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1
1
[
COMEX白银吧
]
涨的时候噼里啪啦一下就上去了,跌的时候天天有空,下一点涨回去
不赌为好
04-11 13:11
04-11 16:36
116
1
[
尿素吧
]
还多不
股友I56537u3
04-11 15:03
04-11 16:36
145
1
[
鸡蛋吧
]
鸡蛋疯狂抄底做多。这里位置很好
司马仲达是在
04-11 15:03
04-11 16:35
117
0
[
沪金吧
]
买不起的黄金,挖不起的矿[大笑]
柳叶笺18
04-11 16:35
04-11 16:35
92
0
[
沪锌吧
]
今天多头似有点过分用强
涨跌有意
04-11 16:35
04-11 16:35
12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抄底的太多了,多单多拿一拿主力洗盘忒狠
专业呵护韭菜
04-11 14:29
04-11 16:35
86
0
[
豆粕吧
]
行情要提前开始了,看着吧。
豆粕空起来
04-11 16:35
04-11 16:35
300
2
[
沪银吧
]
第十八届全国期货大赛两个账户,一个四万多名,一个七万多名[哭][哭][哭]
楊權龍
04-11 16:22
04-11 16:35
93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感觉,开盘前谁不觉得要暴涨,结果绿油油,看不懂就不要乱动,
逆势操作找反
04-11 16:34
04-11 16:34
78
0
[
碳酸锂吧
]
中财跟海通就是个砸盘的货
MkingM
04-11 16:34
04-11 16:34
132
1
[
COMEX黄金吧
]
瀑布来了
期权掘金少年
04-11 16:25
04-11 16:34
74
0
[
玻璃吧
]
东财,加多?怎么横吗?东财
出活的赴月2
04-11 16:33
04-11 16:33
246
11
[
燃油吧
]
【20240411】-周四-10:04-中信大哥开始增仓向上打了;过瘾
专注燃油
04-11 10:04
04-11 16:33
116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大家还是一起去举报吧!完全的资金盘,散户被监控。
佛在心中刀在
04-11 16:32
04-11 16:32
308
4
[
橡胶吧
]
吧里有点乱,希望别口无遮难的乱喊,误导新手!害别人割肉,占因果的!
南乔几经秋89
04-11 14:41
04-11 16:32
356
1
[
生猪吧
]
09还有500点得跌幅吧[大笑][大笑][怒][怒][大笑][大笑]
全垕炆
04-11 14:51
04-11 16:32
96
0
[
橡胶吧
]
不要乱喊,整天态势看好了顺势而为
蒲边浣期
04-11 16:31
04-11 16:31
337
0
[
螺纹钢吧
]
罗辑财道:螺纹操作等待时机!
天道酬勤0928
04-11 16:31
04-11 16:31
128
1
[
甲醇吧
]
东吴期货是这边甲醇多头的大赢家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22
04-11 16:31
76
0
[
碳酸锂吧
]
五矿期货快爆仓了吗
实力雄厚得威
04-11 16:31
04-11 16:31
225
1
[
白银T+D吧
]
完了,完了,要大跌了。
南宫寒舜
04-11 16:27
04-11 16:30
162
1
[
甲醇吧
]
东吴周二进多,周三全部出了,最大赢家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27
04-11 16:30
457
3
[
豆粕吧
]
国内的农产品价格还是中粮说了算
确定性時
04-11 14:51
04-11 16:30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和今天的走势,应该是下不去了。晚上再次上涨到平流层!
股友w3086w07
04-11 16:30
04-11 16:30
331
1
[
棕榈油吧
]
乾坤跑完啦,都没有上榜,实在是高啊。
干净的司马麦
04-11 15:42
04-11 16:29
136
0
[
COMEX白银吧
]
看到满屏的空,我的多单稳了
相由心生123
04-11 16:29
04-11 16:29
363
6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开仓20手空单
股友EWo7Ys
04-11 15:09
04-11 16:29
490
4
[
碳酸锂吧
]
今天我又摇了一卦,明天120000开盘
逆天改命满仓
04-11 15:24
04-11 16:28
259
2
[
沪镍吧
]
大还是小,我选择大大大大!
若水三千取一
04-11 14:56
04-11 16:28
63
0
[
鸡蛋吧
]
明高开底走
泽亿玙洁
04-11 16:28
04-11 16:28
238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光差价做了3000,你说我能怕什么,继续耐心持仓,目标85000,不达目的誓
新手茁壮待割
04-11 15:21
04-11 16:28
68
0
[
PVC吧
]
涨停板!稳了!
CFP
04-11 16:28
04-11 16:28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第4单,2339.50的空单2332已平仓,盈7个今日共24个
期海纵横之T
04-11 16:28
04-11 16:2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开始走回落了,反弹上来2336-2340上下可以做空。目标看下方2315
莉娜20245007
04-11 16:28
04-11 16:28
77
0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今天也平多了,只剩小散给大机构洗地了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27
04-11 16:27
168
2
[
甲醇吧
]
河南地区1、鹤壁2310现汇拍卖1023吨,2355现汇成交924吨,2360现
天下之大沧海
04-11 11:35
04-11 16:27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看谁笑到最后
平淡无奇睇股
04-11 16:27
04-11 16:27
296
2
[
碳酸锂吧
]
空单明天继续吃肉,[看空]
股友ZmIX3123
04-11 16:22
04-11 16:26
86
0
[
沪银吧
]
昨晚真是下砸就到我的止损单,就像盯着我账户砸的一样,砸完就回调了,[傲]
万恬用户
04-11 16:26
04-11 16:26
427
2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多头乏力,2342附近做空!
