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6
3
[
原油吧
]
买了10张p670,主力应该不会贪图我这8000块吧[大笑]
放了两只鸟
04-12 10:53
04-12 12:14
163
4
[
沪银吧
]
看来要一网打尽,收割空头,我昨晚空的早上起来锁单了,目前亏2000
希望晴天
04-12 10:45
04-12 12:14
179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4.12 黄金原油早盘分析PPI走高市场或有巨变
冯喜运
04-12 12:14
04-12 12:14
94
0
[
碳酸锂吧
]
去白银玩末日期权,比这有意思多了
落子无悔0108
04-12 12:13
04-12 12:13
348
3
[
沪银吧
]
下午三百打点,喜提涨停一个
身价上亿的吾
04-12 12:05
04-12 12:13
655
22
[
股指期货吧
]
摇旗呐喊-等回调到位-短期见底-会迎来日线级别的反弹嗯-百点级别
账户已注销
04-12 11:00
04-12 12:13
148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空头真可怜。怎么也砸不下去,台阶越来越高。你怎么砸呀
美好的爱芝菲
04-12 10:49
04-12 12:13
177
1
[
铁矿石吧
]
等5.1吧,这两天太强了,这两天很难下来。
博弈弱者道之
04-12 12:01
04-12 12:13
48
1
[
黄金/美元吧
]
先看2500,拉到3000我都不感到奇怪
九点半了
04-12 11:44
04-12 12:12
133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看空的声音被淹没就到顶了
基民C1V12862
04-12 12:12
04-12 12:12
61
0
[
苯乙烯吧
]
不破9300还是多头趋势
神一样的男人
04-12 12:12
04-12 12:12
172
1
[
鸡蛋吧
]
06合约2900点就止跌了,所以说你们还要扛100点,一手最低亏1000块,有1
股友1f868229
04-12 11:58
04-12 12:12
119
0
[
COMEX黄金吧
]
神啊!世界未日了吗?
股友7G99205w
04-12 12:12
04-12 12:12
284
5
[
碳酸锂吧
]
吨成本6万
ok233
04-09 18:36
04-12 12:12
7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国际服有参考价值吗
股友fTiUbZ
04-12 12:11
04-12 12:11
93
1
[
COMEX黄金吧
]
做个回调2411-11.5!正常损02-2398.5!
改名10次
04-12 10:29
04-12 12:11
332
3
[
沪银吧
]
有没有人能拉我一把,带我一起做,完全没有头绪了!
悟空也性感
04-12 11:45
04-12 12:11
87
0
[
沪金吧
]
买黄金就和捡钱一样
股友w859P055
04-12 12:11
04-12 12:11
87
1
[
乙二醇吧
]
庸才尚可自通,蠢材无可救药。。咋就拿不住单子呢
知行合一ze
04-12 10:31
04-12 12:11
214
1
[
欧线集运吧
]
4月合约拿到交割会怎样?说说结果。
执牛头
04-12 11:32
04-12 12:10
71
0
[
沪银吧
]
月线涨了一千点,空头的钱挺好挣的
别吭气
04-12 12:10
04-12 12:10
57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单收割
复利多赚钱
04-12 12:10
04-12 12:10
215
5
[
玻璃吧
]
你们有没有觉得太针对自己了啊??????????????????挂单的时候一直织
账户已注销
04-12 11:05
04-12 12:10
200
3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都在做多黄金,做空美元
空山静默默
04-12 11:43
04-12 12:09
304
7
[
纸浆吧
]
亏3000大洋,结账,结局还不错,昨晚没有继续飙涨,否则出不来
南无色空
04-12 08:12
04-12 12:09
9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可能出狠招,突然再加息?多空追高出危险,小心为上。开空仓了
中年人1818
04-12 12:08
04-12 12:08
50
0
[
PVC吧
]
看样子05有点要冲下5870
股友811038x2
04-12 12:08
04-12 12:0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掐指一算,周末有事
CZ6965
04-12 12:07
04-12 12:07
270
3
[
沪银吧
]
房子抵押贷款亏没了,再见!
大道至简空
04-12 11:51
04-12 12:07
120
3
[
乙二醇吧
]
那么多人看空?
阳光照耀大弟
04-12 10:29
04-12 12:07
1498
45
[
纯碱吧
]
纯碱这波从1780分享策略开始布局多,1940左右最后的多出局,同时开始试空,前
大道三千只求
04-11 15:08
04-12 12:07
93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末会吗
股友ybfp62
04-12 12:07
04-12 12:0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跌,跌10没金
广西仔闯荡上
04-12 12:06
04-12 12:06
245
3
[
COMEX黄金吧
]
最少下跌这次上涨的1/2,欢迎互喷
复活女娲
04-12 12:00
04-12 12:06
71
0
[
沪银吧
]
有人开始弄黄金了?
