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1
[
焦煤吧
]
不管怎么样,只要拉爆国泰我就高兴,这货太坏了
转运锦鲤
05-06 10:32
05-06 10:34
63
2
[
焦煤吧
]
做空没了1w了
灵动活泼的王
05-06 10:15
05-06 10:3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玩意咋玩
股友0729107Y
05-06 10:34
05-06 10:34
35
0
[
纯碱吧
]
急什么,这玩意就跟着焦煤涨一段而已,焦煤真涨上天它也不跟了,就这尿性
紫微星大放光
05-06 10:34
05-06 10:34
28
0
[
棉花吧
]
冲了2次都没冲上去,这是要跌了吗
港农香港农民
05-06 10:34
05-06 10:34
31
0
[
棕榈油吧
]
啥情况,又砸这么快,坑死了
AAABBBCC
05-06 10:34
05-06 10:34
36
1
[
聚丙烯吧
]
往往机会在上涨的恐慌中来临
huantuzuche
05-06 10:32
05-06 10:34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5/6日内思路】美对伊攻势结束,川普叫停‘自由计划’,目前中东停火下实际冲突仍
老叶短线1
05-06 10:26
05-06 10:34
49
2
[
小型纳指吧
]
科创50已经涨了纳斯达克一个月的涨幅,一旦大a稍有回调,这个跟风的就要暴跌
美股抄底冠军
05-06 10:04
05-06 10:34
22
0
[
生猪吧
]
震荡行情不格局,赚钱就跑
龙空龙888
05-06 10:34
05-06 10:34
146
9
[
碳酸锂吧
]
195200空单开启,干就完了八月必须跌。
九戒看盘
05-06 09:20
05-06 10:34
23
0
[
燃油吧
]
主力,再拉高一点吧,我好空你
股友75i3695w
05-06 10:34
05-06 10:34
47
1
[
碳酸锂吧
]
怎么交易停止了
zdc091215331
05-06 10:29
05-06 10:34
41
1
[
玻璃吧
]
开盘78,调整下午87
股友15302G19
05-06 10:24
05-06 10:34
87
3
[
小型纳指吧
]
科创50:给我擦皮鞋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10:07
05-06 10:34
32
0
[
螺纹钢吧
]
干空打下来
股友DdHVro
05-06 10:33
05-06 10:33
56
1
[
螺纹钢吧
]
3手亏2000多
股友g5Z99895
05-06 10:10
05-06 10:33
27
0
[
钯吧
]
人怎么可以那么难
期货大圣
05-06 10:33
05-06 10:3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4627附近位置顺势做多上去,防护15美金,上看4645
金油大钊MA8S
05-06 10:32
05-06 10:3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停盘一个小时人家涨的呼呼的,你天天个哪哈演了
小五姐姐
05-06 10:32
05-06 10:3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到达27,保护减仓激进再看20-10,短线自行离场
博雅HJMHQ528
05-06 10:32
05-06 10:32
117
2
[
NYMEX原油吧
]
有大哥帮忙看看沥青为啥跌不下去吗
zzzzqf7942
05-06 09:53
05-06 10:32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一直显示停盘
股友52Ik2811
05-06 10:18
05-06 10:32
95
1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万物守恒
05-06 10:28
05-06 10:32
31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4633-30做多/防护4615/目标看4650-60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0:23
05-06 10:32
25
0
[
多晶硅吧
]
起飞了起飞了40000第一目标
股友61X5980K
05-06 10:31
05-06 10:31
53
3
[
小型纳指吧
]
给你们机会却不知几中用啊
納斯達克1000
05-06 06:33
05-06 10:31
25
0
[
碳酸锂吧
]
不出政策的话庄还要逼空空头赶快止损
干爆永安
05-06 10:31
05-06 10:31
42
2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过大a
基民173Ci010
05-06 09:48
05-06 10:31
30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
股海惊鸿
05-06 10:21
05-06 10:31
37
1
[
烧碱吧
]
加油,,2110
有思想地柿子
05-06 09:43
05-06 10:31
60
2
[
沪银吧
]
看样子要去23000了啊该跌不跌那就是得想了
欧纳
05-06 10:10
05-06 10:31
24
0
[
工业硅吧
]
卧槽,这么好的走势你不能跌吧!
花开兴隆得戴
05-06 10:31
05-06 10:31
85
1
[
铁矿石吧
]
不谈判谈判还好,谈完了涨的更猛,这是拿到反向定价权了吗?
StarLee426
05-06 10:29
05-06 10:30
3670
1
[
原油吧
]
刚刚 特朗普宣布:暂停“自由计划”行动!伊朗 最新警告!国际油价大跌
原油资讯
05-06 08:12
05-06 10:30
347
4
[
NYMEX原油吧
]
老登股铁粉们,券商板块有套利机会。行业增速(两位数)、与大盘乖离率(差大几百点)
股友TQKS4R
05-03 08:03
05-06 10:3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一切为了琥珀
05-06 10:30
05-06 10:30
24
0
[
多晶硅吧
]
光伏已经起飞
股友61X5980K
05-06 10:30
05-06 10:30
42
1
[
碳酸锂吧
]
快点到30万,要不不敢空啊
wwcty
05-06 10:28
05-06 10:30
199
0
[
玻璃吧
]
弱势玻璃上午终于迎来了月末最后一天的减仓反弹,上午收盘站上了大空头在1050的减
上山下海
04-30 11:37
05-06 10:29
35
0
[
尿素吧
]
要安全生产大检查了。
股友iMnsjF
05-06 10:29
05-06 10:29
8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价是多少?
