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焦煤吧
]
能涨到1400以上,拿稳
滑头散户
05-06 09:45
05-06 09:45
24
0
[
碳酸锂吧
]
上庄以我等天骄为食,诸位还需多做打算
管住手不做模
05-06 09:45
05-06 09:45
24
0
[
碳酸锂吧
]
拿不住啊,根本拿不住
风度的钮蕊
05-06 09:44
05-06 09:44
27
0
[
工业硅吧
]
要涨早涨了,跌到6000吧
越泽人生7275
05-06 09:44
05-06 09:4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处于超跌修正、慢牛震荡走势。4500是多空分水岭,支撑有效。压力位在4560
与晟同行
05-06 09:44
05-06 09:44
36
0
[
沥青吧
]
上看4500,继续做多
商品牛市已结
05-06 09:44
05-06 09:44
25
0
[
COMEX黄金吧
]
诱多,预计十一点开始单边下跌
村口小黑猫
05-06 09:44
05-06 09:44
25
0
[
玻璃吧
]
过瘾,多多关照
新人小白巴菲
05-06 09:44
05-06 09:44
46
1
[
尿素吧
]
马上开盘了看涨看跌?
無證骑士
05-06 08:23
05-06 09:44
46
0
[
碳酸锂吧
]
【言之有锂】把锂电和石油能源看成互补或替代关糸,实在是对锂电的误判或贬低。锂电不
行大道买价值
05-06 09:44
05-06 09:44
33
0
[
甲醇吧
]
今天诱多最后一舞了,迎接的就是瀑布了
北伐之南下
05-06 09:43
05-06 09:43
105
4
[
碳酸锂吧
]
豆包无敌了,果然191500看盘,简直了。
我的2不可替
05-06 09:38
05-06 09:43
34
0
[
玻璃吧
]
空单1100以上玻璃准备做空!不上去这个位置做的多单!1038多单30手64平了
一根拔不掉的
05-06 09:43
05-06 09:43
37
1
[
聚丙烯吧
]
这就是资本运作,原油系都跌以为它也要跌的时候它偏大涨,然后以为它很强后它又跟原油
修改昵称修改
05-06 09:37
05-06 09:43
41
2
[
多晶硅吧
]
啊,你刚拉起来得意义是什么
天才交易员之
05-06 09:27
05-06 09:43
41
0
[
尿素吧
]
资本太不是人了,就盯着我这点三瓜两枣的有意思。我从此不在做了。所有的品种都在涨就
被割得无语了
05-06 09:43
05-06 09:43
106
3
[
沪锡吧
]
各位老师,今天怎么个走势
宏图积玉地洪
05-05 07:50
05-06 09:43
43
3
[
A50期指吧
]
还有谁
回本清仓绝不
05-06 09:35
05-06 09:43
30
0
[
豆二吧
]
这个品种不是杀猪盘,胜势杀猪盘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09:43
05-06 09:43
74
0
[
玻璃吧
]
你的大哥能有单子?这就是笑话!就那几句——诱多!大盘带的!原油带的!几点开始闷杀
酉辛资管
05-06 09:43
05-06 09:43
43
2
[
鸡蛋吧
]
一路跌到2700点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八方来财兴旺
05-06 09:28
05-06 09:43
28
0
[
PVC吧
]
洗洗睡等下一波强心剂,继续放假
股友69Q1819l
05-06 09:43
05-06 09:43
138
2
[
铁矿石吧
]
814开空了,什么水平?
北冥传说
05-06 09:18
05-06 09:42
28
0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606(SHFE|br2606)$
俯视天下
05-06 09:42
05-06 09:42
59
2
[
碳酸锂吧
]
买上沽期权,坐等收盘。
期货人生的诗
05-06 09:25
05-06 09:42
2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623做个空,止损4633,止盈看4603。
李理力
05-06 09:42
05-06 09:42
70
2
[
沪锌吧
]
@一次机会就够哥,可不可以空啊?
我要我觉得
05-06 09:16
05-06 09:42
42
0
[
氧化铝吧
]
继续
燃烧回忆
05-06 09:42
05-06 09:42
58
0
[
工业硅吧
]
你接着骂呗,我能赚你的钱就好,你继续破防吧我就多哈哈//@别咬我我怕怕:我现在没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09:42
05-06 09:4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麻袋装钱
财运来吧
05-06 09:42
05-06 09:42
111
3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牛!
Jason0905
05-05 21:29
05-06 09:42
29
0
[
碳酸锂吧
]
这谁吃得消啊,打到20w,散户空单基本触发止损
靠智慧智取
05-06 09:41
05-06 09:41
53
0
[
工业硅吧
]
哦?那你这么急着破防?还是反而你是机构打工人,看到我做多你急了,影响你业务收入了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09:41
05-06 09:41
336
7
[
工业硅吧
]
只多不空,只要散户盯着丰水期做空,那稳稳做多就行了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09:08
05-06 09:41
21
0
[
碳酸锂吧
]
逍遥亿倍多。今年去年12月今年一月反复定性,定调。
唯一真神j
05-06 09:41
05-06 09:41
9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已至关键阻力区,此刻4554可以空,目标看4530-4510附近。
亮哥日进斗金
05-05 15:10
05-06 09:41
31
0
[
尿素吧
]
亏了一万多散场再也不碰了也死心了
被割得无语了
05-06 09:41
05-06 09:41
22
0
[
乙二醇吧
]
敢上敢空,空它到姥姥家去
热忱的禹缈
05-06 09:41
05-06 09:41
25
0
[
低硫燃油吧
]
原油跌了3%个多
十个炒股八个
05-06 09:41
05-06 09:41
25
0
[
乙二醇吧
]
别猜了,访华之前打不起来
股友d325862D
05-06 09:41
05-06 09:4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5.6周三重点财经数据与事件一览!
