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98%
明亮的肖睿博
04-11 17:15
04-11 17:15
176
3
[
COMEX黄金吧
]
我相信你今晚会上去
涨重宝
04-11 17:07
04-11 17:14
106
0
[
NYMEX原油吧
]
限额
阿凡达88888
04-11 17:14
04-11 17:14
67
0
[
纸浆吧
]
全市最靓的仔
好的捏
04-11 17:14
04-11 17:14
299
3
[
玻璃吧
]
记录一下如此的高频交易,哪家看上的可以长期合作共赢[微笑][微笑]
股友6O021e37
04-11 15:09
04-11 17:14
169
0
[
COMEX白银吧
]
行情结束稳步撤退中
玩世不龚
04-11 17:13
04-11 17:13
69
0
[
沪银吧
]
来个中阴线俺就走
呃呃呃鹅鹅鹅
04-11 17:13
04-11 17:13
134
0
[
COMEX黄金吧
]
4.11欧盘黄金思路
ZLLJ012
04-11 17:12
04-11 17:12
91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铁矿,焦煤一起反弹??有点猛
哆啦什么梦
04-11 17:12
04-11 17:1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布局40空单,现价25,收米15个点,平仓离场,落袋为安
摸金校尉_阿
04-11 17:12
04-11 17:12
100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了[为什么]
股友eo2MYM
04-11 17:12
04-11 17:12
111
0
[
白糖吧
]
趋势没有结束,买回来。
梦中的桃花源
04-11 12:27
04-11 17:12
1135
7
[
鸡蛋吧
]
无数韭菜看到06价格最低,拼命在06开多单,殊不知,便宜有便宜的道理,06是梅雨
一年磨二剑
03-17 17:20
04-11 17:12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小幅度回落后触及支撑位附近开始震荡上行早上让大家回落后低位先进场去做多没错吧
彭苗zmq0902s
04-11 17:11
04-11 17:11
83
0
[
纸浆吧
]
不是说罢工结束了吗
落袋为安耗子
04-11 17:11
04-11 17:11
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请叫我波段女
04-11 16:55
04-11 17:10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黄金!明摆的送钱了!这么高位置不做空都是傻瓜
喜洋洋的谢烟
04-11 17:10
04-11 17:10
117
0
[
玻璃吧
]
大鱼已经进场,渔夫可以收网了!
东方不亮888
04-11 17:09
04-11 17:09
534
21
[
橡胶吧
]
14800进场做多,轻仓2手,止损14740,博一下最后一次的绝处逢生,盘面我能
交流多了不是
04-10 22:31
04-11 17:09
253
3
[
甲醇吧
]
周五了,又是一顿暴涨,今天回调也到位了
封号斗龙
04-11 15:14
04-11 17:08
97
0
[
尿素吧
]
微商玻璃也是榜一多头
股友7663806C
04-11 17:08
04-11 17:08
133
2
[
NYMEX原油吧
]
我是枪手,时刻准备着随时调转枪头,又进了
期海纵横之T
04-11 16:52
04-11 17:08
75
0
[
COMEX黄金吧
]
按照二波的涨幅与百分比黄鱼十有八九应该到头了,接下来只能中度反复一下,单边很难再
羅東I
04-11 17:08
04-11 17:08
19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家都看空就是不跌真是反人性[捂脸]
股友vgtl
04-11 16:33
04-11 17:07
85
0
[
对二甲苯吧
]
手。续。费。+0.01
股友C708W518
04-11 17:07
04-11 17:07
90
0
[
沪银吧
]
东证这小比崽子空不动啊
祝融之火
04-11 17:07
04-11 17:07
195
1
[
短纤吧
]
空头要玩,原油要上100。。。
复利再复利9
04-11 16:38
04-11 17:07
9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波最次也要680去吧
股友61X5980K
04-11 17:07
04-11 17:07
108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评论区都是跌十几分钟就说头部,就是暴跌[捂脸]要不多等几分钟再发,不急的
还是趋势挣钱
04-11 17:06
04-11 17:06
106
1
[
菜油吧
]
8291继续加多单一小手,我一小手一小手加多单,不一次下完单,成功率高点
股友88U97662
04-11 14:52
04-11 17:06
23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今天预估跌多少啊,各位大神
股友fr237729
04-11 15:14
04-11 17:06
462
8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呢,太难了,亏大钱,赚小钱,甚至小钱都赚不到
悟空也性感
04-11 15:57
04-11 17:06
66
0
[
玻璃吧
]
手。续。费。+0.01
股友C708W518
04-11 17:06
04-11 17:06
181
2
[
原油吧
]
现在商品都无视美元上涨情况有点不妙昨晚上商品高开后跳水了今天商品明显涨不动了[傲
小林割韭菜
04-11 15:36
04-11 17:05
55
0
[
玻璃吧
]
手续费+0.01,
股友C708W518
04-11 17:05
04-11 17:05
30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520谁止损了3000手空单
股友1f868229
04-11 16:56
04-11 17:05
727
5
[
赤峰黄金吧
]
赤金的补涨行情远没结束!
