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烧碱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指定美好早晚得势
做一个大空头
05-06 10:51
05-06 10:51
23
0
[
多晶硅吧
]
越跌越没量,主力赚谁的钱呢,大家好好想想……只有跟多,主力才能赚钱,才能把这个交
坦诚的石婕
05-06 10:51
05-06 10:51
66
3
[
塑料吧
]
除了上游现在没人做空,废了没对手盘
股友69Q1819l
05-06 09:47
05-06 10:51
23
0
[
烧碱吧
]
盈利三十个点跑了,不玩这个了,
飞上青云
05-06 10:50
05-06 10:50
33
0
[
玻璃吧
]
用05压做杠杆,打压09。反正花钱不多,又没有散韭干扰。机构爽不爽?
baren0818
05-06 10:50
05-06 10:50
28
0
[
原油吧
]
资本控盘能有什么办法,都是国有的
从新定位
05-06 10:50
05-06 10:50
38
1
[
碳酸锂吧
]
空头真的是,野狗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趋势麒麟
05-06 10:49
05-06 10:50
21
0
[
多晶硅吧
]
越跌越没量,主力赚谁的钱呢,大家好好想想……只有跟多,主力才能赚钱,才能把这个交
坦诚的石婕
05-06 10:50
05-06 10:50
25
0
[
碳酸锂吧
]
反复冲高诱多,空军快快跟上,大发。
股友Q9970o00
05-06 10:50
05-06 10:50
50
2
[
豆粕吧
]
豆粕大概率是被操纵了,有一点上涨就被一股力量立即开空单打压!这个品种不能碰!有恶
股友33i1389M
05-06 10:39
05-06 10:5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当行情出现明确信号,果断是唯一选择;多单收米4608多短线止盈4638、拿下30
速战速决_兵
05-06 10:50
05-06 10:50
20
0
[
丁二烯胶吧
]
割了吧都焦了
水8888888
05-06 10:50
05-06 10:50
2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砸!!!!
知行合一狗老
05-06 10:50
05-06 10:50
18
0
[
原油吧
]
以前的小弟们都不跟原油了,笑死
心安自有财
05-06 10:50
05-06 10:50
994
13
[
烧碱吧
]
德州、济宁、聊城(鲁西):5月4日已开会部署,对实华、中银、鲁西等企业下达口头停
孤翁寒钓
05-05 18:58
05-06 10:49
21
0
[
乙二醇吧
]
5200以上了今天,不空,不会大福下跌
Lucky8888888
05-06 10:49
05-06 10:49
61
0
[
弘业期货吧
]
熟悉的配方,也到点了,下来吧
长白山股神
05-06 10:49
05-06 10:49
24
0
[
丁二烯胶吧
]
我也是看涨,之前一万八千多,后面没破20000总归是遗憾,现在震荡后说不定就拉爆
股友32dO2391
05-06 10:49
05-06 10:49
110
5
[
不锈钢吧
]
上午杀完空头下午杀多头
静待花开小徐
05-06 10:25
05-06 10:4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4640-45附近我们可以轻仓做空,目标看4620-15回调4620-15我
小辣妹390143
05-06 10:49
05-06 10:49
26
0
[
棉花吧
]
诱空中
荣春520
05-06 10:48
05-06 10:48
21
0
[
A50期指吧
]
是新高了吗!
