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菜粕吧
]
国泰帮着外资搞散户,今晚活埋它[鼓掌]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16:34
02-22 16:34
61
0
[
沪镍吧
]
往死里拉
华数它
02-22 16:34
02-22 16:34
248
1
[
生猪吧
]
东证这是在玩股票?昨天空今天减仓反手加多?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博学得阿克索
02-22 15:59
02-22 16:33
7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0.8%以上
九六名扬
02-22 16:32
02-22 16:32
87
0
[
甲醇吧
]
昨晚2小时,控盘狗涨8点,今晚上你还有啥阴毒的手段上演吗?!
信号就是猎物
02-22 16:31
02-22 16:31
169
1
[
COMEX黄金吧
]
哪里可以买卖
恺悦阳光
02-22 16:04
02-22 16:30
280
7
[
燃油吧
]
高频炒单
战狼游击战
02-22 15:07
02-22 16:30
120
0
[
A50期指吧
]
喋喋不休四年了,当大家都在等待回调的时候就是不回调,股市本来就是反人性的。。在这
神秘莫测的砚
02-22 15:39
02-22 16:30
380
2
[
沪镍吧
]
看132000是否有效突破目前的K线形态是攻击型组合,不会有大的回调,放量突破可
生动的孙南
02-22 16:22
02-22 16:30
84
0
[
豆粕吧
]
个个看空突然行情就转多了666
账户已注销
02-22 16:29
02-22 16:29
492
7
[
甲醇吧
]
甲醇要有耐心,,我坚定不移的看到2400以下,才减仓,不然就满仓干空
广西仔闯荡上
02-22 12:51
02-22 16:29
89
0
[
A50期指吧
]
慢牛已经在路上
专业呵护韭菜
02-22 16:29
02-22 16:29
22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你就使劲压吧!股市在涨,期货大部分商品再涨!有色的沪镍也涨!我看你空头主力资
have啊
02-22 16:29
02-22 16:29
273
3
[
COMEX黄金吧
]
一直加空一直涨
红岗区
02-21 12:23
02-22 16:29
95
0
[
淀粉吧
]
还是白天好做,夜盘怎么做怎么亏
姬飞燕重出江
02-22 16:28
02-22 16:28
89
0
[
小型道指吧
]
牛逼
牛牛把舵手
02-22 16:28
02-22 16:28
63
0
[
小型纳指吧
]
2w点见
珍妮M优秀啊
02-22 16:27
02-22 16:27
711
13
[
A50期指吧
]
大盘大涨六天我就回了1%。[怒]
大哥快红
02-21 21:05
02-22 16:27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史无前例的?
基民1769AD52
02-22 16:26
02-22 16:26
115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连跑三天,一天比一天多
听着呢
02-22 16:26
02-22 16:26
311
3
[
玉米吧
]
永安这个大,竟然空平跑路了?一下跑了三万手
妥了别闹了
02-22 15:46
02-22 16:25
383
3
[
综合铜03吧
]
工业发展离不开铜,什么时候铜大涨,上证综指才会快速大涨[鼓掌][鼓掌],当然离不
平衡投资黄金
02-21 20:04
02-22 16:25
99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跑路了
股友9301F28c
02-22 16:25
02-22 16:25
110
0
[
乙二醇吧
]
难怪今天涨起来不回头,凤雏加了2000多首空单,晚上定高开了
账户已注销
02-22 16:24
02-22 16:24
345
1
[
COMEX黄金吧
]
120分钟三重顶在美元大跌的情况下,黄金必向上突破。
堂堂正正地椪
02-22 16:11
02-22 16:24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得是你,yyds
AK48
02-22 16:24
02-22 16:24
86
0
[
玉米吧
]
上午就提示要到2500。。。
复利再复利9
02-22 16:24
02-22 16:24
73
0
[
玉米吧
]
永安亏着大减仓,急着用钱补其它窟窿?
大滑头
02-22 16:24
02-22 16:24
69
0
[
玉米吧
]
原来空头跑了3万手晚上小仓位开空
要赢先学会认
02-22 16:24
02-22 16:24
486
6
[
甲醇吧
]
,中信加多一万手
深沉的爱港1
02-22 15:54
02-22 16:23
55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牛逼啊
衙门拔刀前跑
02-22 16:23
02-22 16:23
217
1
[
欧线集运吧
]
尽管今天微赚,但是知足了。沪镍清仓太早了,今天131000清仓的,少赚很多钱
宏图生财de诸
02-22 15:40
02-22 16:23
297
1
[
玻璃吧
]
看样子,今年逼空行情提前起动,去年是3月1号开始暴发的
股友sKaBGD12
02-22 15:05
02-22 16:23
106
0
[
棉花吧
]
晚上估计涨停吧!墨迹墨迹的
股友0U129988
02-22 16:23
02-22 16:23
365
1
[
花生吧
]
北方已出现减产迹象,这几天天气太极端了
我的猫蛋儿
02-22 14:46
02-22 16:23
149
0
[
NYMEX原油吧
]
100美金肯定会到的
不能买
02-22 16:23
02-22 16:23
167
0
[
NYMEX原油吧
]
肯定上80巴菲特都买了
迟到正义不是
02-22 16:22
02-22 16:22
386
1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2.23日盘前焦煤主力05合约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2-22 15:38
02-22 16:21
119
1
[
焦煤吧
]
晚上我来空
账户已注销
02-22 15:08
02-22 16:21
105
0
[
鸡蛋吧
]
坚定做空,越长越加仓
洗心革面
02-22 16:21
02-22 16:21
970
14
[
纯碱吧
]
敬告多头同胞,双底形态,万万不可平仓,让我们一起干翻空头
股友0888y775
02-20 06:59
02-22 16:21
393
1
[
甲醇吧
]
甲醇开工略回落,企业库存大幅积累今天 14:43
德鑫源
02-22 15:18
02-22 16:21
6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最好涨到17900
就是为了回本
02-22 14:45
02-22 16:20
64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涨上天都没用美股开盘前会不会跳水。那就呵呵拭目以待了。反正纳指基金溢价太多我
账户已注销
02-22 16:20
02-22 16:20
116
3
[
小型纳指吧
]
这些空狗贼心不死,还在这唱跌
穿猫的靴子
02-22 16:03
02-22 16:20
357
1
[
螺纹钢吧
]
人贵自救,做交易如果一直都是亏损的,那就证明你之前的交易思想和交易技术都是错误的
goodok13888
02-22 16:15
02-22 16:19
120
0
[
A50期指吧
]
目标24000
账户已注销
02-22 16:18
02-22 16:18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实在是牛
涨声响起夾
02-22 16:18
02-22 16:18
192
0
[
期货吧
]
螺铁走势收缩,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2-22 16:17
02-22 16:17
502
0
[
碳酸锂吧
]
美元崩了,大宗明天还是飞起
牛皮鳄鱼
02-22 16:04
02-22 16:16
487
5
[
苯乙烯吧
]
第一次买期权,套住了,越买越多,咋办?
