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4
6
[
沪银吧
]
6101被打了止损,唉,认输
只会做不会吃
03-05 00:27
03-05 01:06
373
4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如此暴跌?
有正义感的秦
03-04 23:00
03-05 01:05
105
0
[
原油吧
]
内盘是真不想跌!涨起来是干劲足,跌起来懒洋洋!
地平线上一抹
03-05 01:05
03-05 01:05
111
1
[
沪银吧
]
太强了,继续抄底
账户已注销
03-05 00:45
03-05 01:05
434
2
[
沪金吧
]
谁知道发生什么大事吗那么疯。还好我没空
股友z751Z326
03-05 00:20
03-05 01:05
103
0
[
沪银吧
]
开几手小空单,试试涨到6200再补一补,涨到6350再补一补反正涨到7000也爆
俊俏的焉白容
03-05 01:05
03-05 01:05
492
6
[
红枣吧
]
收盘价12500
打不过就加入
03-04 13:41
03-05 01:05
189
0
[
沪金吧
]
跟昨天一样横盘收在最高点
账户已注销
03-05 01:04
03-05 01:04
2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2118可以减仓
期海纵横之T
03-05 01:04
03-05 01:04
62
0
[
沪银吧
]
没人性呀
未来可祁
03-05 01:03
03-05 01:03
62
0
[
沪银吧
]
收盘过不了6100就还是挺软的,怕就怕冷不丁一口气拉上来
邪性喔
03-05 01:03
03-05 01:03
125
0
[
A50期指吧
]
涨8天跌一年
蚂蚱斌插在这
03-04 23:17
03-05 01:03
91
0
[
沪银吧
]
还舍不得砸盘吗?
庄家入货
03-05 01:02
03-05 01:02
289
1
[
甲醇吧
]
晚上原油高台跳水,你跟不跟
惟利是图的小
03-04 23:13
03-05 01:02
690
4
[
沪金吧
]
黄金期权,20倍,牛逼
AAABBBCC
03-05 00:49
03-05 01:02
107
3
[
黄金/美元吧
]
横盘一整天,自己白天布局也是看多,以横盘和回落接多为主,但是就是没拿住,一直在2
股友C166076
03-05 00:09
03-05 01:02
105
0
[
沪银吧
]
多单小赚,平仓走人,预计6150-6200布局空单,或者下调至6000左右接多[
只做沪银
03-05 01:01
03-05 01:01
113
0
[
原油吧
]
看跌期权是被扯到筋了么
牧守a
03-05 01:00
03-05 01:00
98
0
[
沪金吧
]
501
PSR股市观察
03-05 01:00
03-05 01:00
175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不来了黄金
股友YGj97z
03-05 00:55
03-05 01:00
11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赚疯了
股友292629hx
03-04 16:24
03-05 01:00
89
0
[
氧化铝吧
]
垃圾品种
顺势而为9886
03-05 00:59
03-05 00:59
198
1
[
沪镍吧
]
横着等[赞]
旭日东升起来
03-05 00:51
03-05 00:59
122
1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大回调了,今天又亏惨了
一闪一闪亮晶
03-04 13:53
03-05 00:58
11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大阴线是跑不掉了,一直横着谁都不敢进,如果拉高又跑光了
神秘股神
03-05 00:23
03-05 00:58
126
0
[
沪金吧
]
都是在量化交易,没什么意思。
我与你温柔邂
03-05 00:58
03-05 00:58
122
0
[
纯碱吧
]
兄弟们,错过了大涨,只能等下次机会了[摊手][摊手][摊手]
Hedging
03-05 00:58
03-05 00:58
983
5
[
大豆吧
]
看来内盘尾盘开多赌对了
luoyoco4576
03-04 23:32
03-05 00:58
159
0
[
COMEX黄金吧
]
这货这么涨,准没好事
股友gy2000
03-05 00:57
03-05 00:57
313
2
[
沪镍吧
]
外盘新高,内盘并没。
ABcD123456
03-05 00:23
03-05 00:57
80
0
[
氧化铝吧
]
真啊
yuY
03-05 00:56
03-05 00:56
96
1
[
燃油吧
]
开把空下看30点止盈
小心翼翼卑微
03-04 22:33
03-05 00:56
265
2
[
COMEX黄金吧
]
看月线,这次目标2400要摸的。做多的拿稳,做空的看命。
无多无空期之
03-05 00:52
03-05 00:56
195
0
[
大豆吧
]
不是吧,一手多也要活埋?不过不的,不怕
luoyoco4576
03-05 00:56
03-05 00:56
187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能反趋势操作呢
高手818
03-05 00:24
03-05 00:55
70
1
[
黄金/美元吧
]
别怂空它啊
账户已注销
03-05 00:47
03-05 00:54
201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78.2附近可以再次做多
略懂股票的小
03-05 00:54
03-05 00:54
93
0
[
沪银吧
]
简直残爆
股友pNrrge
03-05 00:54
03-05 00:54
79
0
[
沪银吧
]
[大笑]最残暴的一集
我要做最棒的
03-05 00:54
03-05 00:54
135
0
[
沪金吧
]
最残暴的一集[大笑]
我要做最棒的
03-05 00:53
03-05 00:53
234
1
[
豆粕吧
]
豆粕晚上压着不让涨,明早开盘一飞冲天
只做纯碱
03-04 23:03
03-05 00:53
79
0
[
氧化铝吧
]
逢高空,来回做
Luckystar发
03-05 00:53
03-05 00:53
304
1
[
A50期指吧
]
这回要是再下去就很难再爬起来了
得到也是没有
03-04 18:51
03-05 00:53
6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了,收盘就平掉
账户已注销
03-05 00:53
03-05 00:53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2110-11我轻仓空一次,止损2117,目标2099下方先个人操作,
沈皓南
03-05 00:08
03-05 00:52
202
1
[
沪金吧
]
要冲击500
AAABBBCC
03-05 00:45
03-05 00:52
68
0
[
氧化铝吧
]
天天玩一样的把戏
股友e187C598
03-05 00:52
03-05 00:52
192
1
[
A50期指吧
]
好可怕啊,同一时间砸盘
wxLynn_huang
03-04 22:45
03-05 00:52
212
1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黄金牛大了
股友38q078G6
03-05 00:48
03-05 00:52
742
1
[
豆粕吧
]
砸个跌停,多头落慌而逃
股友qJjsWN
03-05 00:17
03-05 00:51
116
0
[
沪铝吧
]
看看隔壁黄金大哥,再看看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啊
一苇渡期海
03-05 00:51
03-05 00:51
97
0
[
沪银吧
]
这价格了,还要不停的上涨?
