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军工股
wdzzd
03-05 07:20
03-05 07:20
765
0
[
焦炭吧
]
焦炭 成本支撑下移
焦炭资讯
03-05 07:18
03-05 07:18
182
1
[
棕榈油吧
]
从来没有看到棕榈油涨停过
Jbwbsjdnwb
03-04 22:57
03-05 07:18
175
0
[
豆粕吧
]
别慌,料音女神说可以抄底了,跌无可跌。涨太猛了,今天回调一下,倒车接人啦[鼓掌]
鬣老二啊
03-05 07:17
03-05 07:17
224
1
[
淀粉吧
]
只有散户的空单都割肉了,才会下跌。
团团和妞妞
03-04 22:28
03-05 07:17
146
0
[
焦炭吧
]
这次我等09破2200果断多
虐焦炭
03-05 07:15
03-05 07:15
324
3
[
苹果吧
]
明天保守估计低开100点开盘!
专注期货
03-04 18:16
03-05 07:15
137
1
[
沪银吧
]
老子准备删除银子
股友pNrrge
03-05 01:04
03-05 07:14
34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100亿的苏农商行和市值100亿的杰华特,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3-05 07:13
03-05 07:13
117
0
[
豆粕吧
]
外盘大跌了
新手小菜鸟10
03-05 07:12
03-05 07:12
171
4
[
苯乙烯吧
]
还是那句话:该跌不跌,必出妖!20天线都不破,想啥呢?哈哈哈!
君临天下先
03-04 22:25
03-05 07:11
4057
24
[
COMEX黄金吧
]
3.4黄金看法
陈陈C1C25678
03-04 07:56
03-05 07:11
62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买
基民5C80551n
03-05 07:11
03-05 07:11
140
0
[
碳酸锂吧
]
跌停跌停,我要抄底,我认沽期权要吃肉
西郊炮哥
03-05 07:11
03-05 07:11
681
3
[
碳酸锂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柳叶161
03-05 00:27
03-05 07:09
379
6
[
燃油吧
]
大家对美油夜盘看多还是看空
与狼共舞大浪
03-04 23:07
03-05 07:04
94
0
[
沪银吧
]
早盘跳空高开,空进去[鼓掌]
阿武乱
03-05 07:04
03-05 07:04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炒黄金只能选择中午,因为早晚得死!
牛被嘎了
03-05 07:03
03-05 07:03
237
1
[
纯碱吧
]
大爷的,上1900才下的空单都被套上了[晕]
莫忘來時路
03-05 00:24
03-05 07:01
96
0
[
玻璃吧
]
1700[偷笑][抓狂]
f608
03-05 07:01
03-05 07:01
107
0
[
碳酸锂吧
]
这货把纯碱都拉起来了[大笑]
三个孩子的故
03-05 07:00
03-05 07:00
554
2
[
纯碱吧
]
上涨持续性存疑
股友q9661950
03-05 06:39
03-05 06:59
364
5
[
鸡蛋吧
]
我们这8块的鸡蛋都没有,早餐都不卖鸡蛋了
股友3K307299
03-04 22:02
03-05 06:59
78
0
[
苹果吧
]
准备逢高做空黄金。
中原长线慢跑
03-05 06:59
03-05 06:59
829
1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3.4收评,恒生科技指数,3400-3500不开仓
财经赵半闲
03-04 17:28
03-05 06:58
511
4
[
沪银吧
]
6000的空[滴汗]
xiake168
03-05 02:26
03-05 06:58
108
0
[
沪金吧
]
空黄金
中原长线慢跑
03-05 06:58
03-05 06:58
693
4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怎么买恐慌指数?
春华夏至
01-22 23:46
03-05 06:58
394
2
[
铁矿石吧
]
玻璃,焦煤已爆涨冲破宇宙了。你还不火箭发射?空头现在腿都,正是我们的的好机会
跟国泰作对的
03-04 22:52
03-05 06:58
19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港股恒生互联网,恒生医疗肯定大跌,高股息交通银行,中国石化大涨吃肉[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3-05 06:07
03-05 06:56
405
2
[
碳酸锂吧
]
救命,外盘大跌,明天又要爆仓了唉
我要征男友啊
03-04 22:34
03-05 06:53
2880
10
[
铁矿石吧
]
金三银四 铁矿反弹空间有限
铁矿石资讯
03-04 14:23
03-05 06:48
111
0
[
豆粕吧
]
坐等回撤做多
心想事成yww
03-05 06:48
03-05 06:48
102
0
[
沪银吧
]
早翻多早发财
馬上发财
03-05 06:45
03-05 06:45
80
0
[
烧碱吧
]
白银破了6100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43
03-05 06:43
110
0
[
沪银吧
]
还好止损了,要不然就得扛单了
一次机会就够
03-05 06:43
03-05 06:43
760
8
[
铁矿石吧
]
房地产曾经的标杆万科,今天股债双杀,给下行的房地产助了一把力,但铁矿石却莫名的大
高空跳舞
03-04 22:38
03-05 06:42
988
13
[
白糖吧
]
下周一不跌破6200,我蛋砸三砖
小满即是福
03-02 13:33
03-05 06:42
258
0
[
沪金吧
]
各单位注意,这波拉升横盘会持续,因为这次拉升又被而来,上周四周五开始拉升为了这一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42
03-05 06:42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拉一个30看看
稳步增长
03-05 06:38
03-05 06:38
123
0
[
A50期指吧
]
都是股神
平等的彭茁1
03-05 06:38
03-05 06:38
15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幅低开低走,科技股大涨,其他陪衬
关注基本面分
03-05 06:08
03-05 06:38
95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就该亏钱[大笑]
n24551369012
03-05 06:38
03-05 06:38
101
0
[
焦煤吧
]
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坚挺
财源高雅的阿
03-05 06:37
03-05 06:37
557
6
[
COMEX黄金吧
]
终于拿不出一分钱入金了,没办法了,
红岗区
03-05 00:49
03-05 06:37
124
0
[
沪金吧
]
各单位注意,这次拉升和西菜有关系,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36
03-05 06:36
293
3
[
COMEX黄金吧
]
终于我今天没有敢做空,观望了一晚上,沪银上亏了300块。
信心还在
03-05 02:58
03-05 06:36
127
0
[
豆粕吧
]
终于可以跌停了,这两天真难熬[大笑]
两年100倍张
03-05 06:36
03-05 06:36
14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股护盘,小盘股杀杀杀!
