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2
10
[
鸡蛋吧
]
老是抄不好底,唉
打怪升级做任
02-22 10:24
02-22 16:56
244
1
[
沪铅吧
]
过完年怎么静悄悄
股友88R336L6
02-22 14:24
02-22 16:56
9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站稳2032上方,短期仍有上行潜力。不过,多头目前处于上涨末期,应随时警惕涨
账户已注销
02-22 16:45
02-22 16:56
46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调止跌,看涨仍有空间昨日黄金美盘回调止跌,走势和周一晚间延续周二的行情雷同
金日策略Br30
02-22 10:05
02-22 16:56
129
0
[
A50期指吧
]
没收做空者违法所得
胡大霄
02-22 16:01
02-22 16:56
237
2
[
豆粕吧
]
空平已经在玉米上演了,下一个就是豆粕。耐心等待
齐王2025
02-22 16:01
02-22 16:56
60
0
[
棕榈油吧
]
我可能舍在这个品种上了,多[好困惑]
我要一个支点
02-22 16:56
02-22 16:56
308
5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外汇交易员
02-01 16:16
02-22 16:55
260
7
[
A50期指吧
]
二千七百点下面割肉的朋友现在还好吗。我是没有割肉而且还加了仓现在差不多全部都赚回
价值投资的小
02-22 16:28
02-22 16:55
88
1
[
A50期指吧
]
原来我就是那个天天做空的人[哭][哭][哭][哭][哭][哭]卖了就拉
国家伟大张国
02-22 16:49
02-22 16:55
5387
3
[
焦煤吧
]
突发异动!放量拉升!这一品种预期变了?
焦煤资讯
02-22 07:53
02-22 16:54
519
6
[
玉米吧
]
这龙虎榜一看就明白了,别瞎猜了,有空头大举跑路导致的
账户已注销
02-22 15:31
02-22 16:53
167
1
[
玻璃吧
]
79的多92全平
xjzc
02-22 16:17
02-22 16:53
85
2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苹果还没发力,跌了好几天了也该支棱支棱了,今晚英伟达带头冲锋[奸笑]
吴司机吃菠菜
02-22 10:47
02-22 16:53
85
0
[
克来机电吧
]
克来是微盘股的标杆
c65655714365
02-22 16:52
02-22 16:52
201
1
[
沪镍吧
]
做期货就要买了就赚才说明你做对了,亏了就说明方向错了得立马平,千万别扛单
富贵腾达的黄
02-21 22:14
02-22 16:52
435
5
[
甲醇吧
]
晚上怎么走?
财神小金子
02-22 15:16
02-22 16:51
9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404(DCE|i2404)$
乐观的凝山影
02-22 16:51
02-22 16:51
346
3
[
玉米吧
]
本周中国买了211万吨美国玉米,价格才1900元每吨
大滑头
02-22 16:13
02-22 16:51
13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十字K线整理收盘,空间依旧走得不大,整理蓄势当中,延续了此前的收缩整
金一杰
02-22 16:51
02-22 16:51
5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提前开盘了?
无多无空期之
02-22 16:18
02-22 16:50
1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十字K线整理收盘,空间依旧走得不大,整理蓄势当中,延续了此前的收缩整
金一杰
02-22 16:50
02-22 16:50
536
2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焦煤为何开始大涨?
浩伟论金
02-21 13:44
02-22 16:50
170
0
[
菜粕吧
]
交易期货要以有限的交易次数取得相对无限可知的交易结果,以不变的交易原则应对千变万
goodok13888
02-22 16:50
02-22 16:50
302
0
[
沪金吧
]
垃圾,每次内盘一收就去拉外盘,还好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6:49
02-22 16:49
109
0
[
A50期指吧
]
咋收场啊,一根直线七连阳了,再涨做空,你就是10连阳,一波回调回本也太容易了
那便是是传奇
02-22 16:48
02-22 16:4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33空看空的点赞[大笑]
明成昊
02-22 16:48
02-22 16:48
472
17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晚上可能就跌了,你确认烂苹果今天回涨?还是微软会涨?股指期货并不能决定晚上
账户已注销
02-22 12:26
02-22 16:48
74
2
[
小型纳指吧
]
太疯狂不好
忍龙22
02-22 16:41
02-22 16:48
60
0
[
菜粕吧
]
啥也不想说,家人们。
皮卡丘爱做多
02-22 16:47
02-22 16:47
98
2
[
小型纳指吧
]
都几百万几百万的买就我是穷批吗
每日要操作
02-22 15:46
02-22 16:47
86
0
[
鸡蛋吧
]
拉爆空头
胡北人
02-22 16:47
02-22 16:47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没机会了
无多无空期之
02-22 16:47
02-22 16:47
257
0
[
橡胶吧
]
橡胶2405合约【2.21日晚开盘前提示13520多单】盘中最高13815附近,
青山点评6
02-22 16:47
02-22 16:47
124
3
[
小型标普吧
]
牛逼啊
豁达的冉子轩
02-22 16:10
02-22 16:46
267
2
[
PTA吧
]
多一手恶心一下空头
lyc122615
02-22 14:51
02-22 16:45
192
0
[
白糖吧
]
白糖2405合约【2.21日晚开盘前提示6980空单】盘中最低6349附近,空单
青山点评6
02-22 16:45
02-22 16:45
386
4
[
玉米吧
]
玉米过剩已经是定局,短期政策因素会有一定上涨,但长期还是看到2100点
喜娃实盘
02-22 15:48
02-22 16:45
128
2
[
玉米吧
]
2460附近会震荡几天,可以拉到2490。注意仓位
顺势量化
02-22 13:49
02-22 16:44
150
0
[
豆粕吧
]
豆粕2405合约【2.21日晚开盘前提示3005空单】盘中最低2968附近,空单
青山点评6
02-22 16:44
02-22 16:44
185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三布局详情
