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1
[
多晶硅吧
]
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的上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2
05-06 11:12
11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前一工作日突破上涨又下跌回到解放前,没有破位前低,今日又快速拉升回到昨日高点,截止目前,黄金上涨拉升了,接下来白银如何操作
n1433126282a
05-06 11:12
05-06 11:12
26
0
[
多晶硅吧
]
站住39000一片坦途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12
05-06 11:12
32
1
[
沪金吧
]
追↑
PSR股市观察
05-06 10:57
05-06 11:12
23
0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L255o650
05-06 11:12
05-06 11:12
44
1
[
焦煤吧
]
散空还不走吗。随时拉倒4个点。这玩意一启动就是直线拉....
股友2566377z
05-06 10:54
05-06 11:12
127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短线上涨可能不会太多了。
维哲论期2号
05-06 11:12
05-06 11:1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精准目标直接兑现!4627布局多单直达4645,稳稳拿下18美金li润
金油大钊MA8S
05-06 11:12
05-06 11:12
94
4
[
沥青吧
]
这是个什么玩意,原油跌它不跌,玩个毛线
管住手000000
05-06 10:44
05-06 11:11
32
0
[
氧化铝吧
]
烧碱上天了,这玩意还在地上趴,说明真的过剩太多了
木剑先生1
05-06 11:11
05-06 11:11
2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能上二十万吗?
股友G793O360
05-06 11:11
05-06 11:11
66
1
[
菜粕吧
]
俺在2405又接了50手,感谢市场又给了我低吸的机会
浪人飞情
05-06 09:29
05-06 11:11
46
1
[
燃油吧
]
这家伙成资金盘了
浮生若梦444
05-06 11:06
05-06 11:11
43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06 11:11
05-06 11:11
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要来,现在是空窗期不会大干,等访问结束后才会动,集结了那么多的部队有点军事
玖壹
05-06 11:11
05-06 11:11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泸银期货+5个点
股友9518d172
05-06 11:11
05-06 11:11
26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恶心
股友62511uk0
05-06 11:11
05-06 11:11
120
2
[
苹果吧
]
$苹果610(CZCE|AP610)$
小卡啦666
05-06 11:04
05-06 11:11
30
0
[
工业硅吧
]
这个价格,我直接在期货市场卖货,去库存
股友0125W3T6
05-06 11:10
05-06 11:10
29
1
[
COMEX黄金吧
]
升6%收盘价↑
PSR股市观察
05-06 10:56
05-06 11:10
27
0
[
沪锡吧
]
有色今天这么牛逼
AAABBBCC
05-06 11:10
05-06 11:10
61
2
[
纽约金TN12吧
]
以后别说什么和国际同步了,闭门造车
细心的卢妤棋
05-06 10:43
05-06 11:10
34
0
[
沥青吧
]
供不应求啊
娜娜家的猫猫
05-06 11:10
05-06 11:10
116
2
[
热卷吧
]
现在摸顶做空的都是不理智的,那么大的增仓,增仓上行还要涨,技术面也是上行,没事去
股友t1655W68
05-06 10:45
05-06 11:10
26
0
[
燃油吧
]
远离逼空行情小散玩不起啊
股友1203co83
05-06 11:10
05-06 11:10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P行情一路向上走强,前面的空不幸扫sun了。早间已经强拉了一百美不要再去追
陈陈C1C25678
05-06 11:10
05-06 11:10
26
0
[
塑料吧
]
空投砸不动啦,今天大涨
股友8W15386A
05-06 11:10
05-06 11:10
34
0
[
沪锡吧
]
这样炒实体工厂没得玩,工厂都停工,做等涨
股友w861f912
05-06 11:10
05-06 11:10
26
0
[
沪锡吧
]
这个位置450000,买20手下,
股友0ni21551
05-06 11:10
05-06 11:10
39
1
[
生猪吧
]
现在就是在磨耐心
请输入你的姓
05-06 11:07
05-06 11:10
43
1
[
焦煤吧
]
今天收长上引线
紫微星大放光
05-06 11:08
05-06 11:09
41
0
[
多晶硅吧
]
大家加油,今天必须抢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9
05-06 11:09
90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陷拉锯战,静待小非农破局。
张津镭
05-06 11:09
05-06 11:09
27
0
[
橡胶吧
]
向内求生生不息
蓝天13945376
05-06 11:09
05-06 11:09
57
0
[
沪镍吧
]
现在就是等外盘突破,内盘已经涨到位了。等外盘冲过20000就可以去160000了
遛鸟人马拉卡
05-06 11:09
05-06 11:09
24
0
[
菜粕吧
]
都看跟外盘,就不得涨,继续看空
让一切随缘哈
05-06 11:09
05-06 11:09
31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没人关注了。金银铜。。。,保持涨势!
股友JW1688
05-06 11:09
05-06 11:09
39
1
[
焦煤吧
]
横盘增兵!大战一触即发!
