈哈
02-22 21:59
02-22 21:59
98
0
[
焦煤吧
]
有些货看着挺强,但却在下跌通道中不愣一下!
fengwex
02-22 21:59
02-22 21:59
175
0
[
生猪吧
]
明天03,国泰空平大法,拉涨停时刻
成功需要努力
02-22 21:59
02-22 21:59
296
2
[
甲醇吧
]
要破新高了,准备反手做多吧,至少少亏点
账户已注销
02-22 21:52
02-22 21:59
76
0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可以开始干活了先干到1885即可
殿下大人的大
02-22 21:59
02-22 21:59
62
0
[
菜粕吧
]
要破2400
账户已注销
02-22 21:59
02-22 21:59
218
0
[
A50期指吧
]
期指涨了百分之十,大盘涨了百分之十,板块涨了百分之八,金地涨了百分之五,还有那么
昙花一现000
02-22 21:59
02-22 21:59
269
7
[
燃油吧
]
讲过了,高位千万不要追高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2-22 20:31
02-22 21:59
73
1
[
甲醇吧
]
纯属赌博
送钱给脏稼
02-22 21:48
02-22 21:58
222
0
[
沪银吧
]
空空空,空空如也[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吉祥暴富的游
02-22 21:58
02-22 21:58
62
0
[
豆粕吧
]
控他
股友aOiMlj
02-22 21:58
02-22 21:58
68
0
[
豆粕吧
]
大量空军……
luoyoco4576
02-22 21:58
02-22 21:58
614
12
[
沪镍吧
]
还有人拿着空单的吗好怕咋整哦
错了求放过
02-22 15:05
02-22 21:58
152
1
[
沪铝吧
]
如果冲破19240加多
海棠论期888
02-22 09:08
02-22 21:58
200
1
[
原油吧
]
谁在控盘,波动大一点好吗?恶心
卖了就销户
02-22 21:26
02-22 21:58
68
0
[
菜粕吧
]
目测菜粕要跌破2400
见证10万到50
02-22 21:58
02-22 21:58
73
2
[
A50期指吧
]
不准跌,快拉起来
阿土伯123456
02-22 21:52
02-22 21:58
114
2
[
菜粕吧
]
真弱2500也不上吗
库里北
02-22 21:42
02-22 21:58
90
1
[
A50期指吧
]
都在等回调[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年年高雅得云
02-22 21:51
02-22 21:58
77
0
[
纸浆吧
]
这么多看空的?
雪舞倾城
02-22 21:58
02-22 21:58
150
0
[
A50期指吧
]
哦伙,明天怎么办
深谋远虑的温
02-22 21:57
02-22 21:57
167
1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跳水
右边峰618
02-21 14:57
02-22 21:57
17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7260挂多
心灵幸福
02-22 21:46
02-22 21:57
96
0
[
菜粕吧
]
菜粕,豆粕做多的,估计只有09合约了,05个月基本已经废了
佳妮18岁
02-22 21:57
02-22 21:57
170
1
[
甲醇吧
]
这不就是妥妥的资金盘吗,谁的钱多买哪儿涨哪儿,说好的多头空头游戏呢,我看到的只有
未卜先知123
02-22 21:53
02-22 21:57
4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交易人少,回辙洗洗盘也不会丢失多少筹码,有利于明天白天再拉升![看多]
谈古论今xs
02-22 21:57
02-22 21:57
77
0
[
棕榈油吧
]
明天高空花生[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不做侥幸单
02-22 21:57
02-22 21:57
74
0
[
A50期指吧
]
白天做多,晚上做空,大家别怕
极目云天
02-22 21:57
02-22 21:57
71
0
[
燃油吧
]
拿到3000先
偏财广进
02-22 21:57
02-22 21:57
50
0
[
乙二醇吧
]
凭啥涨根本没需求
长源5555
02-22 21:57
02-22 21:57
56
0
[
乙二醇吧
]
4685
希望晴天
02-22 21:57
02-22 21:57
106
1
[
乙二醇吧
]
在这里杠上不跌了
一颗白瓜
02-22 21:52
02-22 21:56
149
3
[
甲醇吧
]
拉的那么高,没人接货会怎么样
未卜先知123
02-22 21:41
02-22 21:56
6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涨,我满融满仓了,奥利给,明年开宾利
白银是我家
02-22 21:56
02-22 21:56
155
1
[
螺纹钢吧
]
没行情,又是温水煮青蛙
每天有惊喜
02-22 21:33
02-22 21:56
75
0
[
沪镍吧
]
再不突破就要在下一个台阶了
希望幸福的人
02-22 21:56
02-22 21:56
170
0
[
甲醇吧
]
准备暴跌
有魅力得多弥
02-22 21:56
02-22 21:56
562
6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这个已经没人了,就两万多手,二十几手都不能秒出,你说其他大资金会进来吗?[旺
无效游客
02-22 19:34
02-22 21:56
157
1
[
玻璃吧
]
扶老太太下楼
财不入急门等
02-22 21:50
02-22 21:56
85
0
[
甲醇吧
]
愿赌服输,平仓离场
不关灯也吃面
02-22 21:56
02-22 21:56
172
0
[
玻璃吧
]
主力你太损了吧,卧龙凤雏你都干不过了吗
SC自由
02-22 21:56
02-22 21:56
130
1
[
菜油吧
]
多菜油空豆油
夜倚楼听风雨
02-22 21:32
02-22 21:56
62
0
[
豆粕吧
]
跌破2970我跑呀,再去多玉米试试[抓狂][抓狂][抓狂],多啥亏啥
你我都是韭菜
02-22 21:56
02-22 21:56
90
2
[
A50期指吧
]
不管你怎么跌都阻挡不了大A的上升趟势!
