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沪铜吧
]
机构今晚在出货了,快跑
股友9D72183V
04-13 00:04
04-13 00:04
65
1
[
沪银吧
]
亏6000到赚200走人,感谢主力不杀之恩,不敢碰了
涨势汹汹
04-12 23:30
04-13 00:04
56
0
[
沪银吧
]
外盘在白天价格
期货真心假
04-13 00:04
04-13 00:04
59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有色跌停
我只想保本的
04-13 00:04
04-13 00:04
59
0
[
沪银吧
]
金银结束后,接下来就是美元一枝独秀了
希望幸福的人
04-13 00:04
04-13 00:04
107
0
[
沪金吧
]
白银是疯了 3个小时量化了四倍
股友9079I62F
04-13 00:04
04-13 00:04
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期货哪里可以买
小小_韭神
04-13 00:03
04-13 00:03
84
0
[
沪金吧
]
放天量跳水,头脑发热的清醒了就惨了
哎呦喂666888
04-13 00:03
04-13 00:03
103
1
[
沪金吧
]
该咋走,完全懵了
我不行我得再
04-12 23:51
04-13 00:03
7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位置跌下来好多人暴仓:买黄金概率股也会死好多人,下个星期开盘止赢,
宁波美女
04-13 00:03
04-13 00:03
86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安赫尔瀑布吧!
股神之重出江
04-13 00:03
04-13 00:03
50
0
[
沪银吧
]
打扫战场了
大道至简随机
04-13 00:03
04-13 00:03
216
1
[
铁矿石吧
]
这次该是涨不动了吧?周一不知道是平开低走还是高开低走
唐淼洋
04-12 23:21
04-13 00:03
53
0
[
沪银吧
]
黑色星期五
瞎搞期货
04-13 00:03
04-13 00:03
41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潜能恒信发来贺电!!!
神马浮云1234
04-12 22:05
04-13 00:03
99
0
[
沪银吧
]
白银上蹿下跳
账户已注销
04-13 00:03
04-13 00:03
108
0
[
沪银吧
]
龙虎榜空头全面加仓,周五大涨的一天居然全是加仓
股友e7275726
04-13 00:03
04-13 00:03
66
0
[
沪金吧
]
这要能V上去就怪了
敬畏永远正确
04-13 00:03
04-13 00:0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乱套
牛顺顺
04-13 00:03
04-13 00:03
69
1
[
沪银吧
]
你们说,现在还能做多吗
账户已注销
04-12 23:41
04-13 00:03
82
0
[
A50期指吧
]
周一挂跌停板都跑不掉了
大吉生财de袁
04-13 00:02
04-13 00:02
56
0
[
沪银吧
]
等你再次爆瀑布流[得意]
旭日东升起来
04-13 00:02
04-13 00:02
111
0
[
沪金吧
]
白银会跌停吗
AAABBBCC
04-13 00:02
04-13 00:02
50
0
[
沪银吧
]
黄金已经下来了
左侧交易不满
04-13 00:02
04-13 00:02
55
0
[
沪银吧
]
上10000,
bellwether
04-13 00:02
04-13 00:02
102
2
[
沪银吧
]
只心疼割肉的人
玩妖不带损
04-12 23:48
04-13 00:02
118
1
[
沪金吧
]
想问下这个分钟线下跌能让空头喘口气了吗?[偷笑]
中了蛊毒的穷
04-12 23:38
04-13 00:02
64
0
[
COMEX黄金吧
]
北风吹下来吧
股友15188866
04-13 00:02
04-13 00:02
94
1
[
燃油吧
]
有些人,不是盼着打么,要打,国内的一帮人都得外科手术,甚至内科,现在国内敢炫富的
在天台上跳芭
04-12 23:32
04-13 00:02
57
0
[
沪银吧
]
空头今晚是你走的唯一机会
新鲜的蓝韭菜
04-13 00:01
04-13 00:01
67
0
[
沪银吧
]
操盘手,睡觉了
苦海无涯526
04-13 00:01
04-13 00:01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向钱,向钱,奔着600大关去
一管见血9988
04-13 00:01
04-13 00:01
55
0
[
沪银吧
]
多空都可以歇一歇了,接下去高位宽幅震荡,多空通杀,单子不过夜,切记切记。
波动率为王
04-13 00:01
04-13 00:01
132
2
[
A50期指吧
]
七连阴了!
