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
1
[
玻璃吧
]
10点半暴力拉升
股友sKaBGD12
02-22 22:25
02-22 22:28
204
2
[
PVC吧
]
追空的傻眼了吧
阿祖来了
02-22 22:21
02-22 22:28
341
2
[
纸浆吧
]
纸浆报道累库大增,明后天可能要往下调整了!
股友88vv
02-22 16:07
02-22 22:28
242
1
[
沪银吧
]
按照昨天的差价,应该到5900了
股友6Q8505t1
02-22 22:10
02-22 22:28
216
1
[
原油吧
]
啥情况呀,不跟外盘走了?
万朵桃花开
02-22 22:20
02-22 22:28
122
4
[
豆粕吧
]
05在2983半仓多建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2-22 21:56
02-22 22:28
57
0
[
豆粕吧
]
人心思涨
齐王2025
02-22 22:28
02-22 22:28
177
0
[
菜粕吧
]
盘面胶着,上涨下杀都有理由,又都没充分理由
SD8888
02-22 22:27
02-22 22:27
6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下跌了,你也能控盘!
股友933oQ275
02-22 22:27
02-22 22:27
102
1
[
A50期指吧
]
股市里,最难受的事情不是套牢,而是踏空[想一下]
爽快的山楂
02-22 22:21
02-22 22:27
288
1
[
菜粕吧
]
奇怪了玉米都起飞了。超菜粕这么多了。还有人买空啊。真不怕被活麦啊
股友7qlfml
02-22 22:23
02-22 22:27
84
0
[
玻璃吧
]
一直在缩量……闹啥呢?
老虎棒子鸡12
02-22 22:27
02-22 22:27
131
1
[
乙二醇吧
]
没有空的迹象,我的空单看来要止损了
期市爽歪歪
02-22 22:16
02-22 22:27
172
3
[
乙二醇吧
]
这一波上涨是和去库存相关的,极端点打到低库存区,期货价格继续上涨
ark在手天下
02-22 20:17
02-22 22:27
8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家伙只怕是睡觉了都眯着一只眼,盯着哪里有利空,做梦都是我得跑前头了
老的还能动
02-22 22:27
02-22 22:27
182
0
[
苯乙烯吧
]
观看,多头比较强势!除非原油跌
幻想解梦
02-22 22:27
02-22 22:27
53
0
[
原油吧
]
这是要强行拉外盘?
小小的你ss
02-22 22:27
02-22 22:27
109
0
[
纯碱吧
]
所有人都在喊空,所以别上当,明天放量直接1900,我相信他涨
股友7Wc51359
02-22 22:27
02-22 22:27
429
1
[
A50期指吧
]
指数继续连阳,又是缩量逼空,目前还是被半年线压制,明天应该会挑战一下3000点,
股友1xEdR9
02-22 21:55
02-22 22:27
65
0
[
铁矿石吧
]
起飞
透明遮盖物
02-22 22:27
02-22 22:27
68
0
[
丁二烯胶吧
]
涨的越高,越吸引空头主力,这么小的盘子很容易被控盘
屡败屡战的战
02-22 22:27
02-22 22:27
59
0
[
原油吧
]
期巿跟股市一样垃圾!
稳稳发展经济
02-22 22:27
02-22 22:27
61
0
[
原油吧
]
把外盘拉起来了
都华德
02-22 22:27
02-22 22:27
69
0
[
玉米吧
]
天天诱空,诱出新高。
风往哪儿吹
02-22 22:26
02-22 22:26
73
0
[
豆粕吧
]
又一个两小时的夜盘成了鸡肋
不要问为什么
02-22 22:26
02-22 22:26
82
0
[
螺纹钢吧
]
还得跌
我要做最棒的
02-22 22:26
02-22 22:26
79
0
[
沪镍吧
]
哪个滴不停的挂单扯淡几百手?
股友11Q9216y
02-22 22:26
02-22 22:26
80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再不锁仓没机会了
小目标练成记
02-22 22:26
02-22 22:26
164
1
[
燃油吧
]
明早3080见了!!
哈哈哈哈gu
02-22 22:23
02-22 22:26
5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反着来,晚上跌,早上汪汪队秒拉上去
慢牛就是熊市
02-22 22:26
02-22 22:26
72
0
[
豆粕吧
]
原油大跌豆粕危
看见我就浮亏
02-22 22:26
02-22 22:26
58
0
[
原油吧
]
内盘牛比哈哈
远离控盘
02-22 22:26
02-22 22:26
146
1
[
铁矿石吧
]
我不做大哥好多天,空头的擦亮你的眼[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2-22 22:23
02-22 22:26
281
1
[
玉米吧
]
明天现货会涨多少?
