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1
[
COMEX黄金吧
]
也就是个正常调整,本身连续上涨就有整理需求,走的已经很强势了
橘子代王
04-10 23:57
04-11 00:04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别跌回去了啊,尾盘开的大啊,
资深韭菜0078
04-11 00:04
04-11 00:04
522
3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东财期货开户做股指期权的话,怎么找客户经理,手续费可以到多少,能到交易所加1分吗
股友H097783L
03-18 10:29
04-11 00:03
62
0
[
沪银吧
]
诱空?
希望晴天
04-11 00:03
04-11 00:03
135
0
[
纸浆吧
]
美元强势。又碰上下调信用评级,估计不是一时半会的事,要走大主升浪。今天摸到十个点
不做侥幸单
04-11 00:02
04-11 00:02
75
1
[
小型纳指吧
]
跌破日线
基民peioAb
04-10 23:17
04-11 00:02
157
0
[
华东数控吧
]
情绪面临近反转,接下来看机会
龙头信仰8
04-11 00:01
04-11 00:01
422
4
[
沪锌吧
]
守了锌接近两年,终于启动了!!!突破进去的
越泽人生7275
04-10 16:50
04-11 00:01
126
0
[
不锈钢吧
]
估计05合约这次也就这样了,后面的局势会走一个v字出来。目前预测是下跌到1350
糊涂的蛋
04-11 00:00
04-11 00:00
60
0
[
原油吧
]
今天把80的多头洗下车了我这么坚定看多都被洗出去了[哭]现在不敢追了[哭]
小林割韭菜
04-11 00:00
04-11 00:00
146
0
[
NYMEX原油吧
]
跟弹簧一样,上蹿下跳
幸存者传说
04-11 00:00
04-11 00:00
160
0
[
燃油吧
]
产油的大俄发话:买油不要美元,拿黄金白银人民币。所以不讨论预期需求的话,现在的逻
新之助bulibu
04-11 00:00
04-11 00:00
178
3
[
COMEX黄金吧
]
难得黄金只涨不跌吗[坏笑]
股友9350o358
04-10 23:48
04-11 00:00
125
1
[
欧线集运吧
]
朗哥这两天很可能就要动手了,等着最后的涨停出货
GM大周
04-10 20:06
04-10 23:59
94
2
[
COMEX黄金吧
]
还能挺得住吗!
long589
04-10 23:44
04-10 23:59
273
6
[
沪银吧
]
日个狗了,开多平了涨,开空平了跌。一手也不放过?
账户已注销
04-10 23:41
04-10 23:59
67
0
[
沪银吧
]
火速架空
账户已注销
04-10 23:59
04-10 23:59
102
2
[
沪锡吧
]
进都进不去,最后买了涨,MD
K线里的少年
04-10 21:08
04-10 23:58
174
2
[
玻璃吧
]
给点甜头而已,等着断头铡
CHG
04-10 10:47
04-10 23:57
257
5
[
沪锡吧
]
美cpi高于预期,今天夜盘估计不会涨了
股友Z082320O
04-10 20:51
04-10 23:57
584
2
[
豆粕吧
]
空头趋势,05交割3200以下
踏青牛而上
04-10 23:48
04-10 23:57
217
3
[
A50期指吧
]
要不是煤炭,有色,贵金属,还有一些红利股,现在大盘估计只有2500,一点都不夸张
后之视今今之
04-10 23:40
04-10 23:57
111
0
[
A50期指吧
]
销户才是真正的止损。
若雪的冷珂
04-10 23:57
04-10 23:57
72
0
[
沪银吧
]
现状不需要开空,但,可以稍微平一点多单,收辛苦费。
wxj一直在路
04-10 23:56
04-10 23:56
249
3
[
沪银吧
]
老子真的有病一晚上没有买又在最高点进来了
股友rPmJZE
04-10 23:45
04-10 23:56
347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4.11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404
老王操盘
04-10 23:56
04-10 23:56
255
1
[
沪银吧
]
美元涨成这样,银子不动,这是去8000节奏
多多很多
04-10 23:53
04-10 23:56
867
8
[
橡胶吧
]
今晚跳空闷杀散多!见证!
