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美期货都涨了这个就是不跟太弱了吧
金旺发
05-06 10:30
05-06 10:42
27
0
[
A50期指吧
]
重点:包装领域设备要开始爆发了(抖音、淘宝、京东、顺丰,每天几亿件货全部要用到包
股友gclhycjf
05-06 10:42
05-06 10:42
50
1
[
菜粕吧
]
继续满仓多
阿西吧001
04-30 16:33
05-06 10:42
44
0
[
永安期货吧
]
弘业期货都是红的这货哪里不如弘业
冷若冰霜的苗
05-06 10:42
05-06 10:42
34
0
[
铁矿石吧
]
一周之内不在创新高才行。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42
05-06 10:42
33
0
[
燃油吧
]
吃相太难看吧没有人性
安徽华子
05-06 10:42
05-06 10:42
28
1
[
多晶硅吧
]
别空,增量上涨看,底部了
坦诚的石婕
05-06 10:33
05-06 10:42
25
0
[
丁二烯胶吧
]
燃油大涨,全是杀猪盘,做空很危险
水8888888
05-06 10:41
05-06 10:41
61
2
[
燃油吧
]
原油太跌,燃油涨,呵呵呵
x4712878780
05-06 10:38
05-06 10:41
33
0
[
热卷吧
]
这是咋了
发发发发股发
05-06 10:41
05-06 10:41
28
0
[
低硫燃油吧
]
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如意神牛
05-06 10:41
05-06 10:41
46
2
[
玻璃吧
]
70空几手玩玩!还有38的15手多单!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10:34
05-06 10:41
30
1
[
燃油吧
]
凭什么涨,空单高兴了5天亏了480走了兴亏走了
大发发财的狙
05-06 10:37
05-06 10:41
22
0
[
多晶硅吧
]
别磨了给个痛快吧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0:41
05-06 10:41
54
2
[
聚丙烯吧
]
今天拉爆空头了
大牛冲天随便
05-06 10:37
05-06 10:40
54
0
[
弘业期货吧
]
你和中集集团选料你个。
豪爽泼辣的润
05-06 10:40
05-06 10:40
30
1
[
工业硅吧
]
创新高,继续拿
花开兴隆得戴
05-06 10:39
05-06 10:40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金价走你的三倍
巍20150417
05-06 10:40
05-06 10:40
47
1
[
玻璃吧
]
玻璃预计反弹有限,小幅反弹修复后,预计向下试探1000关口,操作考虑持空为主,目
自在随心323
05-06 10:35
05-06 10:40
92
3
[
鸡蛋吧
]
根本下不来,又开始骗人
买啥啥反着
05-06 10:15
05-06 10:40
31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跌多了10个点溢价一点没变,的逗我是吧,怎么了你的银子值一些?跌多10个
短裤哥
05-06 10:02
05-06 10:40
22
0
[
丁二烯胶吧
]
16480站稳,收盘16750。
南阳卧龙岗
05-06 10:40
05-06 10:40
48
1
[
纯碱吧
]
下午再看了。
斑马斑马不开
05-06 10:27
05-06 10:40
89
4
[
焦煤吧
]
1320继续空,1315平,哈哈哈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10:31
05-06 10:40
30
0
[
玻璃吧
]
下午就完蛋了
强18888
05-06 10:40
05-06 10:40
21
0
[
多晶硅吧
]
都看空它就会起来的
股友70gy0038
05-06 10:39
05-06 10:39
33
0
[
螺纹钢吧
]
一路高歌猛进
小小昆虫
05-06 10:39
05-06 10:39
287
5
[
菜粕吧
]
买609等待涨停了
陌晓妖
03-13 11:19
05-06 10:39
21
0
[
燃油吧
]
牛逼你就涨
希望和等待19
05-06 10:39
05-06 10:39
59
1
[
塑料吧
]
塑料到10000吗?那到时再空吧。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10:34
05-06 10:39
17
0
[
多晶硅吧
]
38500今天站不稳我真要反手空你了老铁给点力
股友61X5980K
05-06 10:39
05-06 10:39
37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盘回不到800以内得横盘几天才行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39
05-06 10:39
101
3
[
棕榈油吧
]
09保证金今天还是11936,各位大神知道保证金什么时候会恢复原价吗?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09:35
05-06 10:39
26
0
[
沪镍吧
]
3个点了,可以做空了
北河南风
05-06 10:39
05-06 10:39
21
0
[
燃油吧
]
这么牛叉吗
杯酒人生323
05-06 10:39
05-06 10:39
57
2
[
生猪吧
]
2703贴水,想想再发言
猎首巨贾
05-06 10:02
05-06 10:39
130
0
[
碳酸锂吧
]
为何浙商中拓的镍和碳酸锂近期价格连续飙升↑主要受供需格局变化、地缘政治扰动及市场
PSR股市观察
05-06 10:38
05-06 10:38
53
1
[
玻璃吧
]
反弹到70到80附近吧!后期还会涨一下!但是这个轻仓试空!做短空!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10:35
05-06 10:38
30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天天涨,没啥用,大a涨一天顶一星期,小弟涨一天顶纳指涨一个月
Rainifrery
05-06 10:25
05-06 10:38
23
0
[
燃油吧
]
太强了,强者恒强
武汉亏钱120
05-06 10:38
05-06 10:38
135
5
[
PVC吧
]
一一一再讲一遍:只要你记住,低位不开空,高位不追多,千万不要相信那托叫低位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4-24 21:44
05-06 10:38
26
0
[
纯碱吧
]
来点情绪
理性的凌泓朔
05-06 10:38
05-06 10:38
45
1
[
碳酸锂吧
]
这个最少几手?