炒股这么难
05-06 10:20
05-06 10:2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6 10:29
05-06 10:29
29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跌啊,你跌了,电池才能涨
和气暴富得婉
05-06 10:29
05-06 10:29
34
0
[
氧化铝吧
]
咋滴不服气拿什么拉?
燃烧回忆
05-06 10:29
05-06 10:29
44
2
[
碳酸锂吧
]
咋不动了
哼哈哼
05-06 10:27
05-06 10:29
38
1
[
玻璃吧
]
真好笑涨一点点散多就高潮了
股友36c9652m
05-06 10:27
05-06 10:29
34
0
[
甲醇吧
]
今天又是增仓上行一天
寸光才阴
05-06 10:29
05-06 10:29
125
1
[
玉米吧
]
全球缺玉米,外盘涨停!嗨嗨!
红绿吉利
04-28 16:11
05-06 10:29
175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6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大家早上好!周三早盘黄金震荡修复走强,开盘快速
A程景盛
05-06 08:43
05-06 10:29
37
0
[
碳酸锂吧
]
5手多单,盈利一个亿了
dreaming_lee
05-06 10:28
05-06 10:28
24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10:28
05-06 10:28
35
0
[
工业硅吧
]
止盈1手1张,持9手9张。后面还是逐步退出期权吧
血盔甲
05-06 10:28
05-06 10:28
24
0
[
碳酸锂吧
]
锁仓拉升狠
干爆永安
05-06 10:28
05-06 10:28
26
0
[
碳酸锂吧
]
10:15-10:30分是中场休息时间暂停交易。
只做上升趋势
05-06 10:28
05-06 10:28
92
1
[
玉米吧
]
全球干旱!全球缺粮!全球抢购!全球做多!
红绿吉利
04-29 10:22
05-06 10:28
51
1
[
燃油吧
]
逼仓行情马上启动,散户做空,机构是不会给机会的,
太阳出来喜洋
05-06 10:08
05-06 10:28
61
1
[
红枣吧
]
这伙资本犊子一定要拉起来,拉的越高,骗的越多,拉出新高度,骗出新花样
股友637k2c27
05-06 10:16
05-06 10:28
33
0
[
纯碱吧
]
愿赌服输,豆粕那边赌赢了,纯碱输了
游得快
05-06 10:28
05-06 10:28
149
5
[
碳酸锂吧
]
弱弱的问一句,空头还扛得住吗?
牛魔王518518
05-06 09:54
05-06 10:28
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买空者根本不看霍尔木兹海峡通航简报。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0:23
05-06 10:28
44
1
[
棉花吧
]
16900也破了,根本不存在什么支撑的说法
越来越好de锦
05-06 09:46
05-06 10:28
36
1
[
燃油吧
]
原油跌3个多,它还涨了东财的大功劳
AAABBBCC
05-06 10:12
05-06 10:27
199
4
[
沪锌吧
]
开始收心了!看外盘的走势主线还是沿着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与否叙事,原油化工与贵金属
一次机会就够
05-05 18:03
05-06 10:27
39
0
[
尿素吧
]
国内有多余的货还用限制岀口吗?
股友9WXN9l
05-06 10:27
05-06 10:27
33
1
[
碳酸锂吧
]
不动了
春分8899
05-06 10:26
05-06 10:27
31
0
[
尿素吧
]
没有成交,就等着放开出口。
hasssnush
05-06 10:27
05-06 10:27
50
0
[
瓶片吧
]
期货瓶片2607合约目前日线级别处于三浪主升形态,在横盘整理后强势启动,多均线呈
如山而居
05-06 10:27
05-06 10:27
26
0
[
尿素吧
]
低开高走,大V拉起。。。多空双杀
股友GvYz2i
05-06 10:27
05-06 10:27
4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做空的要被强平一大堆,后面掉下来也没重仓的做空散户什么事了。
红色海岸啊
05-06 10:27
05-06 10:27
120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短线偏弱,波幅不大。
维哲论期2号
05-06 10:27
05-06 10:27
49
0
[
小型道指吧
]
刚看一眼美国牛,它已经到了49571点,也就是49570.668点。嘻嘻哈哈,野
股友o82L2911
05-06 10:26
05-06 10:26
29
0
[
沪镍吧
]
碳酸锂都要涨停了,都是绿能概念,你也不能太差啊,涨个八分之八九也不是不喜欢。
好的捏
05-06 10:26
05-06 10:26
24
0
[
燃油吧
]
不跟原油跌了,主力交易缺货吧
济南的冬天不
05-06 10:26
05-06 10:26
24
0
[
碳酸锂吧
]
涨停结束
原公元2019
05-06 10:26
05-06 10:26
45
1
[
焦煤吧
]
增仓上行,日增仓3万5千多手,这还不拉爆国泰
吸血蚂蝗2026
05-06 10:24
05-06 10:26
146
6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空单入场】依托15分钟周期见顶现价4578空入场,风控4590,目标45
老叶短线1
05-05 23:36
05-06 10:26
37
0
[
甲醇吧
]
TM的2640双底上来一发不可收拾了快300个点了2940看资本肯不肯罢休
万里无云海无
05-06 10:26
05-06 10:26
51
0
[
塑料吧
]
五一过后,塑料可不跟原油了,因为100美金的原油到了上游手里,这批原油是以这个价
黄色的金
05-06 10:26
05-06 10:26
2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涨停
股友60y16N60
05-06 10:26
05-06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68435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7
5188
5189
5190
5191
5192
5193
5194
5195
5196
5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