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工业硅吧
]
大部分品种都产能过剩,但是工业硅是过剩的战斗机,所以资金投票买黄金
股友lPTils
04-11 15:07
04-11 15:07
144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联储降息概率降低,黄金面临回调风险
张津镭
04-11 15:07
04-11 15:07
68
0
[
沪银吧
]
回调低多
范苦尽
04-11 15:07
04-11 15:07
123
3
[
沪银吧
]
开孔,开孔冲高的时候开空,切记冲高的时候开空,开空,今天开空,今天开空
海阔天空H
04-11 09:12
04-11 15:06
117
2
[
碳酸锂吧
]
杀猪盘,看看那头韭菜多来个瀑布或火箭
做多黄金
04-11 14:41
04-11 15:06
93
0
[
棉花吧
]
这都下不来?继续多17500
山东雄鹰
04-11 15:06
04-11 15:06
72
0
[
乙二醇吧
]
十八手空单,今晚继续低开低走[鼓掌][鼓掌][鼓掌]
李鬼向前冲冲
04-11 15:06
04-11 15:06
149
2
[
白糖吧
]
2点半在杀一波多就牛逼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11 13:42
04-11 15:06
161
1
[
铁矿石吧
]
外盘还在爆拉,cao
商品期货多空
04-11 14:52
04-11 15:06
1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价确实不便宜,但和美刀比还是相当靠谱!
飞龙在天8103
04-11 15:06
04-11 15:06
73
0
[
欧线集运吧
]
老子看你不涨去下了几盘棋你就成这个样子了,你不是牛得很嘛?[怒][怒][怒]
专杀支头牛
04-11 15:06
04-11 15:06
99
1
[
甲醇吧
]
又是没意思的一天
勇敢勇敢
04-11 14:54
04-11 15:06
75
0
[
纸浆吧
]
马上去抢纸,去晚了肯定没了。
长源5555
04-11 15:05
04-11 15:05
80
1
[
鸡蛋吧
]
45分飞
空多大点事儿
04-11 14:32
04-11 15:05
344
5
[
COMEX黄金吧
]
国内收盘后开始涨,也是离谱
小郑姐
04-09 17:58
04-11 15:05
122
1
[
甲醇吧
]
乾坤给点力啊[哭]
打工亏了300
04-11 14:52
04-11 15:05
65
0
[
纯碱吧
]
昨晚开始看空,今早为了吃波小反弹被套进去,真的贪心[怒][怒][怒]
股友N66222v8
04-11 15:05
04-11 15:05
1227
3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成本九千左右,很多时候所为的成本支撑,不过是意而已,资金说了算,铁矿石一
不要轻易卖出
04-03 15:42
04-11 15:05
212
5
[
碳酸锂吧
]
不能让价格起来,否则会增加电车成本额
拿不住了
04-11 14:04
04-11 15:05
98
0
[
玻璃吧
]
1470到1440这个区间,需要反复确认,我说的是09玻璃。各位大佬怎么看?
司马仲达是在
04-11 15:05
04-11 15:05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户金锁仓了,你最好给我涨高一点,让我好好跌[怒]收盘?
今日的疯狂
04-11 15:05
04-11 15:05
123
1
[
玻璃吧
]
最后五分钟的下探是试盘
湖湘气韵
04-11 13:19
04-11 15:05
115
1
[
甲醇吧
]
2476我空了,量加连续背离,我不相信能干过技术面,除非极端行情,但是可能么?
一计破万法
04-11 13:33
04-11 15:05
283
4
[
焦炭吧
]
四连阳!空头己经没戏了
股友Q1126218
04-11 09:05
04-11 15:05
593
10
[
棕榈油吧
]
9月棕榈油合约晚盘低开低走,目标跌破20天线
人中龙凤999
04-10 17:34
04-11 15:04
152
2
[
纯碱吧
]
尾盘再砸一下砸到1900完美
牛转钱坤冲冲
04-11 14:38
04-11 15:04
52
0
[
乙二醇吧
]
最弱势的品种,做空捡钱
风雨兼程之任
04-11 15:04
04-11 15:04
247
2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小乌龟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铁手神算
04-11 14:24
04-11 15:04
101
0
[
棉花吧
]
明天或周一还要创新高,然后有一波比较大的下跌个人意见,不供参考!
股友osvWeT
04-11 15:04
04-11 15:04
235
1
[
沪铝吧
]
整体看,趋势未改,铝6月之前看到23000
越来越刑
04-11 14:35
04-11 15:04
160
1
[
豆粕吧
]
还没分出方向来,,,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雪中吾独行
04-11 14:38
04-11 15:04
165
1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远月活跃,上下轻轻松松100点
好的捏
04-11 14:43
04-11 15:04
309
1
[
豆粕吧
]
这么强,不好跌啊
花七不花呀
04-11 14:56
04-11 15:04
276
5
[
甲醇吧
]
手贱呀又空了[哭]
俏皮的何寄琴
04-11 14:02
04-11 15:04
82
0
[
沪银吧
]
成交/持仓快到4了
MK06
04-11 15:04
04-11 15:04
66
0
[
甲醇吧
]
405结束转战409[强壮]
水墨江
04-11 15:04
04-11 15:04
370
9
[
焦煤吧
]
搞不懂,美股都在降,这个期货怎么还能升?