小喵喵吃鱼
05-06 10:48
05-06 10:48
25
0
[
燃油吧
]
全跌就06涨
大发发财的狙
05-06 10:48
05-06 10:48
27
0
[
COMEX黄金吧
]
散户就不能做期货。被平仓就是散户最大的风险。
ddtthh
05-06 10:48
05-06 10:48
26
0
[
甲醇吧
]
做多奔三千
做空甲醇稳赢
05-06 10:48
05-06 10:48
34
1
[
碳酸锂吧
]
空军跟上,绝对过不了20w。
股友Q9970o00
05-06 10:44
05-06 10:48
87
0
[
沪金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早间受美伊局势缓和影响,金价直接从4546连续拉升至4636
沈皓南
05-06 10:48
05-06 10:48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不让买了我怎么回本,都在高位买的
大牛鸡
05-06 10:38
05-06 10:48
33
1
[
燃油吧
]
还涨多空都不敢开3G
大发发财的狙
05-06 10:47
05-06 10:4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行情解析:黄金,早间受美伊局势缓和影响,金价直接从4546连续拉升至4636
沈皓南
05-06 10:48
05-06 10:48
46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冲上云霄了
股友Ozqq0d
05-06 10:47
05-06 10:47
26
0
[
乙二醇吧
]
燃油都能拉红,国内机构真离谱
专赢国泰中信
05-06 10:47
05-06 10:47
48
1
[
甲醇吧
]
记住这句话,不要可怜空韭菜,和趋势作对不知天高地厚
请出底牌
05-06 10:44
05-06 10:47
2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交易量真的没啥行情啊
期界巴菲龙
05-06 10:47
05-06 10:47
31
0
[
燃油吧
]
耐心等待国泰拉新高,冲冲冲,燃油只要看龙虎榜,国泰在哪边就无脑坐哪边,胜算都大于
冬虫夏冰
05-06 10:47
05-06 10:4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刘三姐:回顾一下周二美盘走势,金价在4582这个位置横向整理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
刘三姐XAU
05-06 10:47
05-06 10:47
31
1
[
多晶硅吧
]
十点后可能还有个大波动,如果拉高了,多头最后走人机会了
交易员Sily
05-06 09:45
05-06 10:47
68
0
[
沪金吧
]
早盘一波回撤反弹让金价一下子站稳4600一线上方,突破之前的短期压制,我们早盘4
老许谈黄金
05-06 10:47
05-06 10:47
85
2
[
白糖吧
]
我拿了快20天了,一点不慌,随便你怎么搞,不到6000不走
果断随心
05-06 10:35
05-06 10:47
97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空肯定发财
和气暴富得婉
05-06 10:36
05-06 10:47
22
0
[
PVC吧
]
这样走?
从麓南到沪南
05-06 10:47
05-06 10:47
29
0
[
鸡蛋吧
]
今天黑色有色都太强了鸡蛋注定不行了
顺势而为晓
05-06 10:47
05-06 10:4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北京时间5月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588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周二
曹云阿450463
05-06 10:47
05-06 10:47
46
0
[
碳酸锂吧
]
你不是说18万到了就进去空吗?现在又改了?就会嘴嗨?实际不行动
深圳益田游资
05-06 10:47
05-06 10:47
27
0
[
燃油吧
]
果然还是要站国泰这边,哈哈哈哈,散户做空注定要暴仓,
冬虫夏冰
05-06 10:47
05-06 10:47
155
0
[
沪镍吧
]
为何浙商中拓的镍和碳酸锂近期价格连续飙升↑主要受供需格局变化、地缘政治扰动及市场
PSR股市观察
05-06 10:47
05-06 10:47
62
4
[
多晶硅吧
]
今天普涨,多晶硅会出现报复性上涨,目前跌不动了,越跌越没有人跟,主力不傻,主力吸
坦诚的石婕
05-06 09:47
05-06 10:47
97
1
[
玉米吧
]
忽然发现每年5月20号后跌的概率80%。
股友0PFLcu
05-03 07:01
05-06 10:47
182
4
[
玉米吧
]
今天1200元到账任务完成,就看你往哪里震了出来机会再做
小貔恘吞万金
05-06 10:34
05-06 10:46
55
2
[
焦煤吧
]
行情要不要止盈呢?再等等。再收点米
