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不管他再怎么调整,他的投资价值仍然高于A股和人民币
月夜杠世界
04-13 00:34
04-13 00:34
107
0
[
沪铜吧
]
世纪大顶?
屡败屡战的战
04-13 00:34
04-13 00:34
173
2
[
纽约金TN12吧
]
235买的。迈吗?等1000吗?[大笑]
股友95271949
04-13 00:03
04-13 00:34
59
0
[
沪银吧
]
啧啧啧还没跌完
殿下大人的大
04-13 00:34
04-13 00:34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破位2370、回到开盘价下方、周一悟道预估会低开最少30$+;悟道2395/
账户已注销
04-13 00:34
04-13 00:34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不用看了高点已到开始回调
基民sK77Ri
04-13 00:34
04-13 00:34
102
0
[
沪金吧
]
今天开空的赚大了啊
大哥富贵险中
04-13 00:34
04-13 00:34
72
0
[
沪银吧
]
打扫战场,多空双杀
大道至简随机
04-13 00:34
04-13 00:34
65
0
[
沪银吧
]
这不会直接从快涨停杀到跌停吧
赶尽杀绝
04-13 00:34
04-13 00:34
70
0
[
COMEX黄金吧
]
跳下来的速度像滑滑梯
唐沁儿
04-13 00:34
04-13 00:34
84
0
[
COMEX黄金吧
]
666
云D888888
04-13 00:34
04-13 00:34
94
0
[
沪金吧
]
什么情况?
不再扛单
04-13 00:34
04-13 00:34
81
0
[
COMEX黄金吧
]
哦豁
股友2m18A067
04-13 00:34
04-13 00:34
128
4
[
沪银吧
]
7500铁底已形成!!
我要做最棒的
04-13 00:06
04-13 00:34
558
19
[
玻璃吧
]
有人笑,一手不如摆地摊[大笑][大笑][大笑]
专业收割菜鸡
04-11 13:20
04-13 00:34
72
0
[
沪银吧
]
太疯狂了,多空统杀
柠檬茶0168
04-13 00:33
04-13 00:33
91
0
[
COMEX白银吧
]
哦豁
股友2m18A067
04-13 00:33
04-13 00:33
12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战士们,建功立业的时候到了,全力做空,打爆多头!
只追高不杀跌
04-13 00:33
04-13 00:33
57
0
[
沪金吧
]
真的有毛病
股友05r1v665
04-13 00:33
04-13 00:33
126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了,见顶了,好哎!今夜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股神之重出江
04-13 00:33
04-13 00:33
98
0
[
COMEX黄金吧
]
无需恐慌,美元纸张一样产品,不需要恐慌。
wxj一直在路
04-13 00:33
04-13 00:33
99
0
[
沪金吧
]
569补个仓
最后的菜粕多
04-13 00:33
04-13 00:33
96
0
[
原油吧
]
总算下来啦,松一口气
跟信哥的空投
04-13 00:33
04-13 00:33
24
0
[
黄金/美元吧
]
草了
八颗牙齿晒太
04-13 00:33
04-13 00:33
118
0
[
沪金吧
]
阶段性见顶了
慢火热炖的PP
04-13 00:33
04-13 00:33
153
2
[
沪银吧
]
黄金没怎么跌,外盘也没怎么跌,这明显是甩人下车
大家一起发发
04-13 00:25
04-13 00:33
10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军赚翻了,有几个人发。
富有斗金de令
04-13 00:33
04-13 00:33
119
0
[
沪金吧
]
哈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13 00:33
04-13 00:33
62
0
[
沪银吧
]
下来这么快,我还没进空单了
赶尽杀绝
04-13 00:33
04-13 00:33
81
0
[
沪银吧
]
可惜啊,还打算周一从股市再弄些出来加空的!居然提前跌了![怒]
唯心唯行
04-13 00:33
04-13 00:33
9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到2296再做多[加油]反复收割
杨虎成1
04-13 00:32
04-13 00:32
188
2
[
沪银吧
]
今晚外盘估计会打到28.5美元了
搔着氧处
04-12 19:26
04-13 00:32
149
1
[
沪铜吧
]
看来今晚会不会2个极端
愤怒的小鸟马
04-12 23:15
04-13 00:32
88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这个东西自古就害人,但又都爱,也许还要大涨,也许也不那么重要,工业上是好
罡1刚
04-13 00:32
04-13 00:32
115
3
[
沪银吧
]
现在这玩意波动太大了、以前一天都到不了50点
创艺制版
04-13 00:21
04-13 00:32
207
1
[
沪金吧
]
回调就是机会,黄金会涨到800
重仓玩家
04-13 00:23
04-13 00:32
100
1
[
沪银吧
]
真的跟过山车一样十一点亏十万现在挣十万笑死我了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CIuo
04-13 00:21
04-13 00:32
276
3
[
沪金吧
]
外盘多头遭空头突然袭击而已,内盘机构根本不想跌,外盘企稳反弹时就是内盘第二轮爆飙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0:06
04-13 00:32
405
7
[
沪银吧
]
下来了,可惜我已经爆仓
市场之王2020
04-12 23:59
04-13 00:32
430
6
[
沪金吧
]
老杨:美黄金现价2410附近建议进个空单
股友956P166L
04-12 10:25
04-13 00:32
61
0
[
沪银吧
]
中信一点惨
哪有小孩天天
04-13 00:32
04-13 00:32
110
0
[
沪金吧
]
要绿
炒期买benz
04-13 00:32
04-13 00:32
58
0
[
沪银吧
]
不是人玩的东西
明日輝煌啊
04-13 00:31
04-13 00:31
124
0
[
沪金吧
]
只要外盘确定反转了内盘迟早跌下来590就是内盘的顶外盘2430历史大顶这波牛市今
了无牵挂心如
04-13 00:31
04-13 00:31
93
1
[
沪银吧
]
都是胆小鬼多头平仓,怕毛啊
曹曹曹111
04-13 00:19
04-13 00:31
162
4
[
沪银吧
]
亏这么多,给老婆怎么交代啊,日子没得过了!唉咋办啊
股友rQHtdK
04-13 00:02
04-13 00:31
63
0
[
沪银吧
]
家人们还是观望吧,这和没区别了
个可坏1
04-13 00:31
04-13 00:31
117
2
[
COMEX黄金吧
]
2448.8就是大顶!
