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7
2
[
甲醇吧
]
甲醇是中信说的算,中信加仓我们就做多,中信减仓就做空绝对没错
小赌怡情1
02-22 22:03
02-22 22:20
57
0
[
沪镍吧
]
放心吧做多开始
股友6632dY18
02-22 22:20
02-22 22:20
377
1
[
沪金吧
]
真恶心。抗了几个月了
莫贪心生活会
02-22 21:47
02-22 22:20
76
0
[
玉米吧
]
分时图走这样子还得拉回到开盘价附近
未来可期ss
02-22 22:20
02-22 22:20
126
1
[
LPG吧
]
4700空了,不管了,拿到4500不?
库里北
02-22 21:41
02-22 22:20
70
0
[
菜粕吧
]
只要敢空就能赚钱
绝情a
02-22 22:20
02-22 22:20
77
0
[
棕榈油吧
]
割肉了又涨玛德
carolyu
02-22 22:20
02-22 22:20
48
0
[
乙二醇吧
]
分时死了
股友933oQ275
02-22 22:20
02-22 22:20
57
0
[
原油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22:20
02-22 22:20
2575
77
[
铁矿石吧
]
很多人是真的忽略了这次焦煤的政策减产,我看文件这个活动要搞到5月30号才结束,这
Abaizunzhe
02-22 00:50
02-22 22:19
238
0
[
沥青吧
]
晚上继续逢低加多沥青!多多多多吃大肉
红老师
02-22 22:19
02-22 22:19
92
0
[
螺纹钢吧
]
猴子生的。上蹿下跳。能不能走个直线拉升?
无脑盈利
02-22 22:19
02-22 22:19
74
0
[
菜粕吧
]
玉米都涨这么多了。还有人买空吗。真不怕被活埋啊
股友7qlfml
02-22 22:19
02-22 22:19
526
6
[
菜粕吧
]
我就想问,空方哪里交的出这么大仓位的货!?玩儿呢!
天韭哥
02-22 22:06
02-22 22:19
538
17
[
沪镍吧
]
刚刚多了5手,止盈设的太小了,连一半没赚到,不知现在怎么做了呜呜
佰仟翻
02-22 10:54
02-22 22:19
156
1
[
铁矿石吧
]
面对疾风吧[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2-22 22:15
02-22 22:19
165
5
[
白糖吧
]
6288接龙,赶紧砸下来
不做侥幸单
02-22 21:27
02-22 22:19
162
0
[
沪银吧
]
白银试空一手,能如愿瀑布不?
飞黄来财地柳
02-22 22:19
02-22 22:19
135
2
[
LPG吧
]
怪相,03跌的还多04不跌,本来价差就大500.什么情况?
库里北
02-22 09:30
02-22 22:19
73
0
[
燃油吧
]
没事全仓多了,中信大哥不会让跌的
手舞的平岚
02-22 22:19
02-22 22:19
141
0
[
PTA吧
]
我58平仓了,快,涨起来,我要开空。
丶刘云天
02-22 22:19
02-22 22:19
278
0
[
沪铜吧
]
真硬啊,沪铜主力厉害
逗比水泰
02-22 22:19
02-22 22:19
131
1
[
菜粕吧
]
猜05会破2400吗
luoyoco4576
02-22 22:15
02-22 22:18
67
0
[
乙二醇吧
]
本周涨上去的,还是下周波动的表演游戏规则!散空能赚钱,做梦去吧!!
股友933oQ275
02-22 22:18
02-22 22:18
96
0
[
玻璃吧
]
国内现在建筑行业不景气玻璃看空
莫小巫
02-22 22:18
02-22 22:18
118
1
[
PVC吧
]
多起来,在跌就不要钱了[偷笑][偷笑]
苯乙烯五手姐
02-22 22:10
02-22 22:18
328
2
[
沥青吧
]
一会儿上去一会儿下来,这品种根本没办法拿住单,[怒]
大道至简2024
02-22 22:08
02-22 22:18
77
0
[
纸浆吧
]
打新高冲破压力位啊大哥,想啥呢
多头如何把货
02-22 22:18
02-22 22:18
49
0
[
乙二醇吧
]
你们这些业障,一回调就去空而不是减仓
多散不亖空头
02-22 22:18
02-22 22:18
83
0
[
菜油吧
]
为什么要这么恶心我?一直你多头最强势的,老子买进后棕榈油豆油都涨就你踏马
修改昵称修改
02-22 22:18
02-22 22:18
67
0
[
原油吧
]
主力大哥们,2-3个点咋玩?
炒股养家us
02-22 22:18
02-22 22:18
56
0
[
沪镍吧
]
美指一直涨
股友tObiiv
02-22 22:18
02-22 22:18
68
0
[
A50期指吧
]
太棒了每天A50都跌,开盘后空仓者更不敢进场希望大跌回调,收盘后拍断大腿
每天逗牛
02-22 22:18
02-22 22:18
151
0
[
燃油吧
]
收盘原油暴跌,继续加空,明早收钱
股友7017i81f
02-22 22:18
02-22 22:18
77
0
[
棕榈油吧
]
豆油菜油下来,它拉起,棕榈下来,菜油豆油就拉起,有点互斥?
