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乙二醇吧
]
价格战,杀猪盘定了,不碰!让你们玩
股友933oQ275
02-22 22:08
02-22 22:08
65
0
[
铁矿石吧
]
好多评论屏蔽了
股友063567qd
02-22 22:08
02-22 22:08
224
0
[
焦煤吧
]
横久了分时又七线开花,共振,稍微拉一下就又上去了,毕竟形态走的好。所以嘛,往下就
股盗之旅
02-22 22:08
02-22 22:08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关关关
繁花落无痕
02-22 22:08
02-22 22:08
197
3
[
甲醇吧
]
简直变成多头一个人的游戏了,空头都死了
未卜先知123
02-22 21:16
02-22 22:08
56
0
[
A50期指吧
]
反正3000点永远也站不上去,呵呵。
账户已注销
02-22 22:08
02-22 22:08
41
0
[
原油吧
]
你要跳水就快点
炒股养家us
02-22 22:08
02-22 22:08
307
4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每次我都止损的刚刚好呢,止盈都没这么准
一名随机道师
02-22 17:21
02-22 22:08
9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真完美,早上低开上车,然后继续涨[怒]
天天吃大肉丶
02-22 21:59
02-22 22:08
193
1
[
苯乙烯吧
]
9098不是低点,坐等9000……[大笑]
砸盘哥s
02-22 21:50
02-22 22:07
56
0
[
沪镍吧
]
马上直线拉
账户已注销
02-22 22:07
02-22 22:07
162
2
[
玻璃吧
]
1705空了20手,目标1600
股友23L730t2
02-22 21:19
02-22 22:07
90
1
[
A50期指吧
]
期指暴跌,明天大盘直接打回原型。
昙花一现000
02-22 22:00
02-22 22:07
252
1
[
甲醇吧
]
甲醇多还是空
股友26H7e277
02-22 22:00
02-22 22:07
238
2
[
菜粕吧
]
菜粕估计多不起来了,多方彻底失败了,看看空方的仓位,空方的天下,空方还在一直加仓
想飞的小鸵鸟
02-22 21:48
02-22 22:07
90
1
[
豆粕吧
]
2979多
永无止静
02-22 21:57
02-22 22:07
56
0
[
乙二醇吧
]
好恶心啊,怎么一直涨
当年今日
02-22 22:07
02-22 22:07
51
0
[
燃油吧
]
看不懂这鸟是哪来的
毒王子
02-22 22:07
02-22 22:07
165
2
[
铁矿石吧
]
好,这是给机会了,看你涨不动了继续加仓空你
唐淼洋
02-22 21:46
02-22 22:06
218
6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必胜利
红岗区
02-22 16:47
02-22 22:06
642
19
[
A50期指吧
]
今天进的全都被套,明后天直接低开留人。
未卜先知刘伯
02-21 15:42
02-22 22:06
44
0
[
乙二醇吧
]
上不去,下不来,多空一家人,远离操纵盘!
股友933oQ275
02-22 22:06
02-22 22:06
253
4
[
铁矿石吧
]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没有一直涨的品种
挣够一亿就退
02-22 21:34
02-22 22:06
4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尽情的跌,白天好好的涨
股友89205xC2
02-22 22:06
02-22 22:06
173
0
[
沪银吧
]
403中信跑了4000手?[笑哭]
小吕耶
02-22 22:05
02-22 22:05
60
0
[
PVC吧
]
诱多成本不低啊,空头该上了,砸死他!
曹曹曹111
02-22 22:05
02-22 22:05
259
1
[
沪锡吧
]
来个暴力瀑布吧!![泡沫][泡沫][泡沫]
飞黄来财地柳
02-22 21:21
02-22 22:05
97
0
[
沪银吧
]
我特么的这猪力是吗
小米no
02-22 22:05
02-22 22:05
159
1
[
豆粕吧
]
举报豆粕割我韭菜!我一个月就几千块工资!我受不了下跌!!
账户已注销
02-22 21:58
02-22 22:05
53
0
[
苯乙烯吧
]
要到9000咯
心态才是盈利
02-22 22:05
02-22 22:05
93
0
[
白糖吧
]
有没有回撤。有的话我就等你回做空
股友91003uC2
02-22 22:05
02-22 22:05
172
2
[
纯碱吧
]
可怜的空头,1800上去空,作死的节奏,时间换空间,涨到2700输的啥都没有
美好的爱芝菲
02-22 21:31
02-22 22:05
190
2
[
沪镍吧
]
今天会绿吗?[哭][哭][哭][哭]
兔年大吉888
02-22 21:59
02-22 22:05
73
0
[
豆粕吧
]
弱成了一匹野马,亏10个点,再见了!玩别的去了!
Fastisslow
02-22 22:05
02-22 22:05
184
0
[
螺纹钢吧
]
这主力想,多么的不愿跌,多么的不想跌,多么的抗拒跌
吾心宇宙
02-22 22:05
02-22 22:05
58
0
[
豆粕吧
]
豆粕空头滚出期货市场!