妖言_惑众
04-11 14:03
04-11 15:04
139
1
[
沪金吧
]
拿住就完了
股友6707pG51
04-11 14:26
04-11 15:03
234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有些权重大票突然闪崩[想一下]早上智飞生物闪崩,下午中芯国际闪崩,一个是创业
ETF麦田守望
04-11 14:13
04-11 15:03
222
3
[
棕榈油吧
]
老棕晚盘一个跳空高开,分时就多线开花,共振向上,趋势就出来了。看看主力到底怎么操
股盗之旅
04-10 14:40
04-11 15:03
78
0
[
碳酸锂吧
]
最牛逼的就是你领跌全市。
什邡三木
04-11 15:03
04-11 15:03
57
0
[
尿素吧
]
不要少看泰迪的狗威,看看热卷就知道
股友7663806C
04-11 15:03
04-11 15:03
1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算够硬
很菜缺却还炒
04-11 15:03
04-11 15:03
141
2
[
PVC吧
]
我一手多一平就涨,主力就差我这一手,早说吗,何必万难万众多头
沙漠歌德
04-11 14:29
04-11 15:03
124
1
[
螺纹钢吧
]
国泰会不会爆仓了[为什么]
什麼時候正常
04-11 14:24
04-11 15:03
86
0
[
纸浆吧
]
都说了09纸浆大阳线放量突破压力位,往上走是没有顶的,有回调机会就无脑多[呲牙]
期货还是股市
04-11 15:02
04-11 15:02
160
1
[
玻璃吧
]
技术洗盘09玻璃多仓持有,
守道顺市
04-11 14:46
04-11 15:02
155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呀?融券池暂停不到一日头部券商重新投放部分券源金十数据4月11日
锁仓和复利
04-11 15:02
04-11 15:02
133
1
[
纸浆吧
]
下不来了空转多!!!
账户已注销
04-11 14:51
04-11 15:02
61
0
[
碳酸锂吧
]
散户快去努力赚钱过来免费送给中信和国泰!
曹曹曹111
04-11 15:02
04-11 15:02
265
2
[
螺纹钢吧
]
如果市场真的好了,临近交割的为什么不涨?厂家提价买来不是稳赚?
确定性時
04-11 14:49
04-11 15:02
191
0
[
纯碱吧
]
[文华统计]纯碱行业利润下滑,氨碱利润降至历史低位
最恶心控盘的
04-11 15:02
04-11 15:02
257
1
[
棉花吧
]
晚上至少跌200点
每天有惊喜
04-11 14:54
04-11 15:02
72
0
[
纯碱吧
]
刚刚想起来获利平仓,就忽然收盘了
生活就是抄底
04-11 15:02
04-11 15:02
110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
都天致富财帛
04-11 15:02
04-11 15:02
47
0
[
苯乙烯吧
]
早些了
周布衣
04-11 15:02
04-11 15:02
70
0
[
苯乙烯吧
]
晚上9350等你……
砸盘哥s
04-11 15:01
04-11 15:01
321
2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牛市,期货股票下跌[捂脸]
专业暴跌抢筹
04-11 11:36
04-11 15:01
507
3
[
国债期货吧
]
跌的莫名其妙
股友7363tq95
04-11 14:51
04-11 15:01
341
2
[
甲醇吧
]
甲醇的主力就是没格局,没有基本面没有期现差,没有优势。不放过散户每一分钱。每天不
唱多想出唱空
04-10 22:53
04-11 15:01
63
0
[
鸡蛋吧
]
咋买都反着来,鸡蛋还有缓吗,不懂就问
账户已注销
04-11 15:01
04-11 15:01
160
1
[
欧线集运吧
]
这货动不动就是涨停,跌停真的太少见了,
好的捏
04-11 14:56
04-11 15:01
54
0
[
纯碱吧
]
正常回调。继续多
期哦期啊
04-11 15:01
04-11 15:01
63
0
[
铁矿石吧
]
多
小小散不满仓
04-11 15:01
04-11 15:01
125
1
[
碳酸锂吧
]
真直
股友A55963q0
04-11 14:54
04-11 15:01
100
0
[
螺纹钢吧
]
走势和3.18反弹一模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没有大跌,一路向上
别BB没用
04-11 15:01
04-11 15:01
273
1
[
鸡蛋吧
]
短期鸡蛋就是震荡,09往上没有空间,05.06.07因为在成本线左右,下跌空间不
买啥跌啥嘿
04-11 14:16
04-11 15:01
94
0
[
PTA吧
]
期权杀完了,又要开始养猪了
空投大韭菜
04-11 15:01
04-11 15:01
81
0
[
螺纹钢吧
]
小空散们别不服气[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11 15:00
04-11 15:00
76
0
[
铁矿石吧
]
把纯碱空平了来这里空,结果铁矿涨了,纯碱大跌
股友fTiUbZ
04-11 15:00
04-11 15:00
86
0
[
玉米吧
]
撑死骗子!
股友519198A7
04-11 15:00
04-11 15:00
251
4
[
橡胶吧
]
要大跌了
AK老顽童
04-11 11:21
04-11 15:00
99
0
[
沪铝吧
]
铝下个礼拜也许该杀期权了
幻影刺客
04-11 15:00
04-11 15:00
70
0
[
生猪吧
]
哦豁,空在最低
风有信
04-11 15:00
04-11 15:00
50
0
[
鸡蛋吧
]
3200的蛋太贵了
豪迈奔放的宋
04-11 15:00
04-11 15:00
68
0
[
纸浆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驱动超光速
04-11 15:00
04-11 15:0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技术上有反抽需求
股坛丶妙手
04-11 14:59
04-11 14:59
144
1
[
螺纹钢吧
]
要上也得盘个二三天吧~[鼓掌][鼓掌][鼓掌]
zyb100000
04-11 14:49
04-11 14:59
84
0
[
COMEX黄金吧
]
该下行了
终究不是梦
04-11 14:59
04-11 14:59
64
0
[
沪锌吧
]
散户多梦想
赚钱的多头
04-11 14:59
04-11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78
66779
66780
66781
66782
66783
66784
66785
66786
66787
66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