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6
6
[
苯乙烯吧
]
3月1日报道:中石化华东、华中、华南沿江、沿海各炼厂价格下调50-200元/吨,
天官赐福188
03-02 11:54
03-05 00:25
122
0
[
COMEX黄金吧
]
我滴个天呐。。没看错吧。。
跟风小小白兔
03-05 00:25
03-05 00:25
482
6
[
沪金吧
]
黄金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3-04 23:55
03-05 00:25
83
0
[
纸浆吧
]
白银去看看,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0:24
03-05 00:24
120
0
[
棉纱吧
]
关注白银没有?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0:24
03-05 00:24
90
0
[
NYMEX原油吧
]
等待破79
目标1500万
03-05 00:24
03-05 00:24
147
2
[
沪银吧
]
中信这个飞舞还没走,干爆他
曹曹曹111
03-05 00:14
03-05 00:24
90
0
[
原油吧
]
国内油价刚说涨,这货立马就跌
股友93kY1056
03-05 00:24
03-05 00:24
175
2
[
纯碱吧
]
低空贱散,出来道歉[怒][怒]
多散不亖空头
03-04 23:00
03-05 00:23
103
0
[
豆粕吧
]
看样子要调整一个周了
头铁必亏钱
03-05 00:23
03-05 00:23
117
0
[
螺纹钢吧
]
哦这个形状是咱上[想一下]
明月几时有20
03-05 00:23
03-05 00:23
87
0
[
A50期指吧
]
肿么了?还没有回本就又跳水了
股友AYPNgE
03-04 22:45
03-05 00:23
112
0
[
沪铜吧
]
75888↑[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3-05 00:22
03-05 00:22
124
0
[
白糖吧
]
就喜欢看你装逼
Livermorehas
03-05 00:22
03-05 00:22
216
1
[
沪金吧
]
我擦,黄金这么疯狂
AAABBBCC
03-05 00:08
03-05 00:22
349
5
[
沪银吧
]
90加仓20手空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9
03-05 00:21
168
0
[
糖11吧
]
啊?????
普莱斯上尉14
03-05 00:21
03-05 00:21
96
1
[
纽约金TN12吧
]
一口气拉到500,让空单全部爆仓
MRCAO
03-04 22:33
03-05 00:21
143
0
[
沪金吧
]
511这次的顶大家摸顶再等下
中了蛊毒的穷
03-05 00:20
03-05 00:20
220
1
[
沪金吧
]
多头发财了
再不做韭菜了
03-05 00:17
03-05 00:20
161
0
[
沪银吧
]
目标位7088↑[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5 00:20
03-05 00:20
6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这根12点的小时线倒是可以空的,但是怕他踩个十字星又上去了[偷笑]
虎年发大财88
03-05 00:07
03-05 00:20
19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跌停可好?
财神小金子
03-04 23:19
03-05 00:20
335
2
[
COMEX铜吧
]
参考分析一下行业数据,发现铜的缺口越来越大了,供应紧缺,,所谓需求端的下滑完全无
举世非不加沮
02-21 22:58
03-05 00:20
201
1
[
沪镍吧
]
看看黄金白银,再看看你,小垃圾
YODA_222
03-05 00:16
03-05 00:19
98
0
[
沪银吧
]
笑死了,跌就不舍的跌,涨起来比外盘都猛,
账户已注销
03-05 00:19
03-05 00:19
134
0
[
纯碱吧
]
纯碱找个低位做多不香吗[大笑][大笑]之前纯碱做空亏了好多,有教训了,再也不做空
基民MISkLL
03-05 00:18
03-05 00:18
413
3
[
沪金吧
]
484的空2手,还能回本吗
股友5232919r
03-04 23:29
03-05 00:18
84
0
[
沪银吧
]
今天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5 00:18
03-05 00:18
298
1
[
菜粕吧
]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
与狼共舞D
03-04 23:49
03-05 00:18
155
0
[
沪银吧
]
空头们别怕,加仓干[鼓掌]
阿武乱
03-05 00:17
03-05 00:17
352
5
[
沪银吧
]
明天你们看到跌了就来感谢我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4
03-05 00:17
1082
6
[
玉米吧
]
把玉米当股票玩就很好做
暴跌买进
03-04 22:20
03-05 00:17
134
0
[
菜粕吧
]
美大豆后半夜再跌一点,明天开盘菜粕就能保本了
A涟漪
03-05 00:17
03-05 00:17
181
1
[
棉花吧
]
看看明天能不能红起来,今晚也就这样了
秦朝886
03-04 23:02
03-05 00:16
80
0
[
沪银吧
]
多头别跑,我来空!
lzrds
03-05 00:16
03-05 00:16
88
0
[
低硫燃油吧
]
看看白银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0:16
03-05 00:16
90
0
[
不锈钢吧
]
先别涨,我还没全仓!
