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原油吧
]
恭喜多头
股友Su6N86
04-12 22:49
04-12 22:49
94
0
[
A50期指吧
]
好家伙,合着把你给拉爆了,人家3个一块涨
勉强回本
04-12 22:48
04-12 22:48
60
1
[
沪镍吧
]
垃圾
希望幸福的人
04-12 22:35
04-12 22:48
54
0
[
沪银吧
]
震荡2.30分,下周一开盘关门
别吭气
04-12 22:48
04-12 22:48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要崩了,拉黄金是为了卖黄金,黄金已经是大宗商品了
money到
04-12 22:48
04-12 22:48
65
0
[
豆粕吧
]
周六日空仓
独孤九剑只求
04-12 22:48
04-12 22:48
53
0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徽商,平安的家人们,都在空头榜啊?
新嫩韭菜花
04-12 22:48
04-12 22:48
47
0
[
沪银吧
]
这次顶在8300左右
账户已注销
04-12 22:48
04-12 22:48
51
0
[
沪银吧
]
涨了够多了吧。该跌了
静待花开吧你
04-12 22:48
04-12 22:48
73
1
[
沪银吧
]
涨停价多少
股友xsZMde
04-12 22:37
04-12 22:48
168
1
[
沪金吧
]
没见过黄金涨停
QIHUOFACAILU
04-12 22:34
04-12 22:48
283
7
[
沪银吧
]
我闻到涨停的味道了
装饰我的梦
04-12 22:05
04-12 22:48
66
0
[
燃油吧
]
尾盘冲一波吧
clownme
04-12 22:48
04-12 22:48
389
7
[
沪金吧
]
涨得让人觉得恐怖
股友33N7077m
04-12 15:04
04-12 22:48
119
1
[
沪银吧
]
好消息:妈妈儿子出息了!发大财了!坏消息:嘿嘿!模拟的[微笑][微笑]
两袖清风口袋
04-12 22:35
04-12 22:48
93
2
[
沪金吧
]
600
股友xBKedr
04-12 22:14
04-12 22:48
181
1
[
沪金吧
]
没有超过二分钟的回调,牛
相信自己就可
04-12 22:36
04-12 22:48
80
1
[
沪金吧
]
刺激
最后的菜粕多
04-12 22:35
04-12 22:48
227
2
[
沪金吧
]
美元指数涨得这么多,为什么黄金反而疯涨?
股市求生记
04-12 22:35
04-12 22:48
62
1
[
沪银吧
]
前天我把多单平了一整天都吃饭不香了
股友7y08578h
04-12 22:25
04-12 22:48
143
4
[
玻璃吧
]
还能回到1500吗?
唔准笑
04-12 22:15
04-12 22:48
361
1
[
COMEX白银吧
]
我买的白银成本是8.2元一克,当时买了60万白银,何时解套,套了十几年了
超新星wyj
04-12 22:24
04-12 22:48
114
0
[
COMEX黄金吧
]
看最后谁接棒
股友9A0pOL
04-12 22:48
04-12 22:48
92
1
[
棕榈油吧
]
最后的挣扎
老黑烟
04-12 21:57
04-12 22:48
102
1
[
沪锌吧
]
白银疯了
jiangwenhan
04-12 21:52
04-12 22:48
77
0
[
菜粕吧
]
拉啊,哥。
幸运的新
04-12 22:48
04-12 22:48
69
0
[
豆粕吧
]
今晚把3387破了就牛了
你我都是韭菜
04-12 22:47
04-12 22:47
211
7
[
玻璃吧
]
为什么总跌不下去
云汀15均线_y
04-12 22:23
04-12 22:47
20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的时候我们休市了,这找谁说理去
非炒Book
04-12 21:13
04-12 22:47
59
0
[
纯碱吧
]
开盘价等于收盘价
牛转钱坤冲冲
04-12 22:47
04-12 22:47
64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家人们,适当减仓,别搞的神经衰弱啊,预计这次的金银是欧美那边有预谋的。白银
期海觅金
04-12 22:47
04-12 22:47
193
3
[
A50期指吧
]
不是国9条利好嘛?
八方积玉得张
04-12 22:16
04-12 22:47
253
1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已出,盈利五千,两天时间,可以的,4成仓位。
宁波老火鸡
04-12 22:14
04-12 22:47
47
0
[
沪银吧
]
白银黄金要是大跳水,全市场估计就血流成河了,,,
superlangqh
04-12 22:47
04-12 22:47
103
0
[
沪金吧
]
这样天天暴涨离暴跌不远了
淡定的公孙清
04-12 22:47
04-12 22:47
9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着结婚又还没有买金的,不是哭晕在厕所?[偷笑]
流鼻涕的小久
04-12 22:47
04-12 22:47
74
0
[
淀粉吧
]
要飞上天了、买买买[买入][买入][买入]
装饰我的梦
04-12 22:47
04-12 22:47
53
0
[
沪银吧
]
任务标的都不要空,找死。
魔鬼日记
04-12 22:47
04-12 22:47
210
0
[
橡胶吧
]
云南未来10日内将多次降雨,干旱将得到缓解.
期货教主
04-12 22:47
04-12 22:47
186
3
[
玻璃吧
]
1490满仓空九月
只是抢钱的
04-12 22:26
04-12 22:47
61
0
[
菜油吧
]
一直振怎么做?