云中君A
02-22 21:49
02-22 21:56
119
1
[
玻璃吧
]
空头兄弟们受挫,平常心,平常心,…总会下去的,也别加空。等着,天平翘来翘去…空头
只是抢钱的
02-22 21:07
02-22 21:56
179
0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了!!目标新低
时空相对
02-22 21:56
02-22 21:56
119
1
[
棕榈油吧
]
大跌
股友BhCQwA
02-22 21:46
02-22 21:55
117
1
[
甲醇吧
]
向着3000点出发
我在券商躲牛
02-22 21:51
02-22 21:55
170
1
[
乙二醇吧
]
对于夜盘这种东西,一开始的时候,觉得晚上也能赌?这也太爽了吧!现在只觉得感觉把这
代码练习生
02-22 21:51
02-22 21:55
157
2
[
小型标普吧
]
美三大指数期货老太太拄拐杖上楼模式!最终会开启断楼梯板模式收场!小心点!走开点!
杉杉246
02-22 21:27
02-22 21:55
414
5
[
甲醇吧
]
月走势,很明显就是上涨,还看空,佩服那些买空的,人傻钱还多
九米洋
02-22 21:30
02-22 21:55
67
0
[
棕榈油吧
]
长不起来了
carolyu
02-22 21:55
02-22 21:55
158
0
[
甲醇吧
]
平多走了,等再涨涨到50买点沽权[大笑][大笑][大笑]
asdfcx011
02-22 21:55
02-22 21:55
151
0
[
花生吧
]
棕榈油暴跌,明天花生会跟跌吗
如六
02-22 21:55
02-22 21:55
37
0
[
A50期指吧
]
看这走势,明天股市还要继续上涨
股友n6MX0U
02-22 21:55
02-22 21:55
84
0
[
A50期指吧
]
上证50涨够了没有。明天能不能给我休息,能不能让双创大涨。一点责任心都没有吗?明
王者之师870
02-22 21:55
02-22 21:55
107
1
[
乙二醇吧
]
长线你逗不过它短线你也玩不过它!鬼财资本市场要远离!不操作,它可操纵!
股友933oQ275
02-22 21:49
02-22 21:55
188
1
[
铁矿石吧
]
大幅度减仓,做空动能在减弱,散空门小心点哦
账户已注销
02-22 21:35
02-22 21:55
3689
68
[
综合铜03吧
]
只有狂风暴雨过后才能捡到廉价筹码,现在只是开始
大长空
01-10 14:46
02-22 21:55
60
0
[
豆粕吧
]
无奈外盘不给力,没办法
齐王2025
02-22 21:55
02-22 21:55
75
1
[
沪镍吧
]
还是那句话,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富贵腾达的黄
02-22 21:06
02-22 21:55
167
4
[
燃油吧
]
平空
吉象干中证一
02-22 21:31
02-22 21:54
6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长上影线甩走了不少韭菜,今天又搞尾盘突袭,这就是典型的逼空
南方稳赢
02-22 21:54
02-22 21:54
84
0
[
生猪吧
]
真就是零和博弈
账户已注销
02-22 21:54
02-22 21:54
66
0
[
苯乙烯吧
]
妥妥的出货坑了我五十多点CAO
天官赐福188
02-22 21:54
02-22 21:54
66
0
[
乙二醇吧
]
一不小心就被收割,垃圾资本,空焦煤太惨了[哭]
九菲特负婆
02-22 21:54
02-22 21:54
61
0
[
豆粕吧
]
这都没上3000,破豆粕[滴汗]
你我都是韭菜
02-22 21:54
02-22 21:54
69
0
[
甲醇吧
]
的国泰和中信
lJdshzyjj
02-22 21:54
02-22 21:54
66
0
[
豆粕吧
]
我买崩的,在95追进来,就下来了,这能量太大了
股友W5230068
02-22 21:54
02-22 21:54
53
0
[
豆粕吧
]
买空算了
基民pWI9OZ
02-22 21:53
02-22 21:53
55
0
[
豆粕吧
]
啊
基民pWI9OZ
02-22 21:53
02-22 21:53
29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卖了
基民ttd8Wl
02-22 20:07
02-22 21:53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75
70376
70377
70378
70379
70380
70381
70382
70383
70384
70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