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3
[
棕榈油吧
]
这个品种是,价格大跌后你就往高做,总是成功!你看着比豆油价格高了,就想往下做,主
一浪千尘
05-06 09:04
05-06 10:05
29
0
[
碳酸锂吧
]
百分之百上20万
沙漠玫瑰567
05-06 10:05
05-06 10:05
61
1
[
棉花吧
]
16920的1000手直接被吃掉
落袋为安耗子
05-06 09:53
05-06 10:05
17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同学早上好,集合集合新的一天各位跟着老师稳健吃,在的同学扣波“1”让我看看有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0:05
05-06 10:05
27
0
[
燃油吧
]
多单爽赚,尤其我大部分还是低硫
期股双收666
05-06 10:05
05-06 10:05
38
2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重回4600,那就及时调转枪口现价4610,回落4605直接买涨,刹车12$
舍得先生Z
05-06 08:52
05-06 10:05
47
0
[
铁矿石吧
]
节前开仓787北,方向对无视回调。回调企稳是加仓机会,一直重复下去。交易能做到的
鑫发源地
05-06 10:05
05-06 10:05
268
6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往上移,锁住利润,看能到达4600不
恩西之眼
05-05 00:22
05-06 10:05
42
0
[
棉花吧
]
我等下午被强平了
金戈息兵
05-06 10:05
05-06 10:05
26
0
[
豆二吧
]
爆发吧
股友97eV3073
05-06 10:05
05-06 10:05
39
0
[
沪金吧
]
国际黄金大涨,继续加多沪金,跟着大佬吃肉
火火土土金
05-06 10:04
05-06 10:04
25
0
[
PVC吧
]
增仓上涨,这才刚起步
咔咔刚
05-06 10:04
05-06 10:04
65
2
[
白糖吧
]
09合约挺润的,回踩5430能支撑住么?远没有2701强势。
红色海岸啊
05-06 09:44
05-06 10:04
33
0
[
PTA吧
]
织布机至少还能开一周。。
电焊老法师
05-06 10:04
05-06 10:04
22
0
[
多晶硅吧
]
横住了好,横住了就不跌了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10:04
05-06 10:04
205
4
[
COMEX黄金吧
]
抱着黄金过节稳的一匹
牛排星仁
04-30 18:29
05-06 10:03
28
0
[
豆粕吧
]
冲高就开短空
股友39u21R85
05-06 10:03
05-06 10:03
37
0
[
焦煤吧
]
墨迹时间来了,挣钱爽,走了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10:03
05-06 10:03
47
1
[
氧化铝吧
]
产业链除了氧化铝,都在红,你认为这样的恶意打压做空会长久??
有亿点烦
05-06 09:47
05-06 10:03
124
8
[
棉花吧
]
今年现货棉花有可能上10块。
丶刘云天
05-06 09:42
05-06 10:03
896
7
[
焦煤吧
]
焦煤的未来趋势!!!不会看图的,心里没底的,可以进来参考参考!此图为焦煤连续周线
凤羽蘖槃
03-06 23:03
05-06 10:03
23
0
[
低硫燃油吧
]
这玩意就是个
股友950PW003
05-06 10:03
05-06 10:03
25
0
[
豆粕吧
]
这跟白糖的
账户已注销
05-06 10:03
05-06 10:0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10点4小时高位强势收线,多头浮盈持有4608多现价4628拿下20个点继续持有
速战速决_兵
05-06 10:03
05-06 10:03
30
0
[
碳酸锂吧
]
拉爆空g
豆问你还叼
05-06 10:03
05-06 10:03
29
0
[
燃油吧
]
主力在慢慢出货这个盘子小主力好操控
股友1203co83
05-06 10:03
05-06 10:03
50
1
[
工业硅吧
]
大单怎么都是空平,怕啥啊
瀚海天透
05-06 09:50
05-06 10:03
22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没人完了吧,稀巴烂涨不起来了
不要扛单切记
05-06 10:03
05-06 10:03
29
0
[
沪铝吧
]
诱空结束
股友7968x58P
05-06 10:03
05-06 10:03
23
0
[
燃油吧
]
牛尔逼之
景德镇有愚斋
05-06 10:03
05-06 10:03
24
0
[
纯碱吧
]
准备往上冲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0:03
05-06 10:03
50
2
[
焦煤吧
]
加倍空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09:34
05-06 10:03
92
2
[
螺纹钢吧
]
3245空了,不会被生吃了吧
福星亿照
05-06 09:55
05-06 10:02
27
0
[
苹果吧
]
逢高空逢高空,每天捡钱,感谢烂苹果
一只发财的大
05-06 10:02
05-06 10:02
95
4
[
棕榈油吧
]
这货我太了解了,直线拉上去然后开始慢慢减仓跌下来,高空准没错
善解人意的顾
05-06 09:42
05-06 10:02
25
0
[
原油吧
]
有大佬帮忙看看沥青吗,沥青怎么跌不下来
zzzzqf7942
05-06 10:02
05-06 10:02
20
0
[
原油吧
]
这走势又是磨期权了
股友97T681R0
05-06 10:02
05-06 10:02
3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老特睡醒就说全面胜利
机械墙头草
05-06 10:02
05-06 10:02
85
2
[
橡胶吧
]
焦煤突破了,大概率有行情
老鼠进去大象
05-06 09:12
05-06 10:02
57
1
[
白糖吧
]
为什么要砸
凡人炒股传
05-06 09:32
05-06 10:02
22
0
[
纽约金TN12吧
]
独立行情……
找一下魏子婷
05-06 10:01
05-06 10:01
48
2
[
聚丙烯吧
]
看今天的盘面,我得出一个结论,鸡蛋是石油做的,pp是黄金做的
奋飞的马
05-06 09:34
05-06 10:01
197
6
[
燃油吧
]
劝你们别追多,原油暴跌这货却在资本盘硬撑下不肯跌,差不多时可能会补跌~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43
05-06 10:01
34
1
[
苹果吧
]
悬崖边了,如果再破位,又是一条200点跌幅的大阴线。
大山石
05-06 09:22
05-06 10:01
21
0
[
碳酸锂吧
]
一会上20集体开空单
日进高升de嬴
05-06 10:01
05-06 10:01
26
0
[
沥青吧
]
赶紧开多了,这都不跌,等原油起来了那不得起飞呀
商品牛市已结
05-06 10:01
05-06 10:01
27
0
[
棉花吧
]
中粮是巴不得棉价上天的套保户,怎么可能会是真空头~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0:01
05-06 10:01
28
0
[
生猪吧
]
真剑,庄
股友6N3T5361
05-06 10:01
05-06 10:01
876
6
[
螺纹钢吧
]
五一每天讲一个板块,今天第一天重点分析黑色板块,无论从技术面和基本面以及市场情绪
大晨时刻
05-01 18:08
05-06 10:01
39
1
[
苹果吧
]
7545全仓抄底了,能不能吃口大肉
基民798638l3
05-06 09:31
05-06 10:01
109
4
[
菜粕吧
]
逢低买入、目标2550!