五九一六八
03-05 05:13
03-05 06:35
135
0
[
甲醇吧
]
短期压力2530,附近择机空单入场
先研究K线再
03-05 06:35
03-05 06:35
142
2
[
生猪吧
]
05不行就换09要么01散户的出路就是做多,做空我们没有数据,不知道反转是什么时
道者规则也
03-04 16:06
03-05 06:33
290
2
[
铁矿石吧
]
今天晚上我走势非常关键,下午这波反弹力度还是可以的。如能续上到925的位置再下就
浪朵朵
03-04 16:26
03-05 06:32
468
2
[
沪银吧
]
那么假是不是有有人上当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5 01:49
03-05 06:30
196
3
[
燃油吧
]
白银拉升了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0:25
03-05 06:30
132
0
[
硅铁吧
]
白银拉升疯狂,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28
03-05 06:28
83
0
[
铁矿石吧
]
白银已经疯狂拉升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28
03-05 06:28
105
0
[
碳酸锂吧
]
百音已经飞天茅台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6:27
03-05 06:27
130
1
[
白糖吧
]
[图片]
富贵腾达的黄
03-04 21:33
03-05 06:24
14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医药半导体的天下,买的人赚了[鼓掌]
玫汤圆
03-05 05:43
03-05 06:24
75
0
[
燃油吧
]
3178位置空了175手空单,100个点就止盈了
亮晶晶0307
03-05 06:23
03-05 06:23
148
1
[
纯碱吧
]
明天会不会涨停啊[呲牙]
账户已注销
03-04 23:34
03-05 06:23
206
0
[
沪金吧
]
差点定投黄金基金,坑啊!从2011年340块定投到2020年340块,10年才解
账户已注销
03-05 06:22
03-05 06:22
85
0
[
燃油吧
]
猜猜低开多少点,3100能不能破位一下
亮晶晶0307
03-05 06:21
03-05 06:21
182
0
[
碳酸锂吧
]
乘联会电动车数据大跌。今天估计很不妙,昨天已经天量天价了。
黄大展
03-05 06:21
03-05 06:21
1386
3
[
碳酸锂吧
]
这是碳酸锂带崩外盘还是,碳酸锂预测到外盘会跌
股友q852699H
03-05 00:36
03-05 06:21
912
2
[
碳酸锂吧
]
外盘也跳水了
一拳把你嘎掉
03-05 02:20
03-05 06:21
320
5
[
A50期指吧
]
高位重压区,加时间其振,谨防明后天大暴跌哈!珍惜最后逃生机会吧!!!
妩媚的龚徐佳
03-04 19:01
03-05 06:20
119
1
[
白糖吧
]
白糖小时级别双底结构
温柔的舒顺昊
03-04 21:40
03-05 06:19
221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很想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生猪保证金达到6万多一手,还被强平了
飘逸的执着11
02-27 12:12
03-05 06:19
649
5
[
纯碱吧
]
动动脑子啊!今天买进的多头基本2天内埋了
上海市战斗队
03-04 18:01
03-05 06:13
81
0
[
燃油吧
]
看你的表演了
亮晶晶0307
03-05 06:13
03-05 06:13
259
0
[
纯碱吧
]
现在都跌不下,后面还跌个毛
美好的爱芝菲
03-05 03:53
03-05 06:11
304
2
[
纯碱吧
]
不锈钢过几天就要拉起来了哦!大家现在可以去见底仓
高胜寒gg
03-04 23:43
03-05 06:08
126
1
[
烧碱吧
]
跟着纯碱涨点纯碱下来,就会大跌
源之树
03-04 22:30
03-05 06:07
711
4
[
沪金吧
]
看空黄金的理由
账户已注销
03-05 00:49
03-05 06:05
928
6
[
沪金吧
]
496空单还能扛吗
股友6y59I899
03-05 01:33
03-05 06:04
332
2
[
大豆吧
]
肯定带着内盘拉一条实心大阳出来,半夜偷偷的
luoyoco4576
03-01 21:45
03-05 06:04
289
2
[
甲醇吧
]
明天要回2540咯
心态才是盈利
03-04 22:44
03-05 05:56
139
0
[
沪金吧
]
不要和乾坤摩根大通对着干,他们是金融王者,他们是多头
乾坤韭农
03-05 05:56
03-05 05:56
101
0
[
甲醇吧
]
上涨趋势没那么轻易摸到顶!做空一定谨慎啊!
fcgwc999
03-05 05:55
03-05 05:55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81
69782
69783
69784
69785
69786
69787
69788
69789
69790
697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