ZLLJ012
02-22 16:44
02-22 16:4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2.21布局详情
ZLLJ012
02-22 16:43
02-22 16:43
76
0
[
生猪吧
]
全仓多进去
是我是我
02-22 16:43
02-22 16:43
177
0
[
纸浆吧
]
纸浆2405合约【2.21日晚开盘前提示5795空单】盘中最低5734附近,空单
青山点评6
02-22 16:43
02-22 16:43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从1万八千点见证道指四万点
杨广口
02-22 16:43
02-22 16:43
133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纳指一起来,原油一般都涨不动
略懂股票的小
02-22 16:43
02-22 16:43
10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bug
小木头的歌
02-22 16:43
02-22 16:43
111
0
[
期货吧
]
【大空势下的螺铁与PVC!】
阴阳线Xu66Wu
02-22 16:42
02-22 16:42
324
1
[
甲醇吧
]
中信5万多,谁来搞空扛大旗
股友60h1k569
02-22 16:35
02-22 16:42
319
4
[
焦炭吧
]
【周连载】焦炭,2.19-2.23日一周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2-19 13:13
02-22 16:41
88
0
[
碳酸锂吧
]
看看人家镍
股友A55963q0
02-22 16:40
02-22 16:40
230
1
[
沪银吧
]
喊7000的又来了
股友6Q8505t1
02-22 16:30
02-22 16:40
606
1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是留还是暂时躲避风险呢[坏笑]
基民085t0G87
02-21 20:25
02-22 16:40
373
5
[
COMEX铜吧
]
2o日线上宜多[献花][献花][上涨][献花][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2-22 11:13
02-22 16:40
88
0
[
生猪吧
]
确实涨了,但是你追一个你试一下[俏皮]
RETALIATION
02-22 16:39
02-22 16:39
73
0
[
苯乙烯吧
]
不好操作,多空都别操作。
知名的简清1
02-22 16:39
02-22 16:39
256
1
[
COMEX黄金吧
]
涨1.5%以上↑[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2-22 16:37
02-22 16:39
94
0
[
甲醇吧
]
跟着走……一定没错
老虎棒子鸡12
02-22 16:39
02-22 16:39
276
0
[
铁矿石吧
]
【大空势下的螺铁与PVC!】
阴阳线Xu66Wu
02-22 16:38
02-22 16:38
289
0
[
甲醇吧
]
三浪反弹已经完成,后续下探2420-2430。后在看多
坤行者
02-22 16:30
02-22 16:38
137
0
[
纸浆吧
]
变盘了,情势不明朗,观望为主
股友z525853C
02-22 16:38
02-22 16:38
1931
2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环保风暴2022年就来过一次,彼时碳酸锂价格在50万左右,导致大量小作坊
老王擒龙
02-21 16:12
02-22 16:38
503
24
[
苯乙烯吧
]
我投降了,大势不可逆,天命不可违,以后我不会在苯乙烯贴吧说一句话了[哭][哭][
可靠的吕梦香
02-22 13:59
02-22 16:38
108
1
[
A50期指吧
]
连红七天,空军还好吗?
雏鹰投资
02-22 16:33
02-22 16:37
72
0
[
A50期指吧
]
三点零四分那两万多手是什么情况???
那一刻想起你
02-22 16:37
02-22 16:37
64
1
[
小型纳指吧
]
目标18000,冲啊
语无伦次
02-22 16:26
02-22 16:37
609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来个板子吧!你么么个比
强子小牛
02-22 16:23
02-22 16:37
106
2
[
乙二醇吧
]
空
慷慨的谢芝蔓
02-22 14:00
02-22 16:36
293
1
[
乙二醇吧
]
这个狗吵的玩意,看着破位肯定拉升,一拉能拉一天,不回头,我吵你个嘛的
禅定三生
02-22 15:07
02-22 16:36
90
0
[
菜粕吧
]
外盘起飞了,今晚大涨[大笑][大笑]
胡北人
02-22 16:35
02-22 16:35
83
0
[
玉米吧
]
站得越高,摔得越惨,加油[旺柴]
股友38G871e5
02-22 16:35
02-22 16:35
582
3
[
COMEX黄金吧
]
立即做多欧元与黄金↑↑双双大赚大满贯[上涨][上涨][上涨][买入][买入][买
PSR股市观察
02-22 15:35
02-22 16:35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在等一个小时开始砸盘
在期货里化缘
02-22 16:35
02-22 16:35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几大巨头跌七八天了,预测一波,晚上英伟达带头冲锋,苹果微软等一鼓作气,明天18
吴司机吃菠菜
02-22 16:35
02-22 16:35
219
4
[
A50期指吧
]
说真的,这波连涨基本上都已经回本并盈利了,a股还是值得信赖的
股友118ym062
02-22 15:55
02-22 16:35
73
2
[
小型纳指吧
]
股友们,明天继续吃大肉!
民风彪悍
02-22 15:06
02-22 16:35
449
0
[
螺纹钢吧
]
【大空势下的螺铁与PVC!】
阴阳线Xu66Wu
02-22 16:35
02-22 16:35
588
4
[
甲醇吧
]
爆库了
老登交易员
02-22 15:29
02-22 16:34
8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闻到了牛牛的味道吗,长线投资等大盘上四千点。
价值投资的小
02-22 15:17
02-22 16:34
6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趋势今晚预估多少个点[大笑]
热情的小牛0
02-22 16:26
02-22 16:3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94
70395
70396
70397
70398
70399
70400
70401
70402
70403
704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