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纯碱吧
]
下周1750见
敬畏永远正确
04-11 22:35
04-11 22:35
298
3
[
纸浆吧
]
需求在哪里?
长源5555
04-11 22:10
04-11 22:35
460
8
[
菜油吧
]
不要怀疑我我依稀记得重生前今晚的走势
重生之我是期
04-11 15:00
04-11 22:35
88
0
[
沪金吧
]
来回割
恭喜亨通de杜
04-11 22:35
04-11 22:35
65
0
[
不锈钢吧
]
多还是空。
股友26H7e277
04-11 22:34
04-11 22:34
52
0
[
纯碱吧
]
1600
账户已注销
04-11 22:34
04-11 22:34
156
2
[
A50期指吧
]
又发生什么了
股友ybfp62
04-11 22:28
04-11 22:34
336
2
[
沪锌吧
]
我就是这样公开赚钱的,让全网公开验证我与亏货之间的区别
闪飞量化
04-11 22:10
04-11 22:34
66
0
[
甲醇吧
]
补涨!
账户已注销
04-11 22:34
04-11 22:34
66
0
[
橡胶吧
]
空子们今晚不兴奋啊 看样子是顶部割肉了 解锁一手空单静待
东郊龙哥
04-11 22:34
04-11 22:34
190
4
[
燃油吧
]
看盘面,外油夜里要拉升,多起来
生意积玉得李
04-11 22:17
04-11 22:34
158
3
[
不锈钢吧
]
13685应该没问题
涨势汹汹
04-11 22:24
04-11 22:34
237
1
[
塑料吧
]
塑料是触底反弹,做空的人是太不懂了
不要了
04-11 21:45
04-11 22:34
51
0
[
纯碱吧
]
就知道1950麻逼的站不住、非要死乞白咧的硬拉!
fengwex
04-11 22:34
04-11 22:34
307
0
[
A50期指吧
]
你厉害啊,连跌一个星期
账户已注销
04-11 22:34
04-11 22:34
53
0
[
燃油吧
]
主力控盘中
爱偷塔的老六
04-11 22:34
04-11 22:34
66
0
[
甲醇吧
]
有空军进场了,太坏了[微笑][为什么]
信号就是猎物
04-11 22:34
04-11 22:34
391
5
[
纸浆吧
]
主力想出货,又不敢砸下来,确实好难受
Jay神888
04-11 22:02
04-11 22:33
65
0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今晚没什么问题了,明天才是大戏
空手夺白刃空
04-11 22:33
04-11 22:33
56
0
[
燃油吧
]
你才是真正的神呢
股友2039h29P
04-11 22:33
04-11 22:33
144
1
[
淀粉吧
]
看空到2750
背井离乡88
04-11 22:15
04-11 22:33
139
1
[
不锈钢吧
]
13280
学股讲文
04-11 22:30
04-11 22:33
342
5
[
碳酸锂吧
]
儿,大盘、工业品、有色、各指数大涨半个月,死拉硬拽都带不动你,人家开始回
此生相逢也不
04-11 18:32
04-11 22:33
53
0
[
燃油吧
]
真垃圾,爹也不跌,涨也不涨,织布机
clownme
04-11 22:33
04-11 22:33
110
1
[
纯碱吧
]
空的的兄弟有点出息没你们现在平了会后悔的拿住不要赚了三两个银子就平了亏损的时候拿
一品刺客
04-11 22:28
04-11 22:33
56
0
[
橡胶吧
]
空平咯,躺赢400点了
股友LnbldH
04-11 22:33
04-11 22:33
101
0
[
沪银吧
]
胆大者可超短空,但建议以低多为主,若到7080左右可轻仓多,补仓7050,止损7
乡下来的韭菜
04-11 22:33
04-11 22:33
62
0
[
纯碱吧
]
多头是要怎样啊的。的
lJdshzyjj
04-11 22:33
04-11 22:33
141
1
[
PVC吧
]
一起多单逼死国泰,哪有每次都盈利的
红红红火火12
04-11 22:11
04-11 22:33
89
0
[
COMEX黄金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哈哈
Allen0217
04-11 22:33
04-11 22:33
71
0
[
沪银吧
]
每天买跌每天涨,今天买跌又涨出掉你下来这么多
股友rPmJZE
04-11 22:33
04-11 22:33
86
0
[
PTA吧
]
周末空头放福利
盘绿账红星期
04-11 22:33
04-11 22:33
153
2
[
COMEX黄金吧
]
宝鼎科技底部黄金股,国企山东招金集团控股欢迎大家入坑
LSYSSS9196
04-11 22:20
04-11 22:32
67
0
[
沪银吧
]
空开了马上又空平,耍猴呢
股友m572193H
04-11 22:32
04-11 22:32
162
1
[
纯碱吧
]
涨了两百多点回调百八十点也很正常!!
股友9c027672
04-11 22:26
04-11 22:32
595
20
[
纯碱吧
]
纯碱回调买入
股友65586597
04-11 09:18
04-11 22:32
87
1
[
沪银吧
]
使劲跌
股友BhCQwA
04-11 22:26
04-11 22:32
250
8
[
玻璃吧
]
有必要这样吗?
