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沪镍吧
]
今晚内盘比外盘弱
稳得一批得稳
03-05 00:13
03-05 00:1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拿着的继续吃肉,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就是不要去做空时机未到!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13
03-05 00:13
117
0
[
沪银吧
]
外盘都要涨出屏幕了
什邡三木
03-05 00:12
03-05 00:12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跌
引子玄
03-05 00:12
03-05 00:12
144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美联储后续还得加息[捂脸][捂脸]
甄深深
03-05 00:12
03-05 00:1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都不敢下车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0:12
03-05 00:12
529
3
[
沪镍吧
]
外盘涨那么高内盘怎么没动静
逝去的青春58
03-04 23:49
03-05 00:11
93
0
[
碳酸锂吧
]
镍,又发疯了
仰望星空的猫
03-05 00:11
03-05 00:11
1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强劲异常,破215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03-05 00:03
03-05 00:11
212
1
[
沪金吧
]
牛逼我还想着492空。没敢空,转眼就497了
股友z751Z326
03-04 23:56
03-05 00:11
94
1
[
沪镍吧
]
120日线的阻力太大
牛天胡
03-04 23:25
03-05 00:10
454
7
[
沪银吧
]
5880做空10手,有种把我拉爆
市场之王2020
03-04 23:39
03-05 00:10
99
0
[
沪银吧
]
内盘没有外盘有气势
什邡三木
03-05 00:09
03-05 00:09
94
0
[
沪银吧
]
挂个涨停价卖,睡觉!
和风煦煦
03-05 00:09
03-05 00:09
266
7
[
NYMEX原油吧
]
现价79.50,可以尝试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04 23:45
03-05 00:08
206
1
[
沪金吧
]
黄金进入重点关注,只等其极速上冲就空之
千方博士财经
03-04 22:20
03-05 00:08
122
0
[
原油吧
]
跌了就开多。没毛病,跌了95%可以再上去,涨了只有30%会下来
股友38q078G6
03-05 00:08
03-05 00:08
165
1
[
沪银吧
]
呼叫空头加仓加仓![怒]
阿武乱
03-04 23:59
03-05 00:08
392
3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疯了害我不敢空银。
股友z751Z326
03-04 23:39
03-05 00:08
131
0
[
沪银吧
]
2手6000不知道能不能抗住
LV88888
03-05 00:07
03-05 00:07
139
0
[
沪金吧
]
央行跑步进场剑指555↑[OKOK][OKOK][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5 00:07
03-05 00:07
2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祖宗十八代的真的值这个价格吗
lJdshzyjj
03-04 23:05
03-05 00:06
1007
5
[
碳酸锂吧
]
今晚的电子盘,清一色还在跌。。。
牛天胡
03-04 22:39
03-05 00:06
98
0
[
玻璃吧
]
哥们来看看白银,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0:06
03-05 00:06
23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100—2103附近空,止损2108,目标2094—85
wtf268369
03-04 22:59
03-05 00:06
111
0
[
豆粕吧
]
明天九点开盘价。
股友7399603r
03-05 00:06
03-05 00:06
118
1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玻璃能跌?哈哈
吸来来
03-04 22:45
03-05 00:06
134
0
[
A50期指吧
]
该回调了,俺有恐高症!
股友i6b7I9
03-04 19:15
03-05 00:04
213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啊,昨天那么大的成交一到晚上就缩量了。机构也不交易等消,多单拿不住了。绿
听着呢
03-04 22:36
03-05 00:0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要到5日线了,具体什么时候做多,也要看时机拐点!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04
03-05 00:04
100
0
[
沪银吧
]
稍等,我再模拟加多单,势必给你们把顶夹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4
03-05 00:0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偷笑]头铁你们就做空吧
虎年发大财88
03-05 00:03
03-05 00:03
340
1
[
白糖吧
]
内盘一停。外盘又开始跌了。。有趣真有趣
股友91003uC2
03-04 23:27
03-05 00:03
430
8
[
塑料吧
]
化工年已来。原油系持续发力,未来几年看好化工品牛市,坚定持仓。等待30%上涨到来
瘦瘦的橘猫
03-04 09:56
03-05 00:03
351
5
[
燃油吧
]
3150空单走了,感谢多头不杀之恩
项鸿燊
03-04 22:39
03-05 00:03
231
2
[
COMEX黄金吧
]
不祥的预兆越来越近
主力救救我1
03-04 23:46
03-05 00:03
195
7
[
小型纳指吧
]
涨了高兴,跌了就加仓,心里没任何波澜,没有以前那种涨了激动的感受了,感觉抑郁症又
不晚来得及
03-04 20:43
03-05 00:02
934
6
[
玉米吧
]
趋势已成,挡者必死
如来随风
03-04 19:58
03-05 00:02
98
0
[
沪金吧
]
已经亏麻木了
灬陈帅灬
03-05 00:02
03-05 00:02
100
0
[
沪金吧
]
已经跌麻木了
灬陈帅灬
03-05 00:02
03-05 00:02
302
1
[
糖11吧
]
这21块就这么难跌破吗?
