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4
[
燃油吧
]
大阳收盘,今晚高开涨停
一路向北ING
04-12 14:20
04-13 00:22
68
0
[
沪银吧
]
这是要干绿的节奏
恭喜亨通de杜
04-13 00:22
04-13 00:22
119
0
[
沪金吧
]
一点都不好玩了,外盘都2377了破了早上九点的开盘价了内盘还高出12块,留一手吧
古月之
04-13 00:22
04-13 00:22
137
3
[
沪银吧
]
空头不走,还想等周一的涨停?
幻然一梦
04-12 23:55
04-13 00:22
73
0
[
沪银吧
]
顶峰的兄弟,还有仓位吗
吉祥亨通的孙
04-13 00:22
04-13 00:22
72
0
[
沪银吧
]
这个原始多头埋伏了很久,这下全跑了,还算有点良心,没有反手做空。
合鑫资本
04-13 00:22
04-13 00:22
72
0
[
A50期指吧
]
空
股友729I83W2
04-13 00:22
04-13 00:22
74
0
[
沪银吧
]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噜啦噜啦嘞么
04-13 00:22
04-13 00:22
139
1
[
沪银吧
]
会不会有什么大消息周一跌停
股友5CO92983
04-13 00:10
04-13 00:22
355
2
[
沪锌吧
]
这货是最没理由涨的!!
fengwex
04-12 23:36
04-13 00:22
379
4
[
豆粕吧
]
做期货是将就逻辑的,你什么都不懂就进入这个市场,凭感觉,凭吧里面的大神忽悠,你不
南桥北河
04-12 22:39
04-13 00:22
372
22
[
燃油吧
]
【20240412】-周五-21:48-走了走了,拜拜,拿不到3700;
专注燃油
04-12 21:48
04-13 00:22
56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这过山车,还亏16000,回来了8万
抓金先生
04-13 00:22
04-13 00:22
121
1
[
沪银吧
]
差一点点涨停,应该是故意的,不让多头涨停板附近跑
重仓符合预期
04-13 00:10
04-13 00:22
68
0
[
沪银吧
]
到顶了!
股友ew332987
04-13 00:21
04-13 00:21
6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顶估计要维持一段时间了
略懂股票的小
04-13 00:21
04-13 00:21
104
1
[
沪银吧
]
大概率还要反复的,多头已经盆满钵满,出货做t,但是周线应该要回踩修复指标了
JAZZ027
04-13 00:10
04-13 00:21
85
1
[
沪银吧
]
空头不涨记性啊
新鲜的蓝韭菜
04-13 00:07
04-13 00:21
286
12
[
白银T+D吧
]
艾玛,牛
蠢得霸道啊
04-12 09:20
04-13 00:21
70
0
[
沪银吧
]
做空一直涨,做多一直跌
股友BhCQwA
04-13 00:21
04-13 00:21
68
0
[
综合铜03吧
]
调头吧
股友32w3P973
04-13 00:21
04-13 00:21
89
0
[
沪银吧
]
真有可能是历史大顶
股友5CO92983
04-13 00:21
04-13 00:21
79
0
[
氧化铝吧
]
这货拉高就空,还是原来的尿性,赚暴了
专拔牛毛
04-13 00:21
04-13 00:21
109
0
[
沪金吧
]
避雷针来了,到顶了吗?
风雨无阻805
04-13 00:21
04-13 00:21
158
2
[
沪银吧
]
服了,7770空了2手,我感觉是爆仓空平推上去的,轻仓空了2手,准备拿着几天,结
账户已注销
04-13 00:06
04-13 00:21
63
0
[
沪银吧
]
量大高点非高点,同志们修复周线冲啊
逐鹿大唐
04-13 00:21
04-13 00:21
67
0
[
沪银吧
]
3000亿成交真牛啊
导管哥
04-13 00:21
04-13 00:21
122
0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见顶转向了,关键看外盘早晨收盘情况,如果继续杀跌可以说阶段性顶部成立,预
神期股怪1
04-13 00:21
04-13 00:21
135
2
[
沪银吧
]
几百万手的成交量,几千亿的成交金额,这个是世纪大顶,
期疯子
04-12 23:58
04-13 00:20
54
0
[
沪银吧
]
梭哈空
乾坤论道
04-13 00:20
04-13 00:20
54
0
[
沪银吧
]
必须按跌停,不留想象空间
猛犸牙牙
04-13 00:20
04-13 00:20
57
0
[
沪银吧
]
过分了啊
大道至简随机
04-13 00:20
04-13 00:20
58
0
[
沪银吧
]
等黄金绿了银子不得跌停板了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扛单小王子
04-13 00:20
04-13 00:2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84破往下看了
ST小蜗牛
04-13 00:20
04-13 00:20
69
0
[
氧化铝吧
]
人少就不跟白银,继续持有,等白银跌停,老子看你出不出
jm年底破800
04-13 00:20
04-13 00:20
44
0
[
沪银吧
]
了,吃肉肉
脚踏实地做个
04-13 00:20
04-13 00:20
83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不回调以后也会补跌
一招半式闯股
04-13 00:20
04-13 00:20
177
4
[
沪金吧
]
571开的仓,眼看他涨到588再跌到573。。真麻了
年年发财de令
04-13 00:05
04-13 00:20
313
2
[
沪铝吧
]
黄金从530拿到580,今天走了。祝各位兄弟发财。现在这个点位多和空都是有理由的
土豆南瓜饼
04-12 23:53
04-13 00:20
113
1
[
沪锡吧
]
晚上可能26万了
星星燃源
04-12 14:32
04-13 00:20
61
0
[
沪银吧
]
7702做多的,特么又被套了啊!