金市wsy
04-11 09:26
04-11 16:26
172
1
[
欧线集运吧
]
摩根扛起多头大旗,多头疯狂加仓越来越多,空头疯狂减仓越来越少,多头趋势将越走越强
只需一下
04-11 16:04
04-11 16:26
95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何点位开空捂着都是捡钱,发家致富的机会[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11 16:26
04-11 16:26
78
0
[
玻璃吧
]
徽商真是家人?挨个合约打了得有10万手了
农汤野人
04-11 16:26
04-11 16:26
98
1
[
燃油吧
]
3483搞了600手。一晚上没睡好
东海龙王999
04-11 12:17
04-11 16:25
60
0
[
COMEX黄金吧
]
限额了啊[捂脸][捂脸][捂脸]
勇敢的蔡芝蔓
04-11 16:25
04-11 16:25
20
3
[
沪金吧
]
中财豪赌黄金一战成名!
期海无忧
04-11 16:12
04-11 16:25
88
0
[
尿素吧
]
家人们vs泰君
期货大主力
04-11 16:24
04-11 16:24
16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300以下,不服来骂
赤申东西
04-11 16:14
04-11 16:24
166
1
[
COMEX黄金吧
]
敢下来,就有人敢抢,地球上人多。现在都知道涨价了。你不敢抢,别人敢抢
接盘侠客行吗
04-11 16:18
04-11 16:23
58
1
[
黄金/美元吧
]
短空
汇说大Q简v
04-11 16:17
04-11 16:23
276
2
[
碳酸锂吧
]
谁早上6000多的多头平仓,砸盘,晕乎乎滴!
问心股海
04-11 15:21
04-11 16:23
159
2
[
黄金/美元吧
]
【4-11,黄金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11 11:01
04-11 16:23
334
3
[
纯碱吧
]
高!实在是高啊!收在1900,期权全部杀死
悟道的虎哥
04-11 15:00
04-11 16:2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连续收阴,空仓2341-2344附近空,顺势空就好。
ZLLJ012
04-11 16:01
04-11 16:23
66
0
[
沪银吧
]
空他
期权掘金少年
04-11 16:22
04-11 16:22
61
1
[
燃油吧
]
开仓开的不错,平仓有的差劲老是少挣[哭]
股友OEeJBB
04-11 14:11
04-11 16:21
382
1
[
沪银吧
]
夜盘低开瀑布下杀,短期不买多
国祥上市股市
04-11 16:17
04-11 16:21
429
4
[
鸡蛋吧
]
明天高开高走
空多大点事儿
04-11 15:32
04-11 16:21
225
3
[
燃油吧
]
为什么只要我一买就跌无语
二哥哥22
04-11 13:50
04-11 16:21
94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就是机会,大家要把握呵
股友i019n291
04-11 16:21
04-11 16:21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实事求是,纳斯达克已经见了上半年大顶!我几乎从底部满仓满融吃进,卖到最高区域,接
狗哥来了n
04-11 16:21
04-11 16:21
468
1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4.12盘前玻璃2409合约
BG波哥点评98
04-11 16:06
04-11 16:20
336
5
[
沪锌吧
]
今天必到2万4立帖为证
大吉兴隆de芈
04-11 13:15
04-11 16:20
104
0
[
铁矿石吧
]
乾坤上周还是个万手空头,现在都在多头有席位了
听着呢
04-11 16:20
04-11 16:20
388
2
[
玻璃吧
]
隆众咨询最新玻璃库存,减少7.39%
空弱买强动态
04-11 16:05
04-11 16:20
65
0
[
玻璃吧
]
国泰你想死啊!
基民8x272796
04-11 16:20
04-11 16:20
104
0
[
A50期指吧
]
六连阴,看看数数,是不起30连阴
神马浮云5108
04-11 16:20
04-11 16:20
106
0
[
PTA吧
]
摩根和乾坤,闹掰了?
股友l9hcJD
04-11 16:19
04-11 16:19
70
0
[
玻璃吧
]
国泰还加空,你是想死吗?
基民8x272796
04-11 16:19
04-11 16:1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始走回落了,欧盘走弱,顺势保持反弹做空,反弹上来2340-2336上下做空
点金胜手_老
04-11 16:19
04-11 16:19
354
1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4.12螺纹2405操作观点
仟盛伦期2
04-11 15:45
04-11 16:19
587
8
[
COMEX白银吧
]
吵你个嘛的,变成了妥妥的资金盘了这边一要开盘,就提前拉升
禅定三生
04-11 13:12
04-11 16:19
74
0
[
菜粕吧
]
今天下跌国泰干的
胡北人
04-11 16:19
04-11 16:19
65
0
[
玻璃吧
]
东证加仓明天有的跌喽[微笑]
倒霉娃娃就是
04-11 16:18
04-11 16:18
97
1
[
燃油吧
]
五矿这个坑货,又来做多了[笑哭]
踏青牛而上
04-11 15:44
04-11 16:18
169
0
[
COMEX白银吧
]
从任何角度看,都符合大跌的形态,但真的主力会如你所愿吗?
账户已注销
04-11 16:18
04-11 16:18
65
0
[
甲醇吧
]
国投中信多单已经跑了,高位平仓了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17
04-11 16:17
74
0
[
菜粕吧
]
外资受不了了,开始撤退了,国泰大幅看空
胡北人
04-11 16:17
04-11 16:17
2
5
[
黄金/美元吧
]
给你们说了多少次…本周我是【大师】[右哼哼][右哼哼]
账户已注销
04-11 15:59
04-11 16:17
53
0
[
PVC吧
]
我就多一手,爱走咋走,拿到天荒地老[捂脸]
一身正气771
04-11 16:17
04-11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73
66774
66775
66776
66777
66778
66779
66780
66781
66782
667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