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碳酸锂吧
]
恐怖如斯
右侧思维做智
05-06 10:06
05-06 10:06
18
0
[
碳酸锂吧
]
看这架势要干到50万以上
慷慨的耿寄琴
05-06 10:06
05-06 10:06
59
0
[
黄金/美元吧
]
5.6黄金暴涨原油暴跌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独家操作建议指导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金油老余
05-06 10:06
05-06 10:06
25
0
[
工业硅吧
]
就这样慢速蚂蚁就行
越泽人生7275
05-06 10:06
05-06 10:06
64
2
[
碳酸锂吧
]
最后的疯狂,过后一地鸡毛,就这两天了
水军之首
05-06 09:21
05-06 10:06
24
0
[
COMEX黄金吧
]
建5成仓↑
PSR股市观察
05-06 10:06
05-06 10:06
27
0
[
燃油吧
]
06必仓
灵气逼人Q
05-06 10:06
05-06 10:06
25
0
[
碳酸锂吧
]
买的五千块钱期权,已经四倍了,爽
螺纹加仓到三
05-06 10:05
05-06 10:05
32
0
[
塑料吧
]
空了,又怕诱空。只能轻仓轻仓吧。
期哦期啊
05-06 10:05
05-06 10:05
26
0
[
丁二烯胶吧
]
散户空单不走会上17000
快乐无忧之精
05-06 10:05
05-06 10:05
25
0
[
橡胶吧
]
完全资金盘呀
不服就干666
05-06 10:05
05-06 10:05
37
1
[
小型纳指吧
]
打了败仗应该跌啊,怎么还在涨
美股抄底冠军
05-06 09:55
05-06 10:05
2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只做反弹空。
沉默是金1338
05-06 10:05
05-06 10:05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黄金录得止跌回升,终结了此前连续下跌的颓势,今日亚盘更是乘胜追击,延续强势冲
钱先生258412
05-06 10:05
05-06 10:05
39
0
[
螺纹钢吧
]
再涨,估计3400
憧673307205
05-06 10:05
05-06 10:05
213
3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是,价格大跌后你就往高做,总是成功!你看着比豆油价格高了,就想往下做,主
一浪千尘
05-06 09:04
05-06 10:05
29
0
[
碳酸锂吧
]
百分之百上20万
沙漠玫瑰567
05-06 10:05
05-06 10:05
61
1
[
棉花吧
]
16920的1000手直接被吃掉
落袋为安耗子
05-06 09:53
05-06 10:05
17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同学早上好,集合集合新的一天各位跟着老师稳健吃,在的同学扣波“1”让我看看有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0:05
05-06 10:05
27
0
[
燃油吧
]
多单爽赚,尤其我大部分还是低硫
期股双收666
05-06 10:05
05-06 10:05
38
2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重回4600,那就及时调转枪口现价4610,回落4605直接买涨,刹车12$
舍得先生Z
05-06 08:52
05-06 10:05
47
0
[
铁矿石吧
]
节前开仓787北,方向对无视回调。回调企稳是加仓机会,一直重复下去。交易能做到的
鑫发源地
05-06 10:05
05-06 10:05
268
6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往上移,锁住利润,看能到达4600不
恩西之眼
05-05 00:22
05-06 10:05
42
0
[
棉花吧
]
我等下午被强平了
金戈息兵
05-06 10:05
05-06 10:05
26
0
[
豆二吧
]
爆发吧
股友97eV3073
05-06 10:05
05-06 10:05
39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大涨,继续加多沪金,跟着大佬吃肉
火火土土金
05-06 10:04
05-06 10:04
25
0
[
PVC吧
]
增仓上涨,这才刚起步
咔咔刚
05-06 10:04
05-06 10:04
65
2
[
白糖吧
]
09合约挺润的,回踩5430能支撑住么?远没有2701强势。
红色海岸啊
05-06 09:44
05-06 10:04
33
0
[
PTA吧
]
织布机至少还能开一周。。
电焊老法师
05-06 10:04
05-06 10:04
22
0
[
多晶硅吧
]
横住了好,横住了就不跌了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0:04
05-06 10:04
205
4
[
COMEX黄金吧
]
抱着黄金过节稳的一匹
牛排星仁
04-30 18:29
05-06 10:03
28
0
[
豆粕吧
]
冲高就开短空
股友39u21R85
05-06 10:03
05-06 10:03
37
0
[
焦煤吧
]
墨迹时间来了,挣钱爽,走了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10:03
05-06 10:03
47
1
[
氧化铝吧
]
产业链除了氧化铝,都在红,你认为这样的恶意打压做空会长久??