不败传说哥
04-10 15:10
04-10 23:56
102
0
[
玻璃吧
]
断头铡,明早一开就得下去,本周就得新低
CHG
04-10 23:56
04-10 23:56
525
3
[
纸浆吧
]
【青山点评】4月10日夜盘预测:纸浆2405晚盘策略:【高空】,6143-616
青山点评6
04-10 19:53
04-10 23:55
286
3
[
燃油吧
]
安心睡觉,明天跌100点
艺笔浓墨
04-10 23:13
04-10 23:55
177
1
[
沪锡吧
]
按道理说市场早对美国CPI数据有预期了,即便发布了,影响也是暂时的吧
Virudhaka
04-10 22:27
04-10 23:55
102
0
[
橡胶吧
]
15000上方又套牢了大量散多,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4-10 23:55
04-10 23:55
235
1
[
燃油吧
]
外盘估计要破新高了
资深韭菜0078
04-10 23:53
04-10 23:55
295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死废材
账户已注销
04-10 23:50
04-10 23:55
458
2
[
沪铝吧
]
06合约连续增仓29天,终于开始减仓了
中国的马斯克
04-10 23:48
04-10 23:55
127
0
[
A50期指吧
]
聪明人种树等开路挖到赔钱,种石头装墓碑等挖山开发赔钱。只有傻人老实人相信价值投资
天之骄阳
04-10 23:54
04-10 23:54
164
1
[
燃油吧
]
外盘回来了,感觉就是吓唬多头,顺带诱空
资深韭菜0078
04-10 23:29
04-10 23:54
98
0
[
沪铝吧
]
真硬刚睡觉到止损点了
我是个新韭菜
04-10 23:54
04-10 23:54
174
0
[
COMEX黄金吧
]
供应不足上涨
n90351417742
04-10 23:54
04-10 23:54
251
1
[
沪金吧
]
多的不说了,放心哪一天直接跌停!
有钱真系大晒
04-10 23:46
04-10 23:53
1073
14
[
燃油吧
]
国外燃油大跌对国内燃油会产生影响,战争对燃油的影响已不复存在,如果说战争对国内的
纯洁得小山竹
04-10 06:13
04-10 23:53
108
0
[
A50期指吧
]
浪里个浪
太阴真人
04-10 23:53
04-10 23:53
143
0
[
A50期指吧
]
这小碎步踩的一路下跌,我的白酒,锂电,光伏新能源什么时候能回本?跌了60个点了还
七丶一劳动路
04-10 23:53
04-10 23:53
145
1
[
沪银吧
]
现在空是大热?
