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1
[
沪金吧
]
今晚就是顶!!!!!立贴为证!!!!
基民mHouhB
04-13 00:23
04-13 00:28
67
0
[
沪银吧
]
套死,5年解不了
卧薪尝胆de韦
04-13 00:28
04-13 00:28
80
0
[
沪银吧
]
都来不及设止损1千块钱就没了,这个白银不能玩
股友miQmwQ
04-13 00:28
04-13 00:28
64
0
[
综合铜03吧
]
最后飞起来
煎饼果子加仨
04-13 00:28
04-13 00:28
848
8
[
欧线集运吧
]
宁波航交所:船东欧地线涨价计划未落地今天追多的要站岗了吗
sima2020
04-12 18:24
04-13 00:28
79
0
[
沪银吧
]
这个成交量太逆天了
冠无双
04-13 00:28
04-13 00:28
86
1
[
沪银吧
]
点位回到,钱没了
知足才能不暴
04-13 00:13
04-13 00:28
80
0
[
沪银吧
]
中信啊中信你这给自己空单找台阶下,市场情绪这手玩的属实厉害!一晚上跑了3,4万手
账户已注销
04-13 00:28
04-13 00:28
114
1
[
沪银吧
]
不会绿吧,今晚空平早了啊
静心忍误急
04-13 00:19
04-13 00:28
31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最大的理由不是伊以冲突的问题!这个冲突只不过是燃烧的柴火里面加了一根木棍
取函谷占长安
04-12 23:59
04-13 00:28
283
1
[
纯碱吧
]
白银半个多小时下来300点是认真的吗
胜利之旅
04-12 23:43
04-13 00:28
80
0
[
沪银吧
]
套了一天,套了400点,居然盈利跑了,见证奇迹了……
一抹朝阳
04-13 00:27
04-13 00:27
218
0
[
A50期指吧
]
先跌到11750看看啥样,看这地方有支撑没
A散真难
04-13 00:27
04-13 00:27
72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世界级瀑布安赫尔瀑布
股神之重出江
04-13 00:27
04-13 00:27
88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开始建仓。为期一年半左右的调整开始
酱香型蚂蚁
04-13 00:27
04-13 00:27
200
1
[
沪金吧
]
脏的令人作呕,还天天拿国际金价说事,无非就是盯着人们口袋那点几十年的积蓄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0:19
04-13 00:27
287
11
[
沪银吧
]
7600空的,不知道有没有胜算
小号老股友
04-12 22:32
04-13 00:27
122
0
[
沪金吧
]
是不是停战了
跟庄一起发
04-13 00:27
04-13 00:27
158
1
[
COMEX黄金吧
]
2400稳了
东边晴西边雨
04-13 00:17
04-13 00:27
64
0
[
COMEX黄金吧
]
我都卖掉一大半了[大笑][大笑][大笑]
无奈的Kumar
04-13 00:27
04-13 00:27
69
0
[
沪银吧
]
有没有兄弟通吃的
开门见喜9527
04-13 00:27
04-13 00:27
91
0
[
氧化铝吧
]
完了,有色涨的时候你不跟,有色避雷针的时候你学了。
低级的丰兴发
04-13 00:27
04-13 00:27
804
6
[
工业硅吧
]
以前有没有类似的案例做对照的,只修改远月升水规则的
楞到了
04-12 22:57
04-13 00:27
94
0
[
不锈钢吧
]
双低
骆顺来財大运
04-13 00:27
04-13 00:27
75
0
[
沪银吧
]
哈哈,总算抓住了
唱多想出唱空
04-13 00:27
04-13 00:27
364
0
[
沪银吧
]
【中财期货】尊敬的客户,您的账户当前正处于超风险状态,请及时追加保证金或自行减仓
放了两只鸟
04-13 00:27
04-13 00:27
75
0
[
沪银吧
]
高潮结束的信号
期市打工人
04-13 00:26
04-13 00:26
70
0
[
沪银吧
]
别慌,2点钟就V回来,现在多空都睡不着了哈哈
Wesley777
04-13 00:26
04-13 00:26
112
0
[
沪金吧
]
搞不好还得涨停板见,这没良心的
风雨无阻805
04-13 00:26
04-13 00:26
135
1
[
氧化铝吧
]
西部期货拉高了就跑路,这个!!!
微凉六月天
04-13 00:13
04-13 00:26
73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平
天长地韭110
04-13 00:26
04-13 00:26
75
0
[
沪银吧
]
这才是半山腰[大笑]
云南陶朱公
04-13 00:26
04-13 00:26
105
0
[
NYMEX原油吧
]
无语
外盘qee原油0
04-13 00:26
04-13 00:26
63
0
[
COMEX黄金吧
]
恐慌情绪蔓延结束继续做多
股友0T0092V0
04-13 00:26
04-13 00:26
68
0
[
沪银吧
]
刺激啊
账户已注销
04-13 00:26
04-13 00:26
79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回调到位了,小心暴力反弹
David999
04-13 00:26
04-13 00:26
61
0
[
COMEX黄金吧
]
呦呵,该调整了
天天想你的爱
04-13 00:26
04-13 00:26
77
0
[
沪银吧
]
太刺激了,虽然自己没赚到钱,一会为空头难过,一会又为多头默哀
白银算盘
04-13 00:25
04-13 00:25
74
0
[
原油吧
]
空单可以拿到下周5左右,反手做多
跟信哥的空投
04-13 00:25
04-13 00:25
148
3
[
COMEX黄金吧
]
评论区这么多人看跌吗,还得继续涨[叹气]
股友X020659T
04-12 23:59
04-13 00:25
67
0
[
苯乙烯吧
]
等死了
百一损
04-13 00:25
04-13 00:25
85
0
[
沪银吧
]
想到了要跌回7400,但没有想到会拉到7790,再跌回来,没赚大钱的命,亏几万抗
好的捏
04-13 00:25
04-13 00:25
115
0
[
甲醇吧
]
原油跳水!
