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焦煤吧
]
别吓了谁多知道要下来
别玩了期货
04-11 21:25
04-11 21:25
68
0
[
纸浆吧
]
还想猛拉?还旦拉希?
惠宁贵客
04-11 21:24
04-11 21:24
77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掉不下来,因为太多人空了
随波踏浪cm
04-11 21:24
04-11 21:24
373
5
[
COMEX黄金吧
]
还有10分钟庐山瀑布了
大马哈123
04-11 20:21
04-11 21:24
145
1
[
燃油吧
]
原油下来这么多,燃油一动不动,赤裸裸的资金盘
股友9pLb9I
04-11 21:17
04-11 21:24
80
0
[
淀粉吧
]
做空真的会赚钱,闭眼空,真是到处捡钱啊。
还有时间不慌
04-11 21:24
04-11 21:24
69
0
[
沪银吧
]
闭眼多
股友Lz9aIv
04-11 21:24
04-11 21:24
77
0
[
纸浆吧
]
高位放巨量,要空了
苦行僧不服输
04-11 21:24
04-11 21:24
139
0
[
COMEX黄金吧
]
几点收盘?
接盘侠客行吗
04-11 21:24
04-11 21:24
53
0
[
甲醇吧
]
空空
股友Vweoxd
04-11 21:24
04-11 21:24
110
2
[
尿素吧
]
明天能不能高开1880支撑还没破位
尊重的萌新
04-11 15:19
04-11 21:24
84
0
[
沪银吧
]
刚刚有个1400手空单
我要征男友啊
04-11 21:24
04-11 21:24
490
7
[
沪铝吧
]
铝为什么涨?因为用电紧张,因为新能源汽车需求支撑。那么碳酸锂呢[大哭][大哭][
逗乐多头大魔
04-11 17:24
04-11 21:24
116
1
[
沪银吧
]
估计又震一天
做人赁良心
04-11 21:20
04-11 21:24
88
1
[
棕榈油吧
]
多它
日内盟主
04-11 21:08
04-11 21:24
106
0
[
纸浆吧
]
还亏2w坐等解套
幕后姓吴
04-11 21:24
04-11 21:24
86
1
[
燃油吧
]
中信做多,为所欲为
一手哥带棺上
04-11 21:14
04-11 21:24
53
0
[
原油吧
]
吃相太难看了
资本主意
04-11 21:23
04-11 21:23
59
0
[
螺纹钢吧
]
好要南下了
股友756Q679R
04-11 21:23
04-11 21:23
80
1
[
螺纹钢吧
]
给我砸盘
妖言_惑众
04-10 21:29
04-11 21:23
62
0
[
螺纹钢吧
]
做个短空舒舒服服的
期货市场如履
04-11 21:23
04-11 21:23
322
1
[
豆粕吧
]
豆粕处于低位,低位做空需谨慎,虽然也可以赚个快钱,但随时警惕一根大阳线
先研究K线再
04-11 20:51
04-11 21:23
133
1
[
沪银吧
]
今晚是下跌
股友50Q7335Y
04-11 21:20
04-11 21:23
121
1
[
沪金吧
]
看到评论区各位大赚特赚的金融大鳄馋哭了[笑哭]
我是评论区股
04-11 21:05
04-11 21:23
70
0
[
不锈钢吧
]
镍都跌成啥鬼样子了
看尽繁华艾
04-11 21:23
04-11 21:23
68
0
[
沪银吧
]
还在增仓
股友Lz9aIv
04-11 21:23
04-11 21:23
96
1
[
沪金吧
]
冲啊
小额交易
04-11 21:11
04-11 21:23
71
0
[
甲醇吧
]
哈哈哈,还好我坚定了我的多
股友x981229l
04-11 21:23
04-11 21:23
158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均为周线极别上涨中的技术回撤而已,不可过分看空,不过高看多
守道顺市
04-11 21:09
04-11 21:23
72
0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创新高,多多特头
橡皮檫24
04-11 21:23
04-11 21:23
137
0
[
玻璃吧
]
4月1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辰昕
日理万机得木
04-11 21:23
04-11 21:23
100
1
[
沪银吧
]
要涨就猛点,跌也干脆点
知足才能不暴
04-11 21:18
04-11 21:23
57
0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五
此生只做多
04-11 21:23
04-11 21:23
109
0
[
沪金吧
]
沽权再过段时间就归零了,卖出至少十倍收益
黑龙胡二哥
04-11 21:23
04-11 21:23
75
0
[
PTA吧
]
机会来了,炒底
股友P1750N60
04-11 21:23
04-11 21:23
64
0
[
菜油吧
]
上涨无力,跌起来非常流畅,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826I27v9
04-11 21:22
04-11 21:22
55
0
[
原油吧
]
无敌
追杰永不止步
04-11 21:22
04-11 21:22
60
0
[
纯碱吧
]
我不信就开局低开砸那么一下就完事了吗
主做空次做多
04-11 21:22
04-11 21:22
152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内盘的不敢去国际盘,去一次爆一次
小鳄猫
04-11 21:22
04-11 21:22
69
0
[
玻璃吧
]
既然不准备套人,那就先出来再看吧。
叶荣添88
04-11 21:22
04-11 21:22
96
0
[