账户已注销
02-22 22:05
02-22 22:05
186
0
[
甲醇吧
]
现在就增仓五万了要有行情了啊
吉祥钵满的李
02-22 22:04
02-22 22:04
77
0
[
棕榈油吧
]
坚持过来了,真不容易,赚钱了
期货真心假
02-22 22:04
02-22 22:04
61
0
[
菜粕吧
]
涨点太难了
股友9N9M1013
02-22 22:04
02-22 22:04
228
4
[
菜油吧
]
价格最高,涨起来还最多,跌起来又最少,你是多头的神
修改昵称修改
02-22 21:07
02-22 22:04
608
7
[
玉米吧
]
今晚拉的话我的空单就减仓扛单
时刻敬畏市场
02-22 19:02
02-22 22:04
635
8
[
甲醇吧
]
甲醇2409合约在2409做多[大笑][大笑]看2904。
洛洛AN
02-21 09:34
02-22 22:04
303
2
[
玻璃吧
]
唱空的人,你们应该做空而不是光说不练
账户已注销
02-22 22:00
02-22 22:04
77
0
[
氧化铝吧
]
跟谁?多还是空?
股友Z0805730
02-22 22:04
02-22 22:04
66
0
[
菜粕吧
]
尾盘2448平仓看来是对的。50手。2428进的。看来只能以弱势反弹震荡对待,不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22:04
02-22 22:04
170
0
[
甲醇吧
]
中信真猛
Slow即是Fast
02-22 22:04
02-22 22:04
78
2
[
A50期指吧
]
满仓又要被搞心态了
美丽de小柿子
02-22 21:56
02-22 22:04
177
0
[
白糖吧
]
来一次百点跌幅,干爆9200
多头如何把货
02-22 22:04
02-22 22:04
126
0
[
玻璃吧
]
10点半10点半
开地狱猫的靓
02-22 22:04
02-22 22:04
233
4
[
黄金/美元吧
]
2.22黄金昨天2032空精准无误,今天继续保持区间高空低多:日线在周三以一根上
李馨玥李馨玥
02-22 11:59
02-22 22:04
9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样子明天要大跌了
上沟村老王
02-22 22:04
02-22 22:04
269
3
[
LPG吧
]
保持10手的强度和空头斗一斗
期海大淘金
02-22 21:38
02-22 22:04
94
0
[
甲醇吧
]
2453看多2523止盈,,等会继续做多,最近股市撒钱,期货也撒钱了,[牛气冲天
九米洋
02-22 22:03
02-22 22:03
89
0
[
A50期指吧
]
该诱多的也诱多了
股友DV2i2u
02-20 23:30
02-22 22:03
78
0
[
纯碱吧
]
在空中最后一次,看看你多硬
随缘1999
02-22 22:03
02-22 22:03
61
0
[
纯碱吧
]
我空了点
基民80t2oO
02-22 22:03
02-22 22:03
48
0
[
乙二醇吧
]
百节之虫死而不僵
育龙3456
02-22 22:03
02-22 22:03
46
0
[
原油吧
]
真的不跟外盘啊。
空土生qvu
02-22 22:03
02-22 22:03
17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涨今天跌都是因为英伟达,宏观面都看不明白玩什么油气
暗之雨
02-22 22:03
02-22 22:03
64
0
[
PVC吧
]
低点一天比一天高,空头还高兴的很
资深韭菜0078
02-22 22:03
02-22 22:03
145
0
[
沪镍吧
]
资本过后一地鸡毛
稳步推进噜噜
02-22 22:03
02-22 22:03
66
0
[
纯碱吧
]
横盘了
sdyylxj1974
02-22 22:03
02-22 22:03
660
4
[
鸡蛋吧
]
我这昨天怎么显示有缺口?你们那有吗?大神们知道怎么回事吗?
股友5187y8C6
02-22 19:06
02-22 22:03
338
0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跌破6300
马先生天天吃
02-22 22:03
02-22 22:03
76
0
[
玉米吧
]
多头直接吃单,空头高位开空
菜鸟悟道
02-22 22:02
02-22 22:02
160
0
[
甲醇吧
]
原油都跌成那样了,这货一点回调的意思都没有,果然是资金为王
未卜先知123
02-22 22:02
02-22 22:02
75
0
[
玻璃吧
]
时间换空间了,多空要拼一下了
萧易m
02-22 22:02
02-22 22:02
28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跌了
易中天vs航天
02-20 23:37
02-22 22:02
54
0
[
PVC吧
]
大量化割的爽不爽
阿祖来了
02-22 22:02
02-22 22:02
107
0
[
螺纹钢吧
]
我空单保本走了
每天有惊喜
02-22 22:02
02-22 22:02
603
6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说一下原油的交易时间,也就是时间交易法,下午4点30和晚上7点30都可以做空
leehyi117
02-22 15:19
02-22 22:02
139
0
[
苯乙烯吧
]
减仓二万手才跌三十多个点,证明确实强势
股友2i377853
02-22 22:02
02-22 22:02
57
0
[
玉米吧
]
漂亮再不拉就没机会了
股友vq6cwo
02-22 22:02
02-22 22:02
55
0
[
铁矿石吧
]
见鬼了
carolyu
02-22 22:02
02-22 22:02
24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一天不上线,明天晚上没有短信就代表赚了[旺柴][旺柴][旺柴]
无效游客
02-22 22:02
02-22 22:02
63
0
[
菜油吧
]
赚钱的方向守不住,哎
修改昵称修改
02-22 22:02
02-22 22:02
67
0
[
豆粕吧
]
3000点已经成为近期天花板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22:02
02-22 22:02
78
0
[
棕榈油吧
]
全场最靓的仔就是你了
发财财财财9
02-22 22:01
02-22 22:01
1451
6
[
生猪吧
]
今天尾盘为什么拉升,有知道消息的朋友吗?
股友7162055A
02-22 17:21
02-22 22:01
75
0
[
豆粕吧
]
不出意外的话,意外马上就出现了,跌
不拘一格的来
02-22 22:01
02-22 22:0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72
70373
70374
70375
70376
70377
70378
70379
70380
70381
703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