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银吧
]
就业数据良好还涨。开盘就走了不恋战了没天理
假123纯
04-11 20:34
04-11 20:34
119
0
[
COMEX黄金吧
]
以后国际用黄金交易,不要慌
欣舟泽明
04-11 20:34
04-11 20:34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国ppi利好
股友30o991n2
04-11 20:34
04-11 20:34
60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纳指永远的神,今天大反弹,带动外围股市上攻
股坛丶妙手
04-11 20:34
04-11 20:3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够强哈,赶紧一字板封掉
语无伦次
04-11 20:34
04-11 20:34
133
4
[
PVC吧
]
垃圾,就你最垃圾
雪舞倾城
04-11 11:27
04-11 20:34
408
2
[
橡胶吧
]
外盘又暴跌了啊啊啊啊
临江散人
04-11 20:06
04-11 20:34
94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又抽什么风
股友1C107f69
04-11 20:33
04-11 20:33
459
6
[
PTA吧
]
摩根真硬,又3万手
冬可冬
04-11 16:11
04-11 20:33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PPI数据不错,PPI是先导数据,比CPI表现早
Eight8888
04-11 20:33
04-11 20:33
119
0
[
纯碱吧
]
今天就是05杀认购期权。1900元,1920元,1940元,1960元的认购期权
价值投机6668
04-11 20:33
04-11 20:33
160
2
[
小型纳指吧
]
没出数据就跌这样了[大笑]
抛弃小A长持
04-11 20:30
04-11 20:33
144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4.11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空军有望迎来转机
张则谦JL6838
04-11 20:33
04-11 20:33
98
0
[
小型纳指吧
]
cpi超预期,ppi低预期,玩的6,把世界各国经济玩的晕头转向的![捂脸]
基民75A639p3
04-11 20:33
04-11 20:33
15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大涨了牛市真的来了
股友117l258u
04-11 20:32
04-11 20:32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热爱劳动de迪
04-11 20:32
04-11 20:32
86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发力了
欧尹衍
04-11 20:32
04-11 20:32
91
0
[
沪锡吧
]
开始做多吃肉了
星星燃源
04-11 20:32
04-11 20:32
67
0
[
沪银吧
]
银子这最近几天一直都是震荡行情,肉基本吃了不少,今晚又是高开。
抓金先生
04-11 20:32
04-11 20:32
91
0
[
NYMEX原油吧
]
神奇的830,起来
股友9pLb9I
04-11 20:32
04-11 20:32
68
0
[
棕榈油吧
]
个垃圾品种,早该跌了。比豆油价高
心悦城湖
04-11 20:32
04-11 20:32
130
0
[
期货吧
]
汽车3个月就卖了660多万辆,黑色系
股友DIeBLk
04-11 20:31
04-11 20:31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和上次跌1.58一样剧情
股友51p88812
04-11 20:31
04-11 20:31
114
0
[
铁矿石吧
]
做多趋势明显!
欣天向上
04-11 20:31
04-11 20:31
454
4
[
菜粕吧
]
菜粕2699时美豆1200,现在美豆1162了,菜粕还是2700,这到底是跟外盘
超短投机不看
04-11 16:59
04-11 20:31
68
0
[
小型纳指吧
]
热烈庆祝
智悟股心
04-11 20:30
04-11 20:30
200
0
[
原油吧
]
这开盘一到必涨回去
只取一瓢饮24
04-11 20:18
04-11 20:30
71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给我拉红!!
侨居西域
04-11 20:30
04-11 20:3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上来高位先做空下来2339一线空单现在下来2332已盈利70点想出的可以
彭苗zmq0902s
04-11 20:30
04-11 20:30
272
2
[
碳酸锂吧
]
要起飞了
大威光
04-11 20:12
04-11 20:30
13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轮动到白酒了吧,酱香型科技,你值得拥有
哈哈佩奇
04-11 20:08
04-11 20:30
226
3
[
COMEX黄金吧
]
觉不觉得美元现在已经很难压制黄金了?