财经快评
04-11 17:04
04-11 17:04
567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04-11 17:04
04-11 17:04
1479
1
[
国债期货吧
]
30年国债收盘了,盘后还下跌了0.9bp
自在云巅
04-11 16:32
04-11 17:04
634
10
[
玻璃吧
]
截止到20240411,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6037.4万重箱,环比-48
xlxj888
04-11 14:13
04-11 17:03
433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04-11 17:03
04-11 17:03
462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关于召开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04-11 17:03
04-11 17:03
268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很强,基本不跌,
乾坤韭农
04-11 16:48
04-11 17:03
109
0
[
A50期指吧
]
刚好10周线止跌
坚定右侧
04-11 17:03
04-11 17:03
99
0
[
玉米吧
]
国际商品都强,国内商品喜欢爹
期货之光
04-11 17:03
04-11 17:03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又跳水
夕阳的醉
04-11 17:03
04-11 17:03
498
5
[
玉米吧
]
玉米跟谁的?今天怎么跌那么狠?
小咖喱黄吥辣
04-11 15:32
04-11 17:02
107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跟黄金一样跳了吧
揭阳小哥
04-11 17:02
04-11 17:02
109
0
[
COMEX黄金吧
]
2250等你,本月不能再碰资源股了,除非出现非理性大跌的情况
柔弱的墨夜2
04-11 17:02
04-11 17:02
512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2023年年度报告
福能期货资讯
04-11 17:02
04-11 17:02
501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2023年年度报告摘要
福能期货资讯
04-11 17:02
04-11 17:02
82
0
[
棉花吧
]
这是默契真牛[奸笑]
道者规则也
04-11 17:02
04-11 17:02
449
0
[
福能期货吧
]
福能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能期货资讯
04-11 17:02
04-11 17:02
67
0
[
原油吧
]
现在拉升,这是准备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
为天地立命
04-11 17:00
04-11 17:00
93
0
[
COMEX黄金吧
]
阶段性头部!
毒羯007
04-11 17:00
04-11 17:00
351
1
[
尿素吧
]
完了微商成多头榜首了[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QO3M2M
04-11 16:49
04-11 17:00
328
5
[
尿素吧
]
早上抄底成本太高了,盈利10个点就平仓,安全
佳妮18岁
04-11 10:55
04-11 17:00
127
0
[
橡胶吧
]
走落,各位大神和伪神们,有缘咱们江湖再见!最后提醒下新手,论坛里鱼龙混杂,真不合
交流多了不是
04-11 16:59
04-11 16:59
751
17
[
纯碱吧
]
兄弟们,我05购2000期权归零了1。昨晚上和女朋友一起睡着了,忘记看手机了,亏
浅凝半夏
04-11 15:08
04-11 16:59
121
1
[
白糖吧
]
72,又做了18手多,你又要跌下去?
torresyh
04-11 13:49
04-11 16:59
72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大顶已现
抄底摸顶专业
04-11 16:59
04-11 16:59
83
0
[
菜粕吧
]
菜粕09下午跌倒2681的时候,拉的太快了,没多到,今晚跟多,短多没问题
温柔的舒顺昊
04-11 16:58
04-11 16:58
99
1
[
菜粕吧
]
老锅,有没有搞错呀,我2686进去做空的,进去你就拉,恼人
渊垩y
04-11 14:03
04-11 16:58
154
1
[
沪金吧
]
陈劲泰:4.11黄金短线面临调整,2320是关键
陈劲泰
04-11 11:01
04-11 16:58
78
0
[
甲醇吧
]
看各种数据确实不怎么好看,好在主力就喜欢逆思维思考
风起纸鸢舞
04-11 16:58
04-11 16:58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已经发话,不可能加息,银行地产背不住了
繁花落无痕
04-11 16:58
04-11 16:58
143
0
[
A50期指吧
]
或成最大赢家
富甲易方
04-11 16:57
04-11 16:57
76
0
[
鸡蛋吧
]
05明日3230,3260分批加空
账户已注销
04-11 16:57
04-11 16:57
238
0
[
NYMEX原油吧
]
4.10 原油思路
jin56158
04-10 10:18
04-11 16:57
151
0
[
A50期指吧
]
有人说希斯莱杰的小丑是最棒的,有人说杰克菲尼克斯的小丑是最棒的。而我们都知道,你
美如冠玉的神
04-11 16:57
04-11 16:57
60
0
[
菜粕吧
]
菜粕跌不下去
账户已注销
04-11 16:57
04-11 16:57
77
0
[
螺纹钢吧
]
悲催的螺纹钢永远涨不过铁矿石
逼空暴富期权
04-11 16:57
04-11 16:57
77
0
[
碳酸锂吧
]
主力这么玩谁还敢碰啊?反正我没做这货,纯纯的玩赖!
摸顶小能手
04-11 16:56
04-11 16:5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要有调整需求了,要踩准节奏行情了
慢是牛
04-11 16:56
04-11 16:56
100
2
[
A50期指吧
]
5连跌
热心的庄莉
04-11 16:47
04-11 16:56
91
0
[
鸡蛋吧
]
09机构疯狂开空单,散户进去全是开多单……可悲又可笑……
账户已注销
04-11 16:56
04-11 16:56
73
0
[
纯碱吧
]
纯碱新一轮的下跌又开始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11 16:56
04-11 16:56
98
0
[
铁矿石吧
]
4月5月磨底,6月开始涨,涨跌少一直持续到年底
股友20C9v176
04-11 16:55
04-11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71
66772
66773
66774
66775
66776
66777
66778
66779
66780
667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