期货真心假
02-22 22:17
02-22 22:17
50
0
[
原油吧
]
真是个奇葩
走了好久不玩
02-22 22:17
02-22 22:17
65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黄金,跷跷板
北证复印件
02-22 22:17
02-22 22:17
116
6
[
燃油吧
]
看,短线可以平空吃肉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2-22 20:28
02-22 22:17
74
0
[
苯乙烯吧
]
。。。
股友062e22k5
02-22 22:17
02-22 22:17
347
4
[
苯乙烯吧
]
吕蒙乡致吧友的一封信
吕梦香
02-22 22:04
02-22 22:17
64
0
[
菜粕吧
]
多09空05,谈季到2100
财源滚滚2128
02-22 22:17
02-22 22:17
51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你的阴暗能兑现
智慧的南宫艳
02-22 22:17
02-22 22:17
53
0
[
乙二醇吧
]
你还真的牛逼,跌不动
追杰永不止步
02-22 22:17
02-22 22:17
145
0
[
原油吧
]
这玩意真宁了,理都不理外盘
股友ic39Fw
02-22 22:16
02-22 22:16
339
1
[
乙二醇吧
]
所有相关的都再跌,它却一直涨,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77a679
02-22 22:10
02-22 22:16
57
0
[
乙二醇吧
]
这种狗势品种,乱来!量没上去,价现上拉上去了!很烂,韭菜不要是老想这去赚钱!
股友933oQ275
02-22 22:16
02-22 22:16
11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了
红红火火的瑶
02-22 22:13
02-22 22:16
52
0
[
菜油吧
]
恶心了
日进多谋得陆
02-22 22:16
02-22 22:16
89
0
[
甲醇吧
]
你二哥才是真的六……一直涨,没有停
老虎棒子鸡12
02-22 22:16
02-22 22:16
65
0
[
菜粕吧
]
剩余40分钟,夜盘收盘
您给走个面儿
02-22 22:16
02-22 22:16
274
9
[
小型纳指吧
]
最好不要过18121点,否则那就真的是狼来了大结构向上的趋势随时会终止,是大的顶
梁山伯H
02-22 20:03
02-22 22:16
72
0
[
沪镍吧
]
没有突然下跌都是耍流氓[大笑]
欣喜之袁紫衣
02-22 22:16
02-22 22:16
79
0
[
A50期指吧
]
当你忍不住满仓杀入时就来了
热情的席兰芳
02-22 22:16
02-22 22:16
68
0
[
豆粕吧
]
暴跌要来了
基民pWI9OZ
02-22 22:16
02-22 22:16
50
0
[
乙二醇吧
]
我做空,它猛涨,纯纯地与我做对!
期市爽歪歪
02-22 22:15
02-22 22:15
319
1
[
橡胶吧
]
空头顶不住了,开始空平割肉了,哈哈哈
基民职业韭菜
02-22 22:02
02-22 22:15
244
1
[
苯乙烯吧
]
坚定做空,刚把03合约的空单全平了换到04了。怕主力不讲无德逼空03
内盘品种是真
02-22 22:12
02-22 22:15
61
0
[
菜粕吧
]
高开低走还会往下走。
股民36Km2mb
02-22 22:15
02-22 22:15
81
0
[
玻璃吧
]
蜗牛行情
账户已注销
02-22 22:15
02-22 22:15
86
0
[
玉米吧
]
永安减持空单3万手[滴汗][滴汗][滴汗][滴汗]什么鬼
股友91003uC2
02-22 22:15
02-22 22:15
58
0
[
沪镍吧
]
连红15小时
AAABBBCC
02-22 22:15
02-22 22:15
76
0
[
豆粕吧
]
开空不开空就是和贴吧对抗封贴
我只信博主无
02-22 22:15
02-22 22:15
183
0
[
菜粕吧
]
从用量上来说,现在是空头送温暖时间
没有人那来的
02-22 22:14
02-22 22:14
75
0
[
NYMEX原油吧
]
走坏了
你不是股神20
02-22 22:14
02-22 22:14
6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劳资要八连阳,你给劳资站直了[怒]
难得糊涂1234
02-22 22:14
02-22 22:14
75
0
[
玉米吧
]
卧槽,我是输了100块走的,!!
白昼随心
02-22 22:14
02-22 22:14
6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期指指向性很强
低买永远没错
02-22 22:14
02-22 22:14
84
0
[
豆油吧
]
就这么个垃圾品种走成这个鸟样子也是真服了
股友519876Ca
02-22 22:14
02-22 22:14
594
5
[
螺纹钢吧
]
05的多单,成本3950,有队友没
大神饶命
02-22 21:50
02-22 22:14
431
5
[
燃油吧
]
朋友们,我们来做燃油2406合约,手续费低一些哦。
當頓頓16歲時
02-22 21:44
02-22 22:14
63
0
[
PVC吧
]
你冲鸭,你冲呀!?
白昼随心
02-22 22:14
02-22 22:14
100
0
[
菜油吧
]
是恶心到我了,豆油棕榈油涨了它跌
修改昵称修改
02-22 22:14
02-22 22:14
65
0
[
豆粕吧
]
一点灵魂也没有又到缝纫机半小时
实盘求是
02-22 22:14
02-22 22:14
68
0
[
A50期指吧
]
股市下跌通道的规律就是高开低走,上涨通道的规律一般是低开高走
基民8l0F7201
02-22 22:14
02-22 22:14
78
0
[
甲醇吧
]
多头继续增仓。应该在2550附近在做换手
老虎棒子鸡12
02-22 22:13
02-22 22:13
9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你这是要干嘛,你要稳住了
诚实守信的凌
02-22 22:13
02-22 22:1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要跳水
雄心万丈的蒲
02-22 22:13
02-22 22:13
56
0
[
豆粕吧
]
空头你们是真的牛啊
账户已注销
02-22 22:13
02-22 22:13
717
3
[
COMEX黄金吧
]
还有十几分钟,失业金数据就要公布了,对于这个消息面我个人看法是利好金价的,不出意
秦璐97019025
02-22 21:18
02-22 22:13
48
1
[
黄金/美元吧
]
31被套了
自强不息得艾
02-22 16:27
02-22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71
70372
70373
70374
70375
70376
70377
70378
70379
70380
70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