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菜粕吧
]
有病的吗,买多就跌了。
幸运的新
04-12 22:52
04-12 22:52
216
4
[
苹果吧
]
苹果又是一周震荡
价值服务商
04-12 15:09
04-12 22:52
148
0
[
A50期指吧
]
赤峰黄金是我们3月29日开盘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33%,见好就
小司机2
04-12 22:52
04-12 22:52
55
0
[
苯乙烯吧
]
居然还加速[滴汗]
XXIII2
04-12 22:52
04-12 22:52
68
0
[
豆粕吧
]
按时间来说现在拿到秋天有肉吃,吃肉别忘了给我汤喝多留保证金少开几手挑个远月合约,
股友957505R2
04-12 22:52
04-12 22:52
294
4
[
螺纹钢吧
]
横盘横的好难受
好无语哦啊
04-12 11:21
04-12 22:52
90
1
[
沪银吧
]
空头应该还没有爆仓吧!持仓量又上来了,问问
heguoyu
04-12 22:40
04-12 22:52
48
0
[
燃油吧
]
2409五矿的空单被活埋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对美五哥
04-12 22:51
04-12 22:51
43
0
[
沪银吧
]
7650支撑住了
钢笔上的海棠
04-12 22:51
04-12 22:51
57
0
[
豆粕吧
]
不够强势,要补缺德口
财神买必跌卖
04-12 22:51
04-12 22:51
130
1
[
玻璃吧
]
逆势做空者胆真肥
一二三四五六
04-12 22:28
04-12 22:51
90
2
[
沪银吧
]
现在多还来得及不?
秦涨停6
04-12 22:11
04-12 22:51
313
4
[
COMEX黄金吧
]
只要美股崩立刻多翻空
韭菜开花时
04-12 21:46
04-12 22:51
248
1
[
菜粕吧
]
开干多单到2700没问题的。
好再来干一票
04-12 22:38
04-12 22:51
126
2
[
乙二醇吧
]
10均线给我挺住
盘绿账红星期
04-12 21:48
04-12 22:51
30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发财
忠心耿耿的魏
04-12 22:51
04-12 22:51
55
0
[
沪银吧
]
下午反手了,居然把昨晚到上午亏得赚回来了
多多姐敏敏儿
04-12 22:51
04-12 22:51
83
0
[
沪金吧
]
均线开口加速了!
混元一炁
04-12 22:51
04-12 22:51
91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暴涨10个点
诚挚的胡桃
04-12 22:51
04-12 22:51
197
10
[
沪银吧
]
今晚爆仓的快出来报道了
浮生若梦444
04-12 22:11
04-12 22:51
68
1
[
COMEX黄金吧
]
明儿开始吃喝玩乐,别等一文不值后悔了
看风景的狼
04-12 22:40
04-12 22:51
213
2
[
NYMEX原油吧
]
打了没?
日丽中天离为
04-12 22:32
04-12 22:51
213
6
[
A50期指吧
]
做空A股妥妥的赚钱,十多年老股民寒心
股友79602d1Q
04-12 21:58
04-12 22:51
61
0
[
沪镍吧
]
晚上收不收均线绝不留仓
西郊龍主
04-12 22:51
04-12 22:51
308
9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581↑[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4-12 21:43
04-12 22:51
124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你有多贪婪,就会有多悲惨
王顺湘
04-12 22:51
04-12 22:51
79
0
[
COMEX黄金吧
]
不暴涨哪有瀑布
冬虫夏草批发
04-12 22:51
04-12 22:51
53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又放量了
冠无双
04-12 22:51
04-12 22:51
98
0
[
A50期指吧
]
安耽,没念想[好困惑]
宁成正科突击
04-12 22:51
04-12 22:51
12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螺纹钢,铁矿,焦煤及焦炭已经反弹到位。再做多有点风险。
账户已注销
04-12 22:51
04-12 22:51
104
0
[
COMEX黄金吧
]
潮宏基底部启动黄金金子发光
任德伟
04-12 22:50
04-12 22:50
92
1
[
沪银吧
]
终于把股市亏的赚回来了,平仓不完了。还好方向做对了[坏笑][坏笑]
来自天堂的鲨
04-12 22:38
04-12 22:50
89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三生有幸遇见
04-12 11:03
04-12 22:50
55
0
[
沪银吧
]
回到7000,画个圈圈诅咒你,回到7000
啥年头
04-12 22:50
04-12 22:50
56
0
[
燃油吧
]
这么强势的图形,不做多真的很可惜,主力这是送钱给大家啊
congbaohuier
04-12 22:50
04-12 22:50
65
0
[
LPG吧
]
终于跌了
阿源212
04-12 22:50
04-12 22:50
132
1
[
A50期指吧
]
千条万条顶不上禁止转融通这一条
蓝天云海1
04-12 22:40
04-12 22:50
137
3
[
燃油吧
]
3620的空单,止损3650,
旺旺来柴
04-12 21:58
04-12 22:50
65
1
[
沪银吧
]
现在白银涨停板是几个点?!??