俊俏的焉白容
03-05 00:51
03-05 00:51
210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止盈位2165,第二止盈位2230
无欲无惧无谓
03-05 00:51
03-05 00:51
104
0
[
沪银吧
]
不能急,逼仓行情要等大规模爆仓在操作。
卡住入场时机
03-05 00:50
03-05 00:50
18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高点2500左右
荷塘月色7599
03-05 00:39
03-05 00:50
147
0
[
菜粕吧
]
多头在撤退所有空单都稳了[呲牙][呲牙][呲牙]
B特大叔
03-05 00:50
03-05 00:50
171
0
[
A50期指吧
]
游戏跟风不会长运,市场回复砸盘卖空将会惨败
青蛙王国
03-05 00:50
03-05 00:50
204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准备离场了
勇敢的蔡芝蔓
03-05 00:46
03-05 00:49
155
2
[
沪银吧
]
中信靠不住,不可靠
庄家入货
03-05 00:20
03-05 00:49
380
7
[
A50期指吧
]
证券没行情整体上就不是大行情!证券起行情一定是大行情!
股海蕴阳
03-04 22:47
03-05 00:49
169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个价格是24小时连续的
股友leryCo
03-05 00:49
03-05 00:49
86
0
[
沪银吧
]
先减半仓,落袋为安
时空相对
03-05 00:48
03-05 00:48
149
0
[
沪铜吧
]
一晚上交易了个寂寞,不过持仓增加不少,后面的行情波动要加大了
铜幽洞微
03-05 00:47
03-05 00:47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不买多,但是绝对不能空。[旺柴]
无多无空期之
03-05 00:47
03-05 00:47
187
0
[
豆粕吧
]
看来这豆粕6手空单还是不用太担心,只要有安信这个大哥在加仓稳了。
B特大叔
03-05 00:47
03-05 00:4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是黄金之夜,黄金要破2200
股友9F5I0389
03-05 00:47
03-05 00:47
80
0
[
沪镍吧
]
440空,310平醉了
ABcD123456
03-05 00:47
03-05 00:47
525
0
[
COMEX黄金吧
]
俄外交部:北约军演具有挑衅性 俄方已采取确保国防能力的必要措施
文达尔
03-05 00:46
03-05 00:46
168
0
[
沪金吧
]
发个纪念吧,一夜之间爆仓[囧]
遵循客观
03-05 00:46
03-05 00:46
142
1
[
纯碱吧
]
唉,直到尾盘前一分钟还好好的,怎么偏偏到最后就又掉下来了呢?
代码练习生
03-04 23:01
03-05 00:46
1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500站不稳[哭]
智慧的高智妍
03-04 22:58
03-05 00:46
131
1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股友982529Q3
03-05 00:11
03-05 00:46
31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的高点,一个一个的被突破,剩下最后一个,要中长期做空,至少要突破最后一个高点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25
03-05 00:46
170
2
[
纯碱吧
]
明天涨停了
头铁必亏钱
03-04 22:59
03-05 00:46
359
3
[
豆粕吧
]
今晚这操盘手法,貌似摩根加空仓了
东郊老邪
03-04 22:24
03-05 00:46
289
1
[
沪银吧
]
再次提醒,切不可空,随着沪金的逼仓,这波沪银大概率也会走的很恐怖~
乡下来的韭菜
03-05 00:35
03-05 00:46
143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很多人看多美元看空黄金,不知道被谁一网打尽,高盛吗?还是国内的?
股友28h885h3
03-05 00:45
03-05 00:45
1170
0
[
COMEX黄金吧
]
太猛了,不会买实物黄金,买了一堆,不知道能不能有个大惊喜[看多][看多][看多]
ntwxd123
03-05 00:45
03-05 00:45
87
0
[
豆粕吧
]
做空发大财
股友232cd015
03-05 00:44
03-05 00:4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2087空单止损后破位2095直接追涨了,2115加仓了,上方挂单2125轻仓空
小乖与黄金Ja
03-05 00:44
03-05 00: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83
69784
69785
69786
69787
69788
69789
69790
69791
69792
69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