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乙二醇吧
]
国内化工就是牛逼,原油开盘大跌,这些家伙能拉新高。化工和有色一起拉
股友0000000
05-06 10:24
05-06 10:24
1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等中国玩家买空
股友1g752u11
05-06 09:35
05-06 10:2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探回升,早间先空一次,4636/40附近空,止损10美金,目标4610,4
佳航hangks18
05-06 10:24
05-06 10:24
48
1
[
苯乙烯吧
]
坑爹品种,做空的时候马上最强,换月被骗走后就一直最弱了
修改昵称修改
05-06 09:39
05-06 10:24
34
1
[
碳酸锂吧
]
20万止损!尽管拉涨!不怕你!
扛着麻袋买大
05-06 10:07
05-06 10:24
36
0
[
碳酸锂吧
]
增仓这么多,再去买点现货消化掉,明天出个去库的数据,然后爆掉一批扛单的,耐心等吧
水军之首
05-06 10:23
05-06 10:23
49
1
[
沪锡吧
]
敢追多的都是勇士
马刺邓肯哥
05-06 10:20
05-06 10:23
179
12
[
不锈钢吧
]
4手700个点,抗不住了
聪慧地陈家洛
05-06 09:30
05-06 10:23
39
0
[
玉米吧
]
嘿嘿,哈喽爱物瑞玩,够的阿夫特弄,大家好我是农民歌手朱志稳!
红绿吉利
05-06 10:23
05-06 10:23
8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福建雨季
05-06 10:23
05-06 10:23
43
0
[
黄金/美元吧
]
【5.6日内思路】美伊停火预期升温,支撑金价上行,破位4600关口4小时双底形态
金熙步步为盈
05-06 10:23
05-06 10:23
29
0
[
棉花吧
]
肯定要上17000的,把这群小散全收完。
山里人2009
05-06 10:23
05-06 10:23
28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赚点钱真不容易,感谢期权的炮灰兄弟,给咱们垫背了
诙谐幽默的池
05-06 10:23
05-06 10:2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高位就不去追多了,4635附近继续轻仓做空,轻仓做,防守进场位置放10个
陈宝看金市
05-06 10:23
05-06 10:23
111
2
[
纯碱吧
]
纯碱:依托1045为短期震荡的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5-06 08:25
05-06 10:23
108
3
[
棉花吧
]
该下来了,止损盘已经被动买入了。没有人会再接盘。
大道至简深圳
05-06 10:17
05-06 10:23
26
0
[
LPG吧
]
照这样子涨的话,原油到800,液化气09能到7000了。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10:23
05-06 10:23
66
1
[
甲醇吧
]
甲醇会跟氧化铝一样,抓过人后掉下来
机智的欧阳亚
05-06 10:18
05-06 10:23
26
0
[
甲醇吧
]
不跟原油就好,原油这几天必有大蹦
明月照大川
05-06 10:23
05-06 10:23
35
1
[
玻璃吧
]
不是有很多叫空的狗吗?
股友71K21109
05-06 10:21
05-06 10:22
7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黄金思路分析隔夜黄金在消息面与技术面共振下强势拉升,自4546附近触底反弹,
A恩泽
05-06 09:19
05-06 10:22
42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味
chold
05-06 09:23
05-06 10:22
41
0
[
生猪吧
]
明白了为啥就11跌的多了,是猪仔多了,导致下半年存压,那就适合空了
负责的白皓轩
05-06 10:22
05-06 10:22
212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走势越来越和多晶硅相似了,有创新高的动能,也可以视为高危价格
新疆黄鱼哥
05-06 01:08
05-06 10:22
50
2
[
多晶硅吧
]
今天普涨,多晶硅会出现报复性上涨,目前跌不动了,越跌越没有人跟,主力不傻,主力吸
坦诚的石婕
05-06 09:51
05-06 10:22
113
1
[
豆油吧
]
越来越高了,又是上走加仓,无限加仓,05合约爆700点,现在09合约来回打脸也至
RyukBin
04-22 21:11
05-06 10:22
26
0
[
乙二醇吧
]
10000点慢慢增长、打爆空头
直率的西门芝
05-06 10:22
05-06 10:2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现4636可,防4645,目标看向4610-4580。
亮哥日进斗金
05-06 10:22
05-06 10:2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P一波拉升上来,现在高位去追多也不合适,空仓的可以再4635附近这里先轻仓
金市令狐冲
05-06 10:22
05-06 10:22
23
0
[
乙二醇吧
]
多逼空的行情
股友93uP0282
05-06 10:22
05-06 10:22
49
0
[
鸡蛋吧
]
机构,老庄的脑子终于想通了?这次鸡蛋周期就是上次的疯猪周期,06合约是价格太低了
整洁的许婉
05-06 10:21
05-06 10:21
39
1
[
燃油吧
]
还有谁不服?服不服?还有谁?这回让你们知道啥叫特色了吧
小子很疯狂
05-06 10:14
05-06 10:21
26
1
[
鸡蛋吧
]
根本下不去
买啥啥反着
05-06 10:13
05-06 10:21
38
0
[
沥青吧
]
太多空头,下去不的,,钱那有那么好赚
一本万利钱
05-06 10:21
05-06 10:21
52
0
[
豆油吧
]
那个8150空,上走加空,天天加空,无限加空的油狼,今天什么策略。?只要他发帖,
RyukBin
05-06 10:21
05-06 10:21
59
0
[
塑料吧
]
我一味不语,静待花开。
黄色的金
05-06 10:21
05-06 10:21
1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护航宣布暂停,伊朗控制海峡依旧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09:30
05-06 10:20
32
0
[
碳酸锂吧
]
别停,直接拉涨停,让空头全爆仓
笑看风云93
05-06 10:20
05-06 10:20
31
0
[
乙二醇吧
]
现在有个问题问就是散户看空的多。现货还没下来,估计还得震荡震荡。
期哦期啊
05-06 10:20
05-06 10:20
90
3
[
甲醇吧
]
就说这货现在一万多的保证金,你们是怎么坚持一直玩儿它的?挣一百块钱得付出多大的代
期市大宝剑
05-06 09:04
05-06 10:20
58
2
[
甲醇吧
]
操,我的空单,废了
佛系炒股玩玩
05-06 09:08
05-06 10:2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XAU,4650空到4417
股友h300t183
05-06 10:20
05-06 10:20
137
1
[
豆粕吧
]
我的假期持仓策略。多豆粕和菜粕,多焦煤,多空套利乙二醇。假期控制仓位为主。
上山下海
04-30 10:23
05-06 10:20
99
3
[
白糖吧
]
做多开盘没跑,现在被套10个点
不如信我是嬴
05-06 10:08
05-06 10:20
40
2
[
碳酸锂吧
]
等回调做多
风度的钮蕊
05-06 09:55
05-06 10:20
2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有点太小气了
无心就行
05-06 10:20
05-06 10:20
27
0
[
碳酸锂吧
]
最强王者,妞儿壁纸
奥斯卡晓峰
05-06 10:20
05-06 10:20
130
1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要跑吗?
