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3
2
[
苹果吧
]
空,街上二三块钱一斤
千山鸟花村
03-04 19:01
03-05 08:43
90
1
[
玻璃吧
]
空起来吧,前方有阻力
v772
03-04 22:29
03-05 08:43
237
5
[
玻璃吧
]
空头也都是小股投机资金,持仓到63万附近就要跑,他们的资金也不是源源不断
做人赁良心
03-04 11:10
03-05 08:42
178
1
[
生猪吧
]
会不会涨不知道,但是三月份生猪普遍都下跌的。
多空期权
03-04 21:55
03-05 08:41
292
2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废了,还是大空头
账户已注销
03-05 08:07
03-05 08:41
260
4
[
螺纹钢吧
]
3700是守不住的,3月份可能最低点是3612
千米狙击手
03-04 22:09
03-05 08:41
440
4
[
铁矿石吧
]
还能多嘛
经纶大展的唐
03-04 22:58
03-05 08:41
486
1
[
豆粕吧
]
理性看待内外盘
physky
03-05 08:17
03-05 08:41
411
7
[
沪金吧
]
顶不住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05 00:13
03-05 08:40
357
1
[
沪铝吧
]
主力减多加空[想一下]意图太明显了
不做赌徒追随
03-05 01:23
03-05 08:40
129
0
[
欧线集运吧
]
04前两次下跌是假摔,因为基本面没跌!本轮下跌是真摔,因为运价暴跌,基本面跌了,趋势形成,多头主力慌得很
期海老大炮
03-05 08:39
03-05 08:39
61
0
[
菜粕吧
]
评论区赚钱的大佬出来分享赚钱的经验啊,一天天的就看到这些喊空喊多的烦死了。
股友rQHtdK
03-05 08:39
03-05 08:39
108
0
[
甲醇吧
]
中信跑了那么多多单昨晚还收小红线,接盘的不要太多了
高高的KKK
03-05 08:39
03-05 08:39
166
1
[
沪银吧
]
撑住啊,不要跌
RHZC1705培期
03-05 08:18
03-05 08:39
454
7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应该不会高于1700了,如果开盘价高于1800的,多单割肉吧,不然真的会打到
二逆蛇行
03-04 23:05
03-05 08:38
107
2
[
黄金/美元吧
]
[偷笑][偷笑]玩的就是心态[兴奋][兴奋][兴奋]没试过?一周318%一样爆仓
账户已注销
03-05 08:30
03-05 08:38
195
2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多少?
New炖
03-05 06:29
03-05 08:38
85
0
[
低硫燃油吧
]
白银已经6100,厚积薄发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8:37
03-05 08:37
74
0
[
沪镍吧
]
外盘走势非常健康
期货不相信眼
03-05 08:37
03-05 08:37
661
2
[
碳酸锂吧
]
今早开盘前电子盘是这样的,今天期货是涨是跌?
牛天胡
03-05 08:27
03-05 08:37
337
1
[
碳酸锂吧
]
最新研判,开盘价即是最低价[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厚德即厚福
03-05 08:27
03-05 08:36
148
0
[
纯碱吧
]
开盘空,趋势就是空
股友7017i81f
03-05 07:59
03-05 08:36
74
0
[
纯碱吧
]
开盘比必暴跌
巴菲特别准
03-05 08:36
03-05 08:3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这波上涨3子浪是一个延长浪所以一旦突破2080这里的压制上方空间会比较大
淡然的从芝
03-05 08:36
03-05 08:36
309
2
[
乙二醇吧
]
看看纯碱的持仓是不是觉得很相似,感觉这些品种都是同一波人在做空
夹克罩1297
03-04 23:43
03-05 08:36
74
0
[
碳酸锂吧
]
逼多行情还要持续到10万以下
广东南宁人
03-05 08:34
03-05 08:34
120
0
[
豆油吧
]
内盘停,外盘回调。内盘开,外盘就涨。
期货忍者神龟
03-05 08:34
03-05 08:34
305
0
[
南华期货吧
]
开始逢低建仓该股,业绩好,盘子小,迟早上15元!