我要征男友啊
04-13 00:20
04-13 00:20
106
0
[
沪金吧
]
比特币已日线见顶,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微笑]
十年汉晋十年
04-13 00:20
04-13 00:20
70
0
[
COMEX黄金吧
]
2377
股友15188866
04-13 00:20
04-13 00:2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到3000点绝对会到3000点。
丰泽祥瑞2026
04-13 00:20
04-13 00:20
285
5
[
沪银吧
]
这个成交量不是顶,还能告诉我是什么。装吧,我以十年的经验来看待,下周大跌
期海作手
04-12 23:59
04-13 00:20
92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儿周末还营业不
敏捷的柳亚特
04-13 00:20
04-13 00:20
63
0
[
沪银吧
]
我滴妈,这一晚上成交量就要奔着4000亿去了
JAZZ027
04-13 00:19
04-13 00:19
83
0
[
不锈钢吧
]
瀑布模式开启
顺利的慕容晨
04-13 00:19
04-13 00:19
65
0
[
沪银吧
]
可怕可怕
wxLynn_huang
04-13 00:19
04-13 00:19
150
1
[
NYMEX原油吧
]
诱空了[大笑]
股友80i98338
04-12 23:51
04-13 00:19
355
1
[
碳酸锂吧
]
下周一会不会跌停开盘,涨停收盘。
YYDSSDYY
04-12 22:22
04-13 00:19
66
0
[
沪银吧
]
没有预支的下啦啊
啥年头
04-13 00:19
04-13 00:19
91
1
[
沪银吧
]
外盘也减仓好多,爆仓了好多
大道至简随机
04-13 00:08
04-13 00:19
110
1
[
沪银吧
]
这都不做空,以后别玩期货了
西交蛇壬
04-13 00:07
04-13 00:19
413
11
[
沪银吧
]
6781跌停,有跌停也回不了本的兄弟吗?
股友2M91m106
04-12 23:46
04-13 00:19
94
1
[
氧化铝吧
]
赶紧空别墅靠大海
股友l50p2881
04-13 00:05
04-13 00:19
86
1
[
沪银吧
]
如果今天你还能拉起来,我就佩服你,从此以后绝不做空[呲牙]
账户已注销
04-13 00:04
04-13 00:19
172
4
[
沪银吧
]
没绿啊,只是一部分多头获利了解,白银还要涨,说不定深v
账户已注销
04-12 23:57
04-13 00:19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林霜4.12原油思路
李愿论金aa
04-12 10:27
04-13 00:19
68
0
[
沪银吧
]
变绿了,之前做多亏的是要赚回来了?
n49331334769
04-13 00:19
04-13 00:19
65
0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跌停
股友9971t8x2
04-13 00:19
04-13 00:19
67
0
[
沪银吧
]
最高点回落近400点,牛
大道至简随机
04-13 00:19
04-13 00:19
56
0
[
沪银吧
]
追追追追
曹曹曹111
04-13 00:19
04-13 00:19
1263
4
[
原油吧
]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预计2024年油价运行在70~85美元/桶之间
原油资讯
04-12 21:01
04-13 00:18
123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跌了?
股友7V61735M
04-13 00:07
04-13 00:18
351
4
[
A50期指吧
]
不是大利好么,呵呵
活力的梅芝菲
04-12 23:19
04-13 00:18
48
0
[
沪银吧
]
绿毛龟!
股友73p6926q
04-13 00:18
04-13 00:18
88
0
[
COMEX黄金吧
]
历史大顶
股友725X665L
04-13 00:10
04-13 00:1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84破还是不破呢
ST小蜗牛
04-13 00:18
04-13 00:18
115
0
[
沪金吧
]
点赞到10个,等下给你们看什么叫奇观![献花]
吃丁蟹不吐丁
04-13 00:18
04-13 00:18
53
0
[
沪银吧
]
真可怕,不会从接近涨停在跌回去吧
凌靖宇泽
04-13 00:18
04-13 00:18
296
7
[
沪金吧
]
刚才576买的都赚10%了,厉害了我的金子
尽情驰骋吧
04-12 23:09
04-13 00:18
74
1
[
沪银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交易理念
04-13 00:06
04-13 00:18
85
1
[
沪银吧
]
拉不回去了,踩踏出逃,我还说看8000看1万呢,这么快见顶了!别跌停就好,下周还
随意度春秋
04-13 00:05
04-13 00:18
58
0
[
沪金吧
]
睡觉了,看不明白
被监控的小散
04-13 00:18
04-13 00:18
139
2
[
沪银吧
]
一群看空的真是笑话,你看哪个股或品种,到历史高点不回调的,盘中回调是强势。周一接
浮生若梦444
04-13 00:03
04-13 00:18
62
1
[
沪银吧
]
小心来了!周一曼卡龙挂跌停板出了。
稳健行天下
04-13 00:01
04-13 00:18
294
2
[
燃油吧
]
收盘前犹豫一把没减仓,贪心了,考。
股友q5Alx6
04-12 23:58
04-13 00:18
47
0
[
沪银吧
]
吓死宝宝了,给翻绿了。
珸股_仹璒
04-13 00:17
04-13 00:17
93
1
[
沪银吧
]
我得休息一段时间再玩期货了,每次都是为了赚点小钱而亏了大钱。。。
哆啦什么梦
04-12 23:56
04-13 00:17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19
66720
66721
66722
66723
66724
66725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