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
0
[
COMEX黄金吧
]
拖的时间越长,多头越着急,等人家那天黑了,一切也就尘埃落定了,还是那句话,见证十
有钱真系大晒
04-13 00:17
04-13 00:17
48
0
[
沪银吧
]
这个银子也太疯狂了。
天天暴富ing
04-13 00:17
04-13 00:17
102
0
[
沪金吧
]
今晚才是多空较量
期海风云
04-13 00:17
04-13 00:17
121
2
[
白银/美元吧
]
加速上涨,快结束了。时刻注意该下跌了
股友UoOy6o
04-12 23:05
04-13 00:17
86
1
[
沪银吧
]
再涨回7800让你解套?他们是菩萨吗
红升村老股民
04-13 00:03
04-13 00:17
227
6
[
沪银吧
]
今天今天亏9万,现在又回来了
抓金先生
04-12 23:42
04-13 00:17
69
0
[
氧化铝吧
]
嘻嘻空子们耗子尾汁[呲牙]
基民PJ5SEN
04-13 00:17
04-13 00:17
50
0
[
沪银吧
]
哦豁,漂亮
Chenchen
04-13 00:17
04-13 00:17
95
0
[
沪铜吧
]
估计今晚暴跌[大笑]
股友9D72183V
04-13 00:17
04-13 00:17
139
1
[
沪金吧
]
特马的点数回来了钱没了
高进第四个小
04-13 00:01
04-13 00:17
66
1
[
沪银吧
]
主力资金太雄厚了
大吉大利周末
04-12 23:57
04-13 00:17
114
3
[
沪银吧
]
真羡慕高位开空的人,一来就吃肉,我只想解套
短线赢家000
04-12 23:57
04-13 00:16
106
1
[
沪金吧
]
多头游戏结束空头开始登场2个月必到500
了无牵挂心如
04-12 23:54
04-13 00:16
51
0
[
沪银吧
]
太刺激了受不了了[亏大了]
思无涯3
04-13 00:16
04-13 00:16
81
0
[
沪金吧
]
会上600吗?
期海风云
04-13 00:16
04-13 00:16
69
1
[
沪银吧
]
放心,跌不了,诱空而已
我要做最棒的
04-13 00:03
04-13 00:16
120
0
[
沪金吧
]
正常价位在581↑以上喔[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3 00:16
04-13 00:16
47
0
[
沪银吧
]
收盘涨回来就搞笑了
谁主沉浮乎
04-13 00:16
04-13 00:16
142
2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的兄弟们,上班割草啦[大笑]
Lw炒股养生
04-12 23:36
04-13 00:16
100
0
[
沪金吧
]
那个尖上的多单,现在跑少亏点,不然永远套着了
复利唐皇
04-13 00:16
04-13 00:16
76
1
[
沪银吧
]
今晚要是拉不回去到底是套在顶部的多头难受还是套在底部的空头更难受一点?[旺柴]
账户已注销
04-12 23:54
04-13 00:16
728
16
[
沪银吧
]
一个品种一天成交2400亿,十年未曾一见
甜倒闭了
04-12 23:38
04-13 00:16
94
0
[
A50期指吧
]
好厉害的样子
n1420979783c
04-13 00:16
04-13 00:1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要是能跌回2330,那么周线大天线,下周回2200也不是没可能
股友93f00y86
04-13 00:16
04-13 00:16
98
1
[
原油吧
]
2:30是650
股友9pLb9I
04-12 23:43
04-13 00:15
360
18
[
沪镍吧
]
我看很多还亏今晚,我下午就说了空了,还很多人跟我扛。
睿智的海哥
04-11 23:57
04-13 00:15
118
2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29美金,换算也就7435左右,内盘还在7533厉害
如何摆脱当下
04-13 00:03
04-13 00:15
262
4
[
甲醇吧
]
2531开了空,会不会埋了啊?
股友11819w0w
04-12 21:56
04-13 00:15
54
0
[
沪银吧
]
一晚十多亿的来回,真的长见识了[想一下]
背后的落寞
04-13 00:15
04-13 00:15
49
0
[
沪银吧
]
他会不会回调几天在猛攻
在撑一下
04-13 00:15
04-13 00:15
2394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盛:布油价格将保持在100美元以下
布伦特原油资
04-08 08:55
04-13 00:15
77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看来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4-13 00:15
04-13 00:15
53
0
[
沪银吧
]
天地板?
不亏就是赚99
04-13 00:15
04-13 00:15
59
1
[
沪银吧
]
低点7380-7410之间
心若非心
04-12 23:55
04-13 00:14
151
1
[
氧化铝吧
]
今晚你最牛,都不回调的,白银都下来几百点了
股友IdraHM
04-13 00:00
04-13 00:14
62
0
[
沪银吧
]
真就是一,今天晚上这么明显赚钱的机会,没有赚到钱,还赔钱
股友rPmJZE
04-13 00:14
04-13 00:14
103
0
[
沪金吧
]
内盘不想跌
不如回家种地
04-13 00:14
04-13 00:14
86
1
[
氧化铝吧
]
变绿了就搞笑了
哈尼塞吆
04-12 23:27
04-13 00:14
169
3
[
沪银吧
]
今夜,会变成跌停吗?
