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玻璃吧
]
果然跌了,赚钱了,今晚继续跌
牛散之王者
04-11 16:43
04-11 16:43
114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上窜下跳,恶心
懂得理财的花
04-11 16:43
04-11 16:43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最后逃跑时间了,这行情谁敢捂着过周末
股友019M985i
04-11 16:43
04-11 16:43
114
0
[
豆油吧
]
外盘开始拉升了,三针探底,大涨可期。
prizexi
04-11 16:42
04-11 16:42
97
4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枪手,今日第3单2345空2336先止盈,三战两胜,止损2个盈利17个,昨天
期海纵横之T
04-11 14:34
04-11 16:42
610
2
[
纯碱吧
]
中信加仓5000多手空单,
导管哥
04-11 16:26
04-11 16:41
236
0
[
碳酸锂吧
]
中信加多了!
YYDSSDYY
04-11 16:15
04-11 16:41
194
1
[
玻璃吧
]
东证这个掉毛,反复横跳
倾国倾城的霄
04-11 16:25
04-11 16:41
159
3
[
燃油吧
]
【20240411】-周四-16:21-震荡了这么多天,该涨停了吧
专注燃油
04-11 16:21
04-11 16:41
627
1
[
白糖吧
]
Williams:截至4月10日当周 巴西港口待运糖船数量增至72艘
白糖资讯
04-11 14:55
04-11 16:41
102
0
[
沪金吧
]
继续做多
sjsons
04-11 16:41
04-11 16:41
66
0
[
尿素吧
]
看来是凉了。还好早上平了
辨不清的世界
04-11 16:40
04-11 16:40
492
26
[
COMEX黄金吧
]
我今天挂2383.6做空
财神好运
04-09 11:37
04-11 16:40
59
0
[
玻璃吧
]
东证晚上会跑路吗?
营前128
04-11 16:40
04-11 16:40
78
0
[
COMEX黄金吧
]
要破五日线了
买啥特么啥红
04-11 16:40
04-11 16:40
77
0
[
A50期指吧
]
诈骗的
股友V83178a6
04-11 16:39
04-11 16:39
240
1
[
苹果吧
]
烟台老头你是四块五收的放进冷库吗
南方山区放山
04-11 14:46
04-11 16:39
215
1
[
纸浆吧
]
他么的我说怎么一直涨,原来是家人们都在做空呀[怒][怒][怒][怒]
无极魔道
04-11 16:16
04-11 16:38
260
3
[
沪银吧
]
外盘暴涨
乾坤韭农
04-11 15:40
04-11 16:38
76
0
[
焦煤吧
]
甲醇乙二醇大跌,违背市场必定跌回去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38
04-11 16:38
176
0
[
玻璃吧
]
玻璃现货今天又涨20元,……大机构却仍作空……
守道顺市
04-11 16:38
04-11 16:38
131
0
[
焦炭吧
]
甲醇乙二醇大跌,违背市场必定跌回去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38
04-11 16:38
228
1
[
纸浆吧
]
龙湖榜,数量不对呀????谁知道
股友15188866
04-11 16:21
04-11 16:38
731
6
[
玻璃吧
]
看看净多榜第一名是谁,怎么走不用我多说了吧
干净的司马麦
04-11 15:44
04-11 16:38
40
0
[
小型标普吧
]
再涨一个月吧
防火线
04-11 16:37
04-11 16:37
374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从800元一路跌下来的,这是认真的吗?
大道至简悟
04-11 15:42
04-11 16:37
91
0
[
生猪吧
]
18000的猪价是在给你送钱
red6886688
04-11 16:37
04-11 16:37
168
3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还是多,拐点并未出现,下一阶段顶部75-80,再下一阶段2400-2420外
老吴点金
04-10 13:23
04-11 16:37
254
2
[
苹果吧
]
明天10合约在空头进入后会砸盘逼散多等抄底资金止损出现第一个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
04-11 15:12
04-11 16:37
3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么牛??中信疯狂加多
哆啦什么梦
04-11 16:16
04-11 16:37
248
1
[
玻璃吧
]
晚上我是偏向于看空,只是个人看法,不要骂
有趣的盛锦鹏
04-11 16:33
04-11 16:37
103
0
[
COMEX黄金吧
]
2275见
股友6987a27d
04-11 16:37
04-11 16:37
227
2
[
玻璃吧
]
龙虎版出来吗?
抄期安家
04-11 16:17
04-11 16:36
191
1
[
COMEX白银吧
]
涨的时候噼里啪啦一下就上去了,跌的时候天天有空,下一点涨回去
不赌为好
04-11 13:11
04-11 16:36
116
1
[
尿素吧
]
还多不
股友I56537u3
04-11 15:03
04-11 16:36
145
1
[
鸡蛋吧
]
鸡蛋疯狂抄底做多。这里位置很好
司马仲达是在
04-11 15:03
04-11 16:35
117
0
[
沪金吧
]
买不起的黄金,挖不起的矿[大笑]
柳叶笺18
04-11 16:35
04-11 16:35
92
0
[
沪锌吧
]
今天多头似有点过分用强
涨跌有意
04-11 16:35
04-11 16:35
12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抄底的太多了,多单多拿一拿主力洗盘忒狠
专业呵护韭菜
04-11 14:29
04-11 16:35
86
0
[
豆粕吧
]
行情要提前开始了,看着吧。
豆粕空起来
04-11 16:35
04-11 16:35
300
2
[
沪银吧
]
第十八届全国期货大赛两个账户,一个四万多名,一个七万多名[哭][哭][哭]
楊權龍
04-11 16:22
04-11 16:35
93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感觉,开盘前谁不觉得要暴涨,结果绿油油,看不懂就不要乱动,
逆势操作找反
04-11 16:34
04-11 16:34
78
0
[
碳酸锂吧
]
中财跟海通就是个砸盘的货
MkingM
04-11 16:34
04-11 16:34
132
1
[
COMEX黄金吧
]
瀑布来了
期权掘金少年
04-11 16:25
04-11 16:34
74
0
[
玻璃吧
]
东财,加多?怎么横吗?东财
出活的赴月2
04-11 16:33
04-11 16:33
246
11
[
燃油吧
]
【20240411】-周四-10:04-中信大哥开始增仓向上打了;过瘾
专注燃油
04-11 10:04
04-11 16:33
116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大家还是一起去举报吧!完全的资金盘,散户被监控。
佛在心中刀在
04-11 16:32
04-11 16:32
308
4
[
橡胶吧
]
吧里有点乱,希望别口无遮难的乱喊,误导新手!害别人割肉,占因果的!
