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生猪吧
]
不要老想着爆涨爆跌了,回调一两百都很正常,急拉一两百,底部会一直抬升,错过黄金坑
农子乔168
05-06 10:19
05-06 10:19
33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反弹,又是一波拉升
打个比方大哥
05-06 10:14
05-06 10:19
42
1
[
菜粕吧
]
一一一记住,我讲的是逢高做空开空喔,不是逢低开空做空喔
我只是个小期
05-06 09:21
05-06 10:19
56
3
[
玉米吧
]
看油呢,忘了看玉米了
化风七万里
05-06 09:25
05-06 10:1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五一假期结束了大家过得都愉快么~
Y一瑶AHrzy41
05-06 10:18
05-06 10:18
37
1
[
碳酸锂吧
]
选择做空的就是天然养料。
独立的晴梦亮
05-06 09:59
05-06 10:18
37
1
[
碳酸锂吧
]
随时崩,成交量太小了
妩媚动人的陶
05-06 10:09
05-06 10:18
44
2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09:56
05-06 10:18
19
0
[
原油吧
]
走的好好的非要停15分钟,本来交易时间就短,还一个劲的停,就咱们们B事儿多,全把
驰生伟业
05-06 10:18
05-06 10:18
236
4
[
碳酸锂吧
]
刚好给我剩2000,还行
佳妮18岁
05-06 09:43
05-06 10:18
24
0
[
PVC吧
]
节前疯狂压盘,早就该涨了好吧
iiil
05-06 10:18
05-06 10:18
109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高开,短线继续维持偏强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5-06 10:18
05-06 10:18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王者归来
股友paul
05-06 10:18
05-06 10:18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前方报道
勤勉的爱莉
05-06 10:18
05-06 10:18
43
1
[
玻璃吧
]
CTM地位洗出去你就开始拉。一买你就跌出来你就涨。量化算的太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
05-06 10:11
05-06 10:18
22
0
[
瓶片吧
]
做多吃的盆满钵满,开盘做多5手,冲高卖了,回落又买了,多谢瓶片主力抬轿子,继续冲
慕旋灬黎明
05-06 10:18
05-06 10:18
57
2
[
棉花吧
]
日内结算价没补实前我是劝你们不要去试图摸顶,很明显的打一波止损后的诱新空~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15
05-06 10:18
82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板块,还是会有主升浪的,看好最稀缺的南华,最成长的期货瑞达,一旦有行情,这两
烫米哥
05-06 10:18
05-06 10:18
31
1
[
燃油吧
]
燃油就不可能跌,不上8000绝不回头
张碧辰
05-06 10:09
05-06 10:18
28
0
[
铁矿石吧
]
只是时间问题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17
05-06 10:17
36
0
[
纯碱吧
]
行情真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0:06
05-06 10:17
32
0
[
碳酸锂吧
]
会上60不
股友TspONr
05-06 10:17
05-06 10:17
28
0
[
焦煤吧
]
国泰围攻了
邕投资者
05-06 10:17
05-06 10:17
23
0
[
沪锡吧
]
一飞冲天,涨起来好比黄金
股友669775H5
05-06 10:17
05-06 10:17
28
0
[
苹果吧
]
多单现在反手空还来得及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10:17
05-06 10:17
29
0
[
碳酸锂吧
]
到20万就会被打压
机灵的秦芸东
05-06 10:17
05-06 10:17
52
0
[
白糖吧
]
减产百分30,库存也是高历史高位,4800的价格才合适
赚到3千万就
05-06 10:17
05-06 10:17
27
0
[
碳酸锂吧
]
就这点量涨这么猛牛逼
Wither
05-06 10:17
05-06 10:1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打爆空头了!!!
无敌大邱总
05-06 10:17
05-06 10:17
26
0
[
豆粕吧
]
大家都在喊空那能空吗反着做吧
helokit
05-06 10:17
05-06 10:17
49
0
[
甲醇吧
]
我到底什么价位加空8手啊!