股友811038x2
02-22 22:20
02-22 22:25
114
0
[
棕榈油吧
]
7260平多单,坑
AAABBBCC
02-22 22:25
02-22 22:25
245
1
[
菜粕吧
]
主力也很慌,现在天气多变,说不定明天纽约-50℃,直接
明月有夕
02-22 22:20
02-22 22:25
117
3
[
豆粕吧
]
我想观察的是空头会不会爆仓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只是个小期
02-22 21:55
02-22 22:25
106
0
[
沪铝吧
]
离谱,一根大阳线就是为了打止损的[滴汗]
赌徒9528
02-22 22:25
02-22 22:25
68
0
[
PVC吧
]
空他
股友aOiMlj
02-22 22:25
02-22 22:25
66
0
[
纯碱吧
]
空吧兄弟们
股友856X52U6
02-22 22:25
02-22 22:25
63
0
[
菜油吧
]
真是深不见底啊
莫忘初心啊
02-22 22:25
02-22 22:25
67
0
[
菜粕吧
]
需要几个深坑来增强判断
账户已注销
02-22 22:25
02-22 22:25
72
0
[
铁矿石吧
]
演一晚上了,还不够啊[滴汗][滴汗]
唐淼洋
02-22 22:25
02-22 22:25
80
0
[
氧化铝吧
]
我刚卖了就涨了
股友063567qd
02-22 22:25
02-22 22:25
368
8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了啊
小刺猬圆圆
02-22 17:03
02-22 22:25
137
1
[
乙二醇吧
]
大部分的低位价格都被你们空到了,蠢不可及。。。[怒]
多散不亖空头
02-08 13:43
02-22 22:25
8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房产保险护盘
股友16280D6l
02-22 22:18
02-22 22:24
354
2
[
甲醇吧
]
跌停
宙哥半仓稳健
02-22 20:21
02-22 22:24
301
1
[
玉米吧
]
大聪明,万一今夜又被我说中了,可千万别夸我啊,我可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当然今
繁花啊宝
02-22 15:27
02-22 22:24
92
0
[
甲醇吧
]
等待双头开始慢慢空,不急。消化煤炭利好先
幻想解梦
02-22 22:24
02-22 22:24
175
2
[
纯碱吧
]
一群垃圾
齐当南
02-22 21:53
02-22 22:24
58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那些叫大顶的人又被扇耳光了
低买永远没错
02-22 22:24
02-22 22:24
208
1
[
原油吧
]
外盘跌,内盘拼了老命护,神经病呀!
稳稳发展经济
02-22 22:20
02-22 22:24
197
6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云浮墩宝
02-22 21:44
02-22 22:24
82
0
[
豆粕吧
]
.双粕05继续下行阴跌,09至少有1000--1500点上涨空间。
财源滚滚2128
02-22 22:23
02-22 22:23
52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又买了海量砸盘筹码,诸位能接住吧
全球顶尖操盘
02-22 22:23
02-22 22:23
169
4
[
A50期指吧
]
韭菜又茂盛了,该收割一波了[旺柴][旺柴][旺柴]
基民kR1mgU
02-21 17:16
02-22 22:23
304
3
[
苯乙烯吧
]
只要自己的位置进得好多空都可以。又T了一部分六七十个点,灵活滚动应用,上来继续加
淡淡的洁洁
02-22 22:05
02-22 22:23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失业数据利空-------A50跌了,港股跌了。。。
追涨杀跌炉火
02-22 21:51
02-22 22:23
130
2
[
玉米吧
]
玉米W底突破颈线了,做多
股友A3TdHj
02-22 21:13
02-22 22:23
59
0
[
豆粕吧
]
只配跌,这个
基民pWI9OZ
02-22 22:23
02-22 22:23
292
2
[
苯乙烯吧
]
原油跌了这么多了,他就是不下去,厉害了,看来买多还是靠谱
落花之影
02-22 22:05
02-22 22:23
208
0
[
菜粕吧
]
05继续下行阴跌,09至少有1000--1500点上涨空间。
财源滚滚2128
02-22 22:22
02-22 22:22
99
0
[
沪银吧
]
今晚5900没悬念
短线明灯
02-22 22:22
02-22 22:22
75
0
[
A50期指吧
]
一群韭菜如同惊弓之鸟,牛市已经来了,看到你们这群韭菜我就想笑
股市玩家老刘
02-22 22:22
02-22 22:22
5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已经涨了这么多天了。
张子轩
02-22 22:22
02-22 22:22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起见证奇迹,(←←)
爱美酒更爱家
02-22 22:22
02-22 22:22
279
1
[
苯乙烯吧
]
多头已经开始向04移仓。空头稳稳不动。看来是真有现货等交割。太稳了
心态才是盈利
02-22 22:17
02-22 22:22
67
0
[
棕榈油吧
]
大V天龙
稳赚不赔MAX
02-22 22:21
02-22 22:21
445
5
[
沪镍吧
]
先割20手,其他留着继续。
阳光开朗的天
02-22 21:10
02-22 22:21
126
1
[
A50期指吧
]
A股市场短期反弹快要结束了,今天遇见几个买基金的朋友,都准备趁着反弹赎回基金了,
高金42444
02-22 22:16
02-22 22:21
200
1
[
原油吧
]
这个老是向往上冲不知到什么原因!
走了好久不玩
02-22 22:15
02-22 22:21
67
0
[
玉米吧
]
多头还在拉
股友26H7e277
02-22 22:21
02-22 22:21
78
0
[
豆粕吧
]
不知道,空头难不难受,反正我挺难受,你倒是痛快点,看着分时线太挺夸张,实际一看没
吉祥钵满de红
02-22 22:21
02-22 22:21
76
0
[
豆粕吧
]
菜粕下不了,豆粕自己来回折腾
没有人那来的
02-22 22:21
02-22 22:21
59
0
[
乙二醇吧
]
不带一点回调的吗,昨天空在最底部了[哭]
Luckystar发
02-22 22:20
02-22 22:20
409
4
[
烧碱吧
]
再拉一点点大哥,我发誓2722我一定下车,后面的顺风车我就不搭了,对天发誓[抱拳
爱赌才会赢人
02-22 21:02
02-22 22:20
102
2
[
铁矿石吧
]
看你在900上面坚持几分钟[旺柴][旺柴]
唐淼洋
02-22 21:23
02-22 22:20
181
1
[
菜粕吧
]
喂猪必须转基因饲料开多
我只信博主无
02-22 22:16
02-22 22:20
64
0
[
菜粕吧
]
涨不言顶,跌不言底
绝情a
02-22 22:20
02-22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70
70371
70372
70373
70374
70375
70376
70377
70378
70379
703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