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9
2
[
玻璃吧
]
空军主力在做空玻璃和房地产?不断打压现货价格不低的玻璃,有知道原因的吗
期货之光
02-22 14:46
02-22 21:33
73
0
[
玉米吧
]
大部分都是涨的不知是什么拉的空头坚持住
股友112Z5525
02-22 21:33
02-22 21:33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8:22
02-22 21:32
283
3
[
铁矿石吧
]
多开淡水河谷巴西挖矿许可证被吊销了
能掐会算的喵
02-22 21:10
02-22 21:32
115
1
[
沪银吧
]
P5900还有救吗
慢慢人生路88
02-22 20:49
02-22 21:32
673
10
[
A50期指吧
]
不让做空,不让卖股票,后面要是跌起来很可怕的
南通涨停板
02-22 19:37
02-22 21:32
288
1
[
乙二醇吧
]
新高还是逼空?看整个大环境就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8
02-22 21:32
343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真的下来吧???我尾盘把内盘空单都平仓了呢[旺柴]
坚决不隔夜
02-22 20:06
02-22 21:32
86
0
[
A50期指吧
]
节后四天有还亏钱的吗?重仓。
伪善的心
02-22 21:32
02-22 21:32
61
0
[
豆粕吧
]
第二个碳酸锂嘛
账户已注销
02-22 21:32
02-22 21:32
292
3
[
纯碱吧
]
大胆空,吃肉
账户已注销
02-22 21:11
02-22 21:32
130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增仓开多的都是浙江方向
YeelaF
02-22 21:22
02-22 21:32
154
0
[
甲醇吧
]
中信赚的够多了吧,赶紧下来吧
未卜先知123
02-22 21:32
02-22 21:32
210
0
[
股指期货吧
]
沪股通股票最近亏的厉害!沪股通现在基本就是一个赔钱的大韭菜,长期的熊市吓破了他们
科技前沿报道
02-22 21:31
02-22 21:31
111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清仓了谁敢买谁买
小羊不吃面
02-22 15:21
02-22 21:31
60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小牛淡淡的香味
俊逸超凡的素
02-22 21:31
02-22 21:31
66
0
[
PVC吧
]
跳水冠军!哈哈哈
曹曹曹111
02-22 21:31
02-22 21:31
14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直冲云霄![赞]
股友i6b7I9
02-22 21:31
02-22 21:31
79
0
[
PVC吧
]
这09是什么情况
梁价值
02-22 21:31
02-22 21:31
91
0
[
玻璃吧
]
怎一个惨字了怎么回事呀得啊啊啊啊啊
jurolee
02-22 21:31
02-22 21:31
68
0
[
豆粕吧
]
拼命加仓,肯定空头赢
老顽童罗
02-22 21:31
02-22 21:31
96
0
[
20号胶吧
]
加空10000手
股友p8253o53
02-22 21:31
02-22 21:31
140
0
[
PVC吧
]
主力都是在5850这个位置疯狂压空!
曹曹曹111
02-22 21:27
02-22 21:31
68
0
[
甲醇吧
]
今晚上3000稳稳的
基民E2p13366
02-22 21:31
02-22 21:31
99
1
[
玻璃吧
]
与东证猪不能为伍
芒果1973
02-22 21:26
02-22 21:30
116
1
[
甲醇吧
]
能开启逼仓行情 吗?
我想发财了
02-22 21:24
02-22 21:30
331
9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020多,2027止盈出局
账户已注销
02-22 09:41
02-22 21:30
300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20多,2027止盈
账户已注销
02-22 09:40
02-22 21:30
43
0
[
乙二醇吧
]
加多
股友82W5T286
02-22 21:30
02-22 21:30
593
0
[
A50期指吧
]
央企人工智能,金自天正
hdjsjdjjccj
02-22 21:30
02-22 21:30
62
0
[
豆粕吧
]
均线没走好不会有什么大行情
股友OEeJBB
02-22 21:30
02-22 21:30
71
1
[
小型纳指吧
]
形态很完美估计跳空高开百分之2.5左右?
活泼的纳兰翔
02-22 21:20
02-22 21:30
222
3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做空
基民7912
02-21 17:18
02-22 21:30
187
0
[
铁矿石吧
]
观察老铁棍帖子一两年,上涨途中一直诱导散户摸顶开空,下跌途中一直诱导抄底,有时候
虚伪的笑
02-22 21:30
02-22 21:3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2-2030做空的朋友,现价2023附近获利减仓出局,小盈利一波。
侯爵论金7862
02-22 21:30
02-22 21:30
454
0
[
沪金吧
]
江沐洋:2.22聚焦初请,今晚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计划
波浪控盘
02-22 21:30
02-22 21:30
255
1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2/22白糖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6360-6370附
小北说期3
02-21 19:05
02-22 21:29
88
0
[
玻璃吧
]
主力在做空玻璃和房地产?反弹就轻仓短空,不要追空,稳赚!