沪金吧
]
跟特么昨晚一个手法,这个操盘手狠孙子
账户已注销
04-11 21:22
04-11 21:22
64
0
[
沪银吧
]
5日均线强力支撑
妖镍横行
04-11 21:22
04-11 21:22
54
0
[
菜粕吧
]
争夺激烈,空头略占优势
睡的着
04-11 21:22
04-11 21:22
213
1
[
豆粕吧
]
鸡蛋有夜盘了,看豆粕05合约
账户已注销
04-11 21:16
04-11 21:22
648
4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加仓的朋友都可适当减仓。已经小幅盈利,或是到了成本附近。
期市萌主88
04-11 13:36
04-11 21:22
70
0
[
燃油吧
]
中信做多,国内燃油就是不跌
股友9pLb9I
04-11 21:22
04-11 21:22
507
3
[
豆粕吧
]
啥玩意啊,国内开盘了就跌,国内收盘了就拉升
期货一虾米
04-11 20:22
04-11 21:22
52
0
[
纯碱吧
]
重上五日线,继续突突[看多][看多][看多]
常平赵老割
04-11 21:21
04-11 21:21
238
2
[
A50期指吧
]
昨天跟跌今天不跟涨。sb
苦度操盘手
04-11 20:59
04-11 21:21
151
2
[
玻璃吧
]
玻璃z很恶心
基民680wI130
04-11 21:17
04-11 21:21
64
0
[
螺纹钢吧
]
真有钱都几百几百手的
马小于鸟
04-11 21:21
04-11 21:21
59
0
[
甲醇吧
]
要死不活要涨不涨要跌不跌
LJ小小鸟
04-11 21:21
04-11 21:21
65
0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摸新高了
AI拥抱财神AI
04-11 21:21
04-11 21:21
66
0
[
沪银吧
]
震荡期间卖出期权稳赚
黑龙胡二哥
04-11 21:21
04-11 21:21
361
3
[
NYMEX原油吧
]
4.11原油
陈陈C1C25678
04-11 10:57
04-11 21:21
94
0
[
沪铜吧
]
高走76420
tomyan2
04-11 21:21
04-11 21:21
207
2
[
甲醇吧
]
甲醇感觉要跳水
菜鸟悟道
04-11 21:14
04-11 21:21
108
1
[
不锈钢吧
]
跌不下去,下方承接力非常强,可以做多
高傲的掌中萌
04-11 21:09
04-11 21:21
328
3
[
PVC吧
]
05还逼空 有意思 高空机会
股友811038x2
04-11 14:40
04-11 21:21
42
0
[
菜油吧
]
这个09买盘那么大,那么多散户抄底
股友Mwq201
04-11 21:21
04-11 21:21
98
1
[
螺纹钢吧
]
加把油,上3700
怡年机械
04-11 21:13
04-11 21:21
56
0
[
纯碱吧
]
说了至少一个月了,纯碱不适合低空。
多散不亖空头
04-11 21:21
04-11 21:21
72
0
[
纸浆吧
]
多空来回筹码对倒折腾,我木头!
你的妖怪在找
04-11 21:21
04-11 21:21
71
1
[
玻璃吧
]
你砸呀,
起伏的人参
04-11 21:13
04-11 21:21
152
1
[
沪锌吧
]
涨停正好24000[大笑]冲啊啊啊啊
股友803630C2
04-11 21:12
04-11 21:21
111
0
[
棉花吧
]
关注16300。左右的支撑。如果有效破位。就要离场了。不然就继续持有。
卡波兔Y8717A
04-11 20:52
04-11 21:21
89
1
[
玻璃吧
]
下去吧,乖乖的
股友1i3Glv
04-11 21:14
04-11 21:21
75
0
[
沪银吧
]
7500第一目标
各种不服有种
04-11 21:21
04-11 21:21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拉升还是跳水
贰零26梵呗
04-11 21:21
04-11 21:21
77
0
[
沪镍吧
]
今天晚上要到回调到133000可能概率比较高~~逢高空
吃饭没有我挨
04-11 21:20
04-11 21:20
79
0
[
山东黄金吧
]
分析师:黄金大牛市刚启动
乐高实木
04-11 21:20
04-11 21:20
57
0
[
苯乙烯吧
]
又红了[大笑][大笑][大笑]
沉默的黄金
04-11 21:20
04-11 21:20
63
0
[
豆粕吧
]
给点力,到60,
她不吹
04-11 21:20
04-11 21:20
150
1
[
纸浆吧
]
高开可能性非常大
驱动超光速
04-11 20:54
04-11 21:20
339
3
[
PTA吧
]
PTA投产落地了,看多,本来想空的,撤退。
白银万两
04-11 19:38
04-11 21:20
50
0
[
燃油吧
]
平静前的疯狂吗?
交易快乐谦啊
04-11 21:20
04-11 21:20
58
0
[
原油吧
]
这原油,牛逼
AAABBBCC
04-11 21:20
04-11 21:20
69
0
[
沪银吧
]
找不到跌的理由[捂脸]
庄稼们们的指
04-11 21:20
04-11 21:20
84
0
[
菜粕吧
]
$菜粕409(CZCE|RM409)$
期货市场如履
04-11 21:20
04-11 21:20
59
0
[
纯碱吧
]
诱多呢东正做多国泰中信大空头怎么可能涨起来
股友5W913e72
04-11 21:20
04-11 21:20
共有帖子数
16545911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69
66770
66771
66772
66773
66774
66775
66776
66777
66778
667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