有亿点烦
05-06 09:47
05-06 10:03
124
8
[
棉花吧
]
今年现货棉花有可能上10块。
丶刘云天
05-06 09:42
05-06 10:03
896
7
[
焦煤吧
]
焦煤的未来趋势!!!不会看图的,心里没底的,可以进来参考参考!此图为焦煤连续周线
凤羽蘖槃
03-06 23:03
05-06 10:03
23
0
[
低硫燃油吧
]
这玩意就是个
股友950PW003
05-06 10:03
05-06 10:03
25
0
[
豆粕吧
]
这跟白糖的
账户已注销
05-06 10:03
05-06 10: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10点4小时高位强势收线,多头浮盈持有4608多现价4628拿下20个点继续持有
速战速决_兵
05-06 10:03
05-06 10:03
30
0
[
碳酸锂吧
]
拉爆空g
豆问你还叼
05-06 10:03
05-06 10:03
29
0
[
燃油吧
]
主力在慢慢出货这个盘子小主力好操控
股友1203co83
05-06 10:03
05-06 10:03
50
1
[
工业硅吧
]
大单怎么都是空平,怕啥啊
瀚海天透
05-06 09:50
05-06 10:03
22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没人完了吧,稀巴烂涨不起来了
不要扛单切记
05-06 10:03
05-06 10:03
29
0
[
沪铝吧
]
诱空结束
股友7968x58P
05-06 10:03
05-06 10:03
23
0
[
燃油吧
]
牛尔逼之
景德镇有愚斋
05-06 10:03
05-06 10:03
24
0
[
纯碱吧
]
准备往上冲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0:03
05-06 10:03
50
2
[
焦煤吧
]
加倍空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09:34
05-06 10:03
92
2
[
螺纹钢吧
]
3245空了,不会被生吃了吧
福星亿照
05-06 09:55
05-06 10:02
27
0
[
苹果吧
]
逢高空逢高空,每天捡钱,感谢烂苹果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10:02
05-06 10:02
95
4
[
棕榈油吧
]
这货我太了解了,直线拉上去然后开始慢慢减仓跌下来,高空准没错
善解人意的顾
05-06 09:42
05-06 10:02
25
0
[
原油吧
]
有大佬帮忙看看沥青吗,沥青怎么跌不下来
zzzzqf7942
05-06 10:02
05-06 10:02
20
0
[
原油吧
]
这走势又是磨期权了
股友97T681R0
05-06 10:02
05-06 10:02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老特睡醒就说全面胜利
机械墙头草
05-06 10:02
05-06 10:02
85
2
[
橡胶吧
]
焦煤突破了,大概率有行情
老鼠进去大象
05-06 09:12
05-06 10:02
57
1
[
白糖吧
]
为什么要砸
凡人炒股传
05-06 09:32
05-06 10:02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独立行情……
找一下魏子婷
05-06 10:01
05-06 10:01
48
2
[
聚丙烯吧
]
看今天的盘面,我得出一个结论,鸡蛋是石油做的,pp是黄金做的
奋飞的马
05-06 09:34
05-06 10:01
197
6
[
燃油吧
]
劝你们别追多,原油暴跌这货却在资本盘硬撑下不肯跌,差不多时可能会补跌~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43
05-06 10:01
34
1
[
苹果吧
]
悬崖边了,如果再破位,又是一条200点跌幅的大阴线。
大山石
05-06 09:22
05-06 10:01
21
0
[
碳酸锂吧
]
一会上20集体开空单
日进高升de嬴
05-06 10:01
05-06 10:01
26
0
[
沥青吧
]
赶紧开多了,这都不跌,等原油起来了那不得起飞呀
商品牛市已结
05-06 10:01
05-06 10:01
27
0
[
棉花吧
]
中粮是巴不得棉价上天的套保户,怎么可能会是真空头~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01
05-06 10:01
28
0
[
生猪吧
]
真剑,庄
股友6N3T5361
05-06 10:01
05-06 10:01
876
6
[
螺纹钢吧
]
五一每天讲一个板块,今天第一天重点分析黑色板块,无论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以及市场情绪
大晨时刻
05-01 18:08
05-06 10:01
39
1
[
苹果吧
]
7545全仓抄底了,能不能吃口大肉
基民798638l3
05-06 09:31
05-06 10:01
109
4
[
菜粕吧
]
逢低买入、目标2550!
股友05e19p30
04-29 22:32
05-06 10:0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5/6黄金局势分析
金潮赶海人DT
05-06 10:01
05-06 10:01
51
2
[
COMEX铜吧
]
盈利王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股友JW1688
05-05 21:19
05-06 10:01
42
0
[
生猪吧
]
下一个位置,先11000
温啊温
05-06 09:47
05-06 10:01
22
0
[
多晶硅吧
]
真是垃圾品种,还是做碳酸锂
彼岸朦胧雨
05-06 10:01
05-06 10:01
39
1
[
玉米吧
]
淀粉又创新低,玉米跟上
川林静远
05-06 09:41
05-06 10:01
116
1
[
纯碱吧
]
多空线,从青色空转白色多,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
翰墨书舍新号
05-06 09:51
05-06 10:01
25
0
[
甲醇吧
]
只要开空就会继续涨,怎么破,没办法
明月照大川
05-06 10:01
05-06 10:01
53
2
[
尿素吧
]
获利走人。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期哦期啊
05-06 09:47
05-06 10:01
47
2
[
原油吧
]
远月疯了吗,这么抗跌。跟2606价差从40减到16了。
西郊蛇丸
05-06 09:41
05-06 10:01
28
0
[
生猪吧
]
07走着走着反而成最强的
龙空龙888
05-06 10:01
05-06 10:01
73
0
[
沥青吧
]
你这么坚挺??你爹都跑路了
机械墙头草
05-06 10:00
05-06 10:00
30
0
[
燃油吧
]
06合约彻底变成逼仓了…
婀娜妩媚的朱
05-06 10:00
05-06 10:00
59
1
[
生猪吧
]
今天收小阴线,就不要幻想暴涨暴跌了,一直都是稳步提升,回调才能稳步提升,今天千万
农子乔168
05-06 09:47
05-06 10:00
5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早开了几单多单,差不多几万入手,走
股友9015f26Z
05-06 10:00
05-06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4
5195
5196
5197
5198
5199
5200
5201
5202
5203
52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