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数据前,我2028进场一个多单止损2024目标2035上方(个人观点,不
掘金者l
02-22 19:35
02-22 19:35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一己之力带飞整个指数!
账户已注销
02-22 19:31
02-22 19:34
167
1
[
COMEX黄金吧
]
谁在压盘
空山静默默
02-22 19:21
02-22 19:34
265
1
[
豆粕吧
]
今晚继续跌,弄死多头,这么明显的空,有人还开多,赶紧跌,多头死一片,
人性的规则
02-22 19:18
02-22 19:34
499
2
[
菜油吧
]
外盘棕榈油大跌,不知道菜油跟不跟
目标做期权赚
02-22 18:15
02-22 19:33
7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发羊癫疯了么
打破幻想与期
02-22 19:33
02-22 19:33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到目前为止,苹果,微软还没发力。
邹纵天
02-22 19:32
02-22 19:32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纳指怎么走?1、高开低走2、高开高走3、高开低走再冲高拉起4、高开冲高再回落
财神好运
02-22 19:32
02-22 19:32
162
0
[
淀粉吧
]
这么好肯定要做多。[大笑][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东方不绿不红
02-22 19:32
02-22 19:32
375
14
[
鸡蛋吧
]
大瀑布来了,多头继续抄底加仓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St茅台退
02-22 14:11
02-22 19:31
175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趋势,八点半又要上去
鑫鑫亦
02-22 19:01
02-22 19:31
1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涨啊,给晚上留点空间吧
坊城小牛
02-22 19:26
02-22 19:31
525
7
[
玉米吧
]
玉米大方向还是在空的,但是这波反弹力度有点太强了,当然不算今天永安疯狂平空还好,
账户已注销
02-22 18:16
02-22 19:31
188
1
[
生猪吧
]
生猪如果这里企稳的话,那存栏真不多
红吉绿利
02-22 15:34
02-22 19:3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被打爆了
股友5w96i968
02-22 19:30
02-22 19:30
358
4
[
沪镍吧
]
梦里有过,今天他来了。从反弹就是跌,变成了回调小坑就拉涨。这么久的底,要开始一路
佰仟翻
02-22 14:39
02-22 19:29
88
0
[
淀粉吧
]
小散全都在做多了
赚_亿点点零
02-22 19:29
02-22 19:29
101
1
[
玉米吧
]
最烦那种逢一时之运气的
红吉绿利
02-22 15:32
02-22 19:29
173
4
[
A50期指吧
]
连涨十天半个月!看看有多少踏空的大腿打肿!
基民vwI9TK
02-22 18:43
02-22 19:29
375
19
[
小型纳指吧
]
估计要高开低走来一次大的调整
逢凶化吉88
02-22 15:59
02-22 19:29
377
2
[
沪镍吧
]
外盘好猛
红木张
02-22 18:15
02-22 19:29
780
10
[
玉米吧
]
永安此时跑路的确令人费解
与狼共舞大浪
02-22 16:24
02-22 19:28
598
12
[
苯乙烯吧
]
晚上继续拿捏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宁波老火鸡
02-22 16:17
02-22 19:28
127
4
[
COMEX黄金吧
]
快小一万了[看多]
gzipc77
02-22 16:08
02-22 19:28
292
5
[
生猪吧
]
生猪03有人恶意操盘
股友208u56Z5
02-22 13:48
02-22 19:27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2-22,黄金策略】
账户已注销
02-22 11:27
02-22 19:27
431
1
[
焦煤吧
]
法规颁布,大涨,3000见
乐多多吉多多
02-22 19:00
02-22 19:27
228
0
[
COMEX黄金吧
]
现货黄金多顺利止盈,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短线规避以上内容仅供分享交流,不做入市依据
金日策略Br30
02-22 19:27
02-22 19:27
212
0
[
尿素吧
]
2224是肯定过的,整体向上做多单没有问题,关键是买点要尽量的低,要算一下。我大
梁山伯H
02-22 19:26
02-22 19:26
409
14
[
NYMEX原油吧
]
王天发:2.2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策略指导,昨日继续全胜
wtf268369
02-22 07:55
02-22 19:26
293
3
[
生猪吧
]
生猪短线见底
红吉绿利
02-22 14:56
02-22 19:26
67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鼻孔
云浮墩宝
02-22 19:25
02-22 19:25
104
0
[
甲醇吧
]
甲醇看中信,国泰,东证就好
菜鸟悟道
02-22 19:25
02-22 19:25
144
0
[
燃油吧
]
量化交易大头,中信,国泰,东证,其它都是靠边站
菜鸟悟道
02-22 19:24
02-22 19:24
80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截至2月21日 新加坡燃油库存增加至2335.9万桶的三周高点
布伦特原油资
02-22 16:05
02-22 19:23
91
2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了[哭]谨慎了才2成仓位
哈哈你坤哥
02-22 16:05
02-22 19:23
323
3
[
NYMEX原油吧
]
夜盘原油布局思路已更新,今晚应该会精彩[悠闲]
账户已注销
02-22 18:32
02-22 19:22
100
0
[
甲醇吧
]
空单的我瑟瑟发抖
未卜先知123
02-22 19:20
02-22 19:20
8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恐怕要跳空高开了,嘿,不知我表达对不对
人生垄上行20
02-22 19:20
02-22 19:20
68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加把劲18000吧
