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原油吧
]
破前高了,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2-23 00:04
02-23 00:04
65
0
[
原油吧
]
牛批
账户已注销
02-23 00:03
02-23 00:03
322
2
[
红枣吧
]
货币越来越多了,物价不涨也意味着经济乏力,政策也会继续宽松,农产品要开始起势了,
倒伏的韭菜
02-22 11:19
02-23 00:03
89
0
[
A50期指吧
]
A股无英伟达
嘻嘻Tv
02-23 00:03
02-23 00:03
18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要给我上车的机会吗?
阳春婷美
02-23 00:03
02-23 00:03
189
0
[
沪镍吧
]
暂时上不去了,不等了平了。布局几个多单,如果没接上就等上去了空。
佰仟翻
02-23 00:02
02-23 00:02
921
8
[
碳酸锂吧
]
[图片]
张芷维bpu
02-22 19:55
02-23 00:02
94
0
[
A50期指吧
]
太漂亮了
本来的落莺
02-23 00:02
02-23 00:02
169
1
[
A50期指吧
]
砸股指也只能下周,明天敢砸就会被查的
这网速不够快
02-22 23:52
02-23 00:02
241
3
[
玉米吧
]
最后10分钟会不会有惊喜
股友69166lp7
02-22 22:50
02-23 00:02
1318
17
[
甲醇吧
]
做单不要做极端主义者。云淡风轻,涨跌自若。好心态决定成败。
雨润春期
02-21 16:37
02-23 00:02
12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欧盘走冲高回落,小时线连阴跌破日低点,后市行情会延续下跌现在,借助反弹,黄
账户已注销
02-22 21:40
02-23 00:02
139
0
[
沪银吧
]
银子还是很硬的,加息的面子都不给。
十万入江湖
02-23 00:01
02-23 00:01
630
3
[
碳酸锂吧
]
谁能查到仓单,好像今儿仓单比昨天减少80吨,变成16151吨,记得年前都快到17
小狗子
02-22 19:55
02-23 00:01
371
5
[
原油吧
]
多单必涨了,赶快买涨
炒股养家us
02-19 21:26
02-23 00:01
373
3
[
淀粉吧
]
2895的空明天能跌回来吗
敬畏永远正确
02-22 18:16
02-23 00:00
569
5
[
沪金吧
]
黄金在欧盘走冲高回落,小时线连阴跌破日低点,后市行情会延续下跌现在,借助反弹,黄
账户已注销
02-22 21:40
02-23 00:00
271
2
[
玉米吧
]
现在是周五交易段,周五收盘前加好空单
红吉绿利
02-22 23:08
02-22 23:59
808
3
[
玻璃吧
]
明天应该高开10个点左右
股友sKaBGD12
02-22 23:03
02-22 23:59
7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的A50我只是把它当做一个屁。
十年股投人
02-22 23:59
02-22 23:59
236
3
[
豆粕吧
]
把空头的巨量持仓全部拉爆,这泼天利润可是大大滴
慧海杨帆
02-22 22:43
02-22 23:58
98
0
[
沪银吧
]
多起来,兄弟们!
同时起跑
02-22 23:57
02-22 23:57
159
1
[
原油吧
]
下方那么大一个缺口是必然要补上的,轻仓空,做好防守准备就行~
乡下来的韭菜
02-22 23:35
02-22 23:57
6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带中概股玩绝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22 23:56
02-22 23:56
57
0
[
原油吧
]
跌不动的
我不行我得再
02-22 23:56
02-22 23:56
202
0
[
沪镍吧
]
镍多头目前更要打起精神,100%的精神
瓜瓜的瓜
02-22 23:56
02-22 23:56
265
2
[
甲醇吧
]
天天亏钱怎么办啊,真的好烦[哭][哭][哭][哭]
财神小金子
02-22 23:00
02-22 23:56
188
6
[
黄金/美元吧
]
老郭准备加仓干空了,2028附近可以先进一部分。
侯爵论金7862
02-22 21:48
02-22 23:56
97
0
[
A50期指吧
]
都换英伟达了
趋势v
02-22 23:55
02-22 23:55
62
0
[
原油吧
]
今天多头牛批大了
股友38q078G6
02-22 23:55
02-22 23:55
83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日整体波动有限,倒是后半夜走了一波行情出来,目前整体的一个盘面结构来看,行
秦璐97019025
02-22 12:49
02-22 23:55
10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低开高走!现在就怕高开!
黄金大盗
02-22 23:54
02-22 23:54
7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问题不大,尾盘涨的明天还可以缓冲一个点,明早开盘不大跌就行,恒科真的不行,还是算
运筹唯我
02-22 23:54
02-22 23:54
118
1
[
NYMEX原油吧
]
你吃肉了吗?
期海纵横之T
02-22 23:03
02-22 23:54
74
0
[
沪镍吧
]
做这货不如做原油
踢一脚就跑
02-22 23:54
02-22 23:54
308
1
[
燃油吧
]
还能回到3000?
环保的陈香薇
02-22 23:44
02-22 23:54
695
7
[
甲醇吧
]
这么大的增仓上不去砸下来就要吓死人了!
股友J53805F7
02-22 22:18
02-22 23:54
59
0
[
原油吧
]
直线拉伸
抗单王aaa
02-22 23:53
02-22 23:53
167
0
[
菜粕吧
]
买定离手,拿住了。准备看好戏了
股友r9937I73
02-22 23:53
02-22 23:53
93
0
[
A50期指吧
]
以前是白天跌,晚上红,现在正好相反
一个从未失手
02-22 23:53
02-22 23:53
193
3
[
A50期指吧
]
安心睡觉吧
江城樵夫
02-22 23:33
02-22 23:52
1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开心了,跌了就买!越跌越买!
