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沪银吧
]
哎,还以为11点收盘刚开盘时开的1手多单没跑搞的现在还亏几百大洋,最高时赚300
小白勇闯期货
04-13 00:10
04-13 00:10
681
4
[
玻璃吧
]
预感到要来一波极端走势,收割一下了[偷笑][抓狂]
f608
04-12 17:05
04-13 00:10
154
2
[
沪银吧
]
天量上影线,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
股海无悔888
04-12 23:55
04-13 00:09
302
5
[
沪银吧
]
做空的人还好吗……[滴汗]
你的大哥
04-12 21:26
04-13 00:09
70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下12月4号那天
无多无空期之
04-13 00:09
04-13 00:09
128
1
[
COMEX黄金吧
]
下星期3000
股友Jsok2C
04-12 23:57
04-13 00:09
160
1
[
沪金吧
]
600指日可待
股友91qh5561
04-12 23:57
04-13 00:09
73
1
[
沪银吧
]
再跌200点吧
迷迷又糊糊
04-12 23:56
04-13 00:09
95
2
[
沪银吧
]
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8Hp39122
04-12 23:31
04-13 00:09
144
0
[
沪金吧
]
有点不敢下空单了,到底是不是顶部了啊
上善若水0ye
04-13 00:09
04-13 00:09
59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快空他!
大吉兴隆de芈
04-13 00:09
04-13 00:09
5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转多头了,就是这样?
小玩怡情2025
04-13 00:09
04-13 00:09
57
0
[
沪银吧
]
这节奏要破5000个小目标
一斤老铁
04-13 00:09
04-13 00:09
110
0
[
沪金吧
]
资金真疯狂,我们都是大千世界小角色,今晚连所谓的主力都失控了,都被金钱牵着鼻子走
知行可以
04-13 00:09
04-13 00:09
127
2
[
沪银吧
]
目测明天跌停[大笑]
小林割韭菜
04-12 23:55
04-13 00:09
104
3
[
沪银吧
]
要是踏踏实跌停就激动人心啊!
赚二块就跑
04-12 23:50
04-13 00:09
223
4
[
沪金吧
]
看黄金一个月了,第一次买黄金!卧龙在此!
已退出江湖了
04-12 23:15
04-13 00:09
98
1
[
沪金吧
]
继续涨啊?怎么不涨了,都没感觉到力度
账户已注销
04-12 23:55
04-13 00:09
132
1
[
沪金吧
]
今晚上可以不到三小时成交额2300亿了
中了蛊毒的穷
04-12 23:45
04-13 00:09
248
3
[
豆粕吧
]
200手购权,竟然,盈利了[滴汗]
新嫩韭菜花
04-12 15:04
04-13 00:09
80
0
[
氧化铝吧
]
空空如也
股友l50p2881
04-13 00:09
04-13 00:09
58
1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2400高位追多的,准备套死吧
股友93f00y86
04-12 23:35
04-13 00:08
88
0
[
A50期指吧
]
散户们一起脱离苦海吧,让收割我们的人自己把自己毁灭吧
n1420979783c
04-13 00:08
04-13 00:08
185
4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哭][笑哭][笑哭][笑哭][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养了条沪苟
04-12 23:43
04-13 00:08
184
2
[
COMEX白银吧
]
完蛋
只拿一天
04-12 23:45
04-13 00:08
114
0
[
沪金吧
]
现在不讲技术了,大国博弈,别当炮灰,看戏就好[捂脸]
牛里牛气张三
04-13 00:08
04-13 00:08
523
3
[
COMEX黄金吧
]
哪怕看空千万别去做,别被吃了
股友I3801K03
04-12 23:53
04-13 00:08
147
1
[
燃油吧
]
不敢持仓过周末,不确定事件太多了,收盘前清仓了燃油。
百万股翁
04-12 23:52
04-13 00:07
250
2
[
鸡蛋吧
]
我还没上车[哭]
加入主力
04-12 21:56
04-13 00:07
224
1
[
COMEX黄金吧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上次牛市2000年到2011年,现在才几年?才哪到哪?天空才是
宁王凯旋
04-12 23:54
04-13 00:07
139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啦,现在拔网线还来得及!
我A6000点了
04-12 23:51
04-13 00:07
109
1
[
氧化铝吧
]
反弹到12点,在定方向
微凉六月天
04-12 23:48
04-13 00:07
53
0
[
沪银吧
]
沪银应该不会反弹、已空
David999
04-13 00:07
04-13 00:07
236
2
[
NYMEX原油吧
]
涨停[呲牙][呲牙]
抓妖易
04-12 23:28
04-13 00:07
201
6
[
沪银吧
]
太点背了,看了半个月没动,心思来几手多单挣个几百块睡觉,这下好了,一万多丢了[哭
实习神仙
04-12 23:43
04-13 00:07
111
1
[
沪金吧
]
不会轻易跌
勇敢攀登
04-12 23:53
04-13 00:07
153
4
[
沪银吧
]
太牛了[捂脸][捂脸]
基民286LT835
04-12 23:41
04-13 00:07
97
1
[
沪银吧
]
周末停火,周一会不会跌停?
股友5CO92983
04-12 23:54
04-13 00:07
90
0
[
沪银吧
]
上破历史高点,下破跳空,有比这更好的盘整走势吗,这么好的入场时机,为啥有人看不透
浮生若梦444
04-13 00:07
04-13 00:07
96
0
[
沪金吧
]
体验了一把盘中富贵
未来可期ss
04-13 00:07
04-13 00:07
74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应该不会拉回去了。天量跳水,今晚的最高点应该就是一个阶段的最高点。二百多
万有引力弹星
04-13 00:07
04-13 00:07
330
3
[
沪银吧
]
外盘还能拉起来你信吗?