股友05e19p30
04-29 22:32
05-06 10:0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5/6黄金局势分析
金潮赶海人DT
05-06 10:01
05-06 10:01
51
2
[
COMEX铜吧
]
盈利王洛阳钼业,发来贺电!
股友JW1688
05-05 21:19
05-06 10:01
42
0
[
生猪吧
]
下一个位置,先11000
温啊温
05-06 09:47
05-06 10:01
22
0
[
多晶硅吧
]
真是垃圾品种,还是做碳酸锂
彼岸朦胧雨
05-06 10:01
05-06 10:01
39
1
[
玉米吧
]
淀粉又创新低,玉米跟上
川林静远
05-06 09:41
05-06 10:01
116
1
[
纯碱吧
]
多空线,从青色空转白色多,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
翰墨书舍新号
05-06 09:51
05-06 10:01
25
0
[
甲醇吧
]
只要开空就会继续涨,怎么破,没办法
明月照大川
05-06 10:01
05-06 10:01
53
2
[
尿素吧
]
获利走人。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期哦期啊
05-06 09:47
05-06 10:01
47
2
[
原油吧
]
远月疯了吗,这么抗跌。跟2606价差从40减到16了。
西郊蛇丸
05-06 09:41
05-06 10:01
28
0
[
生猪吧
]
07走着走着反而成最强的
龙空龙888
05-06 10:01
05-06 10:01
73
0
[
沥青吧
]
你这么坚挺??你爹都跑路了
机械墙头草
05-06 10:00
05-06 10:00
30
0
[
燃油吧
]
06合约彻底变成逼仓了…
婀娜妩媚的朱
05-06 10:00
05-06 10:00
59
1
[
生猪吧
]
今天收小阴线,就不要幻想暴涨暴跌了,一直都是稳步提升,回调才能稳步提升,今天千万
农子乔168
05-06 09:47
05-06 10:00
5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早开了几单多单,差不多几万入手,走
股友9015f26Z
05-06 10:00
05-06 10:00
42
1
[
玻璃吧
]
有没有底部割肉的兄弟啊
恭喜民丰的向
05-06 09:51
05-06 10:00
51
0
[
碳酸锂吧
]
目前只能等期货突破20万锂矿股才有可能发起冲锋了
翻倍不止
05-06 10:00
05-06 10:00
32
0
[
沪银吧
]
是不是要横盘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0:00
05-06 10:00
26
0
[
焦煤吧
]
走了,又开始墨迹时间了。挣钱爽
静能生慧遇事
05-06 10:00
05-06 10:00
299
4
[
玉米吧
]
明天高开幅度多少?外盘粮油假期暴涨!
红吉绿利
05-05 12:17
05-06 10:00
40
1
[
螺纹钢吧
]
吓人,幸好节前打了止损。不然套麻了
第一次小白
05-06 09:51
05-06 10:00
49
0
[
沪银吧
]
摆出一副下行补缺的姿态来诱空,真要跌的从来都不是高开高走缓下落的~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59
05-06 09:59
142
3
[
菜粕吧
]
菜粕还是上次说过的,第一目标2470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5-03 00:12
05-06 09:59
39
1
[
沪镍吧
]
开盘即最低点,收光头大阳线概率大增,逢低多多多多多
好的捏
05-06 09:47
05-06 09:59
74
0
[
纯碱吧
]
今天的纯碱把控的不错,出手就有。
投资界的老船
05-06 09:59
05-06 09:59
95
1
[
弘业期货吧
]
大家买中油资本吧,这个滥火没救了,跟个sha叉一样,跌非常狠涨就一点马上就跌回去
股友2709O1W0
05-06 09:22
05-06 09:59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5/6黄金4500精准抄底!恐高的都是苦命人!【人生如行情,起落皆常态】黄
李槿论金
05-06 09:59
05-06 09:59
41
2
[
豆粕吧
]
降保了吗
股友q9220e98
05-06 09:54
05-06 09:59
24
0
[
生猪吧
]
冲冲冲,打爆空头
股友5N956010
05-06 09:59
05-06 09:59
25
0
[
碳酸锂吧
]
21都会到吗?
股友516W582t
05-06 09:59
05-06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684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3
5194
5195
5196
5197
5198
5199
5200
5201
5202
52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