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淀粉吧
]
什么鸟毛,这慢
股友519198A7
04-11 22:29
04-11 22:29
123
0
[
A50期指吧
]
一次下跌1000-2000点
标准太阳2349
04-11 22:29
04-11 22:29
53
0
[
不锈钢吧
]
那么垃圾。。。
股友26H7e277
04-11 22:28
04-11 22:28
136
1
[
不锈钢吧
]
这波杀跌后一路阴跌,逼月末多散割肉
牛魔王二号00
04-11 22:09
04-11 22:28
54
0
[
原油吧
]
10点半有波动,期权小心
唱多想出唱空
04-11 22:28
04-11 22:28
81
0
[
燃油吧
]
05都还有10万手持仓,那基本没什么悬念了,09还没有出现入场信号继续等,正好调
椰柠檬
04-11 22:28
04-11 22:28
123
3
[
玻璃吧
]
河南郑州商品交易所,不好做多,适合做空。
abc8789879
04-11 22:18
04-11 22:28
49
0
[
纯碱吧
]
不破1850我觉对把多单捡回来!空仓观望一两天也行
股友9c027672
04-11 22:28
04-11 22:28
50
0
[
氧化铝吧
]
来了,要大长腿,3288就止盈[鼓掌]
冲突出击
04-11 22:28
04-11 22:28
52
0
[
玻璃吧
]
明天白天补缺口
嘉泰创投
04-11 22:28
04-11 22:28
72
0
[
棕榈油吧
]
豆油破位了,哥们多单撤了,留下的兄弟赚大钱
年年兴隆得任
04-11 22:28
04-11 22:28
222
1
[
NYMEX原油吧
]
半夜会拉回去的,都这么玩的[大笑]
金色梧桐树
04-11 22:15
04-11 22:27
124
1
[
甲醇吧
]
注意随机应变,等待买卖点信号
一计破万法
04-11 22:13
04-11 22:27
74
0
[
COMEX黄金吧
]
当你知道这是个顶,那他一定不是顶
抽支烟吧
04-11 22:27
04-11 22:27
77
0
[
棕榈油吧
]
往下走不动,还得有一波不小的反弹。估计05还得走一波8400。。。
止损线生命线
04-11 22:27
04-11 22:27
64
1
[
玻璃吧
]
快点跌停,快点跌停,快点跌停,快点跌停。
股友bXCS06
04-11 21:56
04-11 22:27
433
3
[
白糖吧
]
云南干旱,不能支撑糖价么?
周正投资
04-11 21:53
04-11 22:27
11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能买中字头了
只爱大学生
04-11 22:18
04-11 22:27
248
2
[
热卷吧
]
不要嘲笑别人傻多或者傻空,做对才是王道。有些人总是感觉自己很神
期天小圣
04-11 21:22
04-11 22:27
259
4
[
玻璃吧
]
逢低做多,即将反弹
期海纵横之T
04-11 21:31
04-11 22:27
142
0
[
A50期指吧
]
我真想骂人
远离中骗局
04-11 22:27
04-11 22:27
70
0
[
沪银吧
]
30分图还在横盘
赖名文
04-11 22:27
04-11 22:27
53
0
[
PVC吧
]
2409安全多了
禅8888
04-11 22:27
04-11 22:27
66
0
[
原油吧
]
现在不下跌,等国外一拉立马起飞
我不行我得再
04-11 22:27
04-11 22:27
72
0
[
螺纹钢吧
]
这两天两边挨打
吃美人鱼的猫
04-11 22:27
04-11 22:27
127
4
[
玻璃吧
]
要开始了,小心跌停兄弟们。言尽于此。这波必破1400
瀚海天透
04-11 21:57
04-11 22:26
302
6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关联大a的黄金股票吗大佬们
积极的陈春燕
04-11 22:08
04-11 22:26
110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的
兴奋的李京城
04-11 22:26
04-11 22:26
75
0
[
沪银吧
]
空油空银。还好银空对了,准备加大力度空银,油要减减仓,银要加加仓
股友38q078G6
04-11 22:26
04-11 22:26
79
0
[
沪银吧
]
折叠的也太快了
居委会值班员
04-11 22:26
04-11 22:26
221
3
[
甲醇吧
]
我认为会形成头肩顶,量价背离
一计破万法
04-11 21:46
04-11 22:26
1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满仓过夜了
笑对人生5858
04-11 20:14
04-11 22:26
122
2
[
沪银吧
]
冲到7300
生意多谋的关
04-11 22:14
04-11 22:26
143
1
[
沪银吧
]
今天交易这么低?怎么回事,大家都不来了吗
小小子彥
04-11 22:22
04-11 22:25
113
2
[
玻璃吧
]
09合约1470撑不住,就要2次探底。
abc8789879
04-11 22:16
04-11 22:25
67
0
[
原油吧
]
外盘大跌内盘却上涨,多头强势不畏外盘下跌
股友YMaCDo小
04-11 22:25
04-11 22:25
206
0
[
玻璃吧
]
周线已经金叉,下周继续涨,逢低多。
黑黑的炭
04-11 22:22
04-11 22:25
96
0
[
螺纹钢吧
]
乾坤傻了吧!贝莱德都搞不定的事!!!你算老几啊!
多空三岔路口
04-11 22:25
04-11 22:25
185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想在做的59-61区间,反弹靠近做,控制仓位!目标2347-2340!损3.