股友NU0WpO
03-05 08:34
03-05 08:34
1538
12
[
纯碱吧
]
周5空单挣4万没走,今天低点亏2万走了,下午还在郁闷。晚上瞬间不郁闷了,如果拿到
有觉悟的韭菜
03-04 23:58
03-05 08:33
343
1
[
A50期指吧
]
市值300亿的锦江酒店和市值300亿的君实生物,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3-05 07:15
03-05 08:33
6046
22
[
纯碱吧
]
论纯碱2024年价格运动时间及范围
上海市战斗队
03-01 12:13
03-05 08:32
1609
14
[
纯碱吧
]
今天总结了那些无脑做多纯碱的人的逻缉!做多纯碱必看!
上海市战斗队
03-03 00:10
03-05 08:31
61
0
[
沪镍吧
]
暴跌
股友1069mF89
03-05 08:31
03-05 08:31
934
9
[
纯碱吧
]
今天总结了那些无脑做多纯碱的人的逻缉!做多纯碱必看!(2)
上海市战斗队
03-03 09:10
03-05 08:31
462
3
[
碳酸锂吧
]
昨天多没平,今日反弹要出了,再不能太贪了。
觉已顺
03-05 08:14
03-05 08:31
249
2
[
苯乙烯吧
]
又割肉了,服了史珍香和老火鸡这两个老六
飞马跌破2块
03-05 07:16
03-05 08:31
101
0
[
沪金吧
]
美联储还没降息就可以干到550,今年年内650不是梦
村里的希望13
03-05 08:31
03-05 08:31
120
0
[
NYMEX原油吧
]
7918做空,7820准备出货
和田7266
03-05 08:31
03-05 08:31
144
1
[
烧碱吧
]
看来是下旬开始收基差?上旬就这样震?
股友GakTJW
03-04 23:05
03-05 08:30
118
0
[
碳酸锂吧
]
吧帖里发表不同看法作为参考是很好的事,有些赔的快没裤衩的人不顺他行情总是伤人。评
股友ZF119819
03-05 08:30
03-05 08:30
11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股市大概率大跌,也将带动期货下行。
大明白儿
03-05 08:30
03-05 08:30
129
0
[
玉米吧
]
今天大概率股市大跌,也将带动期货下行。
大明白儿
03-05 08:29
03-05 08:29
115
0
[
原油吧
]
这垃圾指标让我在这里平掉了,离621.6还差那么多点,后面睡觉了,没做空单可惜
账户已注销
03-05 08:29
03-05 08:29
183
2
[
COMEX黄金吧
]
理性对待
wxLynn_huang
03-05 00:52
03-05 08:28
130
2
[
沪金吧
]
上看550
股友5c95966k
03-05 02:45
03-05 08:28
89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做爆多头[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5 07:57
03-05 08:28
431
1
[
玉米吧
]
怎么加杠杆,我想一夜暴富(„„)
八千全职干期
03-05 07:46
03-05 08:27
110
0
[
纯碱吧
]
走势妖,跌的时候不反弹,反弹的时候就没个完,猜到了是这个走势类型,这方面纯碱做的
期友零零漆
03-05 08:26
03-05 08:26
86
0
[
沪银吧
]
开盘起飞
种菲菜的小股
03-05 08:26
03-05 08:26
7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盘拉爆多单。
股友1280r19Y
03-05 08:25
03-05 08:25
152
1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是检验真假大师的机会
leehyi117
03-05 08:10
03-05 08:25
7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年都没亏[偷笑][偷笑][偷笑]虽然22年做空原油时候亏了蛮多…但是经过23
账户已注销
03-05 08:16
03-05 08:24
193
0
[
COMEX黄金吧
]
还好是缩量上涨,锁仓等你飞吧[大笑]大不了等到过年[大笑]你还能涨几个月不成[得
东方财富888
03-05 05:45
03-05 08:24
258
1
[
纯碱吧
]
完了,又要逼仓了,估计昨晚国泰跑完了
新手来抓鱼
03-05 07:44
03-05 08:23
662
2
[
碳酸锂吧
]
昨天大跌的原因找到了。主力提前知道了乘联会的电动车销售数据。所以提前砸盘了。天价
黄大展
03-05 06:19
03-05 08:23
87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危险,危险危险,危险危险
高学历铁粉00
03-05 08:23
03-05 08:23
217
2
[
碳酸锂吧
]
这些天涨了3万多,回调15000,不过分吧?