福满1999
03-04 23:53
03-05 00:02
425
3
[
沪银吧
]
白银为何暴涨三天?总要有个理由吧[大笑]
股友5f577T72
03-04 23:51
03-05 00:02
93
0
[
沪金吧
]
真的要疯
水之道小号
03-05 00:02
03-05 00:02
80
0
[
碳酸锂吧
]
为明天而跌停兴奋的睡不着觉[微笑]
乡悦丝路宋先
03-05 00:02
03-05 00:02
363
3
[
碳酸锂吧
]
贴吧全是空我就放心了根据以往数据来看,当天刷空贴吧,第二天或者隔天都会大跌,不出
龙猫C
03-04 19:15
03-05 00:01
112
0
[
沪银吧
]
放心,到顶了,我模拟仓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1
03-05 00:01
436
4
[
沪金吧
]
外盘都没创新高。内盘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5232919r
03-04 23:26
03-05 00:01
491
6
[
沪银吧
]
5960的空会被拉爆仓吗
今天又赚了二
03-04 17:32
03-05 00:01
237
1
[
碳酸锂吧
]
看长做短,追逐利润…
因果缘
03-04 23:20
03-05 00:00
111
0
[
沪金吧
]
:今晚可以看到500块
亏损截断禁止
03-05 00:00
03-05 00:00
156
1
[
纯碱吧
]
看涨期权翻了3倍
不亏就是好的
03-04 23:08
03-05 00:00
201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开始测试压力区间,试图打开上攻窗口,尽兴你的表演。
上云嘉禾CLM
03-05 00:00
03-05 00:00
88
0
[
NYMEX原油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股友HNieo6
03-05 00:00
03-05 00:00
180
3
[
沪银吧
]
你们都不睡觉吗
股友77h3cK
03-04 23:34
03-05 00:0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们还是再等等吧
小乖与黄金Ja
03-05 00:00
03-05 00:00
106
0
[
沪金吧
]
涨停去的
大道至简空
03-04 23:59
03-04 23:59
140
1
[
纯碱吧
]
卖出04看涨期权的爆亏,涨了三倍
不亏就是好的
03-04 23:11
03-04 23:59
279
1
[
纯碱吧
]
泰君和中信牛啊。他俩在空方玻璃想涨起来还是有难度的!明天他俩要是跑多方,玻璃马上
有觉悟的韭菜
03-04 23:38
03-04 23:59
72
0
[
沪银吧
]
能不能涨停
股友332T8569
03-04 23:59
03-04 23:59
87
2
[
小型纳指吧
]
一觉醒来就红了
神秘密码
03-04 23:52
03-04 23:59
147
0
[
沪金吧
]
服了,疫情之前340,现在快500了,但是工资没涨[怒][怒][怒][怒][怒]
账户已注销
03-04 23:59
03-04 23:59
129
0
[
沪金吧
]
只能说牛逼,一个牛逼已经形容不了了
股友17q1813C
03-04 23:59
03-04 23:59
320
3
[
沪金吧
]
挂2手500可以吗
账户已注销
03-04 23:41
03-04 23:58
293
15
[
黄金/美元吧
]
高手来支招,这种情况试问你如何应对[哭][哭][哭]
股友291G7781
03-04 22:54
03-04 23:58
97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真疯狂啊!
空多都赚钱
03-04 23:58
03-04 23:58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年底,能到3万。估计没人反驳!但如果我讲月股能上3300,估计一片反对声!
吊打柚子的榴
03-04 21:39
03-04 23:58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原油没有持续性行情,就是来回震,都震了一年了
小小的你ss
03-04 23:57
03-04 23:57
201
1
[
沪银吧
]
一空就大行情?
股友1320v8L1
03-04 23:52
03-04 23:57
107
0
[
纯碱吧
]
呵呵,增仓跑完了[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04 23:57
03-04 23:57
77
0
[
沪银吧
]
心中无顶底
n14296251927
03-04 23:57
03-04 23:57
212
1
[
沪金吧
]
1000有望,就在眼前!
alan669
03-04 23:52
03-04 23:57
86
0
[
菜粕吧
]
看样子这个位置要反复震荡了
我只信博主无
03-04 23:57
03-04 23:57
93
0
[
NYMEX原油吧
]
损掉0.2
期海纵横之T
03-04 23:56
03-04 23:56
139
1
[
COMEX黄金吧
]
500才算起步,
踏雪无痕5935
03-04 23:18
03-04 23:55
104
0
[
沪金吧
]
第二波主升浪来了
A葡萄皮
03-04 23:55
03-04 23:55
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大跌?
亮晶晶0307
03-04 23:55
03-04 23:55
305
2
[
沪金吧
]
555↑引领全球黄金[献花][献花][上涨][上涨][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3-04 23:44
03-04 23:55
215
2
[
碳酸锂吧
]
完了,镍要跳水了
随便玩吧
03-04 21:39
03-04 23:55
268
1
[
沪金吧
]
已爆仓
ark在手天下
03-04 23:50
03-04 23:55
2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就是因为买空的人太多
账户已注销
03-04 23:55
03-04 23:5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86
69787
69788
69789
69790
69791
69792
69793
69794
69795
69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