滑头散户
05-06 10:40
05-06 10:46
33
1
[
橡胶吧
]
托儿还在喊空,哈哈
无人恰是我
05-06 10:03
05-06 10:46
25
0
[
燃油吧
]
国泰牛逼!继续逼空,吃肉吃肉
冬虫夏冰
05-06 10:46
05-06 10:46
21
0
[
沪锡吧
]
1天涨1万10天涨10万100天涨100万涨到5000万
股友5q5x8831
05-06 10:46
05-06 10:46
96
2
[
沪铜吧
]
彻底引爆市场,国庆前上15W
天天YY不套你
05-06 10:28
05-06 10:46
31
0
[
PTA吧
]
感觉空到神奇宝贝,溜了溜了
o甲壳虫o
05-06 10:46
05-06 10:46
24
0
[
低硫燃油吧
]
牛逼,这都根原油没关系了
AAABBBCC
05-06 10:46
05-06 10:46
28
0
[
生猪吧
]
又是涨远月,八竿子打不着的月份,真tm服了
请叫我涨停小
05-06 10:46
05-06 10:46
50
2
[
菜油吧
]
能让你们轻易摸到的顶就不是顶
大道至简755
05-06 10:04
05-06 10:45
56
0
[
塑料吧
]
塑料和聚丙烯价格一般不会相差太多的。聚丙烯5月都9500了,塑料5月才8500,
三十号_制造
05-06 10:45
05-06 10:45
541
1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5月5日通航简报。(根本没开,亚洲被骗)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0:25
05-06 10:45
24
0
[
不锈钢吧
]
还差一个涨停才会跌
好日子会翻来
05-06 10:45
05-06 10:45
61
2
[
沥青吧
]
能接沥青工程的,能差你三瓜两枣,赶紧上6000,崽花爷钱不心疼
霜杀百草
05-06 10:32
05-06 10:45
25
0
[
低硫燃油吧
]
下午不跳明天跳,跑不了的!
天才小贝
05-06 10:00
05-06 10:45
112
1
[
菜粕吧
]
菜泊,天气升温,市场预期菜仔减产,化肥上升,推动种殖成本,天气交易一线,橡胶,菜
股友JUu1bd
04-28 19:11
05-06 10:45
30
0
[
白糖吧
]
我拿到八月随你
机灵聪慧的毅
05-06 10:45
05-06 10:45
25
0
[
沪锡吧
]
资金盘是真厉害
股友5q5x8831
05-06 10:45
05-06 10:45
21
0
[
沪锡吧
]
继续做多,说不定主力拉涨停
股友350I317Z
05-06 10:45
05-06 10:45
24
0
[
生猪吧
]
临近交割月,主力移仓换月,缩量波动幅度较小?
股友HpjTf1
05-06 10:45
05-06 10:45
18
0
[
20号胶吧
]
吃药了,这么生猛
AAABBBCC
05-06 10:45
05-06 10:45
22
0
[
烧碱吧
]
冲高回落,诱多
聪明的吴虔
05-06 10:45
05-06 10:4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传奇经济学家警告:美国今年几乎难逃衰退,美股或暴跌50%
浙江蓝宝
05-06 10:45
05-06 10:45
255
9
[
菜粕吧
]
按最新气象机构预报:2026年年中(5–7月)大概率形成厄尔尼诺,夏秋达中等偏强
不如信我是嬴
04-28 22:38
05-06 10:44
21
0
[
沪镍吧
]
爆嗨了
经纶万贯的雅
05-06 10:44
05-06 10:44
26
0
[
纯碱吧
]
赶紧下来吧你没有理由涨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10:44
05-06 10:44
27
0
[
鸡蛋吧
]
拉一个06其他都是跌的骚啊
檀01
05-06 10:44
05-06 10:44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赔钱,持仓四个全绿,看来是老韭菜退场的时候了
股友70722z8q
05-06 10:44
05-06 10:44
29
0
[
燃油吧
]
逼仓05,每次都这样
给力的年浩瀚
05-06 10:44
05-06 10:44
65
1
[
纯碱吧
]
厂家不是做空套保吗
博尔术
05-06 09:40
05-06 10:44
49
1
[
棕榈油吧
]
各位,我的目标14000,已购买11200的看涨期权,全仓买入
股友93yn6182
05-06 10:43
05-06 10:43
58
1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已收,这边多头真是头铁,高空胜率远远好于空头,滞涨的格局盲目追多,跳水是早晚
无行我有行
05-06 10:01
05-06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4
5185
5186
5187
5188
5189
5190
5191
5192
5193
51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