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2
[
焦煤吧
]
摧毁一起空头!趋势的力量是无穷的!
文曲星
05-06 10:23
05-06 11:05
212
7
[
玻璃吧
]
这次抄底一定要拿住,一直拿到1500
只会逆势怼机
05-04 18:22
05-06 11:05
33
0
[
豆二吧
]
突然就崩,看不明白,来来回回几次了
新手操作123
05-06 11:05
05-06 11:05
25
0
[
沪锡吧
]
卧槽,真疯狂
AAABBBCC
05-06 11:05
05-06 11:05
72
2
[
沪银吧
]
典型的留下缺补上缺走势~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54
05-06 11:05
21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俯视天下
05-06 10:51
05-06 11:05
48
1
[
碳酸锂吧
]
20w绝对有一大群空军加入,跌爆他
守着你翻倍
05-06 11:00
05-06 11:05
231
16
[
橡胶吧
]
一手空亏了2000,那些满屏说空的人,你们买了没有
甜倒闭了
05-06 09:31
05-06 11:05
26
0
[
碳酸锂吧
]
突破20会走加速
风度的钮蕊
05-06 11:05
05-06 11:05
40
1
[
碳酸锂吧
]
20是肯定会破的,国内这批人都有破爱破位
果壳蛇
05-06 09:54
05-06 11:05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可能107附近
心梦如水
05-06 11:04
05-06 11:04
26
0
[
沪镍吧
]
@趋势王一趋王让我们high起来!!!!
阿西吧001
05-06 11:04
05-06 11:04
2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用盲目追高没支撑的冷门题材,坚守科技主线最稳妥,固态电池还在低位区间,行情刚启
小火车z
05-06 11:04
05-06 11:04
37
0
[
沪银吧
]
拉到这份上还能给你跌回来,摸顶散们还不如去睡一觉做个梦~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1:04
05-06 11:04
25
1
[
多晶硅吧
]
要来了吗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0:54
05-06 11:04
116
0
[
焦煤吧
]
这波能弄到1500么?
股友3225ht35
05-06 11:04
05-06 11:04
62
2
[
棉花吧
]
加了40手仓,掉下来了
秋原野
05-06 10:53
05-06 11:03
34
0
[
玻璃吧
]
别人现在都涨偏偏赚一点不出现在又全下来了,哎
股友rPmJZE
05-06 11:03
05-06 11:03
38
1
[
碳酸锂吧
]
30万要来了
神秘的人0319
05-06 11:02
05-06 11:03
33
0
[
沪镍吧
]
空头大大们还好吗?
阿西吧001
05-06 11:03
05-06 11:03
207
8
[
燃油吧
]
可惜就剩3手空单!!节前为了控制风险平了5手!各位算算能赚多少
o散户中的霸
05-06 07:40
05-06 11:03
2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3
05-06 11:03
23
1
[
多晶硅吧
]
38660开多喝点汤可以吧
股友70gy0038
05-06 10:52
05-06 11:03
81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涨幅和黄金价格同步吗
钨先生
05-05 14:59
05-06 11:03
40
0
[
碳酸锂吧
]
难道是主升浪来了?
猫大侠石头交
05-06 10:52
05-06 11:03
34
0
[
苹果吧
]
605和610价格互换理论上才合理
十年的奴隶生
05-06 11:03
05-06 11:03
27
0
[
乙二醇吧
]
卖飞了呀,5183的空单,就赚那么一丢丢就走了
打个比方大哥
05-06 11:03
05-06 11:03
92
2
[
生猪吧
]
低位打死不做空,不管怎么分析,现在这个位置做空性价比不高
红旗永立
05-06 10:46
05-06 11:03
4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供应担忧情绪会逐步下降,原油的下行也就是理所当然,在上周冲击110一线之后承
金小芳ryc618
05-06 11:02
05-06 11:02
49
1
[
沪镍吧
]
涨疯了,终于轮到镍了。铜铝锡金银钯铂都创历史新高了,该轮到镍了。
不服你来战
05-06 10:55
05-06 11:02
29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还不跌吗
基民xYxWVE
05-06 11:02
05-06 11:02
24
1
[
多晶硅吧
]
要学学别人碳酸锂,大家才能一起发财
风度的邓崠
05-06 10:58
05-06 11:02
48
3
[
黄金/美元吧
]
空,还有谁?