焦煤收割机
03-05 04:10
03-05 08:23
643
3
[
纯碱吧
]
今天还能涨多少呢?[大笑]
南宁二代战神
03-05 08:05
03-05 08:22
98
0
[
A50期指吧
]
又是白天拉
城市寄居蟹
03-05 08:22
03-05 08:22
336
2
[
沪银吧
]
这次上涨的动力是什么?
股友6Q8505t1
03-05 04:02
03-05 08:22
83
0
[
碳酸锂吧
]
给钱给钱,主力快给我钱!
曹曹曹111
03-05 08:19
03-05 08:19
16100
6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甲醇减仓位居榜首
对二甲苯资讯
03-04 16:50
03-05 08:19
792
16
[
菜粕吧
]
空的菜粕和豆二,止损了,合计亏损3000元,真是坑,刚才本来都保本了,没舍得卖,
佳妮18岁
03-04 22:42
03-05 08:18
909
6
[
纯碱吧
]
早上开盘瞬砸,原油昨晚大跌,幸好尾盘开空了[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05 06:05
03-05 08:18
864
3
[
小型纳指吧
]
乔布斯的苹果广告词太精彩了“向那些疯狂的家伙们致敬,他们特立独行,他们桀骜不驯,
哈耶科结棍啊
03-04 19:37
03-05 08:17
79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我的股才吃面,今天不会又吃面吧
温和友善的梅
03-05 08:17
03-05 08:17
185
0
[
碳酸锂吧
]
股期联动,昨夜美股锂电池板块跌4%,特斯拉,蔚来跌7%,今天看跌多少了!
困难更要坚定
03-05 08:17
03-05 08:17
445
3
[
苯乙烯吧
]
尾盘进的,收盘油老大下跌了,
自觉的凤栖
03-04 23:42
03-05 08:17
602
7
[
COMEX黄金吧
]
通胀到了2100不是很正常的吗,你们手上的纸币、银行里的存款都贬值了
系统不给设
03-02 01:51
03-05 08:16
78
0
[
原油吧
]
今天多头要走了呀,要开启杀多模式了
空投怪
03-05 08:16
03-05 08:16
157
0
[
尿素吧
]
这一波难跌咯,现货带着7货走,多单上调止盈位,空单早做打算
割肉减肥法
03-05 08:16
03-05 08:16
371
2
[
碳酸锂吧
]
唱空的小可爱又都冒出来了。看来今天得逢低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3-05 06:54
03-05 08:15
156
3
[
小型纳指吧
]
锻炼一下预测能力:今晚收绿。
账户已注销
03-05 01:37
03-05 08:15
75
0
[
沪银吧
]
今天找机会开空了
沉迷于期货无
03-05 08:12
03-05 08:12
247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白天加仓加对了,赶上了回调。每次回调都是给我便宜筹码好时机!
股友w3086w07
03-05 02:21
03-05 08:11
219
1
[
玻璃吧
]
纯碱爆拉没跟,万一纯碱回调,这货不得跌到厕所沟里?别给我埋池里[滴汗]
姬飞燕重出江
03-05 07:19
03-05 08:11
124
0
[
纯碱吧
]
纯碱将复制碳酸锂的走势,出现一个反弹顶。帅不过三秒,仅仅反弹而已,基本面仍是累库
稻花香里说丰
03-05 08:11
03-05 08:11
213
2
[
纯碱吧
]
唉。早就提醒空方的道友见好冲收,不要追空的。有道友还就不听,还说满仓空[憨笑][
独爱灵儿
03-04 23:15
03-05 08:10
288
1
[
玻璃吧
]
纯碱涨46个点,玻璃涨4个点,如果纯碱回调呢?你品你细品
博易作手之路
03-05 07:24
03-05 08:09
213
1
[
苯乙烯吧
]
总结一下,震荡行情,多头空头都赚钱,滑头最亏钱,多头坚持高抛低吸,应对震荡行情只
宁波老火鸡
03-04 23:36
03-05 08:08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79
69780
69781
69782
69783
69784
69785
69786
69787
69788
697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