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工业硅吧
]
三品种期货期权共25手,你说哈,我该出手突击哪个
血盔甲
05-06 11:19
05-06 11:1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疯了吧,这是不给空头任何活路啊
秦何笙
05-06 11:19
05-06 11:19
29
0
[
豆油吧
]
跟跌,你个衰货
芝麻开花5678
05-06 11:19
05-06 11:19
28
0
[
菜粕吧
]
记住任何上涨都是放空机会空就是王道
壹登大师888
05-06 11:19
05-06 11:19
36
0
[
碳酸锂吧
]
再凶也不大可能涨停,能摸下20w很了不起了,早上砍的5手空准备在20w左右补回来
股友97T681R0
05-06 11:19
05-06 11:19
34
0
[
豆二吧
]
5005的空,捡了100点
明眸皓齿得小
05-06 11:19
05-06 11:1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拉升上来涨幅超100个点,上方接近压力位给到4650附近这里接回一次空下
金市令狐冲
05-06 11:19
05-06 11:19
23
0
[
碳酸锂吧
]
拉爆空狗哈哈哈
CPO永远的神
05-06 11:18
05-06 11:1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实力决定一切
阳Lyangv190
05-06 11:18
05-06 11:1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6黄金分析周三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630美元/盎司附近,昨日金价探底回升,美
lmx8935黄金
05-06 11:18
05-06 11:18
52
2
[
豆粕吧
]
砸死那帮多散让他们长记性
f07to400000
05-06 00:27
05-06 11:18
54
2
[
菜粕吧
]
砸死那些多散让他们亏一辈子
f07to400000
05-06 01:20
05-06 11:18
6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就这样就行了,明天去库直接上21,本周站稳22,下周25,回调23,五月下旬
明月照大川
05-06 11:13
05-06 11:18
50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啦,现价4638附近直接空下去,防守4658,,下看4615-10,
老陈论金LC8X
05-06 10:49
05-06 11:18
134
1
[
鸡蛋吧
]
暴力拉升、现货有大涨
主力驾到尔等
05-06 10:30
05-06 11:18
28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06 11:18
05-06 11:18
18
0
[
COMEX黄金吧
]
8000点要来了
有勇有谋的牛
05-06 11:18
05-06 11:18
298
18
[
黄金/美元吧
]
妈的,4546空,4570空,4550空,4560空全扫了4550的保护损。45
职业交易大赛
05-06 07:13
05-06 11:18
22
0
[
20号胶吧
]
,14915,905,900把3手空平了
AAABBBCC
05-06 11:18
05-06 11:18
38
1
[
豆粕吧
]
任何品种都可能涨,豆粕不可能,万年空头
略略略了吕
05-06 11:00
05-06 11:18
401
3
[
碳酸锂吧
]
马上20W了!
ST总桶
05-06 09:15
05-06 11:18
28
0
[
沪银吧
]
我做了一手跑了,要回调
账户已注销
05-06 11:18
05-06 11:18
21
0
[
COMEX黄金吧
]
长路漫漫,这次创新高!
春华夏至
05-06 11:18
05-06 11:18
3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逢高沽空
骁勇的延缍
05-06 11:04
05-06 11:17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回落4645-40区间接多入场,止损4630!
金艺论金
05-06 11:17
05-06 11:17
30
0
[
豆二吧
]
怎么突然就崩了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11:17
05-06 11:1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1w闲钱别闲置躺平合理规划+精准布局,思路大于努力,选择大于埋头苦干,轻资产操作
财记Tas02091
05-06 11:17
05-06 11:17
27
0
[
COMEX黄金吧
]
高盛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
05-06 11:17
05-06 11:1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买了?
jessicaliu1
05-06 11:17
05-06 11:17
33
0
[
沪锡吧
]
面粉比面包贵
牢固的甜夢
05-06 11:17
05-06 11:17
74
2
[
玻璃吧
]
只要1060不破就是洗盘,不要怕,反转趋势已经打开了,就是小碎步上涨了
只会逆势怼机
05-06 11:07
05-06 11:17
203
6
[
PTA吧
]
pta绝对是庄家操纵最严重的,4月30原油涨pta下行,今天原油跌反倒上涨,就是
枝头雁
05-06 10:18
05-06 11:17
28
0
[
烧碱吧
]
2035的空回2050就卖了拜托了
股友70gy0038
05-06 11:16
05-06 11:16
52
3
[
聚丙烯吧
]
原油暴涨的时候它不涨,现在原油暴跌了它开涨,资本的力量就是强,我服气8700的空
一入期市陷泥
05-06 10:09
05-06 11:16
32
0
[
沪锡吧
]
一个上午涨20000点牛逼啊
股友w861f912
05-06 11:16
05-06 11:16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看反弹向上,价格走到4650附近可以加仓跟进,防守止损统一放在4660,
小辣妹390143
05-06 11:16
05-06 11:16
33
0
[
工业硅吧
]
大跌不敢多,说是下跌趋势。大涨不敢买,说是大幅回调
血盔甲
05-06 11:16
05-06 11:16
41
1
[
生猪吧
]
这玩意天天闭眼开空,还有人能亏钱吗
A天天吃肉一
05-06 11:13
05-06 11:16