博_moneybo
04-10 23:43
04-10 23:53
75
0
[
沪银吧
]
现状多头货物吃了很饱,一般人看戏。
wxj一直在路
04-10 23:53
04-10 23:53
252
2
[
燃油吧
]
我认为原油多头时间结束了,
随便做作
04-10 23:12
04-10 23:53
237
4
[
沪银吧
]
买了一手06认沽7200.归零亏4600
心想事成yww
04-10 23:35
04-10 23:52
774
8
[
碳酸锂吧
]
耐心等待
玖格趋势
04-08 23:34
04-10 23:52
65
0
[
原油吧
]
红了红了红了又红了,哈哈
我不行我得再
04-10 23:52
04-10 23:52
310
5
[
A50期指吧
]
没事,明天拼命拉中石油就行
月未央
04-10 21:44
04-10 23:51
166
0
[
NYMEX原油吧
]
尾盘必涨。
陈小笔墨
04-10 23:51
04-10 23:51
105
1
[
沪银吧
]
今晚这走势估计是神仙打架,多空双方的散户估计人都吓
鬼推磨bxjj88
04-10 23:39
04-10 23:51
106
0
[
沪铜吧
]
空他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新鲜的蓝韭菜
04-10 23:51
04-10 23:51
69
0
[
沪银吧
]
看来今天要破3000亿成交
一斤老铁
04-10 23:51
04-10 23:51
119
0
[
COMEX黄金吧
]
收绿
斐然生财de蝶
04-10 23:51
04-10 23:51
102
0
[
沪铜吧
]
坚定看空有色空军走起干他
新鲜的蓝韭菜
04-10 23:51
04-10 23:51
122
2
[
菜油吧
]
8270到8200,每隔10点挂一手
账户已注销
04-10 21:49
04-10 23:51
79
0
[
橡胶吧
]
大家不要怕原油涨上去了。
老顽童罗
04-10 23:51
04-10 23:51
164
1
[
工业硅吧
]
国泰还是净空头,而且不断在加仓,要跌第二波了,杀东财
花好好
04-10 15:03
04-10 23:50
98
0
[
COMEX黄金吧
]
2368.4收
q啊宝
04-10 23:50
04-10 23:50
106
0
[
沪金吧
]
美元又又又升值了,黄金持久不了的
有财小飞飞
04-10 23:50
04-10 23:50
145
2
[
燃油吧
]
尾盘我又开多
看准但拿不住
04-10 23:05
04-10 23:50
359
0
[
纸浆吧
]
又要开启主升浪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10 23:44
04-10 23:49
170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拉个大阳就把美元的神话打破了。
辰辰龙龙
04-10 23:38
04-10 23:49
106
0
[
COMEX黄金吧
]
起起落落笑死,睡觉了。还是看空笑不过3秒
还是趋势挣钱
04-10 23:48
04-10 23:48
287
2
[
橡胶吧
]
逢低买入,想不赚钱都难
股友C110bM
04-10 22:50
04-10 23:48
101
0
[
COMEX黄金吧
]
把美元踩在脚下[上涨]
炒股养马甲
04-10 23:48
04-10 23:48
75
0
[
原油吧
]
国内多头真会玩,杀完黄金的空头杀原油的,收盘绝对拉红大涨
我不行我得再
04-10 23:48
04-10 23:48
390
8
[
A50期指吧
]
欧洲股市全线飘红,大A明天能不能顶住?
沪深抄底一哥
04-10 22:52
04-10 23:47
382
0
[
A50期指吧
]
怂那个货
A太黑
04-10 23:47
04-10 23:47
120
2
[
沪银吧
]
过山车呀,你吗的一手都受不了
股友1528F071
04-10 23:33
04-10 23:47
287
4
[
沪银吧
]
一咬牙割了一部分,然后含泪加仓了多,,涨吧,现在多空都有,还有余额了,撑到800
悲惨的空军
04-10 23:14
04-10 23:47
78
1
[
白糖吧
]
我在6400等你
黑夜那束光
04-10 22:20
04-10 23:47
2641
4
[
碳酸锂吧
]
今日电池级碳酸锂价格上涨1500元/吨 均价报11.35万元/吨
碳酸锂资讯
04-09 13:39
04-10 23:47
66
0
[
沪银吧
]
这位置折腾这几下,准备硬抗的都怕了
小目标加油
04-10 23:47
04-10 23:47
60
0
[
原油吧
]
外盘已经飞上天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0 23:47
04-10 23:47
83
0
[
COMEX黄金吧
]
w
顺势而为的橙
04-10 23:46
04-10 23:46
151
2
[
沪银吧
]
[图片]
xuruihu666
04-10 23:36
04-10 23:46
77
0
[
COMEX黄金吧
]
这就是膀子大的等膀子小的摇人,摇过来就一顿胖揍。看这线过瘾啊
阳光的老糊
04-10 23:46
04-10 23:46
共有帖子数
1654097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83
66784
66785
66786
66787
66788
66789
66790
66791
66792
667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