亮哥日进斗金
05-06 09:41
05-06 09:41
67
1
[
玻璃吧
]
这回赚麻了,确认过眼神,含情脉脉,娇嫩如滴,春情荡漾,甜蜜感拉满,是我的小北鼻。
让献b
05-06 09:39
05-06 09:41
85
3
[
燃油吧
]
作假,杀猪
深圳坪洲众包
05-06 09:26
05-06 09:41
24
0
[
豆二吧
]
来个跌停板爽一爽,主力努砸下来,哈哈
道氏理论思维
05-06 09:40
05-06 09:40
25
0
[
尿素吧
]
能不能来个跌停?!?!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09:40
05-06 09:40
20
0
[
多晶硅吧
]
日线太弱了,大厂只要不停产,很难大涨
轻仓盈利重仓
05-06 09:40
05-06 09:40
100
1
[
纯碱吧
]
多起来,老子就不信你不拉高套保。
h穷三
05-06 09:29
05-06 09:40
42
1
[
原油吧
]
伊拉克30美金的油,还想什么,油在等着暴跌呢
化风七万里
05-06 09:27
05-06 09:40
61
2
[
玉米吧
]
保证金原来是11%,现在13%,什么时候回到11%?
股友M9xmCJ
05-06 09:34
05-06 09:40
36
2
[
生猪吧
]
450的空单又没到,哎
只做空单的多
05-06 09:26
05-06 09:40
26
0
[
棉花吧
]
我的问题,人为的给他设定了一个顶
金戈息兵
05-06 09:39
05-06 09:39
22
0
[
碳酸锂吧
]
太强啦!
老乡牛来了别
05-06 09:39
05-06 09:39
28
0
[
白糖吧
]
跌起来真快啊
浮世三万
05-06 09:39
05-06 09:39
28
0
[
豆二吧
]
佩服,服了彻底服了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09:39
05-06 09:39
2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个位置应该有份像样反弹
风在起时年代
05-06 09:39
05-06 09:39
25
0
[
生猪吧
]
主力今天先诱多,等明天降保证金我再进来空,等我上车。
西郊王
05-06 09:39
05-06 09:39
33
0
[
玉米吧
]
对于多头来说60分钟形态不是很好,这根“天线”是难以逾越的山
密宗大手印
05-06 09:39
05-06 09:39
2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
股友8iUfvX
05-06 09:39
05-06 09:3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天天涨,没啥用,大a涨一天顶你一星期,你小弟涨一天顶你涨一个月
Rainifrery
05-06 09:39
05-06 09:39
62
3
[
黄金/美元吧
]
上涨趋势感觉很快就5400了
股友252932hG
05-06 09:31
05-06 09:3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当前行情定位今日亚盘,现货黄金在4580美元/盎司附近震荡运行,周二回升0.
ww953w
05-06 09:39
05-06 09:39
44
1
[
乙二醇吧
]
太坑了,开6手空,又跑早了
AAABBBCC
05-06 09:33
05-06 09:39
207
6
[
尿素吧
]
我感觉我的多单要死了
敏捷的周艳1
05-06 08:41
05-06 09:39
27
0
[
豆二吧
]
又开始套人,只能做短线了,
新手操作123
05-06 09:38
05-06 09:38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大空头是谁,真垃圾
瓜西西入股市
05-06 09:38
05-06 09:3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5月6号早评黄金底部震荡空头结束了吗
顾哥BCCT0826
05-06 09:38
05-06 09:38
64
2
[
棉花吧
]
那位时时刻刻计算持仓倒计时的哥们去准备交割了吗,没动静了
股友37757X72
05-06 09:25
05-06 09:38
31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天天跑输别人,别人涨一天顶你一星期
Rainifrery
05-06 09:35
05-06 09:38
147
5
[
鸡蛋吧
]
旅行中进一家超市
股友jXyiSl
05-06 08:46
05-06 09:38
25
0
[
乙二醇吧
]
他么的,坑,下来这么多
AAABBBCC
05-06 09:38
05-06 09:38
30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先跌为敬
智慧之神奇大
05-06 09:38
05-06 09:38
90
4
[
生猪吧
]
节前跟我好点摸顶的还在吗,拿稳了
黑龙胡二哥
05-06 09:32
05-06 09:38
23
0
[
豆二吧
]
看看棉花,跟上啊
股友97eV3073
05-06 09:38
05-06 09:38
75
2
[
小型纳指吧
]
美吹继续嘴硬其实内心早就问候黄毛1万次了
不靠谱是什么
03-13 15:18
05-06 09:3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1H分析黄金价格在布林带中轨4540获得支撑,布林带整体呈收缩后扩张状态,波动率
珍姐助理1
05-06 09:38
05-06 09:38
323
4
[
氧化铝吧
]
明天低开不用看了
南山必胜客0
05-06 00:07
05-06 09:38
27
0
[
白糖吧
]
不要丢筹码,莫慌
高导卓美佑
05-06 09:38
05-06 09:38
50
2
[
豆粕吧
]
3035空了一下,结果30的时候看着吓人,提裤子跑路了
神州十大杰出
05-06 09:23
05-06 09:38
26
0
[
花生吧
]
基差这么大,怎么可能涨?
流光细160259
05-06 09:37
05-06 09:37
2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是谁家搞的?是国字头还是私字头?
马到成功Aaro
05-06 09:03
05-06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8556
篇
首页
上一页
5197
5198
5199
5200
5201
5202
5203
5204
5205
5206
52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