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白糖吧
]
6100见
勇往直前静待
02-22 21:35
02-22 21:35
104
1
[
豆粕吧
]
以后豆粕,菜粕,鸡蛋,这种垃圾农产品种,不能做,暴涨暴跌以后只能横盘,做起来太麻
明日輝煌啊
02-22 21:14
02-22 21:35
176
1
[
不锈钢吧
]
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做期货就是大概率的事情,做到下单有位置,心中有目标,资金
期市卡利
02-21 12:01
02-22 21:35
61
0
[
菜粕吧
]
内盘一开,外盘跌的真顺溜[怒][怒][怒]
胡北人
02-22 21:35
02-22 21:35
102
0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在创新高,就你在跳水!
耐心耐心耐心
02-22 21:34
02-22 21:34
129
4
[
菜粕吧
]
2550的15手多,没有一点压力
一个伤心的小
02-21 20:43
02-22 21:34
71
0
[
菜油吧
]
又是增仓
股友L3sJat
02-22 21:34
02-22 21:34
83
1
[
豆粕吧
]
下来吧,哥们已经坐好了,快发车吧[鼓掌][鼓掌]
遛鸟人马拉卡
02-22 21:26
02-22 21:34
67
0
[
豆粕吧
]
做多豆粕的人都不来聪明,可怜
基民pWI9OZ
02-22 21:34
02-22 21:34
277
0
[
沪金吧
]
[呲牙][呲牙][呲牙]我也希望你跌要不然我怎么买现货呢
股友Vvaugo
02-22 21:34
02-22 21:34
48
0
[
乙二醇吧
]
按道理是不能再高了,可是这玩意儿和纸浆都受航运影响拖延,怕逼空
新嫩韭菜花
02-22 21:34
02-22 21:34
74
0
[
A50期指吧
]
玩犊子了?
红日逸杉
02-22 21:34
02-22 21:34
163
0
[
A50期指吧
]
就是涨到让你怀疑人生,让那些空方把赚的钱都吐出来追高进场
飞瀑的印琦
02-22 21:33
02-22 21:33
144
0
[
菜油吧
]
突然这么猛?其他油都是跌,就长?
账户已注销
02-22 21:33
02-22 21:33
56
0
[
棕榈油吧
]
空啊想啥
乾坤论道
02-22 21:33
02-22 21:33
191
1
[
豆油吧
]
今天能破位了?
股友qNX2mF56
02-22 21:17
02-22 21:33
77
0
[
铁矿石吧
]
拉高给机会了哈哈
熊来了快跑啊
02-22 21:33
02-22 21:33
385
1
[
永安期货吧
]
的,我一买进就不涨了
上岸的小虾
02-22 15:25
02-22 21:33
48
0
[
乙二醇吧
]
又在搞什么事情?!!
一颗白瓜
02-22 21:33
02-22 21:33
65
0
[
豆粕吧
]
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3K307299
02-22 21:33
02-22 21:33
41
0
[
乙二醇吧
]
为啥有种要跳水的感觉。
四天一倍
02-22 21:33
02-22 21:33
111
0
[
沪银吧
]
白天外盘大涨,一般晚上我们开盘就会跌了[奸笑]因为外盘的多单出完货了
小吕耶
02-22 21:33
02-22 21:33
236
1
[
豆二吧
]
1.7买豆子真是笑话。
忠诚1217
02-22 21:26
02-22 21:33
285
1
[
NYMEX原油吧
]
【2-22,原油布局】
账户已注销
02-22 11:41
02-22 21:33
127
1
[
铁矿石吧
]
拉高出货,也许还会再拉一点
大家一起发发
02-22 21:28
02-22 21:33
169
2
[
玻璃吧
]
空军主力在做空玻璃和房地产?不断打压现货价格不低的玻璃,有知道原因的吗
期货之光
02-22 14:46
02-22 21:33
73
0
[
玉米吧
]
大部分都是涨的不知是什么拉的空头坚持住
股友112Z5525
02-22 21:33
02-22 21:33
1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8:22
02-22 21:32
283
3
[
铁矿石吧
]
多开淡水河谷巴西挖矿许可证被吊销了
能掐会算的喵
02-22 21:10
02-22 21:32
115
1
[
沪银吧
]
P5900还有救吗
慢慢人生路88
02-22 20:49
02-22 21:32
673
10
[
A50期指吧
]
不让做空,不让卖股票,后面要是跌起来很可怕的
南通涨停板
02-22 19:37
02-22 21:32
288
1
[
乙二醇吧
]
新高还是逼空?看整个大环境就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8
02-22 21:32
343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真的下来吧???我尾盘把内盘空单都平仓了呢[旺柴]
坚决不隔夜
02-22 20:06
02-22 21:32
86
0
[
A50期指吧
]
节后四天有还亏钱的吗?重仓。
伪善的心
02-22 21:32
02-22 21:32
61
0
[
豆粕吧
]
第二个碳酸锂嘛
账户已注销
02-22 21:32
02-22 21:32
292
3
[
纯碱吧
]
大胆空,吃肉
账户已注销
02-22 21:11
02-22 21:32
130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增仓开多的都是浙江方向
YeelaF
02-22 21:22
02-22 21:32
154
0
[
甲醇吧
]
中信赚的够多了吧,赶紧下来吧
未卜先知123
02-22 21:32
02-22 21:32
210
0
[
股指期货吧
]
沪股通股票最近亏的厉害!沪股通现在基本就是一个赔钱的大韭菜,长期的熊市吓破了他们
科技前沿报道
02-22 21:31
02-22 21:31
111
0
[
A50期指吧
]
已经清仓了谁敢买谁买
小羊不吃面
02-22 15:21
02-22 21:31
60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小牛淡淡的香味
俊逸超凡的素
02-22 21:31
02-22 21:31
66
0
[
PVC吧
]
跳水冠军!哈哈哈
曹曹曹111
02-22 21:31
02-22 21:31
144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直冲云霄![赞]
股友i6b7I9
02-22 21:31
02-22 21:31
79
0
[
PVC吧
]
这09是什么情况
梁价值
02-22 21:31
02-22 21:31
91
0
[
玻璃吧
]
怎一个惨字了怎么回事呀得啊啊啊啊啊
jurolee
02-22 21:31
02-22 21:31
68
0
[
豆粕吧
]
拼命加仓,肯定空头赢
老顽童罗
02-22 21:31
02-22 21:31
96
0
[
20号胶吧
]
加空10000手
股友p8253o53
02-22 21:31
02-22 21:31
140
0
[
PVC吧
]
主力都是在5850这个位置疯狂压空!
