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2
[
燃油吧
]
高开多少
驱动超光速
11-14 19:06
11-14 20:05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行情大跌后需要整理,空单有进场的耐心等待,空仓的现在2551空进去,今晚关注
林鹰24451712
11-14 19:38
11-14 20:04
338
1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9950!最低点位:9874!最高点位:10002!夜盘操作
Qh1256834
11-14 18:55
11-14 20:04
170
2
[
沪银吧
]
尾盘多了白银开盘要亏多少啊
股友2917iz07
11-14 19:11
11-14 20:03
279
1
[
玻璃吧
]
这几天赚了140点,本来做的多如果不动的话则吐出去100多点
期海纵横之T
11-14 15:32
11-14 20:03
149
1
[
豆粕吧
]
这国外的豆粕是真便宜,一直跌
向你们学习的
11-14 09:14
11-14 20:03
134
1
[
氧化铝吧
]
没人接盘出不了货没关系,有一种出货方法叫跌停板出货大法!包出货
股友0768886p
11-14 19:43
11-14 20:03
63
0
[
纯碱吧
]
今晚把空头全杀光,一个降卒也不留
愁多知夜寒
11-14 20:03
11-14 20:03
789
5
[
玻璃吧
]
[收盘评论]11月14日CZCE市场:玻璃期货跌破1300点企业库存连续下降
最恶心控盘的
11-14 15:12
11-14 20:02
11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何必搞那么累,下来吧!
有远见的浪天
11-14 20:02
11-14 20:02
83
0
[
沪银吧
]
好硬
友好的谢美波
11-14 20:02
11-14 20:02
289
3
[
玻璃吧
]
今天这一波是玻璃纯碱定势的一波,短期应该不会在上来了,压力不破,支撑却被破了……
钟鼎浐灞
11-14 18:56
11-14 20:02
1367
4
[
国际铜吧
]
全国主流地区铜库存较上周四下降2.82万吨
国际铜资讯
11-14 13:08
11-14 20:01
171
0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为什么一号比二号每天跌的多?
犀牛存金罐
11-14 20:01
11-14 20:01
11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要大涨,晚上起什么用
依芝豪
11-14 20:01
11-14 20:01
352
2
[
纯碱吧
]
[收盘评论]11月14日CZCE市场:库存窄幅去化,纯碱偏弱震荡
最恶心控盘的
11-14 15:09
11-14 20:00
24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取去st避险,st是独立板块不受国内外大盘影响,没有机构做空!
长春小市民
11-14 18:55
11-14 20:00
106
1
[
燃油吧
]
3110附近空
WindChaser
11-14 18:52
11-14 20:00
83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给我跌
基民603651G1
11-14 20:00
11-14 20:00
21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盘前任何回调都是进空机会,美盘前出来就行!大家明白了吗?
侯之预彻wsr1
11-14 18:52
11-14 20:00
441
4
[
氧化铝吧
]
今天国资委发的,看看真实情况,山东那家囤积居奇的企业要小心了
否极的多哥
11-14 19:05
11-14 20:00
138
2
[
氧化铝吧
]
2505合约,国泰平空加多共计3000多手,看它还有多少手。
中国的马斯克
11-14 19:28
11-14 19:59
99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拉起来,内盘要开盘了
有毅力的摩羯
11-14 19:59
11-14 19:59
200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连涨了九年,跌这点毛毛雨。
涧溪高歌
11-14 17:57
11-14 19:59
78
0
[
纯碱吧
]
最近行情来回的摩擦,特别黑色系比较严重,所以没有发布了,在做日内短线。日内比较频
期货天天红
11-14 19:59
11-14 19:59
465
4
[
氧化铝吧
]
[图片]
股友dpBDe0
11-14 18:03
11-14 19:58
1
0
[
A50期指吧
]
去看恒生怎么走的。那个才是真正的先行指标。。。a会跟着的
用户0993
11-14 19:58
11-14 19:58
1
0
[
A50期指吧
]
看德国
谦虚的郝星17
11-14 19:58
11-14 19:58
9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548直接开空]
金油大钊MA8S
11-14 19:36
11-14 19:58
19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生产成本才多少,黄金企业利润有多丰厚,高利润刺激黄金企业肯定会大力生产黄金的
价值投资老朱
11-14 18:06
11-14 19:58
292
0
[
NYMEX原油吧
]
11.14周四晚间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14 19:57
11-14 19:57
297
2
[
碳酸锂吧
]
501合约的大底会出现在12月下旬,但只限于01合约,到时候就算你能炒个大底,也
西郊蛇王
11-14 19:20
11-14 19:57
220
0
[
COMEX黄金吧
]
11.14周四美黄金白银铜晚间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11-14 19:57
11-14 19:57
92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11-14 19:57
11-14 19:57
98
0
[
玻璃吧
]
1月支撑在1226
阎锐艮期货
11-14 19:57
11-14 19:57
75
0
[
氧化铝吧
]
说什么都没用,我国泰不转空单,谁都别想跌。
为钱疯
11-14 19:57
11-14 19:57
96
0
[
NYMEX原油吧
]
万绿丛中一点红
股友2M7178E2
11-14 19:57
11-14 19:57
75
0
[
螺纹钢吧
]
暴跌开始了
股友Q1126218
11-14 19:56
11-14 19:56
78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真牛逼,气氛到这了都不跌停
贪多必亏
11-14 19:56
11-14 19:56
188
2
[
玻璃吧
]
我1198的本,明天开盘就走
奔跑的烤鸭
11-13 23:13
11-14 19:56
162
1
[
沪金吧
]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看到成绩,看到希望,黄金牛市不可能一帆风顺
北方的狼083
11-14 16:11
11-14 19:56
1
0
[
A50期指吧
]
韭菜接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散户不要别听忽悠,没业绩的高市盈率股,亏损股坚决不碰!
