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2
[
COMEX黄金吧
]
老师们,在不加空单就来不及了。[旺柴]
晚上去看看
04-11 20:39
04-11 21:00
920
9
[
玻璃吧
]
开的空单,今晚是不是要亏了
韭菜炒鹅蛋66
04-11 19:19
04-11 21:00
1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了,黄金继续持有!
恒指战法
04-11 21:00
04-11 21:00
95
0
[
COMEX黄金吧
]
泼天的富贵看你们接不接的住[大笑][大笑]
收益长红红红
04-11 21:00
04-11 21:00
75
0
[
玻璃吧
]
真砸呀?
mwvm
04-11 21:00
04-11 21:00
50
0
[
甲醇吧
]
今晚可是织毛衣行情
胜天半子稳中
04-11 20:59
04-11 20:59
60
0
[
棉花吧
]
下游市场回冷
全线复苏
04-11 20:59
04-11 20:59
1091
13
[
螺纹钢吧
]
库存怎么去的这么快,一个月一百万吨没了[怒][怒][怒]
风起纸鸢舞
04-11 17:48
04-11 20:59
67
0
[
豆粕吧
]
低开搞笑了!
雁向北飞
04-11 20:59
04-11 20:59
396
2
[
沪金吧
]
怎么不涨了?老子做空了,你不拉了?老子会拿到七月底。
中原长线慢跑
04-11 15:47
04-11 20:59
83
0
[
沪铜吧
]
空头兄弟们都还好吗?
欧纳002
04-11 20:59
04-11 20:59
280
3
[
菜粕吧
]
大家说晚上高开多少点?看谁的准确
股友ynQJcF
04-11 20:46
04-11 20:59
338
1
[
豆粕吧
]
是不是想跌停,国泰君安真狠
大股市小滑头
04-11 20:51
04-11 20:59
479
4
[
沪银吧
]
白银这套路,和去年菜粕何其相似,2400涨到3000,又冲两个涨停到4000,然
光棍儿期货
04-11 20:40
04-11 20:59
96
1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最近有点乏力了,跌幅比涨幅多。而且两三天都未必能收复跌幅。
芭蕾特
04-11 20:49
04-11 20:59
97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想,黄金万两,现在国际形式这么复杂,黄金永远是香饽饽
价值投机老黄
04-11 20:59
04-11 20:59
62
0
[
沪银吧
]
马上开奖了
相由心生123
04-11 20:58
04-11 20:58
406
2
[
豆粕吧
]
今晚报告总体中性偏多
梦想家小野
04-11 20:44
04-11 20:58
7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黑色全靠你了,加油涨啊
苦海无涯526
04-11 20:58
04-11 20:58
19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再次进入强烈降息预期区域,不管其CPl怎样,降息是日程表上钉钉了,叠加中国经
复福复
04-11 20:58
04-11 20:58
60
0
[
沪银吧
]
油门干到底
呃呃呃鹅鹅鹅
04-11 20:58
04-11 20:5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利空,两个利多,要横在这了[捂脸]
稳步增长
04-11 20:58
04-11 20:58
1190
26
[
玻璃吧
]
多
搬山道人做交
03-30 15:22
04-11 20:58
324
2
[
沪银吧
]
要是大家都守着一堆金属,就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衣食无忧,国泰民安,那也太简单了吧?
红升村老股民
04-11 19:15
04-11 20:58
47
0
[
燃油吧
]
3460
薛人翡
04-11 20:58
04-11 20:58
467
3
[
纸浆吧
]
别看国泰和中信,他们是亏货。做纸浆要看东证和海通,他们才是赢家。今天东证加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18:58
04-11 20:58
159
1
[
沪银吧
]
己经倾家荡产了。
知足才能不暴
04-11 20:51
04-11 20:57
57
0
[
甲醇吧
]
[微笑]这俩品种也怪,LPG看煤炭,甲醇看原油。俩扯淡货。
股友ErIgKj
04-11 20:57
04-11 20:57
62
0
[
综合镍03吧
]
只有你跌呀,太悲了
问心股海
04-11 20:57
04-11 20:57
67
0
[
沪银吧
]
低开低走
股市赵括
04-11 20:57
04-11 20:57
91
0
[
纸浆吧
]
4万手仓单,05还能逼仓不成?