33
0
[
玻璃吧
]
闭眼空,又要发财咯。反弹结束,这种品种天生就是拿来空的。直到退市
A股牛市是个
05-06 11:16
05-06 11:16
25
0
[
烧碱吧
]
超牛
佛系少年玩家
05-06 11:15
05-06 11:15
59
4
[
黄金/美元吧
]
明明是多的趋势,为什么那些人从85就开始一路喊空到40,什么水平也出来干这活
然然可可
05-06 10:59
05-06 11:15
58
1
[
玻璃吧
]
70空单65撤退走了!赚大几百的了!晚上去找个小姐姐钱够了!包夜去!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10:57
05-06 11:15
60
2
[
黄金/美元吧
]
4645附近加个仓统一止损4650
修金之路ZM01
05-06 11:09
05-06 11:15
89
2
[
多晶硅吧
]
热心那个什么鬼,不出来跳了,他才是主力的拖
卡农之声
05-06 11:05
05-06 11:15
28
0
[
碳酸锂吧
]
牛逼,今天大宗增仓110万
AAABBBCC
05-06 11:15
05-06 11:15
25
0
[
菜粕吧
]
增仓下行!前几天撤退的空头又杀回来了
天汇九宫守月
05-06 11:15
05-06 11:15
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40空单止损,先休息一下观望一下
曹云阿450463
05-06 11:15
05-06 11:15
28
0
[
碳酸锂吧
]
烦死了,一个点就走了,
瑞雪一丰年
05-06 11:15
05-06 11:15
23
0
[
豆粕吧
]
空空空
股友39u21R85
05-06 11:15
05-06 11:15
43
1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一记住,我讲的是逢高做空开空,不是逢低开空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06 11:14
05-06 11:15
133
1
[
碳酸锂吧
]
高盛预测碳酸锂上半年见顶果然是真的,一天涨7000,6月份直接历史新高
股友5iNGWp
05-06 11:05
05-06 11:14
28
0
[
菜粕吧
]
猪肉7元′/斤
杀阡陌666
05-06 11:14
05-06 11:14
23
0
[
沪锡吧
]
涨得高点,我好开空单
一道本
05-06 11:14
05-06 11:14
38
1
[
沪银吧
]
早盘追高18450被一波回调止损后到现在没回过神来,节奏弄错了
心想想事就成
05-06 11:10
05-06 11:14
33
0
[
沪金吧
]
今天吃药了
我是一只蘑菇
05-06 11:14
05-06 11:14
31
0
[
豆二吧
]
杀猪盘这走势。。。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11:14
05-06 11:14
680
6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科技ETF景顺(SZ1595
焦糖瓜子李
05-06 11:02
05-06 11:14
28
0
[
沪金吧
]
今1666收
股友1t11086R
05-06 11:14
05-06 11:14
48
1
[
焦煤吧
]
这真是套你1314
紫微星大放光
05-06 11:09
05-06 11:14
28
0
[
沪锡吧
]
多单平早了,错过1万点
ASML2022
05-06 11:14
05-06 11:14
34
1
[
氧化铝吧
]
必怂
燃烧回忆
05-06 11:02
05-06 11:14
25
0
[
原油吧
]
原油如五分钟收线站稳667.7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5-06 11:14
05-06 11:14
25
0
[
玻璃吧
]
真是被玻璃砸的脑袋嗡嗡的。连生猪烧碱都暴力反弹了
股友0861z58X
05-06 11:14
05-06 11:14
86
1
[
玉米吧
]
百分之八十时间就是震荡,你震荡我也震荡,只要不突围就不做跟随
小貔恘吞万金
05-06 10:24
05-06 11:14
24
0
[
碳酸锂吧
]
牛,有本事涨停
股友97T681R0
05-06 11:13
05-06 11:13
55
1
[
燃油吧
]
好不容易作对一次,竟然没啥利润
股友02302y15
05-06 11:11
05-06 11:13
22
0
[
碳酸锂吧
]
,涨米大也的
爆仓100次了
05-06 11:13
05-06 11:13
32
0
[
沪锡吧
]
谁买购400000的彩票了,厉害
熊来了快跑啊
05-06 11:13
05-06 11:13
35
0
[
焦煤吧
]
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
坦诚的石婕
05-06 11:13
05-06 11:13
117
0
[
氧化铝吧
]
出了,回调下来再买
元满乾坤
05-06 11:13
05-06 11:13
24
0
[
烧碱吧
]
做空
快乐的种马
05-06 11:13
05-06 11:13
32
0
[
菜粕吧
]
一一记住,我讲的是逢高做空开空喔,不是逢低开空做空喔
我只是个小期
05-06 11:13
05-06 11:13
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不显示了
NLX703
05-06 10:29
05-06 11:13
29
0
[
沪锡吧
]
科技金属,果然更强
重口味的Cozy
05-06 11:13
05-06 11:13
24
1
[
原油吧
]
原油671短多
心灵幸福
05-06 09:21
05-06 11:13
26
0
[
豆二吧
]
又有什么打压消息了,直线
新手操作123
05-06 11:13
05-06 11:13
29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100个蛋
股友5t98111O
05-06 11:12
05-06 11:12
47
2
[
棉花吧
]
散空太多了,只有多才是唯一出路
荣春520
05-06 10:41
05-06 11:12
47
1
[
碳酸锂吧
]
做空继续,大跌开始
股友65mF6206
05-06 11:08
05-06 11:12
40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
坦诚的石婕
05-06 11:12
05-06 11:12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0
5181
5182
5183
5184
5185
5186
5187
5188
5189
51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