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1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真的做到真心想吐啊!!
利落的夏艳
02-22 22:44
02-22 22:51
90
0
[
玉米吧
]
有中信跌不了
流浪的小燕子
02-22 22:51
02-22 22:51
69
0
[
原油吧
]
多头的主力够牛逼的啊
抗单王aaa
02-22 22:51
02-22 22:51
119
0
[
豆油吧
]
幸亏我把电脑砸了[撇嘴]要不又
o路西法o
02-22 22:51
02-22 22:51
112
0
[
螺纹钢吧
]
跟上中信的步伐就是了
我要做最棒的
02-22 22:50
02-22 22:50
191
1
[
原油吧
]
等会数据公布,看内盘被闷
叶凡论市
02-22 22:44
02-22 22:50
315
3
[
玉米吧
]
扛,顶多扛到5月
大滑头
02-22 22:38
02-22 22:50
271
6
[
豆粕吧
]
美豆连续创新低,豆粕居然这么坚挺,好抗跌呀!多头搞里面!这个走势很多自媒体都在宣
大蓝鲸798
02-22 21:35
02-22 22:50
216
3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第二单:原油77.6-77.3多,77.8-78.0继续获利
账户已注销
02-22 22:32
02-22 22:50
296
1
[
甲醇吧
]
龙虎榜在哪里看
股友5799h87p
02-22 22:45
02-22 22:50
80
0
[
菜油吧
]
菜油今年做多应该不错。
稻花香里说丰
02-22 22:49
02-22 22:49
7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下跌就是为明天的上涨腾出空间
股友89205xC2
02-22 22:49
02-22 22:49
189
0
[
苯乙烯吧
]
跌一晚上,几分钟又拉上来。
股友521t1335
02-22 22:49
02-22 22:49
192
2
[
原油吧
]
没看到外盘在跌???这玩意不是全地球都一样的吗?你还能卖贵?
柯劳大飞
02-22 22:30
02-22 22:49
105
0
[
玻璃吧
]
看来短多趋势不变
散户雄起
02-22 22:49
02-22 22:49
237
1
[
玉米吧
]
神是他!鬼也是他。打不过他,咋办?!
所以然
02-22 22:41
02-22 22:49
374
4
[
纸浆吧
]
纸巾持仓量太少操控严重,远离
陌晓妖
01-26 20:21
02-22 22:49
623
27
[
A50期指吧
]
就是不进,来吧,求我接盘啊,哈哈哈
观察某队
02-21 13:09
02-22 22:49
184
1
[
LPG吧
]
石油都上天了,你在干嘛呢
zcznt
02-22 22:39
02-22 22:49
71
0
[
A50期指吧
]
随便跌,明天大A继续happy。最怕晚上涨,白天跌。现在晚上跌,高兴都来不及
股友89205xC2
02-22 22:49
02-22 22:49
298
0
[
沪金吧
]
还是那句话黄金没有那个庄敢坐大空头[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Vvaugo
02-22 22:49
02-22 22:49
58
0
[
铁矿石吧
]
真牛
吖本2
02-22 22:49
02-22 22:49
148
0
[
苯乙烯吧
]
看来只有原油暴跌这货才跟跌
煤烯杏
02-22 22:49
02-22 22:49
167
1
[
菜粕吧
]
雪灾来了
就只想赚包烟
02-22 22:36
02-22 22:49
108
0
[
沪金吧
]
苟在控盘
账户已注销
02-22 22:49
02-22 22:49
5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到心慌[惊吓]
炒家养股aka
02-22 22:49
02-22 22:49
20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强阻位在78.5,晚间行情反抽77.9附近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21:44
02-22 22:48
60
0
[
PVC吧
]
爽不爽
阿祖来了
02-22 22:48
02-22 22:48
93
1
[
小型纳指吧
]
能稳住吗
音匠
02-22 22:37
02-22 22:48
134
3
[
A50期指吧
]
这次是真的回调了吧!不会又是到明天白天又大涨吧……
谁家小萝莉
02-22 22:22
02-22 22:48
67
0
[
A50期指吧
]
两个利空导致下跌,没有限制做空,新股一天发行两只开始,以及太疯狂了的七根阳性
股友慧聪5676
02-22 22:48
02-22 22:48
361
7
[
铁矿石吧
]
让这些小韭菜开开眼,大A已七连阳,昔日龙头铁矿从今夜起九阳神功护体[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2-22 22:29
02-22 22:48
245
2
[
纯碱吧
]
看到这么多人喊空我觉得应该要多起来。
魔www
02-22 22:35
02-22 22:47
231
1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跟你们说过了,纳指大涨的时候,原油很难涨,别轻易做多
略懂股票的小
02-22 21:59
02-22 22:47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会破产[捂脸]
天天123
02-22 22:47
02-22 22:47
57
0
[
铁矿石吧
]
太夸张了
透明遮盖物
02-22 22:47
02-22 22:47
78
0
[
LPG吧
]
追涨的散户多了,03合约月底前都不一定能起来,逼死多头
苦海无涯526
02-22 22:47
02-22 22:47
327
2
[
燃油吧
]
大单全是开空的
股友r6Z70905
02-22 22:43
02-22 22:47
350
9
[
焦煤吧
]
很牛逼,控盘杠杠的。82.5,高一点83.5不得不佩服,分时指标一直在调整,点位
股盗之旅
02-22 22:05
02-22 22:47
258
0
[
橡胶吧
]