股友CC115251
04-13 00:18
04-13 00:31
77
0
[
沪银吧
]
终于抗过来了。空
股友kJGGff
04-13 00:31
04-13 00:31
82
2
[
沪银吧
]
会绿吗
xiake168
04-13 00:05
04-13 00:31
114
0
[
沪金吧
]
多头出货了,就等周末消息
茅台哥888
04-13 00:31
04-13 00:31
69
0
[
沪银吧
]
以我10年的经验看感觉后半夜会拉回去,毕竟庄是做多的,真要是做空的话溢价早暴跌了
悠悠的小林总
04-13 00:31
04-13 00:31
65
0
[
沪银吧
]
看谁逃的快
左侧交易不满
04-13 00:31
04-13 00:31
52
0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慌,2点半。都得跑7200收盘
顺势而为呀
04-13 00:30
04-13 00:30
78
0
[
沪银吧
]
多头跑完了
股友tObiiv
04-13 00:30
04-13 00:30
112
0
[
沪金吧
]
阶段性见顶了
慢火热炖的PP
04-13 00:30
04-13 00:30
105
1
[
A50期指吧
]
明牌告诉你了9条阴线,还差2条啊
做空哥
04-13 00:16
04-13 00:30
106
2
[
沪银吧
]
还以为要打板,7777买进去来不及考虑几分钟就下来,
股友rQHtdK
04-13 00:05
04-13 00:30
160
2
[
A50期指吧
]
外盘不知道国九条???[呲牙]
富有满斗de韦
04-13 00:10
04-13 00:30
117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股票期货全杀
拔刀人
04-13 00:30
04-13 00:30
8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dsz短线是金
04-13 00:30
04-13 00:30
68
1
[
沪金吧
]
八手多,少赚好多啊
从善如流嫉恶
04-12 23:54
04-13 00:30
135
1
[
焦煤吧
]
下看1558
不贷套
04-12 21:56
04-13 00:30
96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绿了,真狠啊
天翼777
04-13 00:30
04-13 00:30
117
0
[
COMEX黄金吧
]
展博说打不起来一定会涨!
股友18p619w7
04-13 00:22
04-13 00:30
156
0
[
沪银吧
]
才刚夜盘,金银加一块成交就奔着七八千亿去了,加上周一的日盘,这俩品种的成交额就超
北京朝阳炒家
04-13 00:30
04-13 00:30
84
0
[
沪银吧
]
半夜鸡鸣,真黑呀。
博弈弱者道之
04-13 00:29
04-13 00:29
86
1
[
沪银吧
]
thinkyou.areyouok
ASML2022
04-13 00:20
04-13 00:29
71
1
[
沪银吧
]
先出来了,做T吧!
股友8Hp39122
04-13 00:20
04-13 00:29
71
0
[
沪银吧
]
机构还想做第二波,一旦大幅回落,谁还买黄白呀,机构买吗,一个周末发酵,实物大量抛
平台震荡真假
04-13 00:29
04-13 00:29
319
3
[
原油吧
]
逼仓期,不可能这么轻易下跌的,去看看贵金属就知道了,原油都还没开始疯~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0:11
04-13 00:29
137
4
[
沪银吧
]
的,最后加空了3手,不管了,气人阿涨停没胆子加空,现在加应该不会出事吧
跟国泰作对的
04-13 00:08
04-13 00:29
184
7
[
沪银吧
]
'这仓位能不能坚持到交割[撇嘴][撇嘴][撇嘴]
黄河北岸666
04-12 22:13
04-13 00:29
103
0
[
沪金吧
]
哇哈哈哈
女神小而美
04-13 00:29
04-13 00:29
78
0
[
沪银吧
]
第三波下跌开始了
大力神ss
04-13 00:29
04-13 00:29
117
1
[
沪银吧
]
开了150手多,发财就看你了,继续拉!
股友I313095k
04-13 00:16
04-13 00:29
72
0
[
COMEX黄金吧
]
无敌
上官爬升法
04-13 00:29
04-13 00:29
103
0
[
沪金吧
]
绿了
股友1o33K585
04-13 00:29
04-13 00:29
116
2
[
沪银吧
]
来个天地板,星期一跌停[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D1x98125
04-13 00:15
04-13 00:29
65
0
[
沪银吧
]
这是多杀多了这是多杀多了
项鸿燊
04-13 00:29
04-13 00:29
共有帖子数
16557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66726
66727
66728
66729
66730
66731
66732
66733
66734
66735
667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