股友659150P8
05-06 10:52
05-06 11:0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4637跟进空单的行情给到4648附近补个空单防守单独4658(4637止损
jin22978
05-06 11:09
05-06 11:09
28
0
[
PVC吧
]
看跌也不动,看涨得跌到0.5
大壮和小米
05-06 11:08
05-06 11:08
28
0
[
生猪吧
]
成交量缩得厉害
轻松的王笑白
05-06 11:08
05-06 11:08
9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一路看多目标4585到位了,期待的4600没有到今天直接冲破上来,现在高
李岚Lilan250
05-06 10:13
05-06 11:08
2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早pan第一单4530多单进场就吃了15美金的li润,它如果要跌的话是不会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1:08
05-06 11:08
29
0
[
沥青吧
]
你这样走对吗?
股友6630392P
05-06 11:08
05-06 11:08
29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上次真的跑了很多
股友095q0567
05-06 11:08
05-06 11:08
26
1
[
多晶硅吧
]
起飞起飞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06
05-06 11:08
57
2
[
烧碱吧
]
过不了2100就没事
冲突出击
05-06 11:04
05-06 11:08
27
0
[
多晶硅吧
]
底部上抬,稳了,收米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08
05-06 11:08
68
2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整体先下探4500关口后企稳反弹,目前价格回升至4610附近。早间一波快
准点财经
05-06 09:38
05-06 11:08
32
0
[
沪金吧
]
这沪金让我感到陌生。。。。
主力帮我抬轿
05-06 11:08
05-06 11:08
23
0
[
丁二烯胶吧
]
橡胶都新高了,你跟上撒
平安幸福33
05-06 11:08
05-06 11:08
33
0
[
尿素吧
]
我刚进来你就拉升,我不卖你不涨,看着我割吗?
浩南2017
05-06 11:08
05-06 11:08
34
0
[
生猪吧
]
这个合约太近了,56月现货充足并且价格低,难涨易跌
投资老韭菜
05-06 11:08
05-06 11:08
119
4
[
鸡蛋吧
]
昨天是谁说要涨停的?
美股小股东
05-06 09:53
05-06 11:07
133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19万开空,计划1万9平空
水手2019
05-06 11:00
05-06 11:07
27
0
[
沪金吧
]
感觉黄金要开始上涨模式
挣它一个亿先
05-06 11:07
05-06 11:07
138
3
[
鸡蛋吧
]
多头的兄弟拿住了,基差这么大,一定会涨的,2412就是个例子,最后一个星期3个涨
股友s7sDa344
05-06 11:00
05-06 11:07
139
3
[
燃油吧
]
这家伙不跟国际燃油!!!!!
我要验主力的
05-06 10:58
05-06 11:07
564
19
[
沪银吧
]
周四
木华黎
04-30 18:00
05-06 11:07
60
2
[
玻璃吧
]
回落这么多,大概率上不去咯
恭喜民丰的向
05-06 10:55
05-06 11:07
48
1
[
玻璃吧
]
空头节前平仓,节后空头并未进场
接盘流创始人
05-06 10:40
05-06 11:07
107
5
[
永安期货吧
]
2500手压着14.80狗大户14.8能盈利?
冷若冰霜的苗
05-06 10:44
05-06 11:07
25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已经能量不足了,空军赶快压上去。
股友Q9970o00
05-06 11:07
05-06 11:07
26
1
[
多晶硅吧
]
起飞,站稳39000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1:02
05-06 11:07
51
0
[
燃油吧
]
泰君做多了就跟涨不跟跌了,除非外盘原油突然大跌,不然泰君会一直拉到交割前
驰生伟业
05-06 10:56
05-06 11:07
26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06 11:06
05-06 11:0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也不跟,溢价也不跌,跌的时候跟的勤快
爱玩车的朋朋
05-06 11:06
05-06 11:06
30
0
[
多晶硅吧
]
加油多,别被吓到了……今天必须抢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6
05-06 11:06
2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涨停,冲冲冲
期货大神跟我
05-06 11:06
05-06 11:06
34
1
[
PVC吧
]
这个最难做全是量化,多头和空头是一起的
热情洋溢的蜻
05-06 11:00
05-06 11:06
105
3
[
生猪吧
]
多头又焉了。。。每天做空,其乐无穷
A天天吃肉一
05-06 11:02
05-06 11:06
38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么大的增仓量,奔17000去了
快乐无忧之精
05-06 11:01
05-06 11:06
44
1
[
碳酸锂吧
]
高盛在哪里?
股市嘴神
05-06 11:04
05-06 11:06
76
0
[
氧化铝吧
]
加空的点到锁仓了
湖南锡矿山南
05-06 11:06
05-06 11:06
22
0
[
20号胶吧
]
,三手空单,早早平,割肉600,又下来了
AAABBBCC
05-06 11:06
05-06 11:06
30
0
[
沪锡吧
]
38.7万开的11手多单,没拿住
追涨杀跌的高
05-06 11:06
05-06 11:06
54
2
[
淀粉吧
]
短线震荡下跌过程中,即将放量跌破2764,再下一台阶。看空做空!
投资人钱生钱
05-06 09:23
05-06 11:06
31
0
[
燃油吧
]
国泰是要一个打十个?还是出货?
西瓜杀手1
05-06 11:06
05-06 11:06
25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06 11:06
05-06 11:06
29
0
[
碳酸锂吧
]
18—20万直接震荡,价格拉这么高套保,产能疯狂过剩
股友328l95W7
05-06 11:05
05-06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1
5182
5183
5184
5185
5186
5187
5188
5189
5190
51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