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2023多单,减仓7美金利润入袋,留底仓持有,今日先空后多,激进上方2032
小乖与黄金Ja
02-22 15:42
02-22 15:42
98
0
[
铁矿石吧
]
现在这盘面已经不用不去忽悠人做多了,他们会自己给自己洗脑做多的![旺柴][旺柴]
唐淼洋
02-22 15:42
02-22 15:42
357
2
[
沪铝吧
]
话说,这个俄铝的事情就这样子了吗?
股友o326z316
02-21 23:49
02-22 15:42
326
1
[
甲醇吧
]
爆库了
老登交易员
02-22 15:32
02-22 15:42
299
4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0晚间黄金顺势多继续拉升上涨
杨金发
02-20 18:14
02-22 15:41
772
8
[
豆粕吧
]
谁家突然开仓3600手多单
主力10086
02-22 14:49
02-22 15:41
82
0
[
玉米吧
]
2900多没人空,地板上就空,2500没到空风险大而且回撤不一定会破位
股友0381xN16
02-22 15:41
02-22 15:41
301
2
[
沪金吧
]
杨金发:2-21黄金勿要追单,谨防冲高回落下跌!
杨金发
02-21 17:12
02-22 15:41
343
3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1黄金勿要追单,谨防冲高回落下跌
杨金发
02-21 17:12
02-22 15:40
547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2.23日盘前甲醇主力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2-22 15:40
02-22 15:40
343
3
[
沪金吧
]
杨金发:2-20晚间黄金顺势多继续拉升上涨!
杨金发
02-20 18:14
02-22 15:40
315
1
[
沪金吧
]
杨金发:2-22今晚黄金将继续大涨新高
杨金发
02-22 15:25
02-22 15:40
507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2.23日盘前纯碱主力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2-22 15:40
02-22 15:40
82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绿了明天早上再红
喜气洋洋抓好
02-22 15:40
02-22 15:40
604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2.23日盘前玻璃主力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2-22 15:40
02-22 15:40
75
0
[
A50期指吧
]
牛,看来头也不回的要往3100点靠拢了
摩根Stanley
02-22 15:39
02-22 15:39
151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2今晚黄金将继续大涨新高!
杨金发
02-22 15:25
02-22 15:39
193
0
[
菜粕吧
]
两天增仓近20万手才打压了30多个点,空头这次很难全身而退了。
趋势苦行僧
02-22 15:39
02-22 15:39
212
6
[
A50期指吧
]
虽然股票还是没动,但是也没回本,指数还回来了,钱没了。而且现在始终感觉回调一下大
巴菲特得变巴
02-22 15:05
02-22 15:39
360
7
[
玉米吧
]
把多平了开了空[滴汗]
寂寞如昨
02-22 15:26
02-22 15:39
266
5
[
燃油吧
]
大家说说今晚开大还是小?
股友r2196875
02-22 14:59
02-22 15:38
9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不会摔下来啊吓人
华尔街小霸王
02-22 15:31
02-22 15:38
136
1
[
甲醇吧
]
昨天就说黑色起,会带着化工一块起,犟种就是不少,黑色系那么大跌了那么多,大概率不
股友Ma8FMK
02-22 14:36
02-22 15:3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次测试2031区域,今天大概会突破,上方压力关注2038/2039附近(欧
股友C166076
02-22 15:37
02-22 15:37
3546
13
[
南华期货吧
]
深度分析南华期货,下跌空间非常有限
AI新材料
02-08 00:09
02-22 15:37
280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2.23日盘前铁矿石主力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2-22 15:37
02-22 15:37
457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2.23日盘前螺纹主力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2-22 15:37
02-22 15:37
289
5
[
玉米吧
]
已经看不见大先知了
刘德纲
02-22 15:10
02-22 15:37
646
4
[
NYMEX原油吧
]
2.21 原油思路
jin56158
02-21 14:17
02-22 15:37
28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目前行情是下跌状态
emergency灵
02-22 11:11
02-22 15:36
4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站上3000点,大涨
左右开弓
02-22 15:36
02-22 15:36
552
8
[
玻璃吧
]
[大笑]散户还在幻想涨,先看到1580
姬飞燕重出江
02-21 16:20
02-22 15:36
495
1
[
股指期货吧
]
目前形势已经很明朗了
均衡持仓
02-22 11:22
02-22 15:35
547
4
[
玉米吧
]
今天疯涨的逻辑是啥?咋突然起飞了,空单被套了。。。。
勤俭的阿斯兰
02-22 15:18
02-22 15:35
146
1
[
生猪吧
]
我的多单09合约从亏三千到赚五千三手。
多空期权
02-22 15:01
02-22 15:35
138
0
[
A50期指吧
]
你这会儿发什么神经啊,早点干嘛去了
无为9366
02-22 15:35
02-22 15:35
246
2
[
铁矿石吧
]
今天多头己经完胜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2-22 15:07
02-22 15:35
261
2
[
豆粕吧
]
期货日记20240222:策略——轻仓试错,伺机而动。把底筑牢点。初始本金20w
格林指数
02-22 15:22
02-22 15:34
175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2月22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2-22 15:34
02-22 15:34
116
0
[
苹果吧
]
太险了,幸亏跑的快
洗心革面
02-22 15:33
02-22 15:33
157
0
[
螺纹钢吧
]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2月22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2-22 15:33
02-22 15:33
113
1
[
A50期指吧
]
现在大a怎么这么猛,天天大涨,还七连阳了,是要练九阳神功嘛
望穿秋水10
02-22 15:28
02-22 15:32
103
0
[
A50期指吧
]
飞飞飞,继续飞,飞到天上去,100倍做多爽翻
股友6a786692
02-22 15:32
02-22 15:32
85
0
[
纸浆吧
]
跌不下去啊,真往6千去了?