小晨只想活着
04-11 20:57
04-11 20:57
159
1
[
沪银吧
]
高开一个点应该没问题吧?有赚就知足了。[坏笑][坏笑][坏笑]
来自天堂的鲨
04-11 20:54
04-11 20:57
488
7
[
玉米吧
]
期货交易有个位很厉害的人物说一定要学会抗单,我学会了,
山东水泥砖
04-11 16:45
04-11 20:57
327
1
[
玻璃吧
]
发现女人都是大手笔啊,很多男的倒是就一手还整天叽叽歪歪来刷存在感
账户已注销
04-11 20:16
04-11 20:57
56
0
[
甲醇吧
]
这原油开盘前5分钟居然暴跌
小川爱吹牛
04-11 20:56
04-11 20:56
49
0
[
燃油吧
]
会不会开3533
金银万贯de左
04-11 20:56
04-11 20:56
54
0
[
玻璃吧
]
低开低走
叫我小钢牙
04-11 20:56
04-11 20:56
360
3
[
沪银吧
]
开盘7200没有问题
股友60h1k569
04-11 20:45
04-11 20:56
127
3
[
燃油吧
]
【20240411】-周四-20:11-开始V起来了,加油中信大哥;
专注燃油
04-11 20:11
04-11 20:55
155
0
[
COMEX白银吧
]
一定要顶住啊。我高开点就跑了[坏笑][坏笑][坏笑]
来自天堂的鲨
04-11 20:55
04-11 20:55
1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成香饽饽了
只能服了
04-11 20:55
04-11 20:55
282
2
[
焦煤吧
]
你疯了吗,把整个产业都带起来了,我的空单亏麻了
鋫0121
04-11 15:08
04-11 20:55
323
2
[
沪银吧
]
开盘是不是7120左右哦。。。多单遭的住不哦
单字一个望
04-11 20:44
04-11 20:55
176
2
[
燃油吧
]
敢高开吗
股友CaH6gV
04-11 20:09
04-11 20:55
179
1
[
菜粕吧
]
空头除了国泰其它几乎全部减仓,国泰这是挑起了整个空方重担啊
超短投机不看
04-11 19:13
04-11 20:55
107
0
[
COMEX黄金吧
]
2400都没到,急个毛
金安国姬
04-11 20:55
04-11 20:55
65
0
[
沪银吧
]
今晚会创新高,拭目以待
AI拥抱财神AI
04-11 20:55
04-11 20:55
176
0
[
COMEX白银吧
]
别掉,保持拉升,国内期货可以高开了
牛散之王者
04-11 20:54
04-11 20:54
32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平台晚几分钟吧
赚钱一麻袋
04-11 20:34
04-11 20:54
436
2
[
NYMEX原油吧
]
猫叫你们稳赚不赔的技术,你们做不做猫的粉丝了,现在美国存款利率是8%,大客户贷款
小鳄猫
04-11 19:40
04-11 20:54
259
4
[
沪银吧
]
离历史新高还有300点,今年这种情况大概率会去一次,不做多也不能轻易去空
GM大周
04-11 20:43
04-11 20:54
65
0
[
沪银吧
]
调整差不多了,要上一个台阶了
ajbdxhidbd28
04-11 20:54
04-11 20:54
99
3
[
燃油吧
]
【20240411】-周四-18:55-中信大哥,给我杀;
专注燃油
04-11 18:55
04-11 20:54
140
2
[
小型道指吧
]
破位了,还有人做梦晚上会拉回来吗?
愿佛祖保佑88
04-11 20:11
04-11 20:54
92
0
[
沪金吧
]
飞流直下
打枣英雄
04-11 20:54
04-11 20:54
366
1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了还是亏钱?不是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吗?我三年累计开仓平仓600多
账户已注销
04-11 15:28
04-11 20:54
465
2
[
铁矿石吧
]
一些人的性格非常不适合期货市场,永远提高不了:1,没有自己观点;2,能力不足又偏
至简做单
04-11 19:13
04-11 20:53
141
0
[
NYMEX原油吧
]
都挖一个礼拜的坑了,你就这样赔空头玩耍[哭],郁闷至极
金色梧桐树
04-11 20:53
04-11 20:53
764
5
[
玻璃吧
]
铁矿暴涨,原油暴跌,大家觉得玻璃今晚跟谁?
刑事组之虎地
04-11 19:32
04-11 20:53
326
6
[
沪银吧
]
犯过所有韭菜都犯过的错误,重新回来了,也许再一次韭菜,但是不试咋知道呢?最难的是
位面之尘埃
04-11 16:58
04-11 20:52
59
0
[
沪银吧
]
空单挂完直接[微笑]
Ctiantian
04-11 20:52
04-11 20:52
264
1
[
纯碱吧
]
这个东证前几天上涨他做空,今天回调他做多,
股友1627fD13
04-11 20:39
04-11 20:52
566
8
[
螺纹钢吧
]
[图片]
丁丁丁丁丁历
04-11 10:17
04-11 20:52
53
0
[
沪银吧
]
7201开盘
AI拥抱财神AI
04-11 20:52
04-11 20:52
69
0
[
股指期货吧
]
无人问津,极度缩量
沽空来钱快
04-11 20:52
04-11 20:52
298
2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今晚跌停
股友d2I3ip
04-11 19:46
04-11 20:51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两个月了,一季度都过了,还有三个季度,给点力啊
目标回本就退
04-11 20:51
04-11 20:51
93
1
[
乙二醇吧
]
沿60均线继续空
此生只做多
04-11 15:18
04-11 20:51
6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跌,这货又要低开了!
股海无悔888
04-11 20:51
04-11 20:51
234
0
[
A50期指吧
]
要涨赶快,不然明天九点后就没机会了!
股友6830M33X
04-11 20:51
04-11 20:51
72
0
[
纸浆吧
]
我的空单完了
粤S822270130
04-11 20:50
04-11 20:50
122
1
[
沪银吧
]
三天不创新高出局观望
封板就没有流
04-11 20:41
04-11 20:50
152
1
[
螺纹钢吧
]
3700左右再说空吧
少亏就是赚的
04-11 19:22
04-11 20:50
69
0
[
不锈钢吧
]
这东西估计低开
驱动超光速
04-11 20:50
04-11 20:50
405
4
[
棕榈油吧
]
低开50点,有没有。
股友q8262973
04-11 20:01
04-11 20: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拉阿
热情的吕柏
04-11 20:49
04-11 20:49
215
2
[
菜粕吧
]
现货不涨不做多,
李昊丰
04-11 20:36
04-11 20:49
166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又拉了,等下五手兑现了
牛散之王者
04-11 20:49
04-11 20:49
72
0
[
甲醇吧
]
合约到期,提前几天离场呀?求大哥指点下
不得不戒花和
04-11 20:49
04-11 20:49
116
0
[
沪铝吧
]
3月PPI同比下降2.8%,环比下降0.1%
股友1183md12
04-11 20:49
04-11 20:49
共有帖子数
16546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79
66780
66781
66782
66783
66784
66785
66786
66787
66788
667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