利弗摩尔之眼
05-06 10:46
05-06 11:02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特暂停“自由计划”,黄金应声大涨。黄金在周一凌晨跌至4500关口后受到4小时趋
爱尚止盈7600
05-06 11:02
05-06 11:02
26
0
[
沪金吧
]
买1048看沽期权
好了伤疤_忘
05-06 11:02
05-06 11:02
35
2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第一单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6
05-06 11:01
176
0
[
焦煤吧
]
维哲论期:焦煤小幅破位,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5-06 11:01
05-06 11:01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湖南白银
龙跃于渊
05-06 11:01
05-06 11:0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买早挣钱,不要怕高,到32000再看
天下地等
05-06 11:01
05-06 11:01
52
0
[
烧碱吧
]
是危化品安全大检查了么?这空头减仓,量化程序检测到开始做多了。
红色海岸啊
05-06 11:01
05-06 11:0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非要做空呢?就非要跟趋势作对
热情似火的陶
05-06 11:01
05-06 11:01
134
6
[
碳酸锂吧
]
20w坚决做空,看你蹦跶多久
守着你翻倍
05-06 09:10
05-06 11:01
25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11:01
05-06 11:01
44
2
[
碳酸锂吧
]
准备开空,会模到20万,然后跳水
机灵的秦芸东
05-06 10:57
05-06 11:00
4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啦~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640-43附近做空,目标462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06 10:57
05-06 11:00
229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5.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5-06 11:00
05-06 11:00
32
0
[
沥青吧
]
独立行情,乙二醇都上上下下
浪草摇
05-06 11:00
05-06 11:00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最起码能冲到5个点以上,冲高后记得走,
霸道总裁在线
05-06 10:57
05-06 11:00
181
1
[
棉花吧
]
上个月15625手续费
股友d2052x38
05-06 10:57
05-06 11:00
43
1
[
聚丙烯吧
]
这伙人看一下底牌,散户全是空单,眼睛都发绿了!这伙人厉害!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5-06 10:57
05-06 11:00
30
0
[
焦煤吧
]
又赚钱了,爽啊,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11:00
05-06 11:00
27
0
[
多晶硅吧
]
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你觉得主力会怎么做……大家抢筹多单
坦诚的石婕
05-06 11:00
05-06 11:00
25
0
[
棉花吧
]
$棉花609(CZCE|CF609)$
俯视天下
05-06 11:00
05-06 11:00
31
0
[
焦煤吧
]
不高位横盘,怎么套人
老张期货
05-06 11:00
05-06 11:00
20
0
[
20号胶吧
]
有病,空单一平就下来了
AAABBBCC
05-06 10:59
05-06 10:59
30
0
[
碳酸锂吧
]
缩量上涨还得涨,25w
规范交易
05-06 10:59
05-06 10:59
83
1
[
COMEX白银吧
]
是有什么消息吗一早上就直接拉升
飞黄腾达H财
05-06 07:51
05-06 10:59
25
0
[
沪锡吧
]
这么猛,要涨停了
能者隐于市
05-06 10:59
05-06 10:59
28
0
[
20号胶吧
]
外资看多20号胶
期货王升
05-06 10:59
05-06 10:59
24
0
[
沪锡吧
]
涨停?
随我一路向北
05-06 10:59
05-06 10:59
25
0
[
乙二醇吧
]
上6000了估计能拉爆我
股友d325862D
05-06 10:59
05-06 10:59
30
0
[
棉花吧
]
看^_^跳水了,快跑
港农香港农民
05-06 10:59
05-06 10:59
276
7
[
沪铜吧
]
35000到不了的话最差也得到53000附近!
欧纳
05-05 09:02
05-06 10:59
55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家人们石油的产能跟资本开支和安全密切有关,美国几大石油公司拒绝增加资本开支,活跃
低估成长价值
05-05 16:00
05-06 10:59
37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涨太少了,你看看别人
Rainifrery
05-06 09:15
05-06 10:59
35
0
[
生猪吧
]
明天保证金恢复正常就拉涨了,要上车赶紧
股友5N956010
05-06 10:59
05-06 10:59
26
0
[
乙二醇吧
]
看空的太多
股友0OW66955
05-06 10:59
05-06 10:59
51
0
[
甲醇吧
]
伊朗否认袭击阿联酋。伊朗外长提醒美国别被不怀好意的人挑唆,影响两国谈判。
全年休息
05-06 10:59
05-06 10:59
27
0
[
碳酸锂吧
]
每月都是26号左右冲高再回落,之前冲高过两次20w附近就下来了,这次绝对没有例外
股友Q9970o00
05-06 10:59
05-06 10:59
80
1
[
热卷吧
]
市场热卷还能卖的动吗?用量最起码比去年少了一大半
一二三四五啊
05-06 10:45
05-06 10:59
1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理财别总来回换赛道浪费机会,守住科技大行情就很稳,固态电池产业持续升级,行情一步
京墨L
05-06 10:59
05-06 10:59
49
0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上万亿市值的龙头先锋资源
英伟达股王
05-06 10:58
05-06 10:58
39
0
[
生猪吧
]
一直提倡的是稳步提升,不是急拉,容易踩踏,反正今天是回调收小阴线的,但是重心会一
农子乔168
05-06 10:58
05-06 10:5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波黄金,我早评里就把饭喂到嘴边了明确说4585附近买多,先看4630结果行
沐云谈金
05-06 10:58
05-06 10:58
1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理财别总来回换赛道浪费机会,守住科技大行情就很稳,固态电池产业持续升级,行情一步
京墨L
05-06 10:58
05-06 10:58
26
0
[
沪镍吧
]
中午能到145000就知足了
Fancied
05-06 10:58
05-06 10:58
46
1
[
丁二烯胶吧
]
一个月前16500做的空,18000加仓空,最后没亏跑了,现在又回到16500,
股友32dO2391
05-06 10:20
05-06 10:58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6 10:58
05-06 10:5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损到的~可在4639-41这里接回空去~防守带4655位置~目标看460
慧儿29870171
05-06 10:58
05-06 10:58
25
0
[
棉花吧
]
大哥,加油啊
股友tObiiv
05-06 10:58
05-06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68364
篇
首页
上一页
5182
5183
5184
5185
5186
5187
5188
5189
5190
5191
51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