账户已注销
04-10 22:03
04-11 20:30
625
2
[
沪银吧
]
白银技术分析,从走势看属于强势调整,周线暗示27.5可以结束,时间今晚十一点至明
执念成伤
04-11 17:10
04-11 20:30
215
3
[
尿素吧
]
今天盘感还不错[困顿]
情绪心态
04-11 15:39
04-11 20:29
111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为什么买不了?[为什么]
基民06173iA5
04-11 20:29
04-11 20:29
112
0
[
小型道指吧
]
盘前交易一股有时也有显示
股友590o6960
04-11 20:29
04-11 20:29
99
0
[
COMEX黄金吧
]
好久没有一条直线拉升了[想一下][想一下]
KCZD多看少动
04-11 20:29
04-11 20:29
191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不可能红了吧[兴奋][兴奋][兴奋]
静心忍误急
04-11 20:24
04-11 20:29
80
1
[
小型标普吧
]
天天跳水
护果基
04-11 19:52
04-11 20:29
107
0
[
A50期指吧
]
a50,,明天再来打一针,,双针探底,,才够力气上攻。。。。
措泥酿的啰
04-11 20:28
04-11 20:28
69
0
[
小型纳指吧
]
举世瞩目
智悟股心
04-11 20:28
04-11 20:28
142
0
[
COMEX白银吧
]
给我,坐下。
坚强的孙大秀
04-11 20:28
04-11 20:28
99
0
[
沪金吧
]
顺我者昌,我就是交易之王
呼风唤雨大手
04-11 20:27
04-11 20:27
236
0
[
棉花吧
]
这死出
一品刺客
04-11 20:27
04-11 20:27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有数据
股友p2UYA1
04-11 20:27
04-11 20:27
308
3
[
沪银吧
]
现在喊7500-8000的好像没人了
股友9Pd1ip
04-11 18:32
04-11 20:27
70
0
[
沪镍吧
]
今晚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呢[让我看看]
心向阳光吖
04-11 20:27
04-11 20:27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08今天结算价与昨天开盘价基本持平。今日收盘价在明天开盘时处在低位。低开高走没跑
十一碌蔗
04-11 20:27
04-11 20:27
164
1
[
COMEX铜吧
]
铜是金属中最弱的
八吨铲车
04-11 19:54
04-11 20:26
940
0
[
COMEX黄金吧
]
美银:预计黄金未来12个月内将上涨至超过3000美元/盎司手机和讯网2024-4
只能服了
04-11 20:26
04-11 20:26
740
3
[
玻璃吧
]
今天现货价格上涨了,晚上1475全仓多
加油勇往直前
04-11 19:49
04-11 20:26
311
5
[
玉米吧
]
昨天说加鸡腿的妹子呢?这鸡腿感觉有点远了
小韭菜xxxxx
04-11 09:07
04-11 20:26
149
1
[
COMEX铜吧
]
花旗唱多了
打铁的铁匠
04-11 19:22
04-11 20:26
68
0
[
综合铜03吧
]
8点半起飞
股友H619967q
04-11 20:26
04-11 20:26
8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完蛋了。[大哭][大哭]
基民996K9X82
04-11 20:26
04-11 20:26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做平台整理,期待第三波机会。
高峰景最美
04-11 20:26
04-11 20:26
75
0
[
小型纳指吧
]
都不反弹一下吗
细心的情梦星
04-11 20:26
04-11 20:26
124
2
[
沪银吧
]
外盘暴拉
乾坤韭农
04-11 18:51
04-11 20:26
220
1
[
沪锌吧
]
才反弹这么点,看看外盘,明显反弹,吃个涨停不过分
小品种不玩
04-11 19:59
04-11 20:26
527
3
[
纸浆吧
]
晚上低开多少?
股友tObiiv
04-11 19:31
04-11 20:26
206
1
[
COMEX铜吧
]
晚上冲击日线高点。
股友J_Z18217
04-11 19:58
04-11 20:25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利空消息啊
股友q1053116
04-11 20:25
04-11 20:25
87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
WealthX
04-11 20:25
04-11 20:25
105
0
[
股指期货吧
]
3529附近k双止10可以适当缩小范围
dishanqian38
04-11 13:27
04-11 20:25
289
2
[
纸浆吧
]
3万8的空没干过3万3的多[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小晨只想活着
04-11 19:48
04-11 20:25
43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节后四天大涨140元,符合预期!
狙击手O1o1D0
04-11 18:25
04-11 20:24
93
0
[
豆油吧
]
卧槽外盘偷袭不讲武德[哭]
Mtjy
04-11 20:24
04-11 20:24
52
0
[
沪银吧
]
要高开呢
金火水
04-11 20:24
04-11 20:2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这个东西坚挺啊,
股友F5AY25
04-11 20:24
04-11 20:24
246
2
[
沪镍吧
]
今晚活埋多头[大笑][大笑][大笑]外盘跳了
一手拿烟一手
04-11 20:04
04-11 20:24
413
12
[
NYMEX原油吧
]
被这个消息搞下来了
不梭哈就会白
04-11 18:53
04-11 20:23
115
0
[
菜油吧
]
做多的人不在少数
多头如何把货
04-11 20:23
04-11 20:23
63
0
[
小型纳指吧
]
到头了,这次是真的,15000
聪慧的姜依硕
04-11 20:23
04-11 20:23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数据行情策略】现价多,止盈2345,止损2325挂单2347空,止损23
婷婷st452126
04-11 20:23
04-11 20:23
20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的趋势已经悄悄的改变了,但愿你是先知先觉者!
期海纵横之T
04-11 20:23
04-11 20:23
128
3
[
COMEX黄金吧
]
快下来把,历史高位,跳水要猛点
瑞气芬芳
04-11 18:59
04-11 20:23
235
1
[
白银/美元吧
]
真牛叉,我本来7108保护一手,结果一个劲的跌,我怕两头挨打,就7119平了。这
超靓多
04-10 22:46
04-11 20:23
260
2
[
沪银吧
]
在历史高点还有人敢做多,我也是服了
股友CaH6gV
04-11 19:59
04-11 20:23
8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杀猪盘
聪慧的姜依硕
04-11 20:22
04-11 20:22
13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立个flag,本周收盘在2322下方
沈皓南
04-11 10:32
04-11 20:22
共有帖子数
1654591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76
66777
66778
66779
66780
66781
66782
66783
66784
66785
667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