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2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167af199
03-04 23:41
03-04 23:46
10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源车继续大跌
哥只是个传说
03-04 22:57
03-04 23:46
75
0
[
菜油吧
]
现在就等美豆油有意向有力度反弹。
上云嘉禾CLM
03-04 23:46
03-04 23:46
97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我们布局先多后空完美拿下一波利润原油78.1一线做空现在下来到79.4直接收
彭苗zmq0902s
03-04 23:46
03-04 23:46
277
2
[
沪镍吧
]
要变盘了,大概是12点
生动的孙南
03-04 23:39
03-04 23:45
189
1
[
菜油吧
]
老子发帖怎么不显示
欲哭无泪我沉
03-04 23:42
03-04 23:45
122
0
[
A50期指吧
]
人生漫漫路,这个路慢慢,还早呢,还有寂一,磨二,三观察,尾巴上还没长毛。
昨天的事故
03-04 23:45
03-04 23:45
114
0
[
沪金吧
]
逼仓了
股友WBkP4B
03-04 23:45
03-04 23:45
380
12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2-29日内黄金依托2030附近支撑上方向做多!
金玉良策
02-29 08:51
03-04 23:44
454
1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3-1昨日黄金顺利大涨,今日依托2038支撑继续做多!
金玉良策
03-01 08:15
03-04 23:44
98
1
[
黄金/美元吧
]
大神们个个亏的丢盔弃甲,量化大师基本全军覆没。哈哈
基民7F363W92
03-04 23:35
03-04 23:44
97
0
[
沪镍吧
]
新高也不敢空它个子睡觉[滴汗]
猛鬼狐狸等待
03-04 23:44
03-04 23:44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金贵银业不好上车,华钰矿业明天建仓。
大虹水
03-04 23:44
03-04 23:44
94
0
[
沪银吧
]
那个喊重仓空的人今天彻底向你们展现他有多不老实。
保持稳定
03-04 23:44
03-04 23:44
306
3
[
糖11吧
]
今晚还是要破21
黎明之前的崛
03-04 23:22
03-04 23:44
234
3
[
沪银吧
]
中信这个大空头一直扛单到现在,牛逼啊
活捉李d霄
03-04 23:16
03-04 23:44
113
0
[
沪金吧
]
疯啦!
Hi春和景明
03-04 23:43
03-04 23:43
154
1
[
橡胶吧
]
岂有此理卖的比棉花还便宜,原油比水还便宜
TODD涛
03-04 22:25
03-04 23:43
113
1
[
鸡蛋吧
]
这周到3400附近也是可能的
凤雏dan军师
03-04 14:16
03-04 23:43
81
0
[
沪金吧
]
冲吧冲3个点
耀优熠
03-04 23:43
03-04 23:43
165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主力从年线、季线、月线看,确实是偏多的,可以尝试低多策略
简简单单C
03-04 21:55
03-04 23:42
85
0
[
原油吧
]
感觉是在杀看涨期权了
股友65Y7906W
03-04 23:42
03-04 23:42
248
2
[
沪镍吧
]
晚上破135000
年年的荀荁
03-04 23:32
03-04 23:42
377
3
[
菜油吧
]
7765的空单还能回本吗
芯zi语
03-04 22:46
03-04 23:42
156
1
[
沪镍吧
]
一两百点,玩一晚上!
稳得一批得稳
03-04 23:34
03-04 23:41
83
0
[
综合镍03吧
]
这喷泉
积极的韩心宇
03-04 23:41
03-04 23:41
325
6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555↑不见不散[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4 22:44
03-04 23:41
73
0
[
纯碱吧
]
说了做多
有热情得王熙
03-04 23:41
03-04 23:41
81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空了,你们空吧[滴汗]
虎年发大财88
03-04 23:25
03-04 23:40
88
0
[
沪金吧
]
这不摸一下496??
YODA_222
03-04 23:40
03-04 23:40
446
5
[
COMEX黄金吧
]
有大事发生!
好起来了哈哈
03-04 22:50
03-04 23:40
167
1
[
黄金/美元吧
]
我知道很多人会来骂老郭,头铁,头硬,去做空,在这个位置,老郭有自己的想法,什么点
侯爵论金7862
03-04 23:32
03-04 23:39
133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百分百大涨收盘
账户已注销
03-04 22:27
03-04 23:39
112
0
[
沪金吧
]
整不会了没想到是这么上来的
甜美的范徐佳
03-04 23:39
03-04 23:39
115
0
[
白糖吧
]
这是啥玩意儿
府海棠
03-04 23:39
03-04 23:39
85
0
[
沪银吧
]
人家预谋很久怎么轻易就下来[得意]
燃烧回忆
03-04 23:39
03-04 23:39
86
0
[
沪银吧
]
贵金属怎么回事
新手上路9622
03-04 23:38
03-04 23:38
185
0
[
豆粕吧
]
现在局面主要看外盘了,注意跌了一年最弱的美玉米是可能是美豆的领先指标。
他什么也不知
03-04 23:38
03-04 23:38
102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要横久必跌吗?
麦兜兜加油
03-04 21:51
03-04 23:38
125
0
[
沪银吧
]
黄金看来要涨到496才能停涨休息休息一下了!
二郎神88
03-04 23:38
03-04 23:38
146
2
[
棉花吧
]
放我出来吧,我不玩了
股友2332u28U
03-04 22:20
03-04 23:38
368
6
[
沪金吧
]
开了两单空,一单赔600一单赔500…再见再见…还是把黄金删自选吧
小灰灰594288
03-04 22:53
03-04 23:38
107
0
[
玻璃吧
]
东证空单应该平的差不多了
做人赁良心
03-04 22:06
03-04 23:38
581
1
[
碳酸锂吧
]
国内跌不到1%,美股锂电池板块跌3%!