一夜之粥
04-12 23:44
04-13 00:07
21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今晚能收复五日线,下午发的那就是真利好了!
青铜器上的铭
04-12 23:26
04-13 00:07
79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不怎么动
股友C06w6902
04-13 00:07
04-13 00:07
62
0
[
沪银吧
]
后半夜又嗖嗖的拉上去,真的太难了
一定要稳住心
04-13 00:07
04-13 00:07
90
0
[
沪铜吧
]
都在出货跑路
股友9D72183V
04-13 00:07
04-13 00:07
61
0
[
沪金吧
]
这3万多还没出完,还有白天的5万多
AAABBBCC
04-13 00:07
04-13 00:07
41
0
[
沪银吧
]
主力睡觉了散户自由发挥
理性下单
04-13 00:07
04-13 00:07
69
0
[
沪银吧
]
后半夜还要突袭,落袋为安,高点做空,200点利润
咸亨酒肆
04-13 00:07
04-13 00:07
51
0
[
沪银吧
]
世纪大顶!
股友73p6926q
04-13 00:06
04-13 00:06
434
2
[
螺纹钢吧
]
下周空头离场,必定延续上涨
目标九倍
04-12 22:52
04-13 00:06
140
1
[
沪金吧
]
仙人指路,还要继续涨啊这是,这么长的上影线,探路啊这是
让我赚一点
04-12 23:52
04-13 00:06
115
1
[
氧化铝吧
]
这么大的行情一点都没赚到,还亏死
一招半式闯股
04-12 23:41
04-13 00:06
110
0
[
沪金吧
]
货币超发,黄金暴涨988元
勇敢的席翔云
04-13 00:06
04-13 00:06
290
5
[
沪金吧
]
机会来了,但我不敢多了
开心多Pig
04-12 23:41
04-13 00:06
248
3
[
A50期指吧
]
什么砖家都不如我,就三条包准牛市来!1禁止融券,2禁止量化,3散户T0机构T1,
募年老头
04-12 23:33
04-13 00:06
13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的散空韭菜真是割不完割不尽的,还真以为晚上大跌了,都空进去就是给机构送钱,
油脂的王
04-12 21:19
04-13 00:06
99
1
[
沪银吧
]
200%涨停的节奏。为啥把上下限提升到10%,想想看,涨不赢黄金啊,就得调。
FAN19
04-12 23:09
04-13 00:06
102
0
[
沪金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勇敢的席翔云
04-13 00:05
04-13 00:05
324
3
[
尿素吧
]
国泰继续加空,微商继续加多。谁输真不一定喔[大笑]。大涨,徽商赢麻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16:00
04-13 00:05
215
4
[
沪银吧
]
晚上亏5万2止损,又下来........这样搞真的睡不着了[哭][哭][哭]
亲切的孟昀楚
04-12 23:51
04-13 00:05
87
2
[
沪银吧
]
看样子后半夜要v回去了
悠悠的小林总
04-12 23:36
04-13 00:05
108
3
[
沪银吧
]
从亏4000多现在赚了1000多,不容易啊
无敌大螃蟹
04-12 23:44
04-13 00:05
407
4
[
瑞丰高材吧
]
市场的主线是涨价题材,分出来黄金和化工两条支线。龙头分别是莱神和正丹。有朋友一直
风起于青苹之
04-13 00:05
04-13 00:05
79
0
[
氧化铝吧
]
空
股友l50p2881
04-13 00:05
04-13 00:05
62
0
[
沪银吧
]
有大佬助力再推一下涨停吗?俺这只蝼蚁要看奇迹。
有建仓亏损的
04-13 00:05
04-13 00:05
106
0
[
沪金吧
]
还准备在涨停上把白银割肉,还好没割
AAABBBCC
04-13 00:05
04-13 00:05
80
0
[
COMEX黄金吧
]
回落了,买呀
股训
04-13 00:05
04-13 00:0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那个高点还蛮对称的
恭喜亨通de杜
04-13 00:04
04-13 00:04
56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了,这个位置多,稳稳的吃大肉
冷静胆大心细
04-13 00:04
04-13 00:04
65
0
[
COMEX黄金吧
]
好玩了
牛里牛气张三
04-13 00:04
04-13 00:04
131
3
[
沪银吧
]
亏三百多点割肉了,怕涨停出不来[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4-12 23:05
04-13 00:04
62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还会涨,但需要适度投资布局。
爱我吧是我的
04-13 00:04
04-13 00:04
63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了赶紧空它
股友l50p2881
04-13 00:04
04-13 00:04
87
1
[
沪银吧
]
今天要收个大避雷针,多头就得全部活埋了
股友5CO92983
04-12 23:52
04-13 00:04
131
2
[
沪银吧
]
这不就是为了拉爆中国夜盘的么。。。9-11点暴涨
哆啦什么梦
04-12 23:37
04-13 00:04
55
0
[
沪银吧
]
多单没拿住,开盘7496就跑了一半,剩下的7550全跑了
重仓符合预期
04-13 00:04
04-13 00:04
52
0
[
沪银吧
]
星期一这个成交量不是要顶到天上去
冠无双
04-13 00:04
04-13 00:04
173
3
[
沪银吧
]
今夜见证历史,黄金白银上星际……
自作聪明亏得
04-12 23:43
04-13 00:04
60
0
[
原油吧
]
错杀品种
账户已注销
04-13 00:04
04-13 00:04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21
66722
66723
66724
66725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66730
66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