日月星汉
05-06 10:17
05-06 10:17
109
0
[
碳酸锂吧
]
模拟盘再次加仓,末日期权可以去到10倍
股友703179NO
05-06 10:16
05-06 10:16
65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看涨期权又卖飞了,该如何是好啊
诚信的松本乱
05-06 10:15
05-06 10:16
22
0
[
聚丙烯吧
]
黑暗就是常态
独具慧眼的李
05-06 10:16
05-06 10:16
21
0
[
聚丙烯吧
]
冲高不需要理由,事在人为嘛!散户们把握机会就是了~
郑大树2819
05-06 10:16
05-06 10:16
26
0
[
聚丙烯吧
]
只能轻仓空了。化工目前比较走独立行情。再来根大阳也不是不可能。
期哦期啊
05-06 10:16
05-06 10:16
57
0
[
黄金/美元吧
]
26-5-6【黄金震荡上行,今日回踩低哆】交流方向:北京走势参考关键区间参考压力
金Lu1500771
05-06 10:16
05-06 10:16
40
1
[
生猪吧
]
今天盯着11杀
股友1IqxEW
05-06 09:26
05-06 10:16
39
1
[
南华期货吧
]
为啥打压期货,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吗,不应该啊
股友uG6WON
05-06 10:02
05-06 10:1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同学们!今天黄金早盘多头强势反冲,小时线五根大阳线直冲,多头信号明确,上
江叔J1358593
05-06 10:16
05-06 10:16
62
1
[
中泰期货吧
]
能不能带带中泰证券
zhongquan666
05-05 22:01
05-06 10:16
82
0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5.6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震荡偏强整理,伦敦金操作建议
波浪控盘
05-06 10:15
05-06 10: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早上好五一假期圆满落幕,短暂休整是为了更好出发告别休闲模式,正式回归黄金外
小辣妹390143
05-06 10:15
05-06 10:15
35
0
[
碳酸锂吧
]
再来个涨停就该空了吧难道还敢涨的瞬间好几万没了还好没满仓
玉面天狼
05-06 10:15
05-06 10:1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4614多单减仓止盈4630拿下16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5-06 10:15
05-06 10:15
72
2
[
欧线集运吧
]
居然没涨停,令人失望,走了走了
Maersk
05-06 09:06
05-06 10:15
69
3
[
小型纳指吧
]
小菜鸡,你看看隔壁创业板50
唱多做空选手
05-06 09:59
05-06 10:15
140
2
[
燃油吧
]
这主力应控盘啊还是盘子太小国际跌那么多这孙子没咋跌
股友1203co83
05-06 09:56
05-06 10:15
41
1
[
玻璃吧
]
量化算的太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
05-06 10:12
05-06 10:15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26空单止损
曹云阿450463
05-06 10:15
05-06 10:15
25
0
[
玻璃吧
]
要走多了,空头进网的有点多
喜欢看海的牛
05-06 10:15
05-06 10:15
7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还有散户做空吗,拉上去收割产业套保资金,如果有散户还挺有钱的
股友5iNGWp
05-06 10:09
05-06 10:15
21
0
[
碳酸锂吧
]
万万没想到
期货小作手66
05-06 10:15
05-06 10:15
31
1
[
丁二烯胶吧
]
收盘16750。
南阳卧龙岗
05-06 09:51
05-06 10:15
24
0
[
玻璃吧
]
又要横盘震荡,我都看出来了
股友2393390w
05-06 10:15
05-06 10:15
25
0
[
碳酸锂吧
]
休息结束直接冲20万
股友7968x58P
05-06 10:15
05-06 10:15
22
0
[
甲醇吧
]
厉害,加油
快乐嘿嘿
05-06 10:15
05-06 10:15
25
0
[
燃油吧
]
控盘子厉害,外盘一直跌不跟了
河北蛇王
05-06 10:15
05-06 10:15
26
1
[
黄金/美元吧
]
好家伙,不给中国玩家好的买点是吧,那咱就不买了
仪态万千的池
05-06 10:09
05-06 10:1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开仓,早间小幅回踩确认支撑后逐步走高,现价来到4633/35附近我们先做空下
修金之路ZM01
05-06 10:15
05-06 10:15
2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上不下的。磨人
灵动活泼的车
05-06 10:14
05-06 10:14
23
0
[
碳酸锂吧
]
要拉到多少了
心细如发的南
05-06 10:14
05-06 10:14
188
6
[
碳酸锂吧
]
最后一个交易日尾盘又空了碳酸锂这家伙也是穷途末路了,我是坚信这俩月就步入多晶硅的
玉面天狼
05-02 21:51
05-06 10:1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呀~同学们~大家先坐好~稍后准备上课啦~
刘雪LX013666
05-06 10:14
05-06 10:14
30
0
[
生猪吧
]
涨死它们
报复操盘手
05-06 10:14
05-06 10:14
36
0
[
弘业期货吧
]
还真是三板斧
许愿挣一个亿
05-06 10:14
05-06 10:14
236
3
[
沪铜吧
]
国内资金今天把伦铜买爆了、压根不给明天买入的机会
流风之回雪屮
05-05 21:14
05-06 10:14
163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先空后多
悬壶金翁2
05-06 10:14
05-06 10:14
232
3
[
碳酸锂吧
]
800压力了3手看跌16.8期权过节收工了
道法自律
04-30 14:57
05-06 10:14
47
0
[
碳酸锂吧
]
又亏2400元了。
深圳益田游资
05-06 10:14
05-06 10:1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处于区间震荡格局,反弹至4635-4638附近面临较强阻力,上涨动能有所
金艺论金
05-06 10:14
05-06 10:14
33
0
[
沪银吧
]
春去花落初夏至,尚有倒春寒…
闲时抛块砖
05-06 10:14
05-06 10:14
36
0
[
尿素吧
]
全仓买入,老美要求放开出口
股友317Oq329
05-06 10:13
05-06 10:13
79
2
[
生猪吧
]
这么大的利好都跌,看来是真不行了,政策也不能跟市场作对啊
大空头所罗斯
05-06 09:39
05-06 10:13
23
0
[
甲醇吧
]
厉害
快乐嘿嘿
05-06 10:13
05-06 10:13
171
4
[
碳酸锂吧
]
现在就是资本炒作了,上游集体抱团,下游宁德人家自己有矿,涨价反而对宁德有利,增加
股市小同志
05-06 09:53
05-06 10:13
28
0
[
生猪吧
]
今天就这样了,就是震荡了
友善地张无忌
05-06 10:13
05-06 10:13
21
0
[
碳酸锂吧
]
疯了疯了大哥
期货小作手66
05-06 10:13
05-06 10:13
28
0
[
沪银吧
]
再好的行情,多散们未必拿的住~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13
05-06 10:13
27
0
[
白糖吧
]
牛逼啊!突破在砸回来韭菜根都割完
缪笔生花
05-06 10:13
05-06 10:13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9
5190
5191
5192
5193
5194
5195
5196
5197
5198
51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