股友2n081602
04-12 22:47
04-12 22:47
105
2
[
沪金吧
]
啥都可以空,贵金属空不得,涨的有点癫了
艾米丽
04-12 21:51
04-12 22:47
128
1
[
沪锌吧
]
10点钟准备迎接大瀑布
账户已注销
04-12 21:42
04-12 22:47
74
3
[
沪银吧
]
[图片]
元元元元宇宙
04-12 22:29
04-12 22:47
84
0
[
A50期指吧
]
国九条?
阳光的冷靖娴
04-12 22:47
04-12 22:47
134
3
[
COMEX黄金吧
]
快到一地鸡毛的时候了
热情的颜雨
04-12 22:02
04-12 22:47
227
4
[
纸浆吧
]
坐等破64
一桶茶
04-12 13:45
04-12 22:47
67
0
[
豆粕吧
]
别震荡了,要涨要跌赶紧的,马上收盘了,准备平仓
饥贺玩家
04-12 22:47
04-12 22:47
64
0
[
沪银吧
]
沪银破历史新高。你们空啥啊?7000的时候一大堆人喊空,你们在喊空要8000了[
第二天半价
04-12 22:47
04-12 22:47
361
3
[
玻璃吧
]
09玻璃貌似强大的空方阵营,正在分化崩溃!
守道顺市
04-12 22:34
04-12 22:47
105
2
[
沪银吧
]
7380一手空,7580又加了一手,7700又加了一手空,靠
股友753My988
04-12 22:01
04-12 22:47
213
6
[
氧化铝吧
]
这种走势坚决不做空了,震荡的时候做做没问题,现在太危险,3560锁仓中看看后面怎
股友UgGynZ
04-12 22:01
04-12 22:47
59
0
[
沪银吧
]
7%就涨停,估计很有可能又是一个涨停板
涨势汹汹
04-12 22:46
04-12 22:46
120
1
[
苯乙烯吧
]
空起来
股友12M9O616
04-12 22:35
04-12 22:46
173
1
[
A50期指吧
]
9阴神功
老师说20问题
04-12 22:29
04-12 22:46
176
0
[
鸡蛋吧
]
首先上涨的是有色金属,再轮到到农产品。鸡蛋小品种,最容易拉涨。
孝棉纺织
04-12 22:46
04-12 22:46
72
1
[
沪银吧
]
起码等外盘历史新高或者破30再考虑加空
希望幸福的人
04-12 22:28
04-12 22:46
175
2
[
COMEX黄金吧
]
林霜4.12黄金思路
李愿论金aa
04-12 10:25
04-12 22:46
85
0
[
COMEX黄金吧
]
抛股票,买黄金,原油,铜。
悠闲的纳兰艳
04-12 22:46
04-12 22:46
6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赚了二十万[坏笑]
股友9350o358
04-12 22:32
04-12 22:46
615
5
[
玻璃吧
]
同花顺软件的预测,不知道准不准
笑嘻嘻地张三
04-12 18:16
04-12 22:46
513
8
[
纽约金TN12吧
]
大神们这个价格该卖了吗?
半路上杀出程
04-12 14:59
04-12 22:46
50
0
[
沪银吧
]
别涨了,留着礼拜一涨啊
就是看看啊啊
04-12 22:46
04-12 22:46
54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杀
股友896o199N
04-12 22:46
04-12 22:46
110
0
[
A50期指吧
]
干起来了
空头2024年6
04-12 22:46
04-12 22:46
134
0
[
COMEX白银吧
]
涨到30就差不多见顶了
股友878EX227
04-12 22:46
04-12 22:46
70
0
[
玻璃吧
]
上午模式,大家自爱
佰战百胜
04-12 22:46
04-12 22:46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发生了什么事?怎么这样走。
诚实de军军89
04-12 22:46
04-12 22:46
64
1
[
沪银吧
]
还有一百来个点就涨停了,加油
妖镍横行
04-12 22:34
04-12 22:46
85
2
[
沪银吧
]
周末还能持仓吗,兄弟们
小路有点菜
04-12 22:19
04-12 22:46
59
1
[
沪银吧
]
好多唱空的,
小强H
04-12 22:32
04-12 22:46
68
1
[
沪银吧
]
我来预言周一会涨停,空单好自为之
金融小民工鸭
04-12 22:26
04-12 22:46
369
1
[
鸡蛋吧
]
黄金涨,鸡蛋又要跌了!难搞
方向不对努力
04-12 22:27
04-12 22:46
130
1
[
螺纹钢吧
]
战略是保就业,大量生产钢铁,然后亏本出口,击垮外国的钢铁企业。七伤拳知道吗??伤
万象天引
04-12 22:25
04-12 22:46
66
0
[
COMEX黄金吧
]
预测一路会涨到3000点
有激情的灵飞
04-12 22:46
04-12 22:46
6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完了,最后是一地鸡毛。
股友9A0pOL
04-12 22:46
04-12 22:46
49
0
[
沪银吧
]
不必死空投,誓不罢休![偷笑]
股盗之旅
04-12 22:46
04-12 22:46
44
0
[
沪银吧
]
沪银还不到空的时候,回调一下1分钟拉上去了
涨势汹汹
04-12 22:46
04-12 22:46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够吃,晚安,周末愉快
niuqi893
04-12 22:46
04-12 22:46
40
0
[
沪银吧
]
快点跌!!!
股友73p6926q
04-12 22:46
04-12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54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66730
66731
66732
66733
66734
66735
66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