期货之光
02-22 21:29
02-22 21:29
77
0
[
燃油吧
]
说过了负油价见[得意][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9
02-22 21:2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025,跟上2032附近空的朋友注意减仓7美金入袋,激进者减仓持有
小乖与黄金Ja
02-22 21:29
02-22 21:29
479
3
[
COMEX黄金吧
]
2.22 黄金策略
jin56158
02-22 11:54
02-22 21:29
657
9
[
玉米吧
]
特么的一个臭玉米亏了一两万
醒醒起来搬砖
02-22 16:30
02-22 21:29
82
0
[
橡胶吧
]
加空10000手
股友p8253o53
02-22 21:29
02-22 21:29
73
0
[
沪镍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8
02-22 21:28
77
0
[
玉米吧
]
逢低多,趋势已经很明朗啦
碱直无理
02-22 21:28
02-22 21:28
80
0
[
玻璃吧
]
今晚一定涨东证微商加空了
芒果1973
02-22 21:28
02-22 21:28
73
0
[
玻璃吧
]
先来做下T吧,这上下波动几分钱,也不好做啊。玻璃以后尽量不碰了,太难了。
海的那边00
02-22 21:28
02-22 21:28
60
0
[
甲醇吧
]
还能怎样涨,涨裤
股友888e3932
02-22 21:28
02-22 21:28
66
0
[
玻璃吧
]
别空这个时候,1730附近才是压力位。
盩山小赵
02-22 21:28
02-22 21:28
72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位置最好先不做,千万别去开空单做接盘。
碱直无理
02-22 21:28
02-22 21:28
62
0
[
豆粕吧
]
想多的,直接多09就好了
平顶山上山顶
02-22 21:27
02-22 21:27
130
1
[
乙二醇吧
]
上5000就看今天了!
wang20151743
02-22 21:22
02-22 21:27
134
1
[
甲醇吧
]
今晚能到2528?
股友87079v39
02-22 21:22
02-22 21:27
52
0
[
甲醇吧
]
下
刀下留情Ld
02-22 21:27
02-22 21:27
78
0
[
白糖吧
]
漫长下跌路[呲牙]
敬畏才是王道
02-22 21:27
02-22 21:27
142
2
[
甲醇吧
]
真抗跌,,,涨的时候很顺,,跌的时候磨磨蹭蹭
广西仔闯荡上
02-22 21:18
02-22 21:27
117
1
[
棕榈油吧
]
见好就收喽,
哒哒哒哒嘛
02-22 21:18
02-22 21:27
85
0
[
豆油吧
]
睡觉了,什么垃圾行情
小燕子穿花衣
02-22 21:27
02-22 21:27
75
0
[
赛微电子吧
]
股市有涨有跌是规律,有买有卖是常态。监管部门对于正常的市场交易不干预,依法保障投
tlotr_b
02-22 21:27
02-22 21:27
231
5
[
玉米吧
]
来个跌停吧
股友26H7e277
02-22 21:18
02-22 21:27
189
0
[
白糖吧
]
真的破6300了,我真是神预言,给自己个赞
蓝天的吴港
02-22 21:27
02-22 21:27
66
0
[
甲醇吧
]
不断看多假酒和乙二醇
taizhuqiang
02-22 21:27
02-22 21:27
131
0
[
玉米吧
]
这永安无缘无故平了三万手玉米疯涨导致生猪鸡蛋豆粕均大幅上涨自己却在生猪鸡蛋豆粕加
花钱约下
02-22 21:27
02-22 21:27
312
3
[
PVC吧
]
[图片]
火箭双黄蛋
02-22 18:31
02-22 21:26
75
0
[
甲醇吧
]
中信果然是散户的收割机,
股友259Iz029
02-22 21:26
02-22 21:26
333
2
[
淀粉吧
]
淀粉吧为什么一直都死气沉沉的
坐汕客
02-22 21:20
02-22 21:26
8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布局的多单已经成功拿下一波利润黄金四小时线强势拉升来到2034一线黄金我
彭苗zmq0902s
02-22 17:41
02-22 21:26
79
0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空
涛声不见
02-22 21:26
02-22 21:26
74
0
[
玻璃吧
]
应该要到1730附近,反弹压力位。
盩山小赵
02-22 21:26
02-22 21:26
493
3
[
菜粕吧
]
拿住,家人们。
皮卡丘爱做多
02-22 19:35
02-22 21:26
43
0
[
乙二醇吧
]
看着吧,加的多都会成砸单的筹码
满目山河bbb
02-22 21:26
02-22 21:26
69
0
[
PVC吧
]
5850疯狂压空!
曹曹曹111
02-22 21:26
02-22 21:26
56
0
[
菜粕吧
]
这波动不看了,睡觉了!
心雨有情天
02-22 21:26
02-22 21:26
79
0
[
沪镍吧
]
我还没仔细看第一目标位,我主要结合外围在一起看
小灰灰594288
02-22 21:25
02-22 21:25
71
0
[
PVC吧
]
疯狂引诱,买就套死你
曹曹曹111
02-22 21:25
02-22 21:25
92
0
[
白糖吧
]
白糖跟燃油?跟燃油走势这么像怎么
勇往直前静待
02-22 21:25
02-22 21:25
61
0
[
甲醇吧
]
最慌的应该是我了
机智之石竹
02-22 21:25
02-22 21:25
98
1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不信你不下来
股友7017i81f
02-22 21:16
02-22 21:25
86
0
[
白糖吧
]
多头不打算让路
米米妹妹
02-22 21:25
02-22 21:25
82
2
[
乙二醇吧
]
没办法套100点,晚上再涨就要加仓了
股友F82I1783
02-22 20:53
02-22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77
70378
70379
70380
70381
70382
70383
70384
70385
70386
70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