曹曹曹111
02-22 21:27
02-22 21:31
68
0
[
甲醇吧
]
今晚上3000稳稳的
基民E2p13366
02-22 21:31
02-22 21:31
99
1
[
玻璃吧
]
与东证猪不能为伍
芒果1973
02-22 21:26
02-22 21:30
116
1
[
甲醇吧
]
能开启逼仓行情 吗?
我想发财了
02-22 21:24
02-22 21:30
331
9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020多,2027止盈出局
账户已注销
02-22 09:41
02-22 21:30
300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020多,2027止盈
账户已注销
02-22 09:40
02-22 21:30
43
0
[
乙二醇吧
]
加多
股友82W5T286
02-22 21:30
02-22 21:30
593
0
[
A50期指吧
]
央企人工智能,金自天正
hdjsjdjjccj
02-22 21:30
02-22 21:30
62
0
[
豆粕吧
]
均线没走好不会有什么大行情
股友OEeJBB
02-22 21:30
02-22 21:30
71
1
[
小型纳指吧
]
形态很完美估计跳空高开百分之2.5左右?
活泼的纳兰翔
02-22 21:20
02-22 21:30
222
3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做空
基民7912
02-21 17:18
02-22 21:30
187
0
[
铁矿石吧
]
观察老铁棍帖子一两年,上涨途中一直诱导散户摸顶开空,下跌途中一直诱导抄底,有时候
虚伪的笑
02-22 21:30
02-22 21:3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2-2030做空的朋友,现价2023附近获利减仓出局,小盈利一波。
侯爵论金7862
02-22 21:30
02-22 21:30
454
0
[
沪金吧
]
江沐洋:2.22聚焦初请,今晚黄金白银走势分析操作计划
波浪控盘
02-22 21:30
02-22 21:30
255
1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2/22白糖2405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6360-6370附
小北说期3
02-21 19:05
02-22 21:29
88
0
[
玻璃吧
]
主力在做空玻璃和房地产?反弹就轻仓短空,不要追空,稳赚!
期货之光
02-22 21:29
02-22 21:29
77
0
[
燃油吧
]
说过了负油价见[得意][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9
02-22 21:2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025,跟上2032附近空的朋友注意减仓7美金入袋,激进者减仓持有
小乖与黄金Ja
02-22 21:29
02-22 21:29
479
3
[
COMEX黄金吧
]
2.22 黄金策略
jin56158
02-22 11:54
02-22 21:29
657
9
[
玉米吧
]
特么的一个臭玉米亏了一两万
醒醒起来搬砖
02-22 16:30
02-22 21:29
82
0
[
橡胶吧
]
加空10000手
股友p8253o53
02-22 21:29
02-22 21:29
73
0
[
沪镍吧
]
啦啦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2-22 21:28
02-22 21:28
77
0
[
玉米吧
]
逢低多,趋势已经很明朗啦
碱直无理
02-22 21:28
02-22 21:28
80
0
[
玻璃吧
]
今晚一定涨东证微商加空了
芒果1973
02-22 21:28
02-22 21:28
73
0
[
玻璃吧
]
先来做下T吧,这上下波动几分钱,也不好做啊。玻璃以后尽量不碰了,太难了。
海的那边00
02-22 21:28
02-22 21:28
60
0
[
甲醇吧
]
还能怎样涨,涨裤
股友888e3932
02-22 21:28
02-22 21:28
66
0
[
玻璃吧
]
别空这个时候,1730附近才是压力位。
盩山小赵
02-22 21:28
02-22 21:28
72
0
[
豆粕吧
]
豆粕这位置最好先不做,千万别去开空单做接盘。
碱直无理
02-22 21:28
02-22 21:28
62
0
[
豆粕吧
]
想多的,直接多09就好了
平顶山上山顶
02-22 21:27
02-22 21:27
130
1
[
乙二醇吧
]
上5000就看今天了!
wang20151743
02-22 21:22
02-22 21:27
134
1
[
甲醇吧
]
今晚能到2528?
股友87079v39
02-22 21:22
02-22 21:27
52
0
[
甲醇吧
]
下
刀下留情Ld
02-22 21:27
02-22 21:27
78
0
[
白糖吧
]
漫长下跌路[呲牙]
敬畏才是王道
02-22 21:27
02-22 2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79
70380
70381
70382
70383
70384
70385
70386
70387
70388
70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