未来三年做多
05-06 10:07
05-06 10:20
6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26空,止损位4634
曹云阿450463
05-06 10:00
05-06 10:20
20
0
[
多晶硅吧
]
终于要起飞了看着吧
股友61X5980K
05-06 10:20
05-06 10:20
71
3
[
甲醇吧
]
能化工今天走独立行情,不跟油了
明月照大川
05-06 09:53
05-06 10:20
40
1
[
塑料吧
]
别跳,一下就被干崩掉
股友132gI613
05-06 09:15
05-06 10:20
35
0
[
A50期指吧
]
未来:包装设备及配套材料领域的公司业绩开始大爆发!
股友632c2798
05-06 10:20
05-06 10:20
1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2.75不
股友92kZ7072
05-06 09:56
05-06 10:20
54
0
[
氧化铝吧
]
5分钟线拐头向上,短期底部确定。
湖南锡矿山南
05-06 10:19
05-06 10:19
199
3
[
锰硅吧
]
锰矿端异动!
欢快的赵虔
04-30 14:42
05-06 10:19
40
1
[
碳酸锂吧
]
有空单爆仓吗?
能回本就行拉
05-06 10:18
05-06 10:19
46
0
[
生猪吧
]
不要老想着爆涨爆跌了,回调一两百都很正常,急拉一两百,底部会一直抬升,错过黄金坑
农子乔168
05-06 10:19
05-06 10:19
33
1
[
乙二醇吧
]
原油反弹,又是一波拉升
打个比方大哥
05-06 10:14
05-06 10:19
42
1
[
菜粕吧
]
一一一记住,我讲的是逢高做空开空喔,不是逢低开空做空喔
我只是个小期
05-06 09:21
05-06 10:19
56
3
[
玉米吧
]
看油呢,忘了看玉米了
化风七万里
05-06 09:25
05-06 10:1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各位,五一假期结束了大家过得都愉快么~
Y一瑶AHrzy41
05-06 10:18
05-06 10:18
37
1
[
碳酸锂吧
]
选择做空的就是天然养料。
独立的晴梦亮
05-06 09:59
05-06 10:18
37
1
[
碳酸锂吧
]
随时崩,成交量太小了
妩媚动人的陶
05-06 10:09
05-06 10:18
44
2
[
COMEX黄金吧
]
满仓空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09:56
05-06 10:18
19
0
[
原油吧
]
走的好好的非要停15分钟,本来交易时间就短,还一个劲的停,就咱们们B事儿多,全把
驰生伟业
05-06 10:18
05-06 10:18
236
4
[
碳酸锂吧
]
刚好给我剩2000,还行
佳妮18岁
05-06 09:43
05-06 10:18
24
0
[
PVC吧
]
节前疯狂压盘,早就该涨了好吧
iiil
05-06 10:18
05-06 10:18
109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高开,短线继续维持偏强走势。
维哲论期2号
05-06 10:18
05-06 10:18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王者归来
股友paul
05-06 10:18
05-06 10:18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前方报道
勤勉的爱莉
05-06 10:18
05-06 10:18
43
1
[
玻璃吧
]
CTM地位洗出去你就开始拉。一买你就跌出来你就涨。量化算的太准了
小散户想赚大
05-06 10:11
05-06 10:18
22
0
[
瓶片吧
]
做多吃的盆满钵满,开盘做多5手,冲高卖了,回落又买了,多谢瓶片主力抬轿子,继续冲
慕旋灬黎明
05-06 10:18
05-06 10:18
57
2
[
棉花吧
]
日内结算价没补实前我是劝你们不要去试图摸顶,很明显的打一波止损后的诱新空~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15
05-06 10:18
82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板块,还是会有主升浪的,看好最稀缺的南华,最成长的期货瑞达,一旦有行情,这两
烫米哥
05-06 10:18
05-06 10:18
31
1
[
燃油吧
]
燃油就不可能跌,不上8000绝不回头
张碧辰
05-06 10:09
05-06 10:18
28
0
[
铁矿石吧
]
只是时间问题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17
05-06 10:17
36
0
[
纯碱吧
]
行情真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0:06
05-06 10:17
32
0
[
碳酸锂吧
]
会上60不
股友TspONr
05-06 10:17
05-06 10:17
28
0
[
焦煤吧
]
国泰围攻了
邕投资者
05-06 10:17
05-06 10:17
共有帖子数
1656857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1
5192
5193
5194
5195
5196
5197
5198
5199
5200
5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