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镍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蔡老板看股票
03-05 09:01
03-05 09:01
73
0
[
鸡蛋吧
]
现在鸡蛋市面上都很少了
股友3K307299
03-05 09:01
03-05 09:01
68
0
[
A50期指吧
]
必低开高走
股友u3783g75
03-05 09:01
03-05 09:01
28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爆跌到2950
牛逼轰轰的火
03-05 02:13
03-05 09:01
90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就是跌
有毅力的空心
03-05 09:00
03-05 09:00
91
0
[
A50期指吧
]
跳吧,回归常态
盈利是价值
03-05 09:00
03-05 09:00
6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
流浪股市的狼
03-05 09:00
03-05 09:00
279
2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大涨了做空不明智了吧
国祥上市股市
03-05 08:47
03-05 09:00
357
1
[
玉米吧
]
玉米我估计会涨到2块一斤期货是4000左右[大笑]
只做一手的河
03-05 08:51
03-05 09:00
186
1
[
玻璃吧
]
纯碱拉了100点,这个还相对下跌了[哭],我只能赚点手续费跑了
新手小菜鸟10
03-05 06:42
03-05 09:00
56
0
[
纯碱吧
]
能不能别这样玩
股友e889619c
03-05 09:00
03-05 09:00
67
0
[
碳酸锂吧
]
跑啊啊啊
曹曹曹111
03-05 08:59
03-05 08:59
373
3
[
尿素吧
]
尿素先看2888在看3200最后看3700,懂的证明你悟了[大笑]
只做一手的河
03-04 21:11
03-05 08:59
559
3
[
沪金吧
]
中财期货公司有钱,加了1000手
提篮桥进修班
03-05 01:16
03-05 08:59
74
0
[
棕榈油吧
]
能破7400吗?
逆势交易
03-05 08:59
03-05 08:59
125
2
[
纯碱吧
]
纯碱1800附近转多
股友65586597
03-04 13:47
03-05 08:59
75
0
[
鸡蛋吧
]
这鸡蛋低于8块的都很难找
股友3K307299
03-05 08:59
03-05 08:59
244
3
[
苹果吧
]
低开100点还是200点?
专注期货
03-05 08:21
03-05 08:59
5045
1
[
沪镍吧
]
沪镍 难以形成持续上涨行情
沪镍资讯
03-05 07:39
03-05 08:59
395
2
[
螺纹钢吧
]
多单能不能拿?昨天抄底的,下不来了,那就拿好多单吧
您给走个面儿
03-05 01:20
03-05 08:59
159
1
[
纯碱吧
]
开盘暴跌闷杀多头[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3-05 08:45
03-05 08:58
430
4
[
碳酸锂吧
]
开盘大跌。。。
期行者
03-05 08:40
03-05 08:58
364
3
[
燃油吧
]
美油要冲90大关。服不服?还有谁?
工号33016
03-04 22:10
03-05 08:58
541
0
[
迷你黄金吧
]
中信证券:金价再创新高 黄金板块吸引力预计回升
迷你黄金资讯
03-05 08:58
03-05 08:58
84
0
[
尿素吧
]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住涨涨涨涨
只做一手的河
03-05 08:58
03-05 08:58
215
2
[
沪银吧
]
006进的,106出的,中间做T很多次,倒亏一千。这种操作还有谁???
股友20E318P6
03-05 08:44
03-05 08:58
239
5
[
苯乙烯吧
]
坚持做多[看多]
期行者
03-03 23:47
03-05 08:58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行情多头强势,还是不建议做空,回调幅度很小,空仓的周期共振时候可以继续做多没
期海纵横之T
03-05 08:58
03-05 08:58
217
3
[
菜油吧
]
菜油承压回落
股友65586597
03-04 15:45
03-05 08:57
71
0
[
苹果吧
]
机会来了一定要把握住涨涨涨涨
只做一手的河
03-05 08:57
03-05 08:57
72
0
[
沪银吧
]
涨不封顶
看看再说
03-05 08:57
03-05 08:57
90
0
[
纯碱吧
]
扒掉空头裤衩[拳头][拳头][拳头]
小涡流
03-05 08:56
03-05 08:56
129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下跌18060附近
就是为了回本
03-05 08:24
03-05 08:56
110
0
[
碳酸锂吧
]
回调就是买入的机会,珍惜
不败传说哥
03-05 08:56
03-05 08:56
160
2
[
菜粕吧
]
玩了快一个小时的游戏,还是这个点位[滴汗][滴汗][滴汗]
我来入局
03-04 22:19
03-05 08:55
91
0
[
棕榈油吧
]
各单位注意白银已经万丈拔高6100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8:55
03-05 08:55
183
2
[
LPG吧
]
空在山底了我勒个去[哭]
hshsvdj183
03-05 07:20
03-05 08:55
66
1
[
菜粕吧
]
下来就抄底
胡北人
03-04 22:12
03-05 08:54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个星期叫到1900的空狗们爆仓没有
股友d503G297
03-05 08:54
03-05 08:54
546
4
[
碳酸锂吧
]
这两天上午多,下午空模式成立,大势看涨到125000左右
厚德即厚福
02-29 12:17
03-05 08:54
402
2
[
菜粕吧
]
从日线看,这一波是至少要上到2556。如果是操作日线或以上级别的话,目前只做一件
栍烆红新低绿
03-05 08:25
03-05 08:54
8556
5
[
橡胶吧
]
丁二烯涨停,发生了什么?