潜伏魔头
04-11 22:04
04-11 22:32
71
0
[
沪银吧
]
7160加仓了多单
殿下大人的大
04-11 22:32
04-11 22:32
79
0
[
橡胶吧
]
今晚的商品都生病了
多头如何把货
04-11 22:32
04-11 22:32
60
0
[
玻璃吧
]
玻璃大势已去,暴跌开始
股友39390m09
04-11 22:32
04-11 22:32
72
0
[
玻璃吧
]
10几万净空头,还想涨[大笑]
东尼51888
04-11 22:32
04-11 22:32
105
2
[
A50期指吧
]
做空期货者
股友98Rp6897
04-11 22:21
04-11 22:32
48
0
[
橡胶吧
]
走坏了
趋势王七
04-11 22:32
04-11 22:32
122
13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纳指看看
账户已注销
04-11 21:28
04-11 22:32
70
0
[
橡胶吧
]
明天14500见了
浮生若梦444
04-11 22:32
04-11 22:32
11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洗洗睡吧,明天股票大涨
股友067O7U86
04-11 22:32
04-11 22:32
175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美股会大跌一段时间吗?这个涨这的多,恐慌了
林桦8866
04-11 22:32
04-11 22:32
97
0
[
COMEX黄金吧
]
每一段就像复制粘贴一样,还有人在叫空,没有学习能力的嘛[好困惑]
斜罅1
04-11 22:32
04-11 22:32
159
2
[
燃油吧
]
这几年永安怎么销声匿迹了?
dandy1204
04-11 22:15
04-11 22:32
491
9
[
橡胶吧
]
放量下跌多头要玩玩,持有多单的快跑,跑慢了要被埋!
倚天九阳
04-11 14:31
04-11 22:32
82
0
[
菜粕吧
]
外盘都带不动你,空军,必胜
扛着扛着就习
04-11 22:32
04-11 22:32
188
4
[
沪金吧
]
553的时候犹豫了很久还是没买涨。。。后悔
年年发财de令
04-11 22:02
04-11 22:31
880
26
[
纯碱吧
]
昆仑5月10之前不接受订单[旺柴]
你的大哥
04-10 16:45
04-11 22:31
130
0
[
不锈钢吧
]
不出意外的话,没选对方向的家人,要问候庄的家人了……
罗佰万
04-11 22:31
04-11 22:31
61
0
[
玻璃吧
]
说了只是库存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了,不套一大批多头,资本怎么赚钱[大笑]
勿贪就是大道
04-11 22:31
04-11 22:31
71
1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设在2450
期海纵横之T
04-11 22:19
04-11 22:31
62
0
[
乙二醇吧
]
趋势就是空
叶公好假龙
04-11 22:31
04-11 22:31
60
0
[
玻璃吧
]
09
阎锐艮期货
04-11 22:31
04-11 22:31
160
2
[
玻璃吧
]
会不会跌停啊
股友39390m09
04-11 22:23
04-11 22:31
164
2
[
纸浆吧
]
这拉升绝了,日增仓没动,就硬换手拉[得意]看来高位接盘的不多了
行业冥灯李叔
04-11 21:50
04-11 22:31
58
0
[
玻璃吧
]
空头排列,但是又背离了,不好说,,严格来说还有机会起来,,不拉就没戏了
空空期货初学
04-11 22:31
04-11 22:31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338-2
金油丨神策
04-11 22:31
04-11 22:31
146
0
[
A50期指吧
]
准备六连跌?
独涨无痕
04-11 22:31
04-11 22:31
112
1
[
原油吧
]
05要是拉到700会怎样!
聚寶神盆
04-11 22:25
04-11 22:31
173
1
[
沪金吧
]
难怪沪金玩成没人玩了,这堆机构操盘手水平不行,人家沪银诱空是砸到开盘价以下诱,这
乡下来的韭菜
04-11 22:21
04-11 22:31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姗4.11黄金筑顶,要转向了吗
Xu1122yuan李
04-11 10:24
04-11 22:31
83
0
[
豆粕吧
]
铁矿石杀乾坤,豆豆杀大摩!绝不能让它们把我们的钱赚走。
多空三岔路口
04-11 22:31
04-11 22:31
153
1
[
菜油吧
]
满仓空单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4-11 22:29
04-11 22:31
98
0
[
COMEX黄金吧
]
到31止盈一半,其余留到明天,看看能不能去一下2300,目前可以保本止损了。
HCL一样
04-11 22:31
04-11 22:31
58
0
[
燃油吧
]
现在都是内外反着来?油反,天然气也反[捂脸]
硬虎大赚7989
04-11 22:31
04-11 22:31
84
0
[
沪铜吧
]
马上v
跟信哥的空投
04-11 22:31
04-11 22:31
85
0
[
沪银吧
]
晚上开盘买跌一直不跌还涨,出掉你现在又下来这么多,还好今天晚上没有反过来买涨
股友rPmJZE
04-11 22:30
04-11 22:30
73
0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怎么了,那个跌100涨150,在跌100的白银哪里去了
乌鸡汤
04-11 22:30
04-11 22:30
115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跌
信心有耐心
04-11 19:20
04-11 22:30
140
1
[
沪金吧
]
牛逼了黄金,美元随便怎么涨就是不跌
AAABBBCC
04-11 22:26
04-11 22:30
58
0
[
沪银吧
]
v做多
股友60h1k569
04-11 22:30
04-11 22:30
61
0
[
原油吧
]
外盘都跌那么多,看你撑到啥时候
屡败屡战的战
04-11 22:30
04-11 22:30
49
0
[
纯碱吧
]
终究还是要回1850,继续写小作文会反弹的。。。
招财高雅得关
04-11 22:30
04-11 22:30
68
0
[
纯碱吧
]
日内下跌三波,罢了,空头获利,出局可
守道顺市
04-11 22:30
04-11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68
66769
66770
66771
66772
66773
66774
66775
66776
66777
667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