一小缕阳光
04-12 23:29
04-13 00:01
96
0
[
沪金吧
]
终于见顶了[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3 00:01
04-13 00:01
61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马上跌停
多多姐敏敏儿
04-13 00:01
04-13 00:01
96
0
[
沪金吧
]
到底会涨到多少
追涨杀跌的笨
04-13 00:01
04-13 00:01
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会如何啊,要不要出
白银申乔燃
04-13 00:01
04-13 00:01
197
1
[
NYMEX原油吧
]
除非跌到80,再也不动了,锁仓等130。这几天t亏了
忍痛割肉的小
04-12 23:36
04-13 00:01
101
0
[
沪铝吧
]
12点一过,就是织布了,休息
木落一
04-13 00:00
04-13 00:00
57
0
[
沪银吧
]
没有空单,主力拉都没动力
福慧俱足
04-13 00:00
04-13 00:00
139
1
[
沪金吧
]
530~580,够了,开开心心撤了,祝各位兄弟今年都发财[大笑][大笑]
土豆南瓜饼
04-12 23:47
04-13 00:00
241
4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多方爆拉呀,逼空方爆仓。这个时候怎么能看空呢?没有逻辑呀
钞嗨宝宝
04-12 23:32
04-13 00:00
94
0
[
COMEX黄金吧
]
大型牛回头,不能以时间、幅度、技术工具来预测黄金
飙车手大飞
04-13 00:00
04-13 00:00
117
1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赶紧起飞[呲牙][呲牙]
抓妖易
04-12 23:49
04-13 00:00
901
26
[
沪银吧
]
做多也好,做空也罢!自己决定,看你意识和策略。这种行情:短,快,止损止盈果决!别
妙妙小宝
04-12 21:08
04-13 00:00
143
2
[
沪金吧
]
跌不下去的
简单安然1688
04-12 23:44
04-13 00:00
71
1
[
沪银吧
]
品种还在,很多人钱不见了,凶残至极
股友Z0805730
04-12 23:31
04-13 00:00
85
1
[
氧化铝吧
]
3460反手多
微凉六月天
04-12 22:09
04-13 00:00
59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解锁的不是时候
今日的疯狂
04-13 00:00
04-13 00:00
65
0
[
沪银吧
]
几十个发财,找位置多
靖靖靖2
04-13 00:00
04-13 00:00
111
2
[
沪银吧
]
胆子小7780不敢开空[哭][哭][哭]
股友IkRiQe03
04-12 23:41
04-13 00:00
100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加速上涨了,那就快跌了,属于拉高出货了
股友UoOy6o
04-12 23:02
04-13 00:00
170
3
[
沪银吧
]
会不会再拉回去?
大吉大利周末
04-12 23:35
04-13 00:00
751
1
[
碳酸锂吧
]
夜盘高位跳水,碳酸锂周一跌停
中信国泰同盟
04-12 23:33
04-13 00:00
766
1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疯了,下周一除了大宗商品资源类的股票以外,其他的都了。
仪态万千的盛
04-12 22:56
04-13 00:00
57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是大跌了。可还是2400以上[大笑]
福慧俱足
04-13 00:00
04-13 00:00
54
0
[
COMEX黄金吧
]
坚定看多
股友v16i9767
04-12 23:59
04-12 23:59
1236
23
[
沪银吧
]
7780元附近刚刚加仓完就下跌了,不错。难道是我砸下去的?
中原长线慢跑
04-12 23:30
04-12 23:59
341
9
[
沪银吧
]
还是那个点,被强平了。。。。。。。我擦。
股友Q7190G62
04-12 23:40
04-12 23:59
47
0
[
沪银吧
]
又洗一批吗?
一夜之粥
04-12 23:59
04-12 23:59
201
1
[
A50期指吧
]
没出小作文,直接公布官方消息,我感觉现在就是空头自救,先能砸多少砸多少,周一再上
股市小九弟
04-12 23:46
04-12 23:59
73
1
[
沪银吧
]
还能上去吗7644追的多
悟道至碱
04-12 23:45
04-12 23:59
85
1
[
沪银吧
]
一个锁仓到亏3万,操太快了
聪明的心云燕
04-12 23:46
04-12 23:59
185
2
[
沪铝吧
]
微盈平了空,拉高再空
煤烯杏
04-12 23:34
04-12 23:59
228
2
[
沪铝吧
]
又跑了1万手
土豆南瓜饼
04-12 23:38
04-12 23:59
114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炒外盘,谁给推荐一下,明天4,现在还能用吗
看尽繁华艾
04-12 23:59
04-12 23:59
67
0
[
COMEX黄金吧
]
炒黄金,比炒A股要好,没有大股东减持!!!!
股友S3ycZR46
04-12 23:59
04-12 23:59
69
1
[
沪银吧
]
这要是还能V上去,就牛了,多头就无敌了
冲冲上大分
04-12 23:44
04-12 23:59
60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
新鲜的蓝韭菜
04-12 23:59
04-12 23:59
91
0
[
沪金吧
]
洗干净晾干尽没有
吉格格
04-12 23:59
04-12 23:59
100
1
[
沪金吧
]
刚空转多
股友1o33K585
04-12 23:45
04-12 23:59
71
0
[
沪银吧
]
噢
山寨道氏
04-12 23:59
04-12 23:59
60
0
[
沪银吧
]
你牛逼,外盘比起下午收盘都跌了快一个点了,你还涨了一个点
冠无双
04-12 23:58
04-12 23:58
60
0
[
沪银吧
]
空头已经爆仓,怎么走多头说了算
大道至简随机
04-12 23:58
04-12 23:58
108
1
[
COMEX黄金吧
]
回踩2417后继续下跌!!!
韭菜收割机构
04-12 23:46
04-12 23:58
54
0
[
沪银吧
]
你敢拉上去我就敢空
静心忍误急
04-12 23:58
04-12 23:58
63
1
[
沪银吧
]
来回杀
股友Hbm0pa
04-12 23:49
04-12 23:58
89
1
[
沪银吧
]
7465精准抄底,必须大赚!
百米高的铁韭
04-12 23:44
04-12 23:58
187
3
[
燃油吧
]
下周低开50个点左右
追杰永不止步
04-12 23:36
04-12 23:58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22
66723
66724
66725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66730
66731
66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