小影聊期货
09-01 15:07
03-05 08:54
191
3
[
焦煤吧
]
1786已空,目标1600-1630
吐泡泡的刺猬
03-04 13:26
03-05 08:53
112
2
[
菜粕吧
]
做多的去看看比特币的走势
最美的遇见5
03-04 18:09
03-05 08:53
84
0
[
豆粕吧
]
今天还能拉吗
贝贝比
03-05 08:53
03-05 08:53
1011
14
[
沪金吧
]
空军集合,卖惨大会开始了,我先来,特么的一手亏了我1w[大哭][大哭][大哭][
灬陈帅灬
03-02 08:01
03-05 08:53
154
2
[
A50期指吧
]
今日必暴量巨阳腾空而起,一举冲破所有阻力,千股胀挺,令世界为之唏嘘不已,开盘果断
股友2822z1w8
03-05 07:40
03-05 08:53
227
1
[
碳酸锂吧
]
只是短期操纵 碳酸锂消耗旺季
股友9079I62F
03-05 08:50
03-05 08:53
68
0
[
A50期指吧
]
一定要稳一阵子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
03-05 08:53
03-05 08:53
80
0
[
碳酸锂吧
]
创新高
股友1069mF89
03-05 08:53
03-05 08:53
83
0
[
碳酸锂吧
]
完蛋了,今天减仓一半,感觉看不到希望
小菜鸡等回本
03-05 08:53
03-05 08:53
207
0
[
生猪吧
]
2024年3月5日生猪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5 08:52
03-05 08:52
115
0
[
玉米吧
]
先看2800然后看3500最后看4000冲冲冲[呲牙]
只做一手的河
03-05 08:52
03-05 08:5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技术图去找…完全就是自己瓦个坑给自己爆仓。技术图是超级主力画出的市场K线图谱…
账户已注销
03-05 08:52
03-05 08:52
3521
14
[
橡胶吧
]
橡胶将是一个爆发的品种
飞鹰击空
09-07 16:23
03-05 08:52
80
1
[
黄金/美元吧
]
我最不怕的就是和那些操控市场的机构对赌[偷笑][偷笑][偷笑]你觉得你包赢?我押
账户已注销
03-05 08:39
03-05 08:52
221
0
[
碳酸锂吧
]
多头的好日子到头了
一星期七天
03-05 08:46
03-05 08:51
255
0
[
玉米吧
]
2024年3月5日玉米行情如何?
平和宁静的袁
03-05 08:51
03-05 08:51
192
1
[
豆油吧
]
强势该回调也应该有7340吧,7308上转多头趋势。这儿不敢过份追空了。
期货忍者神龟
03-05 08:38
03-05 08:51
168
2
[
苹果吧
]
二月二还没过还有一次冲高
论成败在此一
03-04 21:22
03-05 08:50
846
12
[
碳酸锂吧
]
600手那么大哥,我能去举报你吗,奶奶的,124350直接砸蹦。
股友20E318P6
03-04 12:00
03-05 08:49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暴跌了,欧线完了,时间一久,出来的都是利空
期海老大炮
03-05 08:49
03-05 08:49
200
2
[
COMEX黄金吧
]
就这行情不设止赢止损都得死
一名随机道师
03-05 07:22
03-05 08:49
218
1
[
欧线集运吧
]
集欧线指数:坚定看空,拿着空单去交割!
水手2019
03-04 18:31
03-05 08:48
174
0
[
碳酸锂吧
]
期权还有三个交易日肯定要跌不然做多期权怎么归零之前涨幅那么大
吉格格
03-05 08:48
03-05 08:48
365
3
[
橡胶吧
]
期货不是比智商,是比耐力,是比自控,是比执行力。赔钱只是你违背规则的惩罚不能设立
账户已注销
09-20 15:52
03-05 08:47
1676
9
[
橡胶吧
]
再提醒一句,橡胶别碰,你把握不了,别做空,实在想空就做弱势品种,一定要短,每天搞
八方广进地花
10-16 11:46
03-05 08:47
606
12
[
纯碱吧
]
睡不着了,心拔凉拔凉的,,[哭][哭][哭]
风险就是机会
03-04 23:12
03-05 08:47
236
2
[
螺纹钢吧
]
周三前3720-3760间波动!
新恒之淡定
03-04 13:29
03-05 08:47
333
2
[
豆粕吧
]
目标2700不变
股友232cd015
03-05 01:03
03-05 08:46
229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料年线将上涨15%以上↑[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5 07:27
03-05 08:45
476
2
[
碳酸锂吧
]
看外盘的氛围,今天要下破11万了
股友W75c1512
03-05 08:26
03-05 08:45
176
0
[
碳酸锂吧
]
我空单很多
楚留川111
03-05 08:45
03-05 08:45
174
2
[
菜油吧
]
去年菜油真的强,现在是真的弱
期货真心假
03-04 21:16
03-05 08:45
104
0
[
原油吧
]
原油果然是假突破,今天可能会反手暴跌
闪飞量化
03-05 08:44
03-05 08:44
276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肯定涨停,马士基已经连续3天没有调低运价,而是在酝酿涨价
宏图生财de诸
03-05 08:26
03-05 08:43
192
1
[
玻璃吧
]
主力疯狂空开!!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3-04 21:40
03-05 08:43
368
4
[
沪金吧
]
明天510↑[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3-05 01:13
03-05 08:43
190
1
[
玻璃吧
]
低开几多
股友0r69339H
03-05 08:36
03-05 08:43
123
1
[
玻璃吧
]
马上要跳水开始了![色][色][色]
账户已注销
03-04 22:03
03-05 08:43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78
69779
69780
69781
69782
69783
69784
69785
69786
69787
69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