不三2
04-12 23:51
04-13 00:14
321
3
[
A50期指吧
]
限售股转融通的路已经被堵住。
三个牛的犇
04-12 23:18
04-13 00:14
54
0
[
沪银吧
]
相对下午三点的时候外盘跌了内盘还涨了无语
爱期货更爱期
04-13 00:14
04-13 00:14
217
4
[
沪银吧
]
多头今天会死吗
股友xsZMde
04-12 23:56
04-13 00:14
100
0
[
沪金吧
]
做了个美梦
基民bWZ1vp
04-13 00:14
04-13 00:14
198
1
[
沪铜吧
]
咋,不跌了
浪人情歌
04-12 23:55
04-13 00:14
608
5
[
豆粕吧
]
在下买多了,上钩了,完了,周一亏死了,周一肯定大降价
宏哥121
04-12 23:09
04-13 00:13
112
0
[
沪金吧
]
外盘在破位下跌,这玩意还涨了
古月之
04-13 00:13
04-13 00:13
340
2
[
欧线集运吧
]
油价和大宗还在涨,如果周末朗哥动手了,周一资金会无视基本面继续拉,看戏了
GM大周
04-12 21:37
04-13 00:13
81
2
[
沪银吧
]
有人加空?不知道咋死
一夜之粥
04-13 00:00
04-13 00:13
355
9
[
沪金吧
]
哎,我太难了[哭]
亚盘欧盘美盘
04-12 23:52
04-13 00:13
203
2
[
沪银吧
]
7791空单怎么办,呜呜呜,亏大了
雷厉风行的荷
04-12 23:41
04-13 00:13
55
0
[
沪银吧
]
赚了800,睡觉了,你们厮杀去吧
股友7137G3A2
04-13 00:13
04-13 00:13
302
2
[
沪银吧
]
感觉周一回封涨停板,全仓进场做多。
浮生若梦444
04-13 00:00
04-13 00:13
128
2
[
沪银吧
]
7710空了20手,一分钟亏了两万,洗个澡,赚了6万
股友9y106Q81
04-12 23:52
04-13 00:13
118
0
[
沪金吧
]
上塘路到底做了什么,现在买个黄金都有上塘路点火
有毅力的灵飞
04-13 00:13
04-13 00:13
62
0
[
沪银吧
]
追高的都得割肉
空间会打开
04-13 00:12
04-13 00:12
99
0
[
沪金吧
]
还得涨
透明遮盖物
04-13 00:12
04-13 00:12
74
0
[
沪银吧
]
根据我做白银多年的经验
韭菜变大佬
04-13 00:12
04-13 00:12
53
0
[
沪银吧
]
不变成丑元,金银不会停止涨价!
我在风花雪里
04-13 00:12
04-13 00:12
99
0
[
沪金吧
]
空黄金
水之道小号
04-13 00:12
04-13 00:12
128
3
[
沪银吧
]
7700左右白银做空安全边际很高的。
李修行
04-13 00:00
04-13 00:12
210
3
[
燃油吧
]
大家发现没:周未内盘一收原油就跳水
随波踏浪cm
04-12 23:49
04-13 00:12
143
1
[
COMEX黄金吧
]
2448.8这个就是顶了
曾银友
04-12 23:57
04-13 00:12
66
0
[
沪银吧
]
从今天早上九点到晚上十一点5分,估计空头散户都感觉活的醉生梦死吧?
股友2M91m106
04-13 00:12
04-13 00:12
127
0
[
沪铝吧
]
最可恶,黄金白银都经常大幅回调,这毛死活不愿意跌
重仓符合预期
04-13 00:11
04-13 00:11
90
0
[
沪银吧
]
看看小时线这个绿柱子,空单兄弟们抗住了。我7480的空单,我感觉已经可以安心睡觉
均线交易
04-13 00:11
04-13 00:11
143
1
[
A50期指吧
]
周一抢跑了,以后北向资金都看不见了怎么玩
细心的郑心宇
04-12 23:08
04-13 00:11
108
1
[
A50期指吧
]
国九一出,2600见!
体贴的庄淳美
04-12 23:08
04-13 00:11
325
3
[
沪锌吧
]
赶快涨,19500空100手,止损25500。亏完不干了,看大门去。
股友5k8517U3
04-12 22:55
04-13 00:11
153
3
[
沪金吧
]
什么样的心态敢碰这个?????
知行可以
04-12 23:55
04-13 00:11
231
1
[
沪铝吧
]
是不是有由主转到次的多单,主力仓那边减了万多手。
股友8r33382Q
04-12 23:55
04-13 00:11
474
10
[
沪银吧
]
天地板
中原长线慢跑
04-12 23:41
04-13 00:11
91
1
[
氧化铝吧
]
段时间是回不到3400了
基民19733q7w
04-12 23:17
04-13 00:11
208
6
[
沪金吧
]
578的空单,后悔的呀
股友1o33K585
04-12 22:32
04-13 00:11
282
1
[
沪银吧
]
给朋友们分享如何做期货,首先我们搜集所做品种基本面,认为有可能,小单试错埋伏一定
执念成伤
04-12 18:05
04-13 00:11
87
1
[
沪银吧
]
跌到28美元,看看内盘是个什么德行
时空相对
04-12 23:35
04-13 00:11
54
0
[
沪银吧
]
沪银两边被打脸,空了,不管了
David999
04-13 00:10
04-13 00:10
136
1
[
沪锌吧
]
加仓做空了。加油跌。[怒][怒][怒][怒][怒]
稳扎稳打赚小
04-12 22:22
04-13 00:10
80
0
[
氧化铝吧
]
织布机了
基民19733q7w
04-13 00:10
04-13 00:10
162
1
[
沪金吧
]
马上六百,哈哈哈哈,太爽了。
世事难料输赢
04-12 23:55
04-13 00:10
284
2
[
菜油吧
]
坑爹的菜油期权,你个老六,一直杀波动率,重仓,期货回调我有预期,期权压那么猛,唯
木猫猫
04-12 22:34
04-13 00:10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20
66721
66722
66723
66724
66725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66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