幽默的马泰成
03-05 00:16
03-05 00:16
333
3
[
沪金吧
]
加油冲,495,满仓空
华晨99
03-04 23:30
03-05 00:15
134
0
[
沪金吧
]
美元还有103,黄金500
AAABBBCC
03-05 00:15
03-05 00:15
174
0
[
NYMEX原油吧
]
79附近可以轻仓多原油,如果到了5日线再加,上看82不变,不过不是马上到。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14
03-05 00:14
292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跑步进场剑指555↑[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5 00:10
03-05 00:14
305
2
[
沪金吧
]
历史行情
PureAlpha
03-05 00:03
03-05 00:1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发财了
哲学家的生活
03-05 00:14
03-05 00:14
466
2
[
NYMEX原油吧
]
江苏博云:2023年营业收入5.06亿元,同比下降1.97%;归母净利润1.15
股友001zn818
03-04 20:10
03-05 00:14
389
3
[
白糖吧
]
6300空第一次,6500空第二次,每涨200点就加空,分批加仓,有本事就拉到7
螺纹空军
03-04 22:09
03-05 00:13
86
0
[
沪银吧
]
下一个目标位,6200
YODA_222
03-05 00:13
03-05 00:13
278
2
[
沪银吧
]
三根大阳,事不过三[想一下]
姬飞燕重出江
03-05 00:05
03-05 00:13
181
0
[
沪银吧
]
一碰白银就输[哭]
毒王子
03-05 00:13
03-05 00:13
83
0
[
沪镍吧
]
今晚内盘比外盘弱
稳得一批得稳
03-05 00:13
03-05 00:13
20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拿着的继续吃肉,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就是不要去做空时机未到!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13
03-05 00:13
117
0
[
沪银吧
]
外盘都要涨出屏幕了
什邡三木
03-05 00:12
03-05 00:12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下跌
引子玄
03-05 00:12
03-05 00:12
144
0
[
COMEX黄金吧
]
看样子美联储后续还得加息[捂脸][捂脸]
甄深深
03-05 00:12
03-05 00:12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都不敢下车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0:12
03-05 00:12
529
3
[
沪镍吧
]
外盘涨那么高内盘怎么没动静
逝去的青春58
03-04 23:49
03-05 00:11
93
0
[
碳酸锂吧
]
镍,又发疯了
仰望星空的猫
03-05 00:11
03-05 00:11
1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强劲异常,破2150[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诸相非相6688
03-05 00:03
03-05 00:11
212
1
[
沪金吧
]
牛逼我还想着492空。没敢空,转眼就497了
股友z751Z326
03-04 23:56
03-05 00:11
94
1
[
沪镍吧
]
120日线的阻力太大
牛天胡
03-04 23:25
03-05 00:10
454
7
[
沪银吧
]
5880做空10手,有种把我拉爆
市场之王2020
03-04 23:39
03-05 00:10
99
0
[
沪银吧
]
内盘没有外盘有气势
什邡三木
03-05 00:09
03-05 00:09
94
0
[
沪银吧
]
挂个涨停价卖,睡觉!
和风煦煦
03-05 00:09
03-05 00:09
266
7
[
NYMEX原油吧
]
现价79.50,可以尝试做多。
期海纵横之T
03-04 23:45
03-05 00:08
206
1
[
沪金吧
]
黄金进入重点关注,只等其极速上冲就空之
千方博士财经
03-04 22:20
03-05 00:08
122
0
[
原油吧
]
跌了就开多。没毛病,跌了95%可以再上去,涨了只有30%会下来
股友38q078G6
03-05 00:08
03-05 00:08
165
1
[
沪银吧
]
呼叫空头加仓加仓![怒]
阿武乱
03-04 23:59
03-05 00:08
392
3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疯了害我不敢空银。
股友z751Z326
03-04 23:39
03-05 00:08
131
0
[
沪银吧
]
2手6000不知道能不能抗住
LV88888
03-05 00:07
03-05 00:07
139
0
[
沪金吧
]
央行跑步进场剑指555↑[OKOK][OKOK][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3-05 00:07
03-05 00:07
2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祖宗十八代的真的值这个价格吗
lJdshzyjj
03-04 23:05
03-05 00:06
1007
5
[
碳酸锂吧
]
今晚的电子盘,清一色还在跌。。。
牛天胡
03-04 22:39
03-05 00:06
98
0
[
玻璃吧
]
哥们来看看白银,
庄稼们们的指
03-05 00:06
03-05 00:06
23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100—2103附近空,止损2108,目标2094—85
wtf268369
03-04 22:59
03-05 00:06
111
0
[
豆粕吧
]
明天九点开盘价。
股友7399603r
03-05 00:06
03-05 00:06
118
1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玻璃能跌?哈哈
吸来来
03-04 22:45
03-05 00:06
134
0
[
A50期指吧
]
该回调了,俺有恐高症!
股友i6b7I9
03-04 19:15
03-05 00:04
213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了啊,昨天那么大的成交一到晚上就缩量了。机构也不交易等消,多单拿不住了。绿
听着呢
03-04 22:36
03-05 00:04
196
0
[
NYMEX原油吧
]
大概率要到5日线了,具体什么时候做多,也要看时机拐点!
期海纵横之T
03-05 00:04
03-05 00:04
100
0
[
沪银吧
]
稍等,我再模拟加多单,势必给你们把顶夹出来
账户已注销
03-05 00:04
03-05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68965
篇
首页
上一页
69785
69786
69787
69788
69789
69790
69791
69792
69793
69794
697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