打枣英雄
04-12 12:06
04-12 12:06
151
3
[
乙二醇吧
]
这个小垃圾很难赚钱
叶公好假龙
04-12 10:53
04-12 12:06
188
1
[
棕榈油吧
]
马棕与这边基本同步,马总开启获利下跌模式
o___________
04-12 11:56
04-12 12:06
12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什么重要数据吗
践行长期主义
04-12 10:49
04-12 12:06
86
0
[
COMEX黄金吧
]
牛牛牛
来福小喵
04-12 12:05
04-12 12:05
98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可缺做空了
中年人1818
04-12 12:05
04-12 12:05
127
1
[
纯碱吧
]
缺乏友好交流(素质低),我只能屏蔽拉黑,(见谅)。!欢迎真实多空观点交流,揭示市
守道顺市
04-12 11:54
04-12 12:05
116
1
[
橡胶吧
]
大盘无敌了,估计要红
哆啦什么梦
04-12 11:10
04-12 12:0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2393美元继续杠杆做空现货黄金(伦敦)
轩辕资本
04-12 12:05
04-12 12:05
172
0
[
棕榈油吧
]
油脂节奏太快了,做油脂短线,就得抽出绝大部分精力出来做,很多时候得使用1分钟,甚
期友零零漆
04-12 12:05
04-12 12:05
187
0
[
沪铅吧
]
狂欢过后,总要回调的,现在拉太高,降息后涨到那去,现在是汇率之争,汇率升值,价格
人性释然
04-12 12:04
04-12 12:04
112
0
[
A50期指吧
]
齐刷刷的被五日线按在地上碾压[捂脸][捂脸][捂脸]
金玉来财999
04-12 12:04
04-12 12:04
73
0
[
尿素吧
]
1970是本轮的最大压力点。冲不过去,马上就空。
冰山一角8888
04-12 12:04
04-12 12:04
96
0
[
玻璃吧
]
这个回调够充分了,同时低点又没有到前低。
魔www
04-12 12:04
04-12 12:04
99
0
[
COMEX黄金吧
]
2415
我是韭菜我来
04-12 12:04
04-12 12:04
113
1
[
纽约金TN12吧
]
又冲高回落那真是没意思了
践行长期主义
04-12 11:49
04-12 12:03
106
0
[
COMEX黄金吧
]
周末出新高,国内周末交易不了!水中月!
狗长犄角
04-12 12:03
04-12 12:03
226
3
[
沪银吧
]
贴吧.天天痴人说梦,又是8000,又一万,你看看黄金白银市场几家真的生意好,这是
期货剧本中心
04-12 09:01
04-12 12:02
159
2
[
铁矿石吧
]
终于可以做多了,今天买入三千手多单。
zjb68
04-12 09:34
04-12 12:02
139
0
[
COMEX铜吧
]
这个流畅程度和黄金没法比呀
北铜庄稼赤石
04-12 12:02
04-12 12:02
88
0
[
铁矿石吧
]
河钢资源,长钱漫牛
股友M8MUpZ
04-12 12:02
04-12 12:02
76
0
[
玻璃吧
]
以旧换新,玻璃有需求
股友28h885h3
04-12 12:02
04-12 12:02
96
0
[
豆粕吧
]
不管现在如何的震荡,跌到前低甚至更低只是时间问题
周期共振
04-12 12:02
04-12 12:02
67
0
[
燃油吧
]
多单继续涨停了哈哈哈吃肉
北半球的犹豫
04-12 12:02
04-12 12:02
181
1
[
沪金吧
]
各位大佬,问一下如果反手之前的盈亏是不是都是自己的
有战略眼光的
04-12 11:49
04-12 12:02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太猛了,回压休息一下,国家队怕内盘涨停[得意]2900美金不变,内盘800不变
高峰景最美
04-12 12:01
04-12 12:01
70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外盘大涨停了多单吃肉
北半球的犹豫
04-12 12:01
04-12 12:01
142
2
[
COMEX黄金吧
]
不懂就问,周末这个指数继续交易吗?
n40009435206
04-12 11:47
04-12 12:01
74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肯定不少追黄金股的,不割你割谁
价值de追随者
04-12 12:01
04-12 12:01
119
2
[
沪银吧
]
一大批做空的小散,不涨才怪
九点半了
04-12 11:42
04-12 12:00
103
8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可以买跌的吗?我想挑战一下
中年梦想家01
04-12 11:01
04-12 12:00
276
4
[
综合铝03吧
]
8点半开空单
抄底摸顶专业
04-10 20:35
04-12 12:00
196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到10年大顶[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金马君鹏2023
04-08 08:16
04-12 12:00
80
0
[
豆粕吧
]
30日线支撑,欧耶涨涨涨[加油]
不做赌徒追随
04-12 12:00
04-12 12:00
82
0
[
豆粕吧
]
现货继续下跌
高学历铁粉00
04-12 12:00
04-12 12:00
88
0
[
沪金吧
]
黄金天天新高真是强啊
操作君
04-12 12:00
04-12 12:00
104
1
[
沪银吧
]
现在美白银都是一块一块的涨了,真变态
股友m572193H
04-12 11:50
04-12 12:00
1165
5
[
沥青吧
]
谨慎看空,中期大涨
雨2223
05-25 14:52
04-12 12:00
146
5
[
鸡蛋吧
]
求求你涨吧,我给你磕头了[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
St茅台退
04-12 11:08
04-12 11:59
896
7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跟黄金不同等级的,不是避险的品种,不是稀有东西,为啥能这样拉?
基民k76IsG
04-12 07:42
04-12 11:59
193
0
[
TSI铁矿石(62%)吧
]
地方
万事亨通地韩
04-12 11:59
04-12 11:59
257
1
[
沪金吧
]
外盘绿了,下午直线跌5个点
广西仔闯荡上
04-12 11:48
04-12 11:59
18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踩十周线反弹,明天摸五日线回落
Kkjyqxz
04-11 15:11
04-12 11:59
142
2
[
燃油吧
]
黎明前的黑暗最难熬
股友699080UQ
04-12 11:25
04-12 11:58
187
3
[
苹果吧
]
苹果低位多单如果都能吓的割肉,那真不该去炒期货了!!
乐观的凝山影
04-12 11:35
04-12 11:58
1773
4
[
螺纹钢吧
]
库存延续下行 钢价出现修复性反弹
螺纹钢资讯
04-12 11:15
04-12 11:58
共有帖子数
16551170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64
66765
66766
66767
66768
66769
66770
66771
66772
66773
667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