股友15H573W5
04-13 00:25
04-13 00:25
87
1
[
沪银吧
]
这个点做多正合适[大笑]
云南陶朱公
04-13 00:14
04-13 00:25
77
0
[
不锈钢吧
]
哟操
吉和816
04-13 00:25
04-13 00:25
399
1
[
苯乙烯吧
]
周一多头是不是要完了
空投怪
04-12 23:45
04-13 00:25
70
0
[
沪银吧
]
跌了快400点了,空头不要不知好歹
幻然一梦
04-13 00:24
04-13 00:24
157
1
[
沪银吧
]
这要是再上去可能就是八九千了,要是下来可能就是6600,6500,买定离手,注意
账户已注销
04-13 00:18
04-13 00:24
83
1
[
沪银吧
]
差12点都不敢封,先跳水300点
唱多想出唱空
04-12 23:08
04-13 00:24
88
2
[
沪银吧
]
沪银7630开两首空单
股友ESyOr7
04-12 21:50
04-13 00:24
76
0
[
沪银吧
]
草,不敢加仓被平了好几单,它下来了
开放的范靖滨
04-13 00:24
04-13 00:24
75
0
[
沪银吧
]
是否是顶部要下周二收盘才能确定
怡宝骏
04-13 00:24
04-13 00:24
69
0
[
沪银吧
]
空平了一半
永抓大牛
04-13 00:24
04-13 00:24
69
0
[
沪银吧
]
倒在了黎明前~
launra8899
04-13 00:24
04-13 00:24
76
0
[
氧化铝吧
]
3575交割前能涨回来吗
敬畏永远正确
04-13 00:24
04-13 00:24
86
2
[
沪银吧
]
[微笑]我刚认输,你就跌。是因为我平仓出局所以就跌了么?
罗锦荣
04-12 23:32
04-13 00:24
304
8
[
黄金/美元吧
]
【4-12,黄金策略】
账户已注销
04-12 10:25
04-13 00:24
98
0
[
沪金吧
]
来个倒跌5个点吧!
风雨无阻805
04-13 00:24
04-13 00:24
84
0
[
不锈钢吧
]
量化,赚不到钱的,死扛会很磨人
cyf19840717
04-13 00:24
04-13 00:24
60
0
[
原油吧
]
漂亮的载头
行稳致远1208
04-13 00:23
04-13 00:23
107
2
[
沪银吧
]
上去吧!好歹让追高的走一下。
五千挑战一个
04-12 23:55
04-13 00:23
180
0
[
沥青吧
]
空单过夜的可以玩一个愉快的周末了。原油,有色闪崩。
赚到五千万就
04-13 00:23
04-13 00:23
90
0
[
原油吧
]
兄弟们,空单走势,砸!
跟信哥的空投
04-13 00:23
04-13 00:23
80
0
[
氧化铝吧
]
白银大跌。多头开始抢跑了
低位抄底拿长
04-13 00:23
04-13 00:23
108
0
[
沪金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7887O30x
04-13 00:23
04-13 00:23
92
0
[
沪金吧
]
这下一两天起不来了
冉周周
04-13 00:23
04-13 00:23
111
0
[
沪金吧
]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7887O30x
04-13 00:23
04-13 00:23
135
3
[
沪银吧
]
期权怎么玩?
银荡的很啊
04-13 00:10
04-13 00:23
116
1
[
沪银吧
]
不敢做空啊,什么时候到顶了
上善若水0ye
04-13 00:10
04-13 00:23
75
0
[
沪银吧
]
这个一上一下,小散的多空都会搞死
专与趋势做对
04-13 00:23
04-13 00:23
64
0
[
沪银吧
]
唉止损下来了
木子2
04-13 00:23
04-13 00:23
175
0
[
沪金吧
]
一边跌了近二十块,一边涨了近两块~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0:23
04-13 00:23
117
2
[
沪银吧
]
机构的意图是涨停!!小心在拉起来!轻仓等待涨停空它
时空相对
04-13 00:07
04-13 00:23
682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滴汗]伊朗如果下场,会是这么个走势吗?
木华黎
04-12 08:29
04-13 00:23
71
0
[
沪银吧
]
跌停来一个
股友0f9h3115
04-13 00:22
04-13 00:22
79
0
[
沪银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插针吗,一针下去,价格回来了,钱没了。
北极星呵呵
04-13 00:22
04-13 00:22
76
0
[
沪银吧
]
从亏300点,到小赚[发呆][发呆]
期货真心假
04-13 00:22
04-13 00:22
232
5
[
沪金吧
]
一开始赢一万多现在输一万多才半个小时啊
股友00o20126
04-12 23:46
04-13 00:22
74
0
[
沪银吧
]
追高的就惨了[大哭]
脚烂烂
04-13 00:22
04-13 00:22
149
1
[
沪金吧
]
现在可以做空吗?
股友07261X0X
04-13 00:10
04-13 00:22
共有帖子数
1655651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18
66719
66720
66721
66722
66723
66724
66725
66726
66727
66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