上海张悦老师
04-12 11:28
04-12 22:50
111
0
[
A50期指吧
]
来一次跌停吧,太折腾
大A股小渔民
04-12 22:50
04-12 22:50
46
0
[
沪银吧
]
白银满满的恶意啊[哭]
不亏就是赚99
04-12 22:50
04-12 22:50
350
11
[
豆粕吧
]
第一次抗单,也不知道能抗多久,有哪位大神指导下吗,我空单的
坚毅的啊焰不
04-12 21:29
04-12 22:50
86
0
[
沪铜吧
]
这种涨法,会把多头,空头也,双杀
账户已注销
04-12 22:50
04-12 22:50
104
0
[
COMEX黄金吧
]
哦哟喂
卖二手音箱
04-12 22:50
04-12 22:50
50
0
[
沪银吧
]
有人做空吗?
今非不许
04-12 22:50
04-12 22:50
11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指数涨得有点吓人呢?别最后来个反转,那太吓人了
紧跟神华老师
04-12 22:50
04-12 22:50
191
2
[
燃油吧
]
这个位置做空比做多有性价比,跌起来直接断崖式
股友QY103316
04-12 22:25
04-12 22:50
128
0
[
橡胶吧
]
挂14830做空一手
只做顺势的
04-12 22:50
04-12 22:50
105
4
[
沪银吧
]
6800一个月会不会去?
希望晴天
04-12 22:20
04-12 22:49
68
1
[
氧化铝吧
]
好残暴啊!赚了100点,又错过100点[哭]
汐霸天下
04-12 21:14
04-12 22:49
79
0
[
A50期指吧
]
哇哇哇~~哇!
淡定的蒋佳玉
04-12 22:49
04-12 22:49
190
0
[
聚丙烯吧
]
原油涨了,你咋不涨呢,
hnlywht
04-12 22:49
04-12 22:49
308
1
[
焦炭吧
]
焦炭买卖一手手续费多少?
妖言_惑众
04-12 22:27
04-12 22:49
87
1
[
COMEX黄金吧
]
短期高点看2430-2440附近
T娱乐就好别
04-12 10:14
04-12 22:49
58
0
[
沪银吧
]
再跌一点我就亏本卖吧,不要再折磨我了,不到24小时,亏了八万
C特狼
04-12 22:49
04-12 22:49
206
5
[
棕榈油吧
]
09要新高了[滴汗]
顶尖小散
04-11 16:29
04-12 22:49
102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惊吓][毛估
财源高照财神
04-12 22:49
04-12 22:49
68
0
[
纯碱吧
]
尴尬的位置
石乐志59879
04-12 22:49
04-12 22:49
201
1
[
螺纹钢吧
]
留着周一再砸[想一下]
小马哥Q
04-12 22:40
04-12 22:49
122
1
[
玻璃吧
]
1小时线,又偏空了,
呵1984
04-12 22:29
04-12 22:49
45
0
[
沪银吧
]
一直在增量,现在不是顶
多肉小子
04-12 22:49
04-12 22:49
98
0
[
A50期指吧
]
风雨飘摇
炒股就是一路
04-12 22:49
04-12 22:49
179
0
[
A50期指吧
]
看A50反应就知道了,今天大盘这么关键为何不盘中出消息,礼拜天晚上出也好呀,经过
云随风动1
04-12 22:49
04-12 22:49
141
1
[
玻璃吧
]
玻璃碎掉把手割破,血向下流。
股友91Z78761
04-12 22:32
04-12 22:49
108
1
[
COMEX黄金吧
]
到底是啥逻辑啊??
账户已注销
04-12 22:30
04-12 22:4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多闭眼挣钱
严惩网络口嗨
04-12 22:49
04-12 22:49
141
0
[
豆一吧
]
抓住抄底机会
股友59Y4QE
04-12 22:49
04-12 22:49
197
6
[
玉米吧
]
2430开个空,还把我套住了?
樱花啦啦
04-12 21:15
04-12 22:49
50
0
[
沪银吧
]
数字一跳一跳,我的钱钱哗啦哗啦输光光
行情朗读
04-12 22:49
04-12 22:49
79
0
[
沪金吧
]
xx的,T飞了3手,好在还有22手
股友w3168380
04-12 22:49
04-12 22:49
116
1
[
螺纹钢吧
]
3600都下不去回调就是多
股友7017i81f
04-12 22:33
04-12 22:49
149
1
[
A50期指吧
]
下一星期直接2980开盘?
阿信稳住啊
04-12 22:24
04-12 22:49
73
0
[
淀粉吧
]
终于硬气一次
大牛Aura
04-12 22:49
04-12 22:49
112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股友a8171259
04-12 22:49
04-12 22:49
94
0
[
COMEX黄金吧
]
沃[亏大了]
村富亿
04-12 22:49
04-12 22:49
76
1
[
COMEX黄金吧
]
438开了两手空看看有没有钱赚
股友117l258u
04-12 22:33
04-12 22:49
52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有肉吃
基民m75188H3
04-12 22:49
04-12 22:49
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一天涨3%逆天了吧
生意满腹得李
04-12 22:49
04-12 22:49
198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预计要涨0.18左右[哭]
jdudidjnf333
04-12 21:43
04-12 22:49
1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TM硬,继续不要停,把美指干爆掉!
xyzred
04-12 22:49
04-12 22:49
共有帖子数
16554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25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66730
66731
66732
66733
66734
667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