股友F59075l8
05-06 10:35
05-06 10:3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不要买这货了外盘大涨这货涨起来就1个点
Arryoji
05-06 10:38
05-06 10:38
29
0
[
鸡蛋吧
]
跌回3400我就平仓止损吧!
心在桃源
05-06 10:38
05-06 10:38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行情是4558直线单边上涨4630附近。预计亚欧盘后续走慢涨在4650-46
阳Lyangv190
05-06 10:38
05-06 10:38
22
0
[
燃油吧
]
涨啊,涨啊,涨到5000,我空20手
股友1G580I18
05-06 10:37
05-06 10:37
25
0
[
乙二醇吧
]
11:00前回调,11:00后拉尾盘,多熟悉的套路啊。
账户已注销
05-06 10:37
05-06 10:3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这么高溢价说明套的人还是多,不舍的割肉
向大佬学习66
05-06 10:37
05-06 10:37
494
12
[
碳酸锂吧
]
【金十期货整理|储能需求增量有望首次超过动力电池,2026年碳酸锂供需格局迎结构
深圳益田游资
05-04 15:24
05-06 10:37
29
0
[
热卷吧
]
多多多,千万别做空
拿捏期货所有
05-06 10:37
05-06 10:37
23
0
[
纯碱吧
]
赶快空起来
股友CoiWrU
05-06 10:37
05-06 10:37
100
0
[
生猪吧
]
加油
飞过那片水
05-06 10:37
05-06 10:37
43
1
[
PVC吧
]
一一一我的观点操作,这不是吹牛b吧,这不是瞎bb的吧
我只是个小期
04-28 21:21
05-06 10:36
35
0
[
沪镍吧
]
下午应该涨停了
沧海一粟1204
05-06 10:36
05-06 10:36
38
1
[
沪镍吧
]
这个涨幅只让人想睡觉,没有一点意思
遛鸟人马拉卡
05-06 10:24
05-06 10:36
108
3
[
PVC吧
]
PVC:根据老贝的估计,石油每天短缺800到1000万桶
水手2019
05-05 22:24
05-06 10:36
44
1
[
玻璃吧
]
今天多头赢了估计做多的散户都下车了
小散户想赚大
05-06 10:32
05-06 10:36
25
0
[
COMEX黄金吧
]
看到4800
不吃韭菜的大
05-06 10:36
05-06 10:36
107
2
[
PVC吧
]
一一一我的观点盘感操作,这不是吹牛b吧,这不是瞎bb的吧
我只是个小期
04-28 21:31
05-06 10:36
29
0
[
豆粕吧
]
开盘35加空这波赚了跌破3000吧猪都不值钱了你饲料还能涨?
十块钱呢
05-06 10:36
05-06 10:36
3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啊,同学们!假期都休息的怎么样!心态是否愉悦。准备好了跟着节奏没?打卡看看有多
阳Lyangv190
05-06 10:24
05-06 10:36
25
0
[
燃油吧
]
牛逼
懒惰人1
05-06 10:36
05-06 10:36
43
1
[
玻璃吧
]
准备好,这波1600稳了
胡北人
05-06 10:24
05-06 10:36
67
5
[
PVC吧
]
一一一一再讲一遍:只要你记住,低位不开空,高位不追多,千万不要相信那托叫低位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4-24 21:42
05-06 10:36
30
0
[
生猪吧
]
涨也涨不上去,下也下不来,我只能观察下了。
日落归天海
05-06 10:36
05-06 10:36
21
0
[
燃油吧
]
上涨至5000
股友1G580I18
05-06 10:36
05-06 10:36
75
2
[
橡胶吧
]
最后一贴,上2万的,别不信!
无人恰是我
05-06 10:19
05-06 10:36
29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换月?
Marched
05-06 10:35
05-06 10:35
113
2
[
国债期货吧
]
真想剁手了,股市这么好,偏偏买了这玩意
股友A03689W2
05-06 10:34
05-06 10:35
33
1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早就说了国泰做多,散户做空,但是我没想到这么夸张,直接拉红了,国泰牛逼
冬虫夏冰
05-06 10:33
05-06 10:35
129
5
[
PVC吧
]
一一一低位不开空,持有低多的高位不追多,由别人去追多或主力拉多诱多
我只是个小期
04-26 10:08
05-06 10:35
202
3
[
棉花吧
]
试试棉花
股友d2052x38
05-06 09:53
05-06 10:35
102
3
[
燃油吧
]
大家打举报电话吧,这不是简单的操纵金融了,原油可是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不跟国
正经的来日方
05-06 10:33
05-06 10:35
77
5
[
玻璃吧
]
任何时候做空都没事,稳稳赢,做空发大财,闭眼空不用怕
A股牛市是个
05-06 10:29
05-06 10:35
138
4
[
生猪吧
]
2703相对2701贴水,大家想想吧
猎首巨贾
05-06 09:59
05-06 10:35
34
0
[
原油吧
]
哈哈哈哈早就说了国泰做多,散户做空,但是我没想到这么夸张,直接拉红了,国泰牛逼
冬虫夏冰
05-06 10:35
05-06 10:35
38
0
[
铁矿石吧
]
准备系口袋了
股友796525O6
05-06 10:35
05-06 10:35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昨日黄金呈现反弹震荡的走势,多空均有收获,对于近期的行情,还是要快进快出
秦璐97019025
05-06 10:34
05-06 10:34
693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不涨还跌,已经转战半导体了。
基民D1NPCG
05-06 10:34
05-06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6843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6
5187
5188
5189
5190
5191
5192
5193
5194
5195
51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