改名10次
04-11 20:12
04-11 22:25
190
1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50上方开启中线波段空
法老AAA
04-08 21:29
04-11 22:25
63
0
[
沪银吧
]
这跳水一点都不丝滑,没有痛快淋漓的赶脚。
小炒大闹
04-11 22:25
04-11 22:25
148
0
[
COMEX铜吧
]
多头被空头按在地上摩擦[滴汗]
股友91e75t73
04-11 22:25
04-11 22:25
3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做头了美元上
谦逊地花满楼
04-11 22:25
04-11 22:25
107
2
[
原油吧
]
虽然知道外盘不好拉起来,但是外盘一有反弹内盘就爆拉,这咋整,多空都不好搞,明明是
股友38q078G6
04-11 22:13
04-11 22:25
149
7
[
黄金/美元吧
]
【法老点金】4月11日【黄金原油】亚欧盘:黄金昨日2344空快速止盈!
法老AAA
04-11 09:31
04-11 22:25
100
0
[
A50期指吧
]
创历史的来连跌
股友8yZOoY
04-11 22:25
04-11 22:25
62
0
[
沪银吧
]
试赌一手
基民0aFCwS
04-11 22:25
04-11 22:25
219
2
[
沪银吧
]
开个短空。
妙妙小宝
04-11 22:19
04-11 22:25
78
1
[
菜油吧
]
不敢空,逢低多靠谱
拿不住了
04-11 21:35
04-11 22:25
69
0
[
工业硅吧
]
明天能学今天碳酸锂下泄7%不
成长之路1235
04-11 22:25
04-11 22:25
136
2
[
沪银吧
]
5日线支撑,我满仓多单,能不能顶住
拿正牌磨烂席
04-11 22:09
04-11 22:25
907
11
[
沪铜吧
]
哪位大神分析一下铜会不会再跌一下,要进电缆线这价格太高了
无知的张礼杰
04-11 17:19
04-11 22:25
50
0
[
纯碱吧
]
就看1870支撑能不能能守住了
愚守拙
04-11 22:25
04-11 22:25
244
3
[
沪金吧
]
都怕做多,所以做多挣钱
股友lPTils
04-11 21:49
04-11 22:25
72
0
[
原油吧
]
外盘跌0.6,内盘跌1元,外盘涨0.6,内盘涨10元,算得一手好账,笑死了!
可以致富
04-11 22:25
04-11 22:25
226
2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白银注意短线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4-11 10:43
04-11 22:25
95
0
[
COMEX黄金吧
]
到顶了
黄大腾冲鸭
04-11 22:24
04-11 22:24
42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套人明天又可以跌了
账户已注销
04-11 22:24
04-11 22:24
60
0
[
豆粕吧
]
诱多而已
N8滴滴我来了
04-11 22:24
04-11 22:24
79
0
[
螺纹钢吧
]
还在挣扎,多头该跑了,下周看情况再买回来吧
股友627F3525
04-11 22:24
04-11 22:24
83
0
[
沪金吧
]
刘铭诚:4.12美盘黄金原油实时行情分析最新操作建议
刘铭诚
04-11 22:24
04-11 22:24
238
4
[
沪银吧
]
喊空的别再害人了
小目标加油
04-11 21:51
04-11 22:24
88
0
[
沪镍吧
]
看到锂子白天的走势,不锈钢和镍都全部走掉了,果然恐怖如斯……
罗佰万
04-11 22:24
04-11 22:24
63
0
[
原油吧
]
勾的国内多头机构
我不行我得再
04-11 22:24
04-11 22:24
61
0
[
棕榈油吧
]
加空加空,一定能下来的
vitas_zhao46
04-11 22:24
04-11 22:24
64
0
[
豆粕吧
]
中粮拿出1挑10的实力来!
乾坤论道
04-11 22:24
04-11 22:24
63
0
[
沪镍吧
]
内盘不跟外盘了,跌的太狠了
男人就要
04-11 22:24
04-11 22:24
77
0
[
沪镍吧
]
现在一手手续费多少呢?
当下生活
04-11 22:24
04-11 22:24
185
1
[
豆粕吧
]
也就弹到这个压力位,马上止步,明天早上空单吃肉
congbaohuier
04-11 22:18
04-11 22:24
212
1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85.90附近做空,止损86.35,,目标看85-84.8下方,仅供参
YXJ8jy
04-11 21:28
04-11 22:24
112
0
[
A50期指吧
]
问:a股又会跌下来吗?
永远不买暴雷
04-11 22:24
04-11 22:24
105
1
[
纯碱吧
]
纯碱8连阳,为啥不开空呢,蛮有规律啊,那8连阳了空一下咋了
RETALIATION
04-11 22:13
04-11 22:24
68
1
[
A50期指吧
]
啊阿啊阿啊阿啊6个阴棒真漂亮
股友3Qxw5w
04-11 22:18
04-11 22:24
122
1
[
玻璃吧
]
我空单先跑了,随便你涨跌了[坏笑]
绝情a
04-11 22:10
04-11 22:24
148
3
[
纯碱吧
]
好像又能行了,再给我次机会
小涡流
04-11 21:29
04-11 22:24
109
1
[
玻璃吧
]
砸爆多单!空头主力去捡便宜货
杀无赦33
04-11 22:14
04-11 22:24
92
0
[
豆油吧
]
奔着跌停去的[哭][哭][哭]
古德里安霍德
04-11 22:24
04-11 22:24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吸的太无耻了
股友8302Nm02
04-11 22:23
04-11 22:23
79
1
[
棕榈油吧
]
神油
股友19p6q583
04-11 22:15
04-11 22:23
54
0
[
沪银吧
]
均线不能破
左侧交易不满
04-11 22:23
04-11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68
66769
66770
66771
66772
66773
66774
66775
66776
66777
66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