南乔几经秋89
04-11 14:41
04-11 16:32
356
1
[
生猪吧
]
09还有500点得跌幅吧[大笑][大笑][怒][怒][大笑][大笑]
全垕炆
04-11 14:51
04-11 16:32
96
0
[
橡胶吧
]
不要乱喊,整天态势看好了顺势而为
蒲边浣期
04-11 16:31
04-11 16:31
337
0
[
螺纹钢吧
]
罗辑财道:螺纹操作等待时机!
天道酬勤0928
04-11 16:31
04-11 16:31
128
1
[
甲醇吧
]
东吴期货是这边甲醇多头的大赢家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22
04-11 16:31
76
0
[
碳酸锂吧
]
五矿期货快爆仓了吗
实力雄厚得威
04-11 16:31
04-11 16:31
225
1
[
白银T+D吧
]
完了,完了,要大跌了。
南宫寒舜
04-11 16:27
04-11 16:30
162
1
[
甲醇吧
]
东吴周二进多,周三全部出了,最大赢家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27
04-11 16:30
457
3
[
豆粕吧
]
国内的农产品价格还是中粮说了算
确定性時
04-11 14:51
04-11 16:30
142
0
[
NYMEX原油吧
]
昨晚和今天的走势,应该是下不去了。晚上再次上涨到平流层!
股友w3086w07
04-11 16:30
04-11 16:30
331
1
[
棕榈油吧
]
乾坤跑完啦,都没有上榜,实在是高啊。
干净的司马麦
04-11 15:42
04-11 16:29
136
0
[
COMEX白银吧
]
看到满屏的空,我的多单稳了
相由心生123
04-11 16:29
04-11 16:29
363
6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开仓20手空单
股友EWo7Ys
04-11 15:09
04-11 16:29
490
4
[
碳酸锂吧
]
今天我又摇了一卦,明天120000开盘
逆天改命满仓
04-11 15:24
04-11 16:28
259
2
[
沪镍吧
]
大还是小,我选择大大大大!
若水三千取一
04-11 14:56
04-11 16:28
63
0
[
鸡蛋吧
]
明高开底走
泽亿玙洁
04-11 16:28
04-11 16:28
238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光差价做了3000,你说我能怕什么,继续耐心持仓,目标85000,不达目的誓
新手茁壮待割
04-11 15:21
04-11 16:28
68
0
[
PVC吧
]
涨停板!稳了!
CFP
04-11 16:28
04-11 16:28
14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第4单,2339.50的空单2332已平仓,盈7个今日共24个
期海纵横之T
04-11 16:28
04-11 16:28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开始走回落了,反弹上来2336-2340上下可以做空。目标看下方2315
莉娜20245007
04-11 16:28
04-11 16:28
77
0
[
甲醇吧
]
中信国泰今天也平多了,只剩小散给大机构洗地了
低多高空择机
04-11 16:27
04-11 16:27
168
2
[
甲醇吧
]
河南地区1、鹤壁2310现汇拍卖1023吨,2355现汇成交924吨,2360现
天下之大沧海
04-11 11:35
04-11 16:27
109
0
[
COMEX黄金吧
]
看谁笑到最后
平淡无奇睇股
04-11 16:27
04-11 16:27
296
2
[
碳酸锂吧
]
空单明天继续吃肉,[看空]
股友ZmIX3123
04-11 16:22
04-11 16:26
86
0
[
沪银吧
]
昨晚真是下砸就到我的止损单,就像盯着我账户砸的一样,砸完就回调了,[傲]
万恬用户
04-11 16:26
04-11 16:26
427
2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多头乏力,2342附近做空!
金市wsy
04-11 09:26
04-11 16:26
172
1
[
欧线集运吧
]
摩根扛起多头大旗,多头疯狂加仓越来越多,空头疯狂减仓越来越少,多头趋势将越走越强
只需一下
04-11 16:04
04-11 16:26
95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何点位开空捂着都是捡钱,发家致富的机会[愉快][愉快]
抄底摸顶专业
04-11 16:26
04-11 16:26
78
0
[
玻璃吧
]
徽商真是家人?挨个合约打了得有10万手了
农汤野人
04-11 16:26
04-11 16:26
98
1
[
燃油吧
]
3483搞了600手。一晚上没睡好
东海龙王999
04-11 12:17
04-11 16:25
60
0
[
COMEX黄金吧
]
限额了啊[捂脸][捂脸][捂脸]
勇敢的蔡芝蔓
04-11 16:25
04-11 16:25
20
3
[
沪金吧
]
中财豪赌黄金一战成名!
期海无忧
04-11 16:12
04-11 16:25
88
0
[
尿素吧
]
家人们vs泰君
期货大主力
04-11 16:24
04-11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45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75
66776
66777
66778
66779
66780
66781
66782
66783
66784
667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