长源5555
02-22 15:31
02-22 15:31
249
1
[
乙二醇吧
]
夜盘再来个高开,你玩过它!
你的妖怪在找
02-22 14:58
02-22 15:29
224
0
[
尿素吧
]
空单等明天低开解套了,今天这走势是tm要起飞嘛,基本面没跟上,摔下来可就摔得就不
早起的鳥儿有
02-22 15:28
02-22 15:28
394
4
[
纯碱吧
]
纯碱库存增加 一波空军要入场了?
谦和UU
02-22 11:00
02-22 15:28
134
0
[
铁矿石吧
]
稳稳的幸福!趋势的力量是无穷的!任何与趋势作对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无论是日线还是
股友2999y8Y0
02-22 15:28
02-22 15:28
246
1
[
玉米吧
]
同志们服气不服气,加我名啥都明白了!这么好明显的上涨,有人做空!你不亏钱谁亏钱!
fcgwc999
02-22 15:22
02-22 15:28
79
0
[
A50期指吧
]
超级大牛市,明天高开必然
生机高升地丁
02-22 15:28
02-22 15:28
248
0
[
碳酸锂吧
]
记得曾经五矿发文做深度行业调研,后期胜率都一直比较高 一直是空头
股友7965x838
02-22 15:27
02-22 15:27
235
4
[
甲醇吧
]
下午又瀑布,老样子,
黄长烽
02-22 13:34
02-22 15:27
9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你又闻了吗?
北方的老狼
02-22 15:27
02-22 15:2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在2023上方振荡,看涨势需要由美市首次申请失业触发。因此,我们需要关注黄金
账户已注销
02-22 15:27
02-22 15:27
114
0
[
A50期指吧
]
12连阳。不服来碰
股友3082vL28
02-22 15:26
02-22 15:26
87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都没脾气也吧!不要量的涨。
股友xqFfqt
02-22 15:26
02-22 15:26
166
1
[
玻璃吧
]
按理说现在就应该玩股市,机会大于风险,当下比期货好
给我把鸡蛋吐
02-22 15:06
02-22 15:26
96
1
[
A50期指吧
]
看来国家队是要一鼓作气拉上3000点了,不过经过这段时间上涨,指标基本都出于高位
股友6kRluK
02-22 15:09
02-22 15:26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石油价格可能会上天花板
成熟的唐舒茜
02-22 15:26
02-22 15:26
123
1
[
玉米吧
]
老子前辈子一定是操了中信踏马币500币
lJdshzyjj
02-22 14:56
02-22 15:25
8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纳斯达克还在涨,感觉等等英伟达盘前还能涨,746的新高感觉盘前就破了
王者之师870
02-22 15:24
02-22 15:24
78
0
[
菜油吧
]
哎呀,就喝口汤就跑了
韭菜根都刨了
02-22 15:24
02-22 15:24
91
0
[
甲醇吧
]
晚上开盘涨停
财神小金子
02-22 15:24
02-22 15:24
193
4
[
沪铜吧
]
火速进场↗顶格做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2-22 09:00
02-22 15:24
89
2
[
小型纳指吧
]
请教这个有涨停吗?外围纳指快封板了,明天稳了吧
纳指不套人
02-22 14:41
02-22 15:24
454
12
[
玉米吧
]
大聪明,搞来搞去,还是回到了尾数35,36,必须再来一次下探尾数19,10,请问
繁花啊宝
02-22 11:18
02-22 15:24
292
2
[
玻璃吧
]
晚上1750见
股友sKaBGD12
02-22 14:50
02-22 15:24
349
7
[
玉米吧
]
玉米难得的撑死胆大的,饿着胆小的行情!
红吉绿利
02-22 14:59
02-22 15:24
424
2
[
玻璃吧
]
我全仓梭哈,明显是多头趋势了,这次不涨到1800绝对不卖,我一定要把亏得60万赚
股友u6JtdC
02-22 15:10
02-22 15:24
623
10
[
欧线集运吧
]
基差修复只会迟到,不会缺席,最新三月13日运价4577美元
有毅力的寒心
02-22 14:51
02-22 15:24
108
0
[
A50期指吧
]
$会二次探底,跌回2600点的,大家给点耐心,到时再接回割肉的股票就可以,不用怕
顽强的小小鱼
02-22 15:23
02-22 15:23
155
5
[
甲醇吧
]
跟乙二醇的
你的大哥
02-22 13:48
02-22 15:23
97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高走,把空头全部闷死在马桶里[强壮]。
股友8mbyLL
02-22 15:23
02-22 15:23
88
2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你们咋样,反正我天天满仓,确涨了个寂寞!
爱喝咖啡的巴
02-22 15:16
02-22 15:23
98
0
[
A50期指吧
]
上证在炼成九阳神功
沉不住气得关
02-22 15:23
02-22 15:23
188
0
[
沪铜吧
]
今晚,崆峒派,继续难受!
稳得一批得稳
02-22 15:22
02-22 15:22
75
2
[
A50期指吧
]
我今天又没有忍住又进去了[哭][哭][哭]
平静的吕忆翔
02-22 15:13
02-22 15:22
173
1
[
菜粕吧
]
二师兄和蛋蛋都涨疯了
熊来了快跑啊
02-22 14:51
02-22 15:22
105
1
[
铁矿石吧
]
大A起飞下午铁矿反弹翻红
股友3N823599
02-22 13:28
02-22 15:21
10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500不涨肯定是量化给压住了,股票一共没几家绿的,指数竟然没涨。
富择吾家
02-22 15:21
02-22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69812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97
70398
70399
70400
70401
70402
70403
70404
70405
70406
70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