橡胶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设300个点的止损,先看到16000
乐满仓
02-22 22:47
02-22 22:47
72
0
[
甲醇吧
]
下去
股友dx158727
02-22 22:47
02-22 22:47
89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强压力,3000点之上空单随便开
股友800nx587
02-22 22:47
02-22 22:47
91
3
[
黄金/美元吧
]
21日继续多空双杀2023多单拿下9个点2032空单拿下7个点标准一手建仓就是1
慧眼拾金1
02-22 14:57
02-22 22:47
65
0
[
燃油吧
]
外盘红了
手舞的平岚
02-22 22:47
02-22 22:47
70
0
[
A50期指吧
]
跷跷板,今天美股大涨,明天a股歇菜了
基民wjgix9
02-22 22:47
02-22 22:47
78
0
[
A50期指吧
]
不能输,翻红
飞瀑的印琦
02-22 22:46
02-22 22:46
69
0
[
菜油吧
]
下午幸好没跟那个二愣子,还好止盈了,否则白忙活。
亏得没有裤衩
02-22 22:46
02-22 22:46
66
0
[
A50期指吧
]
哈哈,还真是反过来了,晚上跌白天涨
稳健的老K
02-22 22:46
02-22 22:46
346
0
[
NYMEX原油吧
]
2.22周四原油思路
ZLLJ012
02-22 12:21
02-22 22:46
89
0
[
纸浆吧
]
和新闻,公告反着做就对了
柒柒柒
02-22 22:46
02-22 22:46
69
0
[
A50期指吧
]
这有点尴尬了,大A开盘利空,漂亮开盘也是你的利空啊
huo火炎焱燚
02-22 22:46
02-22 22:46
69
1
[
A50期指吧
]
不怕你跌,只剩一层仓了[怒]
巴菲克炒股记
02-22 22:42
02-22 22:46
424
8
[
NYMEX原油吧
]
2.22原油
陈陈C1C25678
02-22 14:37
02-22 22:46
194
8
[
甲醇吧
]
上涨乏力
l___c
02-22 14:07
02-22 22:46
219
0
[
沥青吧
]
垃圾走势
有热情得奥丽
02-22 22:46
02-22 22:46
8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浪淘沙[滴汗][滴汗][滴汗]
骑扬生财de尘
02-22 22:46
02-22 22:46
276
2
[
COMEX黄金吧
]
1900就赚几万美金
红岗区
02-22 22:31
02-22 22:46
104
1
[
豆粕吧
]
跌不下去了,可以下手,不跟外盘跑了,空头要当心,开启节后上涨行情。
股友05fMsk
02-22 22:16
02-22 22:46
84
0
[
玉米吧
]
你比欧线牛
股友8x502808
02-22 22:46
02-22 22:46
270
3
[
纸浆吧
]
都学乖了,多空都不进了!主力说我有的是耐心,就在这盘!
一桶茶
02-21 21:53
02-22 22:46
278
2
[
棉花吧
]
这K线走的好慢老奶奶品种
足智如意的马
02-22 22:26
02-22 22:45
67
0
[
PVC吧
]
5860.上方要站稳多头才有出路
别着急别乱动
02-22 22:45
02-22 22:45
305
0
[
甲醇吧
]
明天如果站稳2500,那么就有希望前高。[呲牙],周线看能不能突破2555,还是
智慧的张芝菲
02-22 22:45
02-22 22:45
142
2
[
豆粕吧
]
牛逼不是吹的,火车不是推的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2-22 22:28
02-22 22:45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跟纳指了?
财运四海得周
02-22 22:45
02-22 22:45
79
0
[
苯乙烯吧
]
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22:45
02-22 22:45
62
0
[
原油吧
]
换算下来多了4块钱一桶
抗单王aaa
02-22 22:45
02-22 22:45
71
0
[
玉米吧
]
今天走还是留
股友69166lp7
02-22 22:45
02-22 22:45
190
4
[
白糖吧
]
刚才国际糖暴跌,内盘没有多大波澜,好神奇啊
微不足道一粒
02-22 21:21
02-22 22:45
144
3
[
燃油吧
]
跑了,昨天知道我的兄弟都知道,赚了2000跑的
做空股市期货
02-22 21:53
02-22 22:44
382
0
[
A50期指吧
]
真让人尴尬。
股市小梦叔
02-22 22:44
02-22 22:44
228
0
[
A50期指吧
]
财务倒查十年,让亏损的上市公司寝食难安,夜不能寐。赶紧利用反弹逃吧。。
中国悟空
02-22 22:44
02-22 22:44
86
2
[
小型纳指吧
]
才长一点点,很可笑
股友7700I92F
02-22 22:35
02-22 22:44
69
0
[
豆粕吧
]
小麦玉米都涨了
大道至简随机
02-22 22:44
02-22 22:44
80
2
[
黄金/美元吧
]
2031的空,25/26平了吧
期海纵横之T
02-22 21:55
02-22 22:44
93
0
[
生猪吧
]
国泰,东证入住05多单
成功需要努力
02-22 22:44
02-22 22:44
155
2
[
棕榈油吧
]
7274开多了,不会被埋了吧
百灵刺绣
02-22 21:17
02-22 22:44
150
4
[
A50期指吧
]
启动!涨()↗
朗买哥
02-22 22:37
02-22 22:44
62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去了
神秘莫测的砚
02-22 22:43
02-22 22:43
70
0
[
PVC吧
]
5865进场!
林中鸟不在林
02-22 22:43
02-22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67
70368
70369
70370
70371
70372
70373
70374
70375
70376
703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