虚心的柠檬茶
02-22 23:51
02-22 23:51
232
2
[
原油吧
]
现在在加燃料了,等下就发射
冲突出击
02-22 23:42
02-22 23:51
159
3
[
NYMEX原油吧
]
赶紧下来没有利好
提拉米苏888
02-22 22:54
02-22 23:51
9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吗[哭]
哈哈来呀
02-22 23:50
02-22 23:50
78
0
[
棕榈油吧
]
微妙的位置
交易100
02-22 23:50
02-22 23:50
138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大涨,你跌啥。不做贼心虚啥
苹果16
02-22 23:50
02-22 23:50
96
1
[
A50期指吧
]
什么鬼我今天才上车啊[滴汗]明天还有机会跑路吗
爆发GG
02-22 23:41
02-22 23:49
418
7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玩意,美股疯涨都不怕你怕个毛线
给阿银赚猫粮
02-22 22:49
02-22 23:49
268
1
[
沪锡吧
]
别着急加多
股友wPEDc8
02-22 22:27
02-22 23:49
157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又创新高,投资者随时有高位站岗风险,A股底部出现,买到就是赚到
pcbcposuvufo
02-22 23:49
02-22 23:49
211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多做多,欢迎做空当我对手盘
细心的水心落
02-22 22:48
02-22 23:49
129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有参考明天全仓买入方正证券
戴较瘦sss
02-22 23:41
02-22 23:49
87
1
[
黄金/美元吧
]
老黎看准就是干,今日2030附近布局空单进场,吃肉12个点出场,可以休息去了,恭
老黎li192015
02-22 23:43
02-22 23:48
232
3
[
玉米吧
]
【交易参谋长】平台已经穿上去了,下蹲就是机会
看好下半年
02-22 21:57
02-22 23:48
455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突破走上升趋势?
敬畏永远正确
02-22 23:36
02-22 23:48
145
1
[
A50期指吧
]
A股最近要的就是低开高走!天天阳线[呲牙]把人气搞起来!
股市归来
02-22 23:39
02-22 23:47
80
0
[
A50期指吧
]
呼叫神秘力量!大V天龙[强壮]
你不理财财不
02-22 23:47
02-22 23:47
1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破2900
城市寄居蟹
02-22 23:47
02-22 23:47
17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呼叫神秘力量!大V天龙![强壮]
你不理财财不
02-22 23:47
02-22 23:47
87
1
[
A50期指吧
]
资金都跑去拉美股了,明天震荡整理
玫汤圆
02-22 23:34
02-22 23:46
441
12
[
A50期指吧
]
7连阳从不回调,这样走的市场是否健康?救市只主要拉煤炭银行准备找谁来接盘呢?基本
股海摆渡人
02-22 23:24
02-22 23:46
433
1
[
纯碱吧
]
明天收盘大概率上涨3%左右,商品指数稳稳上行,偏多运行,空头动力已经不足,多头趋
静观待时
02-22 23:27
02-22 23:46
199
1
[
碳酸锂吧
]
做期货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如果只是单纯看吧做。早晚都死
股友6632dY18
02-22 23:29
02-22 23:46
76
0
[
A50期指吧
]
回调吧,给空仓的人一个机会
血咖啡
02-22 23:46
02-22 23:46
152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去看都说牛市来了,那么会不会鱼尾巴行情了,后面来c浪去二次探底呢!!!见好就
大涨大卖大跌
02-22 23:36
02-22 23:45
61
0
[
沪镍吧
]
爱死你了妖镍
若水三千取一
02-22 23:45
02-22 23:45
360
3
[
铁矿石吧
]
散户就是反指标,徽商今天8000对手空单
Gavan
02-22 22:46
02-22 23:44
54
0
[
沪镍吧
]
真牛空不动。
逝去的青春58
02-22 23:44
02-22 23:44
453
5
[
沪镍吧
]
真想空快管不住手了
逝去的青春58
02-22 22:47
02-22 23:44
386
7
[
沪铜吧
]
今天建个底仓↑[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2-22 20:44
02-22 23:44
439
4
[
燃油吧
]
我就赌你明天会返红,就凭这张图片都要赌一下,一手不动
日理万机得木
02-22 22:46
02-22 23:44
140
0
[
大豆吧
]
跌不下去不要勉强
账户已注销
02-22 23:43
02-22 23:43
465
14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盘前已涨14点,晚上开盘大涨25点
民风彪悍
02-22 17:02
02-22 23:43
88
0
[
A50期指吧
]
国际都是大涨,它却跌了!!!
快快乐乐的跳
02-22 23:34
02-22 23:43
200
1
[
沪镍吧
]
好狠啊,差点就被他弄到平线
股友2039h29P
02-22 23:34
02-22 23:43
268
1
[
沪镍吧
]
,差点就给他戳到平昌位置了
股友2039h29P
02-22 23:32
02-22 23:42
73
0
[
沪镍吧
]
被骗了不回调
股友2039h29P
02-22 23:42
02-22 23:42
172
1
[
乙二醇吧
]
空头坚持下会下来的
希望晴天
02-22 22:52
02-22 23:42
142
1
[
沪银吧
]
空空空,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吉祥暴富的游
02-22 23:30
02-22 23:42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62
70363
70364
70365
70366
70367
70368
70369
70370
70371
703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