就是为了回本
02-22 16:08
02-22 19:19
195
3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牛市没人去嘛[惊讶]
西瓜冬瓜哈密
02-22 19:09
02-22 19:19
385
0
[
铁矿石吧
]
根据伊朗海关数据,2017、2018和2019年,伊朗分别出口铁矿石2111万吨
月下之风
02-22 19:19
02-22 19:19
110
6
[
小型纳指吧
]
暴跌不远了,
仪态万千的何
02-22 16:10
02-22 19:19
84
1
[
COMEX黄金吧
]
不相信你涨2104
红岗区
02-22 18:29
02-22 19:19
124
0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步步增是最好的,可惜当时觉得风险等收高买少了,张总真给力,请把我重仓的海新6号也
坐城楼观股海
02-22 19:19
02-22 19:19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毫无人性+1
再吃一口瓜
02-22 19:19
02-22 19:19
86
0
[
A50期指吧
]
新领导新气象,肯定把这个A50整的服服帖帖[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股友tXLh2s23
02-22 19:17
02-22 19:17
34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调整
三泰你真让我
02-22 19:17
02-22 19:17
1886
9
[
玻璃吧
]
一晚上不到10个点振幅,有点跌不动的感觉
任宣
02-21 23:45
02-22 19:17
7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谁敢做空
马後鉋
02-22 16:19
02-22 19:16
623
7
[
NYMEX原油吧
]
听过今晚原油要跌2个点以上
平台买入概率
02-22 17:11
02-22 19:16
94
0
[
碳酸锂吧
]
做多赚钱
股友521899YN
02-22 19:14
02-22 19:14
310
1
[
沪锌吧
]
这玩意装死[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2-21 22:31
02-22 19:14
450
2
[
玉米吧
]
今晚爆拉我的空单就麻烦了[大哭]
时刻敬畏市场
02-22 18:08
02-22 19:14
346
1
[
螺纹钢吧
]
今晚永安多单砸盘,然后啊信的空单减仓,明天起飞
亿飞海
02-22 18:23
02-22 19:13
100
2
[
小型纳指吧
]
为啥都两个点了啊?
乐悠悠之小柿
02-22 16:20
02-22 19:13
489
2
[
甲醇吧
]
数据来源:隆众资讯《伊朗甲醇停车装置----开车预计》
股友16Qx4V
02-22 14:45
02-22 19:12
313
4
[
NYMEX原油吧
]
我是不是大犟种,认为它一定会跌[微笑]
小七小白菜
02-22 16:30
02-22 19:12
263
4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空头们目瞪口呆了吧,谁空谁傻,抢到就是赚到
专做期指
02-21 11:51
02-22 19:12
51
0
[
小型纳指吧
]
阿弥陀佛
郁金香游戏
02-22 19:11
02-22 19:11
323
1
[
玉米吧
]
好害怕今晚空单爆仓
镇定的盛顺昊
02-22 18:47
02-22 19:11
86
0
[
综合镍03吧
]
其他都在跌,就你还装高高在上[滴汗][滴汗]
琪琪儿
02-22 19:11
02-22 19:11
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涨1%就行
股友XXHbE1
02-22 19:10
02-22 19:10
512
2
[
生猪吧
]
跌!!!空军,兄弟姐妹们,集合了!目标05合约![鼓掌][鼓掌][鼓掌]
扣角大汉李叔
02-22 18:18
02-22 19:10
6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你不回落,明天小a就重上三千点
韭等供民
02-22 16:22
02-22 19:10
167
0
[
沪银吧
]
美指看来转为要跌几个星期了。
股友116TT930
02-22 19:09
02-22 19:09
173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上3000
顺其自然1313
02-22 18:26
02-22 19:09
114
0
[
海通期货-步步增吧
]
张经理,步步增太棒了,继续努力
积和资本
02-22 19:09
02-22 19:09
465
3
[
沪镍吧
]
高开2000点?
佰仟翻
02-22 18:01
02-22 19:09
622
3
[
玻璃吧
]
立帖为证,晚上必上1720!
我炒期货养你
02-22 17:07
02-22 19:09
120
1
[
豆粕吧
]
还冰雪天气指望提价?冰雪天气都直接不适宜猪贼鱼儿开养呢,直接都没人去买饲料开塘养
luoyoco4576
02-22 13:53
02-22 19:09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一下天上一下地下
挣点稀饭钱而
02-22 19:07
02-22 19:07
76
0
[
菜粕吧
]
国内的大咖永远都是国外的韭菜
金财万贯
02-22 19:06
02-22 19:06
311
2
[
COMEX黄金吧
]
2.22黄金行情解析实时更新
小猫x735100
02-22 13:15
02-22 19:06
260
1
[
塑料吧
]
塑料2405合约【2.21日晚开盘前提示8186空单】盘中最低8144附近,空单
青山点评6
02-22 16:42
02-22 19:06
152
0
[
豆粕吧
]
这货也行了,又拉稀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9:06
02-22 19:06
249
1
[
豆粕吧
]
今晚继续跌,外盘都跌的成狗了,拿什么不跌
焦煤收割机
02-22 18:33
02-22 19:05
111
2
[
小型标普吧
]
我感觉今天就是最后一涨了,回调到4000—4200
穆奥奥
02-22 16:39
02-22 19:05
156
0
[
燃油吧
]
燃油吧的人员平均两个月换一批,他们在[呲牙][偷笑][为什么][哭]的表情中失去
股友D69060U8
02-22 19:05
02-22 19:05
333
1
[
PVC吧
]
pvc即将大幅提价!
财神掌舵
02-22 17:03
02-22 19:04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88
70389
70390
70391
70392
70393
70394
70395
70396
70397
70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