冬眠2019
02-22 15:18
02-22 16:16
89
3
[
小型纳指吧
]
17780做空了
一月300
02-22 09:03
02-22 16:16
364
0
[
沪金吧
]
10:25 现货黄金2027有买入的机
掘金者l
02-22 10:24
02-22 16:16
747
1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崩了,电碳跌破逼近9万关口保卫战。
洋溢的青春
02-22 10:44
02-22 16:15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半个月,一天反包,牛!
牛牛牛牛牛最
02-22 16:15
02-22 16:1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我们布局黄金进场做一波多黄金连阳上涨来到2034一线黄金2025进场多单直接
彭苗zmq0902s
02-22 16:14
02-22 16:14
80
0
[
PVC吧
]
拉上去是为了泰君高位加空单[滴汗]
相当牛气的昵
02-22 16:14
02-22 16:1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025-2027多单,2035附近到了,短线注意把握好利润,拿下7-10美
金帝财神C
02-22 16:14
02-22 16:14
290
3
[
甲醇吧
]
牛市的味道越来越浓烈了
账户已注销
02-20 22:26
02-22 16:14
144
1
[
A50期指吧
]
毋庸置疑,牛市来了[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ST多浦乐10元
02-22 16:09
02-22 16:14
55
0
[
股指期货吧
]
[微笑][微笑][微笑]怎么个事,
上下翻动
02-22 16:13
02-22 16:13
8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恭喜早上做空的
股友6scsWZ
02-22 16:13
02-22 16:13
166
4
[
A50期指吧
]
牛逼
刚买就涨166
02-22 16:01
02-22 16:12
687
6
[
焦煤吧
]
完全是资金在放消息拉高出货,焦煤都卖不出去,还能拉高
股友M558272Z
02-22 14:56
02-22 16:12
118
0
[
铁矿石吧
]
05合约,周线,macd顶背离。所以,反弹,不会太高
窥秘人
02-22 16:12
02-22 16:12
72
0
[
A50期指吧
]
还涨
精致的吕柏
02-22 16:12
02-22 16:12
560
1
[
纯碱吧
]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02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远兴能源提问,近段时间煤价下跌对公司
期货大主力
02-22 16:06
02-22 16:12
482
8
[
菜粕吧
]
亏麻了哦
倾国倾城的霄
02-22 14:54
02-22 16:12
214
4
[
小型纳指吧
]
大A涨得有点安逸
qlhfcheng
02-22 13:32
02-22 16:11
114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以下的机会不多了
n45561383190
02-22 16:11
02-22 16:11
241
2
[
COMEX黄金吧
]
2038靠近一次,求稳的2034跌破再跟空30破位才有2023!意外站稳2040
改名1万次
02-22 10:40
02-22 16:11
24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哪个平台上能做?
雷行天下6666
02-22 12:27
02-22 16:10
430
3
[
豆粕吧
]
昨天外盘跌那么凶,今天空头全天也都在增仓砸盘,结果呢?哎。空头得小心加小心了。
顺势而为乃王
02-22 15:17
02-22 16:10
97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别嘚瑟了
股友sSEcb8
02-22 16:09
02-22 16:09
81
1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还有救吗
厚朴收割机A
02-22 15:44
02-22 16:09
314
1
[
菜粕吧
]
一想到自己一手就能让主力不敢拉涨,就觉得自己好厉害
LSllc
02-22 14:53
02-22 16:09
263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现货黄金的多单35目标已到
掘金者l
02-22 16:09
02-22 16:09
166
0
[
棕榈油吧
]
空
勤学上进de卡
02-22 16:08
02-22 16:08
93
0
[
玻璃吧
]
国泰君跑了,好消息
给我把鸡蛋吐
02-22 16:08
02-22 16:08
137
1
[
乙二醇吧
]
这品种控盘严重,多空都是一伙人!你想赚它钱,它想要你钱!
股友933oQ275
02-22 14:56
02-22 16:08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70395
70396
70397
70398
70399
70400
70401
70402
70403
70404
70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