困难更要坚定
03-04 23:26
03-04 23:37
96
0
[
玻璃吧
]
只要贴吧有人说涨,就肯定需要跌
股友mrCKoI09
03-04 21:51
03-04 23:37
97
0
[
沪金吧
]
疯了
股友85131H77
03-04 23:37
03-04 23:37
92
0
[
沪金吧
]
逼空
账户已注销
03-04 23:37
03-04 23:37
155
1
[
碳酸锂吧
]
努力
日金斗金鍂鑫
02-27 21:54
03-04 23:37
107
0
[
棉花吧
]
第一次玩棉花,感觉这货就几十点波动吗?套了我30块差价,让我出来吧,我走,不跟它
摸顶小能手
03-04 23:37
03-04 23:37
100
0
[
沪金吧
]
破500
東山洅起
03-04 23:37
03-04 23:3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看涨每天策略也都有给到大家黄金跟上我们策略进场的现在也是收下不错的利润入
彭苗zmq0902s
03-04 23:36
03-04 23:36
1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跌开始
有正义感的秦
03-04 16:09
03-04 23:36
249
2
[
沪银吧
]
就一直涨不回调一下吗
翡翠满堂地雨
03-04 23:21
03-04 23:36
121
1
[
沪银吧
]
来个人去控制外盘啊
曹曹曹111
03-04 23:25
03-04 23:36
332
6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是真恶心,没有碳酸锂那么霸气,虽然我碳酸锂亏了两万多,我都看不起你玻璃!
我要征男友啊
03-04 22:58
03-04 23:35
284
2
[
氧化铝吧
]
无语,买哪个空哪个就涨的最狠又一次验证了,问题是还是在日线下跌的情况下
修改昵称修改
03-04 23:09
03-04 23:35
65
0
[
原油吧
]
振吧继续搞,白玩还亏
股友o326z316
03-04 23:35
03-04 23:35
1132
12
[
A50期指吧
]
账户13连阳...涨的怪吓人的,13阳早就超过了那么多年自己炒股连阳的记录了,不
专注自己的节
03-01 23:39
03-04 23:35
97
0
[
纯碱吧
]
又搞事情,搞个涨停又玩好几个月。。。。。
猛鬼狐狸等待
03-04 23:35
03-04 23:35
59
0
[
乙二醇吧
]
该跌了,坚强几天了
给团团赚猫粮
03-04 23:35
03-04 23:35
75
0
[
纯碱吧
]
明天低点在加多,主力给机会不
开门见喜9527
03-04 23:35
03-04 23:35
170
0
[
豆油吧
]
看好豆粽价差开始走扩,白天想多加几单,犹豫了一下想再等等,没想到晚上直接到-70
能不能挣钱呢
03-04 23:34
03-04 23:34
138
0
[
沪金吧
]
这么好的机会肯定会冲一下500,爆一批人
新手操作123
03-04 23:34
03-04 23:34
70
0
[
不锈钢吧
]
金银那么强你这么弱很
股友9Pd1ip
03-04 23:34
03-04 23:34
206
2
[
纯碱吧
]
,1858平的多单,1870开空单,硬生生把自己干亏[大哭]
鸡蛋韭菜饺子
03-04 23:09
03-04 23:34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高处不胜寒啊
股友c6xIlK18
03-04 23:34
03-04 23:34
296
3
[
COMEX黄金吧
]
早上都说了要涨,还有人喊空阿?趋势已确定,这是要突破前高的节奏,
股友1g88z826
03-04 22:36
03-04 23:33
400
1
[
COMEX白银吧
]
自己对比下你这
小白的白小白
03-04 22:26
03-04 23:33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带崩老纳[哭][哭][哭][哭]
忍龙22
03-04 23:33
03-04 23:33
98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汽车股暴跌
鸿运当头817
03-04 22:59
03-04 23:32
363
3
[
玻璃吧
]
明早盘的踏空资金要追涨了,必须涨停!
雷风16888
03-04 23:02
03-04 23:32
493
1
[
COMEX铜吧
]
炮弹和新能车的用铜量惊人,加上印币太多铜价即将进入暴涨期
大A宏图
03-01 04:53
03-04 23:32
217
1
[
沪金吧
]
明天拿金条去换money[牛]
大学堂之九头
03-04 23:26
03-04 23:32
152
1
[
燃油吧
]
燃油真难做,做一次赚一次,哎
强18888
03-04 22:32
03-04 23:31
95
0
[
沪银吧
]
我去一直在高位挺着不累吗这么举着很累啊。不行放下来休息一下哇!!!
股友9Pd1ip
03-04 23:31
03-04 23:31
183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2100—2103附近空,止损2108,目标2094—85
wtf268369
03-04 22:56
03-04 23:31
88
0
[
沪银吧
]
多单设个6039止盈睡觉了
小目标加油
03-04 23:31
03-04 23:31
203
1
[
沪金吧
]
还是我们的沪金牛逼,又创新高了,晚上能涨到500不,
股友23y0顺势
03-04 23:21
03-04 23:31
429
3
[
玻璃吧
]
今晚可以,玻璃空头明显镇不住场子了[大笑],明天纯碱要封涨停板的话,空头彻底没戏
迅捷的余淳美
03-04 22:58
03-04 23:31
18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发生什么事了
如来神掌很腻
03-04 23:04
03-04 23:30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87
69788
69789
69790
69791
69792
69793
69794
69795
69796
697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