多文善贾de弗
11-14 19:56
11-14 19:56
89
1
[
氧化铝吧
]
你说你叫氧化金吧,但金价要跌了钱,所以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细嗅蔷薇8700
11-14 18:13
11-14 19:56
104
1
[
COMEX黄金吧
]
这回要跌十年了
率真de爱莱塔
11-14 19:32
11-14 19:56
84
0
[
燃油吧
]
今晚真的要高开么?天哪
火男的燃油不
11-14 19:56
11-14 19:56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有点压不住了
小祖记
11-14 19:55
11-14 19:55
73
0
[
氧化铝吧
]
开盘再来个?
股友863T98H1
11-14 19:55
11-14 19:55
135
0
[
菜粕吧
]
磨磨唧唧的菜粕,纠结吗
短线精灵多多
11-14 19:55
11-14 19:55
132
2
[
A50期指吧
]
请问美股怎么开户,炒股要去。
来自塔斯汀韭
11-14 19:12
11-14 19:55
180
5
[
A50期指吧
]
情绪没了,主力也拉不起来。你拉,散户就走,不完了,信心比钱重要
股友a99k0310
11-14 19:00
11-14 19:55
154
2
[
沪金吧
]
黄金午后给的2550多单,成功上涨2559.5收米现在2542-41附近短多,防
账户已注销
11-14 17:40
11-14 19:55
128
0
[
COMEX黄金吧
]
600多单,开盘解套就撤,太吓人了
价值投资老朱
11-14 19:55
11-14 19:55
440
4
[
纯碱吧
]
我昨晚说了今天要被大盘拖下来,马上就箱体突破了
你的大哥
11-14 18:18
11-14 19:54
130
2
[
A50期指吧
]
东方大龙就一搞笑小丑,该涨的时候不涨,不要涨的时候拼命的涨,大A一开盘就砸,一收
LYT888
11-14 17:44
11-14 19:54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震荡下跌
jxz7137
11-14 19:54
11-14 19:54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2554也是做空的点位,点位虽然不是很好,但也够了。
秦明q1847786
11-14 19:54
11-14 19:54
96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心态,散户挣点钱就疯牛了,那个别妖股散户多数也不敢追呀
股友Z567588a
11-14 19:54
11-14 19:54
104
1
[
螺纹钢吧
]
中信直接转空了
贪狼孤夜
11-14 18:28
11-14 19:54
82
0
[
碳酸锂吧
]
好尴尬的位置。。
天官赐福188
11-14 19:54
11-14 19:54
480
9
[
玻璃吧
]
1293保卫战,请大师们指正,破1293是否能够形成日线双顶开启新一轮下跌
躺平的甲己哥
11-11 14:35
11-14 19:54
94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2555-2556附近位
zhou288899老
11-14 19:54
11-14 19:5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2555-2556附近位,
zhou288899老
11-14 19:53
11-14 19:53
222
5
[
菜粕吧
]
妹一买就跌,2440买的多
严谨地雷神
11-14 15:01
11-14 19:53
14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股友5251122Y
11-14 19:21
11-14 19:53
554
3
[
沪镍吧
]
【今日总结】今天的行情走势偏震,好的机会并不多,因此,我们没有过多介入,继续持有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23:37
11-14 19:53
18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2555-2556附近位,补
zhou288899老
11-14 19:53
11-14 19:53
235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心存侥幸能从两千六百多起来就能跌回去这其中的跌幅可不是腰斩那么简单
堆金高雅地小
11-14 19:53
11-14 19:53
117
0
[
A50期指吧
]
快点跌吧,3000点,抄底1万元,然后每下跌100点加仓1万元,2600掉加仓2
秦西楚霸王
11-14 19:52
11-14 19:52
287
3
[
A50期指吧
]
李太宵星期二喊现在才是牛市起点,婴儿底.钻石底,太强了
禁止高买低卖
11-14 19:23
11-14 19:52
8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2555-2556附近位,
LYLY2337金龙
11-14 19:52
11-14 19:52
167
1
[
豆油吧
]
今天这是卡住了,不上不下的
水蜜桃123
11-14 14:35
11-14 19:52
113
0
[
A50期指吧
]
国庆节后,主力流出一万多亿。。。。
牛牛向上
11-14 19:52
11-14 19:52
212
2
[
玻璃吧
]
今晚如何操作?轻仓试多还是逢反弹就做空?
蓝色梦想3
11-14 19:16
11-14 19:52
166
1
[
玻璃吧
]
铁子们,今晚低开多少?不知道会不会打穿1230?别说什么以后要涨到多少,那都是以
vVvV
11-14 18:59
11-14 19:52
155
0
[
沪金吧
]
晚上好,黄金现价2555-2556附近位,补
LYLY2337金龙
11-14 19:52
11-14 19:52
232
6
[
A50期指吧
]
明天只有一个走势:高开巨阳反包!
小猫鼐
11-14 17:47
11-14 19:51
2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上反抽2654/55附近再空一次~防守2665~继续看2630附近。原油现
秦璐97019025
11-14 19:51
11-14 19:51
367
6
[
欧线集运吧
]
还是04硬气
落子不悔
11-14 15:01
11-14 19:51
7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后给的2550多单,成功上涨2559.5收米现在2542-41附近短多,防
账户已注销
11-14 17:39
11-14 19:51
1495
12
[
氧化铝吧
]
有个问题得推敲一下,为什么多头资金不及时翻空,空下去的速度和空间远超硬往上拉空间
任宣
11-13 18:44
11-14 19:50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910
49911
49912
49